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影音] VLIVE 170110

作者 RoverFrank
看板 TWICE
時間 2017-01-10 14:53:50
叩叩叩 MO志來囉(餐盤) 誰要跟MO志一起吃飯~ http://www.vlive.tv/video/204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13.204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WICE/M.1484031232.A.FD8.html
1Fa0141704:頭推 01/10 14:54
2Fwilliaz1123:推 01/10 14:54
3Falans:胸推 01/10 14:54
4Fkevinliu0001:腰推 01/10 14:55
5Fdennis91:頸推 01/10 14:55
6Ft8881117:腿推 01/10 14:55
7Fdennis91:感覺這個V會開很久?! 01/10 14:56
8Fa0141704:MO志 MO志 MO志 01/10 14:56
9Falans:可憐的手機 (經紀人在哀號 01/10 14:56
10Fspirit1280:我畫面全暗耶 正常嗎? 01/10 14:57
11Fqf852741963:是不是要講演唱會啊只能等字幕了 01/10 14:57
12Fcrazywing:身上有名牌嗎? 01/10 14:57
13Fezway:有子瑜耶XD 聲音演出 01/10 14:58
14Ftysone:各種摔XDDD 01/10 14:58
15Fdennis91:ha ha~感覺手機快被摔到報廢了 01/10 14:58
16FClairewu:放送事故wwqqq 01/10 14:58
17Fezway:好像在拍攝 畫報?! 01/10 14:58
18Fapson:摔了 01/10 14:58
19Fa84666520:摔到我頭都暈啦 01/10 14:59
20FNappa:這集字幕位置會不會很悲劇 01/10 14:59
21Fcrazywing:這二個在搞破壞嗎 XDDD 01/10 14:59
22FClairewu:經紀人手機XDDDDD 01/10 15:00
23Fpkkcyc:幫手機QQ XDDDD 01/10 15:00
24Faaaxxxkyo:開吃 01/10 15:00
25Fcrazywing: 趕快問演唱會的事 01/10 15:00
26Fq250119:為什麼不直接開橫的呢TT 01/10 15:01
27FHowWhy99:直播吃東西 XDDD 01/10 15:01
28Fchaechae:吃放XD 01/10 15:01
29Fonce1024:看Momo吃東西真的很享受 01/10 15:01
30Fezway:志效常常直的開V 橫的放 XDD 01/10 15:01
31Fqf852741963:放橫的好怪 01/10 15:02
32Fdg7158:但是現在是吃???午餐還是晚餐 01/10 15:02
33Fspirit1280:下午茶? 01/10 15:02
34Fcrazywing:點心吧 XDD 01/10 15:02
35FPROMAC:開始的時候是睫毛插到眼睛嗎? MOMO哀嚎 XD 01/10 15:02
36FClairewu:泡菜炒飯?感覺滿好吃的 01/10 15:03
37Fezway:恩 對MOMO來說是下午茶 點心^^ 01/10 15:03
38Fa8754068:Momo眉毛好有喜感>< 01/10 15:03
39Fspirit1280:瑜又聲音出演 01/10 15:03
40Fbeejoe:Tzuyu聲音出演 01/10 15:03
41Fsnio2427:Momo好可愛! 01/10 15:03
42Fbluesunflowe:子瑜的聲音 01/10 15:03
43Fspirit1280:*子瑜 01/10 15:03
44Fdg7158:子瑜跟誰來了 還是只有她一個 01/10 15:03
45FPROMAC:歪頭看手機好可愛 XD 01/10 15:04
46Froshe8780:開吃~ 01/10 15:04
47Fspirit1280:孩子現在開V 收看人數都有進步 為他們開心 01/10 15:04
48Fsnio2427:Momo太可愛! 01/10 15:05
49Fezway:MOMO 有種懵懵 的感覺 很可愛 01/10 15:05
