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孩們如果是狄鶯會救子嗎?

看板 Womentalk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7推 4噓 1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肥宅我沒當過父母實在是有點難理解為何要花一億打不一定贏的官司? 如果是在北韓監獄我一定會花錢救他的,在美國監獄應該還好吧 這樣算是天下父母心嗎? 女孩們如果是狄鶯會救子嗎? --
accommodate: 樓下484包莖?
tommy1113: 84樓上才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98.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28988821.A.5F3.html
1Fwiwi951236: 人家有錢可以拼啊 多的是沒錢直接放棄的 06/14 23:08
2Fghghfftjack: 這跟女不女孩無關吧 恩...你家長總是要處理這件事 06/14 23:08
3Fghghfftjack: 有錢的用有錢的辦法 沒錢的用沒錢的辦法 06/14 23:09
4Fghghfftjack: 難不成就說 我兒子很爛 然後丟給司法處理不管了 06/14 23:09
5Feva19452002: 因為一億對他們來說只是小錢,至少有救有機會 06/14 23:09
6Feva19452002: https://youtu.be/dXE6R9zfORk?t=3m25s 你確定美國監 06/14 23:11
7Fwiwi951236: 還有形象問題 如果說不救兒子 他們夫妻在演藝圈會被酸 06/14 23:12
8Fwiwi951236: 到爆 06/14 23:12
9Feva19452002: 獄真的還好? 06/14 23:12
10Fwawaking1: 你爸媽生你有把你棄養嗎? 06/14 23:12
11Fn123456n: 你怪怪的 06/14 23:29
12Fsarutobi: 人家有錢啊 06/14 23:48
13FHey2: 你在這發廢文你爸媽有說什麼嗎? 06/15 00:02
14Fevevt: 同樓上XD 06/15 00:22
15FNCTUEE800808: 台女不ey 06/15 00:42
16Fkeepasecret: 葉公語孔子曰:「吾黨有直躬者,其父攘羊,而子證之 06/15 00:45
17Fkeepasecret: 。」孔子曰:「吾黨之直者異於是:父為子隱,子為父 06/15 00:45
18Fkeepasecret: 隱,直在其中矣。」 06/15 00:45
19Fqqqqq55: 重點是沒那個錢救啊 06/15 01:32
20Fpsyche: 如果花一萬,你會願意嗎?在他家,一億沒那麼大。 06/15 02:18
21Fpornstar: 智商有多低才會相信官司真的要花到一億 06/15 04:42
22FCHRISTINAYEN: 會想辦法救孩子是媽媽的天性啊 看看螳螂爸爸 大愛 06/15 08:12
23Fethel617: 所以你爸媽很早就放棄你了? 06/15 10:15
24Fbluegod: 其實應該要放手的,不過亞洲社會做不到就是了,她這樣孩 06/15 12:43
25Fbluegod: 子才一直不會長大啊 06/15 12:43
26Fvouki0794: 養不教 父之過^^ 06/16 23:53
看更多 accommodate 的文章,或回到 womentalk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
[問卦] 美獨怎麼還用英國字說英國話? usz245(匿名) : 因为他们把英国打败了
[問卦] 美獨怎麼還用英國字說英國話? usz245(匿名) : 因为他们把英国打败了
Re: [問卦] 說真的,你們支持台獨嗎? yu125322494 : 彎彎的憤青不少嗎。不過幸好執政的不是憤青。 記住我的一句話, 台灣不管是蔡連任,還是其他人上台,他也一定不敢真獨,最多也
[臉書] 侯漢廷 yu125322494 : 哈哈 看到上面的40條留言 我放心了。除了噴就是噴,學校還沒畢業,只有噴發洩無處安放的荷爾蒙? 希望你們到結婚生孩子時
[問卦] 中國解放軍真的會說打就打嗎? yu125322494 : 不会啦,蔡能混到那地步 明显不傻,很明确的知道习的底线在哪, 所以嘴上叫嚣就够了, 实际忽悠就可以。而蔡不碰习的底线,习
[新聞] 600多草根難友杭州上訪 遭特警暴力打壓 yu125322494 : 最后一段圣经启示录是什么鬼? 。。。
[閒聊] LMS的問題很明顯就是沒有明星吧 yu125322494 : 商业运作烂 反过来市场不行 没老板愿意运作。
[閒聊] 劫這隻英雄是不是不管多肥都沒辦法一打五 yu125322494 : 刺客内英雄都吃技能CD 很难一打5。不过1秀5确是很容易的
Re: [問卦] 說真的,你們支持台獨嗎? 张喆(匿名) : 其實說的已經很清楚了,論壇帶風向的人太多,台灣人要自己思考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