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看板 Womentalk
时间
留言 307则留言,176人参与讨论
推嘘 157推 9嘘 141→
刚刚在跟友人争执一件事情 他有个朋友 她男友总是可以一直换不停 现在也37了 我感到很不解 因为在我看来正也还好 然后她有在玩团 但为什么男友还是可以想换就换得到的感觉 朋友说 因为她是老师! 所以老师在婚姻市场就是有极大优势 我个人听了是不太以为然 我觉得那是他们那个年代的想法 我当然知道挑女友跟挑老婆可能是截然不同标准的 但我个人觉得大概77年次左右以后的男生 应该没很多人还把老师视为娶老婆的前几首选了 我们俩刚刚为了这争论不休 所以想讨论一下 大概77年次以后的男生 你们现在觉得 "如果你有选择权"的情况下 大概哪些职业的女生会是走入婚姻的前几首选 (当然我知道挑得到女友在说 我也知道挑脸挑个性 XD 但这题只是单纯讨论职业的部分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6.223.111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28979169.A.0AE.html
1Fghghfftjack: 我觉的年龄还是最大问题就是 06/14 20:27
2Fleoth: 富二代 06/14 20:27
3Fbarbarian72: 当然是选会选我的啊 不然勒? 06/14 20:27
4FMetallicat: 脸 身材 06/14 20:28
5Fclaymath: 竹科肥宅工程师最爱老师了 06/14 20:29
6Fjetaime851: 物理治疗师 06/14 20:29
7FAskalaphos: 医师、老师 赞 06/14 20:31
8FWAXNSIM: 你因该知道PTT大家都选新垣结衣还来问什么? 06/14 20:32
9Fhoij79627: 工程师真的很爱老师 06/14 20:34
10Fci3964: 应啦!!!!!!!!! 06/14 20:34
11FHey2: 我觉得什么职业不那么重要,只要双方价值观相近而且能成熟 06/14 20:35
12FHey2: 沟通就足够了。 06/14 20:35
13FRaiGend0519: 37岁,嗯 06/14 20:35
14Fhoij79627: 不过37的老师我猜下一步会去婚友社 06/14 20:36
15Fmxr: 可以去.....算惹 等下被桶 06/14 20:37
16FHey2: 不过我也不敢说死,搞不好有小孩要顾的时候就真的需要有一 06/14 20:37
17FHey2: 方时间比较弹性可以维持家庭,让另一方去拚 06/14 20:37
18Fpeacesignv: 这有什么好争论不休的啦xD 06/14 20:39
这....因为我觉得什么年代了 哪有男生会因为老师的职业优势而偏爱老师 XD 但有人觉得是我自己眼界太小 现在这世界男生根本都还是超爱老师 所以我想知道 到底是我不了解男生的想法 还是她的想法太老旧 哈哈
19FRaiGend0519: 什么职业都可以,不会在吵架的时候摔主机砸手机然后 06/14 20:39
20FRaiGend0519: 把Steam帐号砍了就好 06/14 20:39
21Fmedlife0830 (5留言): 老师 还是首选吧 稳定 工作时间固定 环境单纯 06/14 20:41
22FOyAlbert: 女老师早就退流行了 06/14 20:42
23Fmedlife0830 (5留言): 哪个职业能胜过? 06/14 20:42
24Faliceyjl: 觉得我前任是公务员会喜欢老师诶 06/14 20:42
25Fn123456n: 我自己是女生,但我觉得年纪一定是硬伤,除非不考虑生育 06/14 20:42
26Fn123456n: 至于老师说实在没什么吸引力 06/14 20:43
27Fn123456n: 没有特别加分 06/14 20:43
28FAnnis812: 现在男生都先看脸>身材>>个性>>>>>>老师 06/14 20:44
29Fsuction: 我是女的 有小孩之后满羡慕老师的工作时间 我知道要备课 06/14 20:44
30Fminifat: 高中老师可以因为我没念过高中 06/14 20:44
31Fsuction: 但可以很早下班 小孩也可以安排在同学校 06/14 20:44
32Fjetaime851: 如果觉得职业不会是选择原因 那怎么又问想跟什么职业 06/14 20:45
33Fjetaime851: 的在一起? 06/14 20:45
