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检] 回锅了几天 火队请益

看板 Tos
时间
留言 则留言,23人参与讨论
推嘘 21推 0嘘 15→
加入最爱文章备份
https://i.imgur.com/bHgA9PD.jpg
https://i.imgur.com/7QiuLzN.jpg
https://i.imgur.com/exzZqTJ.jpg
以前都是玩火队的 火狂火希波比都有玩 最近回锅想回来玩火队但不知道要怎么组比较强 上来请教 感谢提供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13.6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531413582.A.9FF.html
1Fkurtsgm: 没救 旧时代的火属卡大概只剩下希腊能用 07/13 00:48
2Fsffjh92104: 上礼拜的公会任务没拿到灼萝? 07/13 00:49
3Fkurtsgm: 你的卡片大概就火希异转 但是队员悲剧... 07/13 00:49
4Fcasco5566: 没灼萝...不妙 07/13 00:54
5Fcasco5566: 存石头等黑金八 07/13 00:55
6Fnvidia15: 抽一波幽游白书 火队什么的忘了吧 07/13 00:58
7Fblueocean292: 火主也可以用啦 然后火巫看情况 07/13 01:00
8Fkurtsgm: 以现在这背包的情况 我觉得你就火希+随便四只 打打双周兼 07/13 01:03
9Fkurtsgm: 存石头....等存够了抽一波 在那之前地狱啥的就忘了吧 07/13 01:03
10Frucwmj273b: 没草薙剑齿虎灼萝 先忘记火队吧 幽游抽一套还能用 07/13 01:07
11Frucwmj273b: 看你有比司吉 有抽到杰犽的话还是先练吧 07/13 01:08
12Fadpxatp: 目前就火希队长 火巫.异转火埃.比司吉能当队员,剩下就 07/13 01:13
13Fadpxatp: 跟大家说的差不多了 07/13 01:13
14Fsean11bill09: 这个背包怎么组都不大强 赶快抽一波新队长 07/13 01:34
15Fsffjh92104: 有些角色还是可以练起来,火巫跟火埃解放 07/13 02:05
16Fmonkey00700: 这没救?只剩火希能玩? 某楼把火巫火埃火主放哪了? 07/13 03:34
17Fsffjh92104: 楼上是认真的?你会用火巫火主当队长玩火队? 07/13 03:36
18Ffirehuk: 没西索喔? 07/13 07:52
19Fnicemood: 上礼拜都做球给你了 有比司吉没灼萝 火希生存力会差很多 07/13 08:22
20FSWer1026: Um 别组火队 没救 07/13 08:32
21Fxupmc: 比司吉可以帮忙转心,可以帮忙分担一点恢复力 07/13 08:57
22FBingDo: 火希有杓罗就飞天了,晚了一周问差很多 07/13 09:03
23Fonedozen: 火希腊队长 队员火巫.火埃.比斯吉先练起来 07/13 09:21
24Fcard: 火希有灼萝就飞天+1 上礼拜刚好有 结果原po没跟到 帮QQ 07/13 10:06
25Fcard: 有些卡还是能练(火巫,火埃,比司吉) 但可能还是比不上有灼 07/13 10:09
26Fcard: 萝的火希队 有灼萝战力真的有差 07/13 10:09
27FWater0823: 借问个 如果火队没有火希 只有亚巴顿跟火北 该放弃? 07/13 10:13
28Fbirdruei: 抽个飞影玩暗火吧 07/13 11:14
29Fhoptial: 当初刚回锅碰到古币抽到庞贝,不然我当初卡槽大概也跟你 07/13 11:45
30Fhoptial: 差不多惨,只有狂魔当队长那种,目前你可能就火希跟火主 07/13 11:45
31Fhoptial: 火巫比斯吉吧,然后要尽可能增加队员 07/13 11:45
32FSHENG2014: 都有猎人卡了,根本没打而不是没跟到 07/13 12:00
33FSHENG2014: 几乎卡都没练,原来火队是这么玩的 07/13 12:03
34FERICTOR: 没救了 幽游抽好抽满吧 复数幽助飞影都很不错 07/13 12:10
35Fcallmerain: 灼罗不是刚复刻? 07/13 12:58
36Fjokersong: 说不定原po有只是没领出来,我的就还没领 07/13 20:56
看更多 wwckchen 的文章,或回到 tos 看板

[健检] 回锅了几天 火队请益  ⋅  有 0 则留言。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