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剛剛抓掉一隻蟑螂有+分嗎

看板 Womentalk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推 6噓 6→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剛剛我洗澡時 突然看到一個小影子 靠 一隻蟑螂!!!! 爬過我的腳!! 我趕快用洗髮精搓了一球泡泡 直接往他甩了過去 蟑螂就死了 最後用手抓他的鬚鬚丟掉馬桶沖掉 呼 感覺滿恐怖的 這樣有加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31.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28900032.A.38E.html
1Flturtsamuel: 吃掉才加分^Q^ 06/13 22:27
2Fcurtis7248: 沒有 ^Q^ 06/13 22:29
3Fersh003: 噁^O^ 06/13 22:33
4FRS5566: 很棒好嗎^Q^ 06/13 22:34
5Fsunluna: 看臉 06/13 22:34
6Flaurenceliu: ^Q^ 06/13 22:36
7FiamyourGF: +10分,滿分10000 06/13 22:38
8Fkimcmo: 加87分^Q^ 06/13 22:39
9FYellowC: +5分 06/13 22:39
10Fsona0824: 一起進馬桶才加分 06/13 22:43
11FBeanoodle: 看臉,先扣60 06/13 22:47
12Fzhoaxun: 噁心,幹嘛用手抓他的鬚,你的手該剁掉 06/13 22:53
13FRS5566: 用夾子嗎 06/13 22:55
14Fazxc564856: ^+^ 06/13 22:59
16FYellowC: 嗚嗚嗚嗚嗚嗚為什麼有這麼近的照片QQ 06/13 23:14
17Fjerry0420yc: 敢抓所有節肢動物的人 超過100分 06/13 23:20
18Fthatsauce: 手摸鬚,扣分 06/13 23:26
19Fjerry0420yc: 某樓蟑螂圖 不要開 06/13 23:27
20Fsean90330: ^Q^ 06/13 23:56
21FYellowC: 嗚嗚嗚嗚嗚嗚我用jptt自動開圖好方便QAQ 06/13 23:59
22Ftinschun: 有 06/14 00:12
23Fmatch123: 有ㄛ 06/14 00:19
24FNeverfor: 抓三小 06/14 00:29
25Fy202229: 幹你娘蟑螂圖害我嚇瘋祝你吃飯吃到蟑螂 06/14 01:57
26Fgj4vm6vu4: 恐怖圖= = 06/14 02:56
27Fbestea: 嚇死 06/14 10:46
看更多 RS5566 的文章,或回到 womentalk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食記][新市] 禾宴嫩骨飯(新市店) DD(匿名) : 店員服務態度超差,店員電話訂外送的口氣讓人超火大。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Eular(匿名) : 搞笑,台湾不是清朝的的一部分?
Re: [問卦] 欸,中國人說台灣GDP是灌水的 槽子(匿名) : 我在南京一个月12000人民币工资。要交268的税收+2220五险一金。
[閒聊] 真D是妹在推塔 alan(匿名) : 真的打臉一堆酸民~~ 最近塔哥在比賽,是塔妹再開直播
[問題] 崁仔頂漁市場元旦有無營業? 小翔(匿名) : 2019過年前哪時開始休?我是1/1最後還是1/2
[其他] youtube網紅JX唬爛說有賺一倍的學生? 豐下(匿名) : 看過他的youtuber只覺得JG為何都一直靠批判別人的課程不好,來凸顯自己多厲害,但是看了那麼久沒聽過他講出一些有用的
[問卦] 這麼愛中國幹嘛不移民過去? 傻逼台巴子一脑袋都是屎!(匿名) : 光TM一个上海都至少50W台巴子长期定居,你们这帮乡民脑残的活在上个世纪吗?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aff(匿名) : 因为就是井底蛙呀。台湾骂大陆人叫围栏里的猪,因为大陆有墙。确实如此啊,大陆是有墙啊,但即使大陆有实体的墙,翻墙的人仍然一
Re: [情報] 詭秘之主 出版資訊 zhooo(匿名) : 按龍空估算烏賊的訂閱收入是月20萬人民幣每月 稿費這個就太亂了 但是烏賊作為最頂級的白金級別 千字估計應該有上百 打賞估
[閒聊] 王將餃子食記-內壢家樂福 XXXXXX(匿名) : 要吃要吃京都的!!
[問題] MOMO購物 LONGCHAMP包包 Zzzzz(匿名) : 我也在momo買到假longchamp 因為我身上有2個真的一個機場買的一個朋友法國帶回的 對比之下!momo賣我2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doge2333 : 说支那猪的都是当年日本侵略台湾留下的杂交法西斯种吧,真可爱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