50Froshe8780:為什麼他們喝飲料都這表情wwwwee 01/10 15:05
51Fjin0571:推阿~~可惜上班不能看只能開著幫忙衝人數XD 01/10 15:06
52Fpetsee:子瑜聲音出演 01/10 15:06
53Fbeejoe:真。吃放 V 01/10 15:06
54Ffallrain0910:不知道又拍攝什麼,衣服感覺又遮起來~~ 01/10 15:07
55Fsnio2427:Momo太可愛! 01/10 15:07
56Fqazxswptt:先推回家再看 應該放完假了? 01/10 15:07
57Ffallrain0910:子瑜又不露臉~~ 只出聲~~~ 01/10 15:08
58Fkevinliu0001:MO志吃放V 01/10 15:08
59Fpopo60312:在上課... 01/10 15:08
60Fming0407:在上班...請 多多 實況 報導~ 01/10 15:09
61Fsky212121:最近一直在鬧定延這個動作 01/10 15:09
62Fdennis91:小隊跟Momo在模仿定延TT趴片段 01/10 15:09
63Ffallrain0910:有看到閃光燈....應該又在拍照了~~~ 01/10 15:10
64Fsnio2427:Momo笑的好萌! 01/10 15:10
65Fq250119:志效是又要爆料了嗎? 01/10 15:11
66Fsky212121:哈哈 經紀人姐姐 傳了一個截圖 01/10 15:11
67Fsnio2427:Sana!!! 01/10 15:12
68Fbeejoe:Sana 聲音都很好認 01/10 15:12
69Fnsl15765:上班偷點開看了一下Momo的眉毛好有正氣感喔 01/10 15:12
70Fdennis91:Sana也加入V行列 01/10 15:12
71Froshe8780:Sana來了 完了完了 要開五個小時了 01/10 15:12
72Fsky212121:截圖看起來像定延肘擊志效下巴 01/10 15:13
73Fsky212121:吃放TV要吃東西才行 sana 跑去拿食物了 01/10 15:14
74Feddie10203:大姊出現 01/10 15:15
75Fdennis91:小姐姐也出現了~ 01/10 15:15
76Fsnio2427:三歲! 01/10 15:15
77Fm9o2o:三歲髮飾真特別 01/10 15:15
79FFirstAngel:三歲出來啦~~原來那麼多人在啊XDDD 01/10 15:15
80FPROMAC:pse.jpg 歪頭好可愛 XD 01/10 15:15
81Fsnio2427:Momo太萌啦 01/10 15:16
82Felva072001:MOMO眉毛XDDD 01/10 15:16
83FPROMAC:https://i.imgur.com/Fak6NYT.jpg 01/10 15:16
84Fsky212121:MO爸媽要MO買袋鼠回家 不知道要怎麼把真的袋鼠帶回家 01/10 15:16
85Fsky212121: 所以就買了一個袋鼠娃娃 01/10 15:16
86Fmiwy:Sana~~~~~~~~ 01/10 15:16
87Fgogosingll:MOMO爸媽要袋鼠跟無尾熊當禮物 XD 所以買了袋鼠娃娃 01/10 15:16
88Ffallrain0910:今天的造型感覺很美很華麗~頭飾飾品都好美~~ 01/10 15:17
89Fqazxswptt:志效好像真的開不少歪頭V? XD 01/10 15:17
90FILNARA:這什麼 拍橫的 放直的XD 01/10 15:18
91Fdennis91:吃放TV變成四個人了XD 01/10 15:18
92Fming0407:歪頭V 01/10 15:18
93FClairewu:該不會是拍攝演唱會前導影片之類的XD 01/10 15:18
94Fcrazywing:是把外套的商標貼掉嗎 01/10 15:18
95Fsky212121:娜璉接了頭髮 變長了 01/10 15:19
96FookiniSN9:這是在玩釜山腔嗎XD? 01/10 15:19
97FILNARA:志效在幹嘛XD 01/10 15:19
98Fezway:恩 那便利貼應該單純是遮商標 01/10 15:19
99Fsnio2427:Sana松鼠!!! 01/10 15:20
100FookiniSN9:sana邊吃邊講 超含糊XDDDDDDDDD 01/10 15:20
101Ffallrain0910:遮商標~~~ 那一家~~~ XDDDD 01/10 15:20
