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被認識的人用這種方式取得電話

看板 Womentalk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02人參與討論
推噓 72推 24噓 5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我本身在醫院工作 下午掛了一位交情還可以的醫師門診 看診過程一如往常的開玩笑 氣氛是輕鬆的 旁邊有一個女護理師跟診 但當我看完診走出來沒多久 我手機突然響了…… 是那個醫師打來 他說這是他的電話要我記起來 他晚一點會傳他line ID給我 果不其然還真傳了 我有點嚇到 回想那時候問診時中間他有問到 電腦資料上我的手機是不是對的 後來他又問了我的畢業學校是否正確 現在想起來 根本… 但對方也知道我非單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3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23886503.A.D67.html
1Fsimon78410: 跟非單身的關係? 04/16 21:49
2Fminifat: 真愛 04/16 21:50
3Fstarscat (8留言): 如果這是真的的話,醫院應該可以投訴喔 04/16 21:50
4Fking72433: 一見鍾情 04/16 21:50
5Fstarscat (8留言): 另外我不會把看診的醫生視為我認識的人耶囧 04/16 21:51
6Fxerady: 欸他這樣不行利用職務之便 04/16 21:56
7Fclaymath: 真愛 04/16 21:57
8Fgabrielle: 可以投訴 04/16 21:57
9Fserica: 看後續有沒有騷擾的動作再說,這樣就投訴會打壞關係 04/16 22:00
10Fserica: 說不定哪天妳也會需要他的幫忙,先不急著翻臉 04/16 22:01
11Fcarrotkaka: 搞不好人家只是要追蹤妳的病況,又沒有說騷擾的話 04/16 22:02
12Fserica: 我覺得是要搭訕接近妳,只是手法拙劣了一點 04/16 22:03
13FLunachen: 若加line是為了後續病況告知,會覺得還好 04/16 22:05
14Fclaymath: 應該是壞人 想破壞你們感情 請遠離他 04/16 22:07
15Fhahaharabbit: 很開心吼?內心動搖了吼?>\\\< 04/16 22:09
16Fhardjay: 5樓漏看文章第一句囉 04/16 22:11
17Fyyc1217: 先準備好錄音程式+錄音筆 04/16 22:12
18Finnightmare: starscat去把文章重讀 這男的口氣好噁像在翻後宮牌 04/16 22:12
19Fbio2133: 就這樣?line或打給你說奇怪的話了嗎 04/16 22:13
20FVoV: 先做錄音準備,以後對話有異馬上錄音 04/16 22:16
21FbabyMclaren: 有異音 04/16 22:16
22Fhkcanatomy: 婦產科嗎?羞XD 04/16 22:16
23Fstarscat (8留言): 啊啊啊 看到了 囧 那這樣就是職場騷擾了... 本來想說是 04/16 22:18
24Fstarscat (8留言): 病人的身分的話就投訴下去啊怕什麼orz 04/16 22:18
25FRaiGend0519: COMMANDER! 04/16 22:19
26FRaiGend0519: GREEN LIGHT IS READY! 04/16 22:19
27FTochter: 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很可怕。 04/16 22:20
28Fshi0520: 這種就直接投訴了 還管這麼多 04/16 22:21
29Ftel7928pin (5留言): 要是我,我不會覺得可怕,我會很高興,因為行情變得更 04/16 22:25
30Ftel7928pin (5留言): 好了,認真 04/16 22:25
31Ftel7928pin (5留言): 我還會跟我男友說,你要好好珍惜我,我不是沒人要 04/16 22:26
32Fstarscat (8留言): 可是我會覺得可怕耶!這並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 04/16 22:27
33Fstarscat (8留言): 利用職務之便不ok啊 04/16 22:28
34Fstarscat (8留言): 就像在學校,助教也不行利用職務之便來主動加學生聯絡 04/16 22:29
35Fstarscat (8留言): 方式... 04/16 22:29
36Fsushi11: 先吉再說 04/16 22:30
37Fsentsuki: 這根本醫院日常啊,很多已婚VS沒節操可言 04/16 22:33
38Fhuiminyu: 非單身的意思是? 04/16 22:36
39Fbushwick: 賭賭看阿 能當醫生娘 04/16 22:37
40Ftel7928pin (5留言): 應該說,拒絕就好,沒近一步騷擾,應該都不用大驚小怪 04/16 22:37
41Ftel7928pin (5留言): ,醫生大部份都不缺女友 04/16 22:37