34Fakiyamatt: 纯回Annis812大,可是我某位朋友因为受他妈影响,所以偏 06/14 20:46
35Fhandtall: 我想找27岁的老师 06/14 20:46
36Fhoij79627: 想结婚的男人会先考虑脸、身材以外的好吗 06/14 20:47
37FWAXNSIM: 我如果要结婚 也会考虑以后小孩的家教问题 会先排除老师 06/14 20:48
38FWAXNSIM: 因为以前遇到的老师给我太多负面印象了 06/14 20:48
39Fakiyamatt: 好不爱打扮的肥胖女生;他觉得那样的女生较有安全感... 06/14 20:48
40Fhunterkirr: 空姐吧,不管甚么时候有空姐女友好像都会被羡慕 06/14 20:49
41FBlue8: 不然你觉得这个时代的首选是什么?也说来听听啊不要说别人 06/14 20:49
42FBlue8: 古板 06/14 20:49
我觉得现在没有什么首选 现在就是自由恋爱然后走入婚姻 不会因为女生的职业优势因此想娶她 想娶一个女生就是单纯他爱她所以走入婚姻 ※ 编辑: loverbay (61.226.223.111), 06/14/2018 20:50:40
43FFlutteRage: 真的有婚姻市场妈? 哈哈阿 那位蛇都是男朋友不是老公 06/14 20:51
44Fheatlion: 大概个性很活泼的类型 重点是那个女的不想定下来 06/14 20:52
45Fshi0520: 呵呵 37 06/14 20:55
46Fbeca800203: 老师年收近百欸 当然夯啊 06/14 20:55
47FSSDing: 37岁的老师,应该不抢手 06/14 20:57
48Ftwmarstw7758: 老师不考虑耶,感觉会常常被念 06/14 20:57
49Fstaysharp: 选牙医嘻嘻 06/14 21:00
50Fmedlife0830 (5留言): 说老师不好的要不要提个职业? 06/14 21:01
51Fkevabc1: 噗次 37岁的老师还单身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情啊 06/14 21:02
52Fmedlife0830 (5留言): 标题就是讨论职业 你又说自由恋爱.. 06/14 21:03
53FRefauth: 37岁的老师?如果是女的很抢手没有错,男的就不要做梦了 06/14 21:03
54Fmedlife0830 (5留言): 其他职业也有37的阿根本模糊焦点.. 06/14 21:03
55FLizus: 人家可能个性好 懂得男生爱的点啊 06/14 21:06
56Fjetaime851: 37的女工程师 护理师 兽医师呢?还是都比老师好吗? 06/14 21:07
57FLizus: 有些女生年轻归年轻 毛一堆难搞 一样没人爱 06/14 21:07
58Ftwmarstw7758: 女工程师、护理师、兽医师我都觉得比老师好... 06/14 21:08
59Fblove: 下班时间固定,薪水稳定,如果男方薪水够高可以单hold倒是 06/14 21:09
60Fblove: 可以不用考虑女生职业 06/14 21:09
61Fjevousaime: 你朋友还活在过去喔 06/14 21:09
62Fkaletra: 老师福利比公务员好很多跟一般上班族更不用说了 06/14 21:09
63Fkaletra: 虽然你不相信但事实就是男友总是可以一直换不停 06/14 21:10
64Fyyc1217: 37岁的单身女老师... 06/14 21:11
65Fkaletra: 一般人要不是看她是老师会去接受37岁的女性吗? 06/14 21:11
66Fyyc1217: 如果学生是国小国中生 那就真的有点疑虑 06/14 21:11
67Fyyc1217: 因为对下习惯了 也围绕在那个世界里 想法有时差别人很多 06/14 21:12
68FBlue8: 我只觉得你想战女老师 06/14 21:12
69Fkis28519: 37岁老师还这么不爱惜羽毛 06/14 21:13
70FLuciusMalfoy: 女老师应该是长辈会爱 06/14 21:17
71Fvoncroy: 老师一般代表小孩可以交给他然后薪水不错又有保障吧 06/14 21:17
72Fyulijih: 我刚刚还出去看了一下,这里是女版吧,为什么总有人来女 06/14 21:21
73Fyulijih: 版问男生问题 06/14 21:21
74FAlrik: 哀 再过3年就换她被淘汰了 https://goo.gl/HrNoUo 06/14 21:21