102Fqazxswptt:剛偷看了一下 三歲今天還是花童系列髮飾呀... 01/10 15:20
103Fezway:SANA都塞的鼓鼓的 01/10 15:20
104Fsky212121:志效跟MOMO頭髮顏色很像 01/10 15:21
105Fdennis91:可是小姐姐上次不知道在哪裡一直說是真髮沒有接?? 01/10 15:21
106Fqazxswptt:sana臉頰塞的鼓鼓的很像... 01/10 15:21
107Fming0407:松鼠? 01/10 15:22
108Ftsai8228:倉鼠!! 01/10 15:22
109Fm9o2o:https://i.imgur.com/KyPf0ul.gif 松鼠 01/10 15:23
110FPROMAC:喝飲料的表情 XD 01/10 15:23
111Fqazxswptt:那是三歲唬濫的XD 他們最近好像有兩個還三個同時都接髮 01/10 15:24
112Fqazxswptt:了 01/10 15:24
113Fa84666520:吸管也出演了 01/10 15:24
114Fsky212121:娜璉說那個飲料不好喝 Sana 還是拿起來喝了 01/10 15:24
115Fxxxangoy:MOMO 商標露出來了阿 ~~~ 01/10 15:24
116Froshe8780:放送事故XDD 01/10 15:25
117Fezway:XDDDDD 01/10 15:25
118Ffallrain0910:商標被看到了~~~ 哈哈~~~ 01/10 15:25
119Fa8754068:Sana的商標也跑出來了xd 01/10 15:25
120Ffallrain0910:好好笑~~~~ 還在演戲~~~~ XDDD 01/10 15:25
121Fdomowater:商標XDDDD 01/10 15:25
122Fdennis91:哈~是這樣,小姐姐還表情認真講的跟真的一樣XD 01/10 15:25
123Fsky212121:娜璉 我最近有陷入愛情裡了 猜猜是誰 Sana我!? 01/10 15:26
124Fpennykuping:超人回來了的勝宰 01/10 15:26
125Fa8754068:商標好像是打勾的XD 01/10 15:26
126Fspirit1280:又有代言 怎麼大家穿那家? XDDD 01/10 15:27
127FClairewu:高志溶的兒子XDDDDDD 01/10 15:27
128Fsugar129:這才是藝人對商標露出的正常反應 01/10 15:27
129Fezway:就是因為沒代言才要遮巴 01/10 15:27
130FILNARA:三歲化XD 01/10 15:27
131Fsky212121:在學那個孩子 01/10 15:28
132Froshe8780:應該是代言 https://i.imgur.com/CYYvWhP.jpg 01/10 15:28
133Fspirit1280:因為消息還沒放出 所以秘密 亂猜 哈哈 01/10 15:28
134Ffallrain0910:是啊,沒代言才會遮,NBA應該有續吧??? 01/10 15:28
135Froshe8780:集體穿不對勁啊XD 01/10 15:28
136FookiniSN9:他們今天好high XDDD 01/10 15:28
137FEllie2324:NBA: no目黑..... 01/10 15:28
138Fspirit1280:大家明明外套很多 幹嘛穿那個牌的 01/10 15:28
139FCuigo:娜璉叫大家猜她最近迷上誰 我跟Sana都猜鬼怪 結果是超人回 01/10 15:28
140FCuigo:來了裡面的小孩XD 01/10 15:28
141Fsky212121:哈哈哈 看到了 01/10 15:28
142Fsugar129:今天韓國還是很冷嗎? 01/10 15:28
143Fgath0617:有代言那應該穿NBA的才對 01/10 15:29
144Felva072001:便利貼掉了XDDDD 01/10 15:29
145Fbeejoe:笑死我了 01/10 15:29
146FClairewu:三歲一直 勝載阿~XDDDDD 01/10 15:29
147Fgogosingll:都沒動也掉了XD 還掉兩張 01/10 15:29
148Ffallrain0910:這也可以猜,看這期NBA換了的話,應該是換這家了~~ 01/10 15:29
149FookiniSN9:志效XDDD 01/10 15:29
150FPROMAC:好愛潑水特效 XD 01/10 15:30