42Fyeay: 以邏輯來看,雙身或三身以上都可以稱之為非單身,對了零身也 04/16 22:38
43Fbushwick: 賭輸了就被當女支玩 04/16 22:38
44Fyeay: 算。 04/16 22:38
45Fbeams156: 好傻眼 04/16 22:50
46Ftwmarstw7758: 約嗎? 04/16 22:51
47Ftsuzuku: 醫院都可以查到誰的帳號看你的個資,快去投訴吧 04/16 22:57
48FWax7177: 跟要好的同事討論看看,說不定可以探聽事情 04/16 23:01
49Ftracy0620: 這感覺超不舒服的 04/16 23:03
50Fdazax0749: ? 04/16 23:04
51Fefs92c09: 既然在醫院工作就應該知道醫生很多都… 04/16 23:04
52Fbeams156: 樓上不要講一半@@ 04/16 23:11
53Fdrmitseng: 可以投訴 這有騷擾嫌疑 04/16 23:11
54Fh5ji6: 這應該違反醫病倫理吧,自己小心一點噢 04/16 23:12
55Fc3101: 樓上+1 04/16 23:18
56Fsheep0121: 醫生追蹤病況最好是把他手機跟line給你,騙人沒看過醫 04/16 23:20
57Fsheep0121: 生喔 04/16 23:20
58Fshoinchang: 這違反個資法了吧 04/16 23:30
59Fbnd0327: 我也覺得濫用醫生職權 04/16 23:30
60FMolester5566: 濫用職權+1 04/16 23:39
61Felfish123: 像我從來不把私人聯絡方式給病人,不然會變24hr保母, 04/16 23:40
62Felfish123: 很煩 04/16 23:40
63FFreeven: 這違反醫生倫理了吧 04/16 23:40
64FFreeven: 也許他覺得你不錯,看你反不反感 04/16 23:41
65Fmathores: 吉 04/16 23:46
66Fabraxas: 妳的醫生沒醫德,還不快逃 04/16 23:46
67Fwkheinz: 紅明顯 這可以提告 04/16 23:50
68Fcandy821213: 遇過逛街店員說要留電話才能傳優惠簡訊結果傳安安你 04/16 23:54
69Fcandy821213: 好幾歲的 04/16 23:54
70Fchichi06: 冷處理跟不回診 04/16 23:56
71Fshermanqoo: 這個個資問題吧...... 04/17 00:00
72Fshermanqoo: 不只醫病倫理了 是法律層面的問題 04/17 00:01
73Fop15678900: 上面幫醫生說話的是怎樣 人家要追蹤情況 有醫生用非 04/17 00:03
74Fop15678900: 正常手段追蹤的喔 不就很厲害... 舉發吧 換醫院看病 04/17 00:03
75Fop15678900: 吧 利用職務偷看個資 04/17 00:03
76FZumi: 噓這醫生 04/17 00:05
77Fjimmy55311: 沒跟他反應來這問 是在考慮嗎 有錢真好 04/17 00:15
78Fanth0520: 這醫生很狂 04/17 00:20
79Fsandy123433: 這種也太爛了吧 04/17 00:26
80Fmarskam723: 想外遇 你可以考慮看看 04/17 00:38
81Fhank000040: 所以想表示行情很好嗎 炫耀文?然後貴圈真亂 04/17 00:46
82FVipasyin: 前幾樓是被雷打到?後續病況告知勒 這醫生根本有事 04/17 01:03
83Flovelybird: 我被已婚醫生纏好一陣子 看看他跟再聽聽他周圍的醫生 04/17 01:05
84Flovelybird: 故意覺得台灣的醫生把自己當皇帝了 從此更討厭看病 04/17 01:05
85Flovelybird: *故事 04/17 01:07
86Flovelybird: 然後他跟我說很多同業故事是因為我不是醫療圈的人 04/17 01:08
87FOGCer: 我是妳就甩掉男友 去哈醫生棒棒了 04/17 01:32
88Flinglingno3 (7留言): 用line追蹤病情好像變成一個趨勢 遇到很多病人都有加 04/17 01:53
89Flinglingno3 (7留言): 醫生line 血壓控制不好就立刻line醫生 隔空加藥開處 04/17 01:53
90Flinglingno3 (7留言): 方 再請醫院值班醫生開 這樣等於24小時隨時會被病人 04/17 01:53
91Flinglingno3 (7留言): 騷擾也挺累的 04/17 01:53
92Fyume124 (5留言): 這醫生 擺明只是想藉由醫生地位 約炮而已 04/17 02:15
93Fyume124 (5留言): 正常男生想追女生 才不會用這麼噁心 的方法去取得對方的 04/17 02:15
94Fyume124 (5留言): 電話(我是男的) 04/17 02:15
95Fyume124 (5留言): 直接封鎖他 line 和 來電黑名單吧 04/17 02:15
96Fyume124 (5留言): 幹 真的超噁 04/17 02:15
97Fsanguinesand: 前面幾樓也太.... 04/17 02:35
98FAppleWatch5: 醫師娘位子get 04/17 02:50
99Fextrachaos: 噁爛醫生 讓他紅 04/17 02:59

推薦文章

100Fperfect1030: 某樓說醫生只是想追蹤病況而已,呵呵 04/17 03:01
