[尋文] 最後不霸總的皇上BL

看板 Yuanchua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8人參與討論
推噓 7推 0噓 3→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尋文劇情與類型簡介: 最近文荒想起一本BL小說想溫習溫習 整個劇情我大致都記得 但就是想不起書名 關鍵字也不太曉得找什麼 受不曉得是穿越還穿書到古代 他發現皇上愛他哥哥 但他哥哥要結婚了 所以他向皇上表白來代替他哥哥 然後性愛姿勢都是後入 受反正覺得皇上帥又有爽到就好 受就一直裝成很愛皇上 然後受遇到一個大老爺穿成女人 他原本要娶他幫助他 皇上生氣阻止 最後好像變成受的母親收養當義女 再後面受又遇到一個很帥小可憐 幫助了小可憐 小可憐好像是鄰國的繼承人 皇上說要送小可憐回去 但送回去後就殺了小可憐 貌似小可憐跟受有吃什麼藥 所以小可憐死了受也死了(不確定) 接著所有人重生了 只有受沒重生 大家都做了很多事要改變 但最後受還是死了 然後又再一次重生 記得某次重生 皇上讓受吃了某種解藥 但解藥的副作用會讓喜歡變討厭 所以受看到皇上會覺得很煩 後來還假死離開皇上 最後結局是 皇上在不斷重生中 終於學會不霸道總裁 受也真正愛上皇上 然後受在某個年紀終於也沒有死了 是否曾以關鍵字在搜尋引擎中搜尋過?◎.是/否:是 ◎.用的關鍵字是? 不斷重生、皇上愛哥哥、BL小說 可能的首發站是哪裡?(晉江/起點/四月天/瀟湘/紅袖添香/鮮網/POPO等)可能晉江最後不知道能不能順便徵文一下喜歡淡定、沒心沒肺受 特別搞笑歡樂的愛情文 BG、BL都可 像是快穿之完美命運這種類型的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34.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anChuang/M.1546921832.A.524.html
1Fs093272: 我只是看你顏好by桃花酒01/08 12:32
太感謝了!
2Fj035p: 是一樓那本~這是我的第一篇大綱文01/08 13:24
驚見作者!?
3Fdragonfox: 這篇好看 很有意思01/08 13:56
4Fdragonfox: 樓上應該是說 這是他看的第一篇大綱文吧w01/08 13:56
哈哈 原來是這樣w
5Foeu: 推薦 BG 金枝御葉by笑佳人01/08 16:00
謝謝推薦:)
6Fm234onica: 同覺得是一樓那本,好看!01/09 00:00
7Fwingtsubasa: 推薦bl 穿越也要很低調 by 君夫人 有點久的文但蠻歡01/09 00:30
8Fwingtsubasa: 樂的01/09 00:30
喔喔喔 以前也看過 再來溫習~
9Fchinxiang: 很喜歡這部,很好看!01/09 22:28
※ 編輯: yababy (39.8.134.176), 01/09/2019 22:29:42
10Fgreenslime: 看完了,覺得滿好看的XD 01/10 00:47
看更多 yababy 的文章,或回到 yuanchuang 看板

[尋文] 最後不霸總的皇上BL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中國晶片製造技術仍落後國際十年?專家: 哈哈(匿名) : 我记得十年前吧,台湾面板厂商乱涨价,狠坑了一波大陆家电企业,逼的大陆下狠心投资面板产业,如今已经挤的台湾面板快生存不下去
[討論] 美國如果被激到和台灣建交台灣該接受嗎? ABC(匿名) : 这是一个伪命题。美国根本不会的。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氫氣罐會很危險 ? ? ? 規劃設計罐中罐就很安全了 ... 年輕人就是遇到一個觀念低門檻就跨不過 ...
[新聞] 要有信心! 台軍力強度勝德、加 他:雄三 轩辕小飞(匿名) : 看完这文章没笑死我。别国外权威了,自己先评一下吧。大陆的实力,对阵俄美单拼军力常规武器确实有差距,这我们承认。 这么说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就只是一種設計好的心理戰套路 ? ? ? 各大學的系教授系主任 ~ 栽培多少子弟兵網軍 ? ? ? 看久了也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