151FILNARA:MOMO吸血妝還不錯耶XD 01/10 15:31
152FClairewu:松鼠特效wwwwwww 01/10 15:32
153FRoverFrank:所以是哪牌啊???學校網路超卡沒看到 01/10 15:32
154FHSUNiFi:好像是穿傳統韓服,某代言新年CF的感覺 01/10 15:33
155FookiniSN9:露出來超久...sana才發現XDDDDDDDDDDDDDDD 01/10 15:33
156Froshe8780:wwwwww 01/10 15:33
157Ffallrain0910:乾脆反穿好了~~~ 比較不會看到~~ XDDD 01/10 15:33
158FLattecafem:NIKE 01/10 15:33
159Fsky212121:志效的 01/10 15:33
160Ffallrain0910:又露出來了拉~~~ XDDD 01/10 15:34
161FClairewu:狂遮商標但都遮不住XDDDDDD 01/10 15:34
162Flspssjk00:推 在工作沒跟到TT 01/10 15:35
163FookiniSN9:sana跑去貼兩張XDDDDD 01/10 15:35
164FLattecafem:MOMO還有在看日劇XD 01/10 15:36
165Fsky212121:MOMO 最近在看日劇 01/10 15:36
166FKaiPTTer:MOMO的貼跑到手上XD 01/10 15:36
167Fqazxswptt:放完假心情好吧 01/10 15:36
168FEllie2324:MOMO是要學日文嗎XD 01/10 15:36
169Fbeejoe:Momo冷靜的貼回去 XD 01/10 15:36
170FRoverFrank:MOMO的 XDDDDDD 01/10 15:36
171Felley504:居然又沒通知!!!! 01/10 15:37
172Ffallrain0910:這是又劇透嗎? 完全沒有辦法保守秘密的感覺~ XDD 01/10 15:37
173Fqazxswptt:重新學日文 01/10 15:39
174FNappa:這次V鏡頭各種方向 01/10 15:40
175FIdarvishU:之前就穿過啦只是一直遮很反常 01/10 15:40
176Fsky212121:截圖時間 01/10 15:40
177Fezway:MOMO 的 BOBO 好像睡著一樣 01/10 15:41
178FClairewu:TT 子瑜模仿嗎XDDDDD 01/10 15:42
179Felley504:三歲模仿真的很強XDDDD 01/10 15:42
180FookiniSN9:TT tzu? 01/10 15:42
181Feddie10203:大姊開始模仿 TT子瑜 no目黑多賢 01/10 15:42
182FookiniSN9:多賢的太好笑了XDDDD 01/10 15:42
183Fmiwy:unnies的歌XDD 01/10 15:42
184Fkaaay:在唱shut upXDD 01/10 15:42
185Fdg7158:換勾勾家的衣服? 01/10 15:43
186Fsnio2427:MOMOMOMO 01/10 15:43
187FookiniSN9:XDDDDDDDDD壞掉了 01/10 15:43
188FILNARA:=_= 01/10 15:43
189FClairewu:已經直播52分鐘了?! 01/10 15:43
190Ftantsai:MOMO這麼激烈唱歌竟然還是一樣這種撒嬌的聲音XD 01/10 15:43
191Fmiwy:剛剛還模仿Jessi XD 01/10 15:44
192Ftysone:SANA是不是不小心講出來了XDD? 01/10 15:44
193Fezway:今天的V 有3種方向耶 字幕辛苦了 01/10 15:44
194Fsky212121:Sana剛剛一定有爆雷了 表情怪怪的 哈哈哈 01/10 15:44
195Fsnio2427:彩彩 01/10 15:44
196FClairewu:彩彩出現了! 01/10 15:45
197Fmiwy:換彩彩進來啦~~ 01/10 15:45
198Ftysone:屋哩Alice? 01/10 15:45
199Fkshndhu:彩彩 01/10 15:45
200Fsky212121:剛剛聽 愛麗絲!? 01/10 15:45
201Fqf852741963:好開心喔有彩彩 01/10 15:45
202Fspirit1280:他們髮色都好像 01/10 15:45