75Ftwmarstw7758: 觉得很会念...感觉像娶唐僧 06/14 21:22
76Fliuedd: 职业真的无所谓,会有兴趣全看保养得好不好 06/14 21:24
77Fdan5209 (9留言): 我个人的亲戚很多都,新郎工程师,新娘老师或公务员. 06/14 21:27
78Fscott0002: 想结婚 年纪>>>>>>>脸>>个性>>>>>>>>其他 06/14 21:29
79Fdan5209 (9留言): 个人单纯认为,若刚好对象各方面都差不多,老师这个职业 06/14 21:31
80Fdan5209 (9留言): 的确是会加分的. 06/14 21:31
81Fdan5209 (9留言): 我个人的生活经验跟个人认为,特别是公立国中高中小学等 06/14 21:35
82Fjupitersha (5留言): 我表哥工程师啊 他娶女老师 说省教育费 福利 假 好 06/14 21:36
83Fdan5209 (9留言): 的老师,还蛮热门加分的. 06/14 21:36
84Fdan5209 (9留言): 但男老师,个人就不清楚了.. 06/14 21:37
85Fjupitersha (5留言): 不过我觉得他很怕太太诶@@ 06/14 21:39
86FAlexiel: 那位女老师的个性本来就比较容易交到男友吧 外向 活泼 06/14 21:40
87FAlexiel: 主见强 只是不容易配合别人 才没想走入婚姻吧 06/14 21:41
88Fbeams156: 这串看下来还是不知道老师到底热不热门@@ 06/14 21:42
89Fpttbbgun: 我牙医 我觉得随便啦 顾家就好 06/14 21:43
90FCHRISTINAYEN: 应该问年轻男生载不载老师的片子… 06/14 21:43
91FWAXNSIM: 说实话,个性好的老师非常热门,但老师大多个性差,结案 06/14 21:43
92FAsino: 老师不错啊,工作单纯稳定薪资也不差(正式) 06/14 21:43
93FAsino: 但是我超级排斥小学老师,我从小到大对小学老师的印象就是 06/14 21:43
94FAsino: 机车又难搞……我自己啦XD 06/14 21:43
95FZante: 37女生玩团??玩什么团??国乐团吗??? 06/14 21:45
96Fdan5209 (9留言): 且个人认为不管几年次,一般人都会念幼稚园,小学,跟国中 06/14 21:46
97Fdan5209 (9留言): 义务教育吧?所以不少人除了家人外,老师就是教导社会化跟 06/14 21:46
98Fdan5209 (9留言): 影响很多人一生的观念的重要人物. 06/14 21:47
99Fjackie0804: 老师哪里好啊? 06/14 21:52
100Fgillian30918: 个性很好的老师 06/14 21:55
101Fkissu5566: 结婚的话绝对是年纪优先考虑,除非不打算要下一代 06/14 21:55
102Fn123456n: 恶女团 06/14 21:57
103Fchildeviler2: 老师有很多好处,出社会生小孩就知道了,当然首选 06/14 21:58
104Fchildeviler2: 阿 06/14 21:58
105Fbluecat5566: 这篇好多战点 男友换不停的单身女老师 06/14 22:04
106Fjupitersha (5留言): 我以前也以为网路乱传 后来我真遇过一群35以上的女师 06/14 22:11
107Fjupitersha (5留言): 就很有自信 然后说要出国玩什么的 也有提到很好找对象 06/14 22:13
108Fevevt: 老师就是最不社会化的群体 最好是可以教学生社会化= = 06/14 22:14
109Fjupitersha (5留言): 才发现他们过得蛮爽der XDD 06/14 22:16
110Fwatermom5566: 有没有喜欢检察官的 06/14 22:21
111Fcms6384: 37很难生耶 不了谢谢 06/14 22:22
112FDaGarn: AV女优 06/14 22:24
113Fjason20928: 绝对不会选老师 06/14 22:31
114Fdexamethason: 光老师的职业病爱说教就不考虑了 06/14 22:35
115Fchenfc: 蛮鸟的 竹科条件好的谁跟你选老师 06/14 22:38
116Fyabye: 给八楼 应啦干 06/14 22:38
117Fodgbb: 37岁 应该很多人会pass 对于老师 我是印象蛮不好的 说实话 06/14 22:39