101Fnora12124545: 你可以探聽看看他是不是玩咖,機率頗高 04/17 03:09
102Fprtscscroll: 醫生親自私下聯絡追蹤病況? 騙鬼啊 04/17 03:22
103Fprtscscroll: 就是想多認識而已 其他都是藉口 04/17 03:23
104Fcty5002: 他在收集後宮 04/17 04:22
105Frickyhoney: 妳會po文表示也覺得怪跟反感,為了防 04/17 04:25
106Frickyhoney: 止下一個被害者建議釣他蒐證 04/17 04:25
107Famywangwang: 用自己的公權力來追妹真的很爛 04/17 06:19
108Frogergon: 看個病就被加LINE問出身,對方有問題。 04/17 07:16
109Frogergon: 病況跟畢業學校有個什麼關係? 04/17 07:17
110Fchenvlun: 醫生最好有空會line追蹤病況好嗎 不要隨便合理化 04/17 07:22
111Flinglingno3 (7留言): 我也是在醫院工作 單純分享我看到的 不是只有男醫師 04/17 07:24
112Flinglingno3 (7留言): 會加 女醫生也會加病人 所以我才說好像變成趨勢 並不 04/17 07:24
113Flinglingno3 (7留言): 是每個都想亂搞 04/17 07:24
114Fowen5566 (5留言): 他想幹妳 04/17 07:35
115FBreezeMaple: 標題用心情 但感覺不出你的心情到底想…? 04/17 07:35
116Fowen5566 (5留言): 又不是病人,加三小 04/17 07:35
117Fowen5566 (5留言): 醫師愛約炮的一堆 噁心死了 還追蹤病情勒 笑死 04/17 07:37
118Fowen5566 (5留言): 醫師沒好到妳手機填錯還特別去找 04/17 07:39
119Fbazz: 加油!等了那麼久了,總算 04/17 07:47
120Fee4bdog: 50趴機率是為了業績,另外50趴是為了約炮。 04/17 07:53
121Fdearlayla310: 感覺很差...... 04/17 07:54
122FRLH: 靜觀其變 04/17 08:28
123Fqb110425: 要找新的床伴,我國中同學,女的就是這樣被把走,後來發 04/17 08:34
124Fqb110425: 現那個醫生已經有女友,他們都是在 醫院工作 有的女生吃 04/17 08:35
125Fqb110425: 這套 很快就暈了 04/17 08:35
126Faasssdddd: 被不認識的人用這麼方法知道電話才恐怖吧 04/17 08:46
127Ftallolz: 醫生 機師都是... 04/17 08:47
128Fdong531: 要追蹤病況請在看診時講清楚,這個已經違法了 04/17 08:48
129Fyellowones: 說要拋棄男友去貼醫生的,也要看醫生顏值高不高吧XD 04/17 09:00
130Fyellowones: 不然完全沒有理由啊喂 04/17 09:00
131Falvinlin: 是掛胸腔科嗎? 04/17 09:08
132FCybermark: @tel7928pin 不只不缺 通常還好幾個 04/17 09:11
133FCybermark: 白色巨塔裡很亂的 04/17 09:13
134FMoratti: 蒐證 04/17 09:19
135Fcarpwater: 可怕 04/17 09:31
136FAukillexz: 幹告他阿 04/17 09:45
137Fkerodo: 有心凍沒 04/17 09:48
138Fwakasaaya: 醫生利用職務之便做這種事很恐怖欸,病歷上面都是個人 04/17 09:48
139Fwakasaaya: 隱私,私下拿來用個人是不能接受 04/17 09:48
140Fconnie33: 覺得可怕!! 04/17 10:12
141FGimO: 所以你是在猶豫嗎?如果今天對象不是醫師而是醫院的清潔工你 04/17 10:24
142FGimO: 是不是就已經向院方檢舉了?你自己心態才是最有問題的。 04/17 10:24
143FCecicly: 波這裡有屁用 04/17 10:38
144Fowen5566 (5留言): 其實po在這就暈一半了,一般早就舉報 04/17 11:50
145Fnick2010: $$$$$$$$$ 04/17 12:01
146Faddison123: 醫生看個資上網問網友 04/17 12:15
147Faddison123: 一般男看個資直接報警 04/17 12:15
148Ftsming: 關鍵字各種很好用啊XDDD 04/17 12:27
149Falex01: 內容農場標題喔... 04/17 13:08
150Fkuojians: 濫用職權阿,還有人說行情變好是怎樣 04/17 13:16
151FFLy60169: 好羨慕喔,我也好想被醫生要電話 04/17 13:16
152Ftooth: 可投訴 04/17 14:45
153Fjustme7979: 知道妳非單身 還偷查偷加更噁吧 妳該不會已暈? 04/17 18:47
154FLynn1122: 濫用職權 噁爆 04/17 20:56
看更多 mikuya471 的文章,或回到 womentalk 看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