203Ftysone:服裝概念嗎XDD 01/10 15:45
204Fchaechae:彩彩~~~ 01/10 15:45
205Fdg7158:感覺起來是sana剛剛才發現便利貼掉了 01/10 15:45
206Ftantsai:彩彩:是炒年糕欸!也太可愛,XD 01/10 15:45
207Fspirit1280:演唱會拍攝? woderland? 01/10 15:46
208FIdarvishU:之前那件商標是twice欸我記錯了 01/10 15:46
209Fsongmeng:孩子們又再拍甚麼 一直有閃光燈XDD 01/10 15:46
210Fsnio2427:MOMO 01/10 15:46
211Fspirit1280:又再擦玻璃XDD 01/10 15:46
212Fsongmeng:我的腎在抖了...... 01/10 15:47
213Fqazxswptt:shut up也算是本家歌曲呀XD 01/10 15:47
214FWLR:彩彩的炒年糕逃跑了XD 01/10 15:47
215Fezway:畫報?! 平面廣告?! 不太像是影片 01/10 15:47
216FookiniSN9:XDDDDDDD 01/10 15:47
217Fmiwy:聽到17的nice了XD 01/10 15:48
218FIdarvishU:https://i.imgur.com/cT3XIQJ.jpg 01/10 15:48
219FPROMAC:鳳梨酥 XD 01/10 15:48
220Fezway:鳳梨酥耶XD 子瑜帶的 01/10 15:48
221Ftysone:鳳梨酥?! 01/10 15:48
222Fsky212121:彩剛剛說鳳梨酥 好可愛啊!!! 01/10 15:48
223Fgogosingll:子瑜帶的鳳梨酥 01/10 15:48
224FookiniSN9:真的哦?XDDDD 01/10 15:48
225Fezway: 子瑜麵包 01/10 15:48
226Ftysone:聲音XDDD 01/10 15:49
227Fsongmeng:子瑜真的有放假 有帶土產 科科 01/10 15:49
228FookiniSN9:XDDDDDDDDDDDDDDD 01/10 15:49
229Fzxakmusic:XDDD 01/10 15:49
230Fsnio2427:Momo 01/10 15:49
231FLoppy:MOMO~今天衣服好慘.. 01/10 15:49
232Fcatlyeko:所以回來又回去了嗎? 01/10 15:50
233Falans:下次要默契一點 有些消息不用那麼即時分享 01/10 15:50
234FClairewu:手機今天好可憐XDDDDDD 01/10 15:50
235Fezway:真心為經紀人的手機 T T 01/10 15:50
236Falans:經紀人: 下次要換個耐摔的手機 01/10 15:51
237Fzxakmusic:momo XDDD 01/10 15:51
238Fkevinliu0001:今天的V開好久喔XD 01/10 15:51
239Fsky212121:一直轉來轉去 01/10 15:51
240Felley504:鳳梨酥XDDDD 01/10 15:51
241Fedison3333:快一小時了 有機會破紀錄嗎 01/10 15:51
242Fkevinliu0001:子瑜的鳳梨酥?所以子瑜有偷偷回台灣囉XD 01/10 15:51
243Fmintsern:轉邊?怕ONCE脖子扭到嗎? 01/10 15:51
244Felley504:我每低頭一次就要轉一次手機XD 01/10 15:51
245Fzxakmusic:要來個360°嗎XDDD 01/10 15:52
246FClairewu:小隊說中文:我們公司 JYP公司XDDDDD 01/10 15:52
247Fqazxswptt:有sana跟志效就是拖台保證(誤 01/10 15:52
248Fsky212121:彩 我是有肌肉的男人 01/10 15:53
249FILNARA:爆MINA料嗎XD 01/10 15:53
250FClairewu:JYP歌曲電台直播開使始XDDDDDDD 01/10 15:54
251Fsky212121:Mo跟mi那在宿舍看電視的時候 看到16重播 01/10 15:54
252FookiniSN9:16曲重現XDDDDDD 01/10 15:54
253Fsnio2427:XDDDD 01/10 15:54
254Fdennis91:我真的猜中今天這個v會開很久XD 01/10 15:55