118Fodgbb: 完全没兴趣 06/14 22:39
119Falanwei1218: 某亲戚娶老师常常被当小孩子骂耶 06/14 22:40
120Fmokumi: 女朋友的话真的没差 考虑结婚生子 公立女老师真的好 06/14 22:41
121Fbunreachable: 帮三楼QQ 06/14 22:42
122Fmokumi: 育婴假产假之类的就不用说了 下班时间比其他公务员固定 06/14 22:42
123Fx19901109: 医师>律师>other 大概吧。其实也没认识几个律师XD 06/14 22:44
124Fkyoku: 问题不是职业是年纪,快40或40后还是单身你觉个性会好相处? 06/14 22:44
125Fkatzlee: 老师很优 06/14 22:45
126Fkyoku: 真的个性好长相不会太夸张基本上早就嫁出去了 06/14 22:46
127Fkyoku: 剩下的大家心知肚明,还在那边说宁缺勿滥...根本是个笑话 06/14 22:48
128Fanshley: 没啥加班,有寒暑假 育婴假要请就请没有民间企业的顾忌 06/14 22:49
129Fanshley: ,说真的以持家带小孩来说没有更好的了 06/14 22:49
130Flongley: 职业不是重点 脸才是 06/14 22:50
131Fblackman5566: 老师不考虑,太可怕了绝对是负分 06/14 22:51
132FBSH99: 老师上班时间稳定 休假也稳定 薪水也不差 的确是个结婚的好 06/14 22:52
133FBSH99: 选择啊 06/14 22:52
134Fblackman5566: 很容易习惯性的管很多事情,尤其看过朋友老师夫妇的 06/14 22:53
135Fblackman5566: 相处模式 06/14 22:53
136Fskyswordstar: 职业完全不重要吧 养得活自己 不要那种爆肝轮班星人 06/14 22:53
137Fskyswordstar: 就好了 06/14 22:53
138Fyinrw: 职业没有偏好,但女老师真的有刻板印象,亲戚同事有要介绍 06/14 22:54
139Fyinrw: 女老师我都委婉拒绝了 06/14 22:54
140Fwoula: 别闹了,老师控制欲很强 06/14 22:59
141Fywlocw: 不喜欢老师 纯粹过往经验 06/14 22:59
142Fblastillocal: 有稳定工作都可吧,在家当公主就好 06/14 23:04
143Fblastillocal: 别~ 06/14 23:04
144FSolosea: 以我国中小的经验,女老师是很机车的生物 06/14 23:13
145Flait1225: 当老师之后,自己默默觉得结婚是一个选择,不是必要,可 06/14 23:13
146Flait1225: 能习惯自由了 06/14 23:13
147Fja1295: 37岁我可能就..... 06/14 23:15
148FNingK: 应该很正,跟老师无关,老师越老越烦 06/14 23:24
149Fdrph (5留言): 一下说只针对职业讨论,一下说左右恋爱没有首选,整个黑人问 06/14 23:33
150Fdrph (5留言): 号 06/14 23:33
151Fl19900513: 童乳巨颜给你,我要童颜巨乳就好 06/14 23:33
152Fdrph (5留言): 手机烂选字QQ *自由恋爱 06/14 23:33
153Fhuuban: 我一直以为老师是排最后的... 06/14 23:36
154Fdrph (5留言): 真要要我列的话, 资产家>公司老板>高阶主管>医生=工程师=科 06/14 23:37
155Fdrph (5留言): 学家>>老师>=高考公务员>>>>其他 06/14 23:37
156FZumi: 呃,老实说学校里年纪大的女老师个性都......... 06/14 23:45
157Feunice11: 说现在时代没有什么首选有一点天真吧,职业一定还是考虑 06/14 23:48
158Feunice11: 因素之一吧。 06/14 23:48
159Fvovovolibear: 她结不了婚 我保证 06/14 23:52
160Fgodblass520: 个性好长相清秀或不错的女老师,不分代理或正式真的 06/14 23:54
161Fgodblass520: 很多都有对象,很多老师就算只是代理也是很挑对象, 06/14 23:54
162Fgodblass520: 不可否认女老师们的眼光真的不会太低,以身边几个当 06/14 23:54
