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競技場升階 Day 4 困難

看板 To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推 1噓 12→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https://i.imgur.com/5ZOGyie.jpg
禁暗 R1 5回7C+ R2 黑白紅綠燈 R3 首消光吸傷害 R4 8C+追擊盾 R5 同屬拼圖盾(暗) 休息一天又要上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06.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541649778.A.5DC.html
1Fathenayuri02: ㄆㄅ出來加班 11/08 12:03
2Fdavidex: 广 11/08 12:03
3Fwm: 下面沒有龐貝的話,我就自己推 11/08 12:04
4Faweara: 龐貝結束特休 上班啦 11/08 12:05
5Ffriend3267: 龐龐出乃丸 11/08 12:05
6Fchigi: 蓓蓓出來玩 11/08 12:12
7Fcrazysun: 該巴龍休惹 一個巴龍表示喜歡 11/08 12:13
8Fj60105ocg: 龐 11/08 12:15
9Fomyg0d2007 (7留言): Day4 簡單 11/08 12:19
10Fomyg0d2007 (7留言): R1 首消全暗方有傷 11/08 12:19
11Fomyg0d2007 (7留言): R2 敵死後2R回復力歸零 11/08 12:19
12Fomyg0d2007 (7留言): R3 每回合消七火方有傷 11/08 12:19
13Fomyg0d2007 (7留言): R4 火位燃燒 碰燒位扣20% 11/08 12:19
14Fomyg0d2007 (7留言): R5 光位黏腐 11/08 12:20
15Fomyg0d2007 (7留言): 困難 惠 惠 惠 pb pb 惠惠龐(水木光任2色)惠 11/08 12:22
16Fkevin8203: https://i.imgur.com/LogrQof.jpg 無壓力 11/08 12:38
17Fcorlos: 龐貝:嗯? 11/08 12:38
18Fccm0916: 龐貝:沒有連假嗎(血尿) 11/08 12:41
19Fkl0002468: 龐 11/08 12:52
20Fqingmo: 惠惠塞龐貝每回無腦開 11/08 12:57
21Fshinetea: 借問一下 上少尉之後每場都只加一顆星(20%)是正常的 11/08 13:27
22Fshinetea: 嗎 11/08 13:27
23Fshinetea: 記得之前贏是加兩顆星(40%) 11/08 13:27
24Fkaocl624: 正常 11/08 13:28
25Fshinetea: Ok 謝謝 11/08 13:30
26Fbutz85: 看來要升到元帥,上將~還很遙遠... 11/08 13:40
27FSHENG2014: 升官後薪資也要越來越好才有用 11/08 13:58
28Fartifex: 貝貝上班 輕鬆打卡 11/08 14:01
29Fcrimsonmoon9: 請問大家送的試煉卷都怎麼用?現在還在打簡單 到了 11/08 14:03
30Fcrimsonmoon9: 困難每場的經驗會變多嗎? 11/08 14:03
31FAAAdolph: 到最高階級之前,試煉卷就找簡單的關卡用了吧 11/08 14:11
32FAAAdolph: 可以賺經驗值升階 11/08 14:11
33Fb03902123: 經驗不會多,升級只為獎賞 11/08 14:12
34FAAAdolph: 對了,試煉券目前是可以累計的,也不用急著用完 11/08 14:27
35Fs9415154: 龐貝又虐了一天 11/08 14:32
36Fscpx: 沒龐貝 沒智障 沒惠惠 幸好我還有小美 11/08 14:57
37Fludan7972: 沒龐貝沒智障 還好有特哥 11/08 15:20
38Funo48: 眼球:出乃玩嘛~~,吸吸吸吸吸... 11/08 15:39
39Fskygray2: 上班囉 11/08 15:46
40Ffucker: 我都帶智障跟上杉,15秒排珠 11/08 16:02
41Fbookticket: 試煉劵留著 以後不小心手滑沒過 可以拿來補打 11/08 16:20
42FUkanomitama: 龐貝: 11/08 18:40
43Fscorpiohuan: 181粒石頭 羨慕 11/08 19:51
44FMonstrum: 水希隊 帶 阿囉哈 水排珠角 其他隨便塞 11/08 22:31
看更多 shamus0309 的文章,或回到 tos 看板

[情報] 競技場升階 Day 4 困難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題] 崁仔頂漁市場元旦有無營業? 小翔(匿名) : 2019過年前哪時開始休?我是1/1最後還是1/2
[其他] youtube網紅JX唬爛說有賺一倍的學生? 豐下(匿名) : 看過他的youtuber只覺得JG為何都一直靠批判別人的課程不好,來凸顯自己多厲害,但是看了那麼久沒聽過他講出一些有用的
[問卦] 這麼愛中國幹嘛不移民過去? 傻逼台巴子一脑袋都是屎!(匿名) : 光TM一个上海都至少50W台巴子长期定居,你们这帮乡民脑残的活在上个世纪吗?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aff(匿名) : 因为就是井底蛙呀。台湾骂大陆人叫围栏里的猪,因为大陆有墙。确实如此啊,大陆是有墙啊,但即使大陆有实体的墙,翻墙的人仍然一
Re: [情報] 詭秘之主 出版資訊 zhooo(匿名) : 按龍空估算烏賊的訂閱收入是月20萬人民幣每月 稿費這個就太亂了 但是烏賊作為最頂級的白金級別 千字估計應該有上百 打賞估
[閒聊] 王將餃子食記-內壢家樂福 XXXXXX(匿名) : 要吃要吃京都的!!
[問題] MOMO購物 LONGCHAMP包包 Zzzzz(匿名) : 我也在momo買到假longchamp 因為我身上有2個真的一個機場買的一個朋友法國帶回的 對比之下!momo賣我2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doge2333 : 说支那猪的都是当年日本侵略台湾留下的杂交法西斯种吧,真可爱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