255Fm9o2o:彩彩好可愛>////< 01/10 15:55
256Fsky212121:這首舞大部分都是mo編舞的 01/10 15:56
257Fsongmeng:開好久 今天晚上有東西可看了XDDD 01/10 15:56
258FClairewu:JYP still alive 01/10 15:56
259FWLR:Alive 01/10 15:56
260Ftim24262426:JYP~ 01/10 15:56
261Fcrazywing:字幕君表示TT 01/10 15:56
262Froshe8780:我快笑死了 01/10 15:57
263FClairewu:子瑜快進來跳一下阿~~~ 01/10 15:58
264FKaiPTTer:膠帶支援失敗 01/10 15:58
265Fedison3333:覺得這首蠻好聽的 可是成績不太好 MAMA反而超好 01/10 15:58
266FPROMAC:膠帶 XD 01/10 15:58
267Feddie10203:撒啷音內~ 01/10 15:58
268Fzxakmusic:衣服那是膠帶嗎XDDD 01/10 15:58
269Fqazxswptt:彩彩現在真的常常想零食XD 01/10 15:58
270FILNARA:馬上玩手機的玩手機 吃東西的繼續吃XDDD 01/10 15:59
271Fsnio2427:Momo是要選歌! 01/10 15:59
272Fdg7158:看前子瑜那孩子幾天真的有回來一趟 01/10 16:00
273FClairewu:Momo喜歡 師兄的 I hate you 01/10 16:00
274Fsnio2427:Momo超可愛! 01/10 16:01
275FookiniSN9:草莓公主~~~~~ 01/10 16:01
276FA0614yoda007:天啊孩子們好可愛~ 01/10 16:01
277FA0614yoda007:如果演唱會出V+ 花錢也願意~ 01/10 16:01
278Felva072001:去忙回來竟然還在開XDDD 01/10 16:01
279FClairewu:換DAY6師兄新歌 01/10 16:01
280Feddie10203:day6師兄新歌 01/10 16:01
281Fedison3333:I WAIT 超好聽 01/10 16:01
282FMushroomMate:Momo 剛剛唱歌好可愛啊啊啊 01/10 16:02
283Fezway:這首超好聽 01/10 16:02
284FWLR:難怪耳熟XD 01/10 16:02
285FA0614yoda007:下次請不要再用 偷偷梗了~沒效哦 01/10 16:02
286Fmiwy:Day6的I wait!!!!!! 超好聽的啊!!! 01/10 16:02
287Fkshndhu:好聽!!!!! 01/10 16:02
288Fcatlyeko:打歌中 XD 01/10 16:02
289FookiniSN9:XDDDDD彩彩好帥XDDDDD那彈吉他的表情 01/10 16:03
290FClairewu:三歲來了 01/10 16:03
291FILNARA:三歲回來坐~~ 01/10 16:03
292FYunMengTien:這首真的好聽 01/10 16:04
293Fezway:這首超像動畫的片頭曲 01/10 16:04
294Froshe8780:Momo吃飽想睡了XDDD 01/10 16:04
295Fmiwy:剛才是小隊還是三歲的高音合音阿?? 01/10 16:04
296Falans:momo 放空了 01/10 16:05
297Fcrazywing:MOMO開始神遊了 XDDD 01/10 16:05
298FPROMAC:吃飽喝足唱跳完又要切換省電模式了 XD 01/10 16:06
299Fedison3333:有人知道這首嗎 跪求歌名 01/10 16:06
300Ftysone:這首也頗好聽@@ 01/10 16:06
301FClairewu:三歲模唱being XDDDD 01/10 16:06
302Fsnio2427: 偷偷梗 只是來洗文 有什麼特別功效嗎??? 01/10 16:06
303FJHL790216:MOMO呀~ XDDDD 01/10 16:07
304Fqf852741963:mina是不是超少在vlive裡出現 01/10 16:07
305FClairewu:是ing我一直輸入錯字XD 01/10 16:07
306Fkshndhu:MOMO XDDDD 01/10 16:07