163Fgodblass520: 老师的朋友当范本而言。 06/14 23:54
164Ftsktsk5566: 正妹女老师当然好 不过老师正的机会不多 06/15 00:04
165FDemonPomelo: 老师第一个淘汰 06/15 00:05
166Fmraznice: 舅舅五十出头 娶四十出头的女老师 舅舅年薪应该几个百 06/15 00:13
167Fmraznice: 女友国文老师 钱算够用下班时间多 暑假又快到了 超羡慕 06/15 00:15
168Fspadej69171: 三师 老师 律师 会计师 06/15 00:24
169Fevevt: 是说 男友一个换一个 但没一个想跟她结婚欸? 06/15 00:28
170FPowerRock99: 红的明显,77年次的男生想交往37岁的女老师是因为好 06/15 00:39
171FPowerRock99: 吃又不黏牙吧?!炫耀度也够这样 06/15 00:39
172FSEEDA: 交往可以 结婚不行 女老师在求学过程中印象都很差 06/15 00:41
173Fz040404: 37?喝茶实在一点! 06/15 00:42
174FSeTeVen: 老师你敢嘴? 06/15 00:51
175Fshawncarter: 你应该还很年轻啦 过个两年就会知道了 06/15 00:52
176Fiuexeyz: 老师有优势?他会不会想太多XDDD 06/15 00:56
177FPlot3D: 对老师完全无兴趣 06/15 01:11
178FBoardTurtle: 女老师优质的30以前就嫁光了,30以后的就是别碰了 06/15 01:15
179Falcestersd: 看男女版相亲路就不会觉得37女老师好了XD 06/15 01:16
180Fji3ao6fu06: 银行黑丝阿嘶 06/15 01:42
181Fthisistang4: 我82「觉得银行跟老师是首选 06/15 01:53
182Fppc: 比较主动而已吧 06/15 02:01
183FHailToObov: 我投物理治疗师一票 06/15 02:20
184Fbluewhale97: 年轻女老师有优势 37岁的女老师就该醒了 06/15 02:26
185Fst920314: 老师平时在学校指挥学生惯了,会职业病发作,有年纪的老 06/15 02:50
186Fst920314: 师更可怕= = 06/15 02:50
187Fs9234032: 现在还是很多人看条件的呀 06/15 03:10
188Fkapercd: 对老师无感 06/15 03:14
189Fashine7150: 据了解脸才是正解 再来是年纪 其他都好说 06/15 03:22
190Fwtfconk: 每个人求学过程不是遇过很多老师嘛…这样还会有什么遐想 06/15 03:47
191Fwtfconk: 是迷片看太多了吧… 06/15 03:47
192Fbightv19018: 老师非常难搞,进入婚姻通常很快离婚,在学校当命令 06/15 03:49
193Fbightv19018: 者习惯了 06/15 03:49
194Fbightv19018: 我遇到的老师尤其是年纪越大越神经质 06/15 03:50
195Fmastbig: ( ̄▽ ̄)~*我78的不考虑老师 06/15 04:00
196Fhtc10: 选奶大的 06/15 05:33
197Ffadowdog: 脸和身材才是重点,职业只是加分项目 06/15 05:37
198FCybermark: 应该是丝袜窄裙的关系 06/15 05:48
199Fprincepisces: 所以你朋友一直没有结婚呀嘻嘻 06/15 05:50
200Fsoranosakana: 因为老师玩起师生play很熟练 06/15 06:00
201Fhoos891405 (11留言): 我77,不太偏爱老师,而且老师高龄剩女是真的很难搞 06/15 06:52
202Fhoos891405 (11留言): 而且我认识的「老师的小孩」童年都感觉不太快乐,不 06/15 06:54
203Fhoos891405 (11留言): 是老师不会教自己的小孩,就是超级严格,什么都很严 06/15 06:54
204Fvalentian (22留言): 1、只要看起来年轻貌美,不管几岁都抢手。2、77年次的 06/15 06:55
205Fvalentian (22留言): 男生没有那么想找老师结婚,是因为还太年轻。年轻男生 06/15 06:55
206Fvalentian (22留言): 择偶,一开始是正就好、后来发现相爱容易相处难,有些 06/15 06:55