307FookiniSN9:志效XDDDD 01/10 16:07
308FHowWhy99:XDDDDDDD 直接睡 01/10 16:07
309FWLR:新時代躺放 01/10 16:07
310Fpauhsi:還在 V !!!! 太厲害啦 XDDDD 01/10 16:07
311Fqazxswptt:他們現在看到16重播感慨一定很多吧 01/10 16:08
312Fspirit1280:開真的好久阿阿阿~~~ 01/10 16:08
313Fsnio2427:Momo超可愛! 01/10 16:08
314Flulutasi:躺放XDD 01/10 16:08
315Fsky212121:好像也是師兄的歌? 01/10 16:08
316FCuigo:標題: 叩叩叩 MO志來囉(餐盤) 誰要跟MO志一起吃飯~ 01/10 16:08
317Fmiwy:現在是It's winter 也是Day6的 01/10 16:08
318Ftysone:好像也是I wait同張的歌? 01/10 16:08
319Fedison3333:感謝m大 01/10 16:08
320Falans:沒出現在v的會不會造型有變? 01/10 16:09
321Feddie10203:Day6 - 冬天離開了 01/10 16:09
322Fqazxswptt:momo在哪都能睡XD 01/10 16:09
323Fsnio2427:Momo 01/10 16:09
324Froshe8780:最新躺放 https://i.imgur.com/ulh1CYI.jpg 01/10 16:09
325Fsnio2427: 的手機殼T T 01/10 16:10
326Fsky212121:這手機殼買沒多久 彩 不過怎麼那麼髒 01/10 16:10
327FClairewu:Momo DJ選歌當中 01/10 16:10
328FA0614yoda007:其實 還沒洗前 文已看到 ~ 01/10 16:11
329FA0614yoda007:啊 是說下次 用別的詞的意思 ~ 01/10 16:11
330Fsky212121:斷了嗎 01/10 16:11
331Ftysone:應該是@@ 01/10 16:11
332FClairewu:斷了XD 01/10 16:12
333FookiniSN9:斷了TT 01/10 16:12
334Fpimchanokk:manager的手機已斷氣~~~ 01/10 16:12
335Fsnio2427:T T 01/10 16:12
336FWLR:V斷了 01/10 16:12
337Fcrazywing:手機完蛋了嗎 01/10 16:12
338Fsnio2427:結束T T 01/10 16:12
339Fsky212121:手機過熱了嗎 01/10 16:12
340FJhouHank:夠長了吧XDDD 補的話要看很久XDDD 01/10 16:12
341Fblue0622:該不會播到沒電XD 01/10 16:12
342Fa24294598:沒了 01/10 16:13
343FHowWhy99:開到沒電了 XDDDDDD 01/10 16:13
344Fezway:我也覺得是播到沒電XD 01/10 16:13
345Ftemma:字幕君表示:終於結束了嗎?TT 01/10 16:14
346FPROMAC:字幕君應該鬆了一口氣 XD 01/10 16:14
347Felva072001:MOMO是飽睏吧XDDD 01/10 16:14
348Fezway:而且今天還有3種方向 01/10 16:14
349Fss0815:我的手機已經看到熱了XDD 01/10 16:14
350Ftemma:字幕君:換我上工了,血汗淚啊TT 01/10 16:15
351Fshuhei7812:下班回家再補看TT 01/10 16:15
352Flisa8882926:NO~~WHY~~ 01/10 16:16
353Fgood00320:字幕會隨著方向變? 01/10 16:16
354Ftzwex0198:不會 所以TT 01/10 16:17
355FCuigo:通常這時候我都會把影片跟字幕載下來 自己重新配對方向... 01/10 16:19
356Fjs52666:No~~沒跟到 01/10 16:23
357Froshe8780:Momo真的好好笑XDDDDDD 01/10 16:24
358Fjs52666:可是影片欄怎沒這個的重播可以看? 01/10 16:25
359FJhouHank:太長了 多等一下吧 01/10 16:26