207Fvalentian (22留言): 人就加了个性要素,但仍然有很多人是只要女伴正,其它 06/15 06:55
208Fvalentian (22留言): 可容忍。职业或家世,一向不是年轻男性择偶的主流条件 06/15 06:55
209Fvalentian (22留言): 。但结婚后的柴米油塩、养儿育女,或年事稍长后,想法 06/15 06:55
210Fvalentian (22留言): 会改变。 06/15 06:55
211Fwindlins: 女立委。 06/15 07:00
212Fhoos891405 (11留言): 我认识7-8年级的老师,真的觉得他们没想像中爽,年轻 06/15 07:03
213Fhoos891405 (11留言): 一定被丢行政,教学也还没站稳,负担很大、虽然比下 06/15 07:03
214Fhoos891405 (11留言): 有余但他们负面情绪多少也是有 06/15 07:03
215Fhoos891405 (11留言): 教育界那种官僚风格跟教学上的挫折也是很累人,所以 06/15 07:06
216Fhoos891405 (11留言): 我不会特别偏好找老师。 06/15 07:06
217Fhoos891405 (11留言): 所谓寒暑假、4点下班,年轻老师也可能被硬拗课辅、运 06/15 07:08
218Fhoos891405 (11留言): 动会之类的事情(以后没有教育役了年轻老师只会更累 06/15 07:08
219Fhoos891405 (11留言): 所以我不觉得女老师职业上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优势 06/15 07:08
220Fvalentian (22留言): 我有国中小的老师朋友,据说老师工作轻松和繁重与否, 06/15 07:30
221Fvalentian (22留言): 和校风(比如说,有些 学校就是狂拗年轻老师及代理老师 06/15 07:30
222Fvalentian (22留言): 、 有些则不会 ),及遇到的班级(天使班和恶魔班的差距 06/15 07:30
223Fvalentian (22留言): 很大) ,有很大的关系。不过,虽然他们的学校老师,都 06/15 07:30
224Fvalentian (22留言): 有因为个人因素而辞职的例子(结婚、进修、或教学受挫) 06/15 07:30
225Fvalentian (22留言): 。但整体来说,普通上班族在台湾,目前也没有太多工作 06/15 07:30
226Fvalentian (22留言): ,是可以让你假想能做一辈子的, 教职或公务员,勉强可 06/15 07:30
227Fvalentian (22留言): 以让人这样幻想一下 06/15 07:30
228Fcobaltblue: 绝对不会找老师... 06/15 07:56
229Fsimo520: 老师有吸引力?都什么年代了 06/15 07:56
230Fgm79227922: 正不正比较重要 06/15 07:58
231Fkaichou1003 (6留言): 看了这篇才明白,原来男生只看长相,遇到不能理解这 06/15 08:00
232Fkaichou1003 (6留言): 种长相跟年龄还能交到男朋友就只能思考是不是职业占 06/15 08:00
233Fkaichou1003 (6留言): 优势,对方的个性或其他什么的都不考虑 06/15 08:00
234Fkaichou1003 (6留言): 很可惜你所认识的77年次后的男生,跟你讨论的朋友的 06/15 08:02
235Fkaichou1003 (6留言): 朋友所认识的不一样,所以你不能理解是正常的 06/15 08:02
236Fkaichou1003 (6留言): 你眼界小是事实 06/15 08:03
237FPhySeraph: 2x出头的空姐 06/15 08:11
238FFLy60169: 我觉得不是因为职业耶,是因为她的长相 06/15 08:18
239FPoloHuang: 老师很多都叽叽歪歪的 06/15 08:43
240Fnickey0127: 先撇除职业,要找结婚对象男生应该不会找37岁吧 06/15 08:45
241Fak4789083: 不重要,因为没有女孩儿爱我,呜呜呜 06/15 08:54
242Fdespair78214: 37 嗯 06/15 08:55
243FLUB5566: 你逻辑是不是怪怪的,文中37岁女老师男友换不停也不是77 06/15 08:57
244FLUB5566: 年次的吧?那你问77年次后的择偶标准有啥用?顺带一提稳 06/15 08:57
245FLUB5566: 定不操的工作加分,老师就在这范围内,比无业或服务业或 06/15 08:57
246FLUB5566: 轮班强太多 06/15 08:57
247Fponponpon: 玩团是乐团吗 06/15 09:08
248Ffindfu: 什么年代了,当然什么人都有。 06/15 09:14
249Fdodo577: 基本上条件好的根本完全不考虑37岁 06/15 09:22
250Fz1231002: 脸 奶 腿 没了 06/15 09:24
251Fkabkglomr: 男友换不停是女的长相OK胃口好都能办到吧...很多男生交 06/15 09:30
252Fkabkglomr: 女朋友是止饿的,就算男的我龙骑士朋友也是一直在换丫 06/15 09:30
253Fdon21639: 有固定职业即可,但不要是老师或律师,相处会很痛苦... 06/15 09:32
254Fje321654: 37 单身女老师 抢手 我是不是哪里看错了? 06/15 09:32
255Fkatanakiller: 有就要偷笑了 还管职业干嘛 06/15 09:36
256Fswilly0906: 我先选法官>检察官>公务员>老师 06/15 09:43
257FKingofknife: 不挑 只要性格正常即可 最好是不要住过台湾 06/15 09:56
258FKingofknife: 住过台湾一阵子那个吸引度直接砍半 06/15 09:57
259Fspringboy: 37岁的女生也只能嫁50岁以上的男生吧! 06/15 10:07
260Flakb24: 老师呵呵 06/15 10:14
261Fplumeriaho: 有这样的朋友只爱公教女 但年纪要三十岁以下或左右,3 06/15 10:16
262Fplumeriaho: 7岁还不知道个性合得来比较重要,还好意思当老师,我 06/15 10:16
263Fplumeriaho: 也是醉了 06/15 10:16
264Fxacc: 是不是老师没差 06/15 10:24
265FYukiatsu: 工程师 06/15 10:44
266FGimO: 富二代 06/15 10:50
267Fdoogie: 老师好处是有寒暑假然后规划在学期中生小孩哪假就放的不要 06/15 11:07
268Fdoogie: 不要的 06/15 11:07
269Fabcorz: 主播 06/15 11:15
270Fvalentian (22留言): 我有个朋友当老师,36岁嫁44岁律师,照某推文来说,这 06/15 11:30
271Fvalentian (22留言): 对算是不要互相放生的功德组w不过实际上这两人当初还挺 06/15 11:30
272Fvalentian (22留言): 抢手的。 06/15 11:30
273Flucky945: 奶大的 06/15 11:31
274Fmimchu: 职业根本对我没影响 06/15 11:55
275Fyueyue0930: 老师稳定....10年后?20年后?现在少子化不是挺严重 06/15 11:58
276Fyueyue0930: 的吗... 06/15 11:58
277FThor1230: 我倒是讨厌有些老师那自以为职业很高尚的嘴脸 06/15 12:11
278Fcuon: 男友换不停是因为37岁的姊姊不挑吧....跟是不是老师无关 06/15 12:12
279Fskytowerlll: 不满意的一直换有什么用? 06/15 12:33
280Ftsming: 你没注意到她一直换但是没人要娶她吗 06/15 13:16
281Fuxijgil: 我目前遇过爸妈是老师的, 童年通常都.... 唉唉 06/15 18:44
282Ftsming: 都很惨:P 06/16 01:01
283Fapprentice08: 30左右前老师还满有市场,但35岁后的未婚女老师,有 06/16 01:43
284Fapprentice08: 种不好的直觉 06/16 01:43
285Fbeca800203: 我80也想认识老师呀 求内推 06/16 09:19
286Fgyman7788: 选女医生,然后被医界大佬干了戴绿帽,选女教师然后被 06/16 09:22
287Fgyman7788: 校长干了戴绿帽,你选哪个^ _^ 06/16 09:22
288Fwahahaha: 老师是个良心事业 无良的话多轻松都可以 06/16 09:50
289Fcharloitte: 老师真的蛮受欢迎的啊,你傻傻的,组成家庭不是爱对 06/16 10:57