360Fa84666520:長V都要等一下才會上架喔 01/10 16:26
361Fhy2264:比較長的會比較慢的樣子 01/10 16:26
362Fmayalovehp:影片長度比較長的會比較慢上傳 01/10 16:26
363Fjs52666:好哦感恩 我再等等 01/10 16:27
364FRonChen:影片出來了~~ 01/10 16:30
365Fghost0119:期待子瑜上傳ig~~ 01/10 16:33
366Fqazxswptt:燃燒的手機(誤 01/10 16:34
367Fjs52666:最後是睡放XD 01/10 16:37
368Fqazxswptt:開V開到真的睡著的應該不多 01/10 16:39
369Fpopo60312:嗚嗚 來不及趕上TT 01/10 16:39
370FLattecafem:Momo看的日劇應該是校閱女孩 01/10 16:42
371Fmozo:吃 音 睡放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01/10 16:42
372Fqazxswptt:吃睡唱第一季 01/10 17:04
373Fkevinliu0001:IG更新 子瑜真的偷偷回家又回韓國了XD 01/10 17:14
374Fmike780503:子瑜又一次不知不覺地回家沒被發現TT 01/10 17:30
375Fjs52666:Gucci三連拍 01/10 17:31
376FRoverFrank:有人知道這次標題的翻譯嗎?????? 01/10 17:39
377Fkoay409625:→ Cuigo: 標題: 叩叩叩 MO志來囉(餐盤) 誰要跟MO志一 01/10 17:40
378Fkoay409625:起吃飯~ 01/10 17:40
379Fshuttlecocks:請問爆料Mina大約是在幾分幾秒的時候啊? 01/10 17:41
380Froshe8780:http://www.vlive.tv/video/20498/ 01/10 17:54
381Fwinnie759281:雖然很想看子瑜,但又希望她回家能夠好好休息不要被 01/10 18:00
382Fwinnie759281:打擾的心好矛盾阿...... 01/10 18:00
383Fglasssun:45:12 和Mina一起吃飯。01:01:21宿舍看電視,看到16重 01/10 18:09
384Fglasssun:播 01/10 18:09
385Froshe8780:只要提到Mina就可以找到眼鏡大XDDDDDD 01/10 18:11
386Fglasssun:但我找不到Mina..... 01/10 18:14
387Froshe8780:井南是忍者 01/10 18:22
388Fshuttlecocks:井南隱身術太強了 01/10 18:42
389Fglasssun:發現這種接力長時V,如果一開始沒有Mina的話,接下來大 01/10 18:56
390Fglasssun:概也不會出現了XDD 01/10 18:56
391Fqazxswptt:a一開始開v如果mina沒被抓到 後面通常就很難出現XD 01/10 19:16
392Fshuttlecocks:好想看Mina啊~ 01/10 19:26
※ 編輯: RoverFrank (123.240.107.203), 01/10/2017 19:27:53
393Froshe8780:抓企鵝大作戰 01/10 19:38
394Fscky060914:推推~ 01/10 20:47
395FBigOB:= = 缺點1 我需要歪頭看 缺點2 為了看志效 我只好把字幕關 01/10 21:53
396FBigOB:看得有一點點小小的吃力... 用愛去克服惹 XD 01/10 21:53
397FBigOB:~"~ 帶耳機聽 聽得到 志效的嚼嚼 & Momo的萌音... 01/10 21:59
398FBigOB:0\\\\\\0 01/10 22:00
399FRonChen:已有繁中~~ 01/11 00:45
400FILNARA:中字出囉 01/11 00:59
401Fglasssun:因為沒有momo而阻止momo看sixteen...Mina怎麼這麼可愛XD 01/11 17:20
402FPinkBnN:為什麼我覺得這樣的Mina好暖TTTT 01/11 17:50
403Fglasssun:Mina都默默的很暖QQ 01/11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