290Fcharloitte: 方就好,对方的工作型态跟收入还是很重要的 06/16 10:57
291Fsoulgel: 年轻的正式女老师真的很有优势 06/16 11:01
292Fsoulgel: 但“37”的女老师……… 06/16 11:02
293Fsoulgel: 另外太丑肥的年轻女公教哦……认真说 应该还是母汤啦 by 06/16 11:03
294Fsoulgel: 个人经验 06/16 11:03
295Ftsao1211: 同年龄本来就是老师公务员会占优势 06/16 12:46
296FImNo8: 我觉得老师是一个很封闭的职业耶 感觉不社会化 是我也不会 06/16 12:48
297FImNo8: 选老师 医生跟警察都不错 06/16 12:48
298FImNo8: 不过女医生37岁未婚太难找了哈哈哈 06/16 12:48
299Fdouxid: 可以让小孩啃老啃到进棺材,都不用担心饿死,太羡慕了 06/16 20:36
300Fainor: 不觉得是优势 06/17 08:03
301Fvalentian (22留言): 老师是个很封闭的职业,但是有心的话,人可以决定自己 06/17 10:09
302Fvalentian (22留言): 不封闭。 虽然我们家当老师的人是真的蛮封闭的,不过应 06/17 10:09
303Fvalentian (22留言): 该是很多长辈都比较传统吧! 相反的,很多业界工作的人 06/17 10:09
304Fvalentian (22留言): ,比如工程师、 医师 、银行员 …也是一堆人宅的要命 06/17 10:09
305FMrSatan: 家庭主妇即可 不需工作 06/17 10:57
306Fbret2631: 妳484忌妒人家 06/17 12:00
307Fbbbing: 假设错误,没有选择权的男生超多,女生敢玩要换男友超简单 06/18 23:42
看更多 loverbay 的文章,或回到 womentalk 看板

完整讨论串

留言数 标题 作者 日期
307 >>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loverbay 2018-06-14T20:26:00
16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IronCube 2018-06-14T21:08:41
2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Su22 2018-06-14T22:36:51
12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junzi 2018-06-14T23:34:16
9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harry8123 2018-06-14T23:43:36
12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GrandTOTORO 2018-06-15T00:28:54
125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nurd5566 2018-06-16T10:45:08
27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killCHina 2018-06-16T15:23:05
9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a3300552 2018-06-17T03:34:46
0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ainor 2018-06-17T08:28:23
28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fgf 2018-06-17T09:21:12
16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MT6797 2018-06-17T10:11:48
5 Re: [讨论] 约77年次后 男生的结婚对象职业 b122771 2018-06-17T10: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