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实况] 综艺大热门 歌唱、性、综艺节目

作者 HateSHE (顺治走了停播爽)
看板 TW_Entertain
时间 2017-01-10 17:34:24
[节目名称] 综艺大热门 [内容简述] 当时只是入错行!其实我真的很会唱!? [来宾] 四叶草......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8.53.234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TW_Entertain/M.1484040869.A.6EE.html
1FOPPAISuki:推音乐性.这集有四叶草 01/10 18:49
趁宣传期赶快邀去上饥饿游戏 ※ 编辑: HateSHE (60.248.53.234), 01/10/2017 18:54:59
2Ftojo0816:推!超喜欢唱歌主题 01/10 20:59
3Flunenknight:阿沁也变太肿... 01/10 21:04
4FFannWong:噗 改成这样 真的好听吗? 01/10 21:05
5Ftom3763649:阿沁怎变的好像李锣== 01/10 21:05
6Flaihom0808:阿沁不是自组公司吗??结果是在阿尔发.....= = 01/10 21:06
7Fjyekid:真的好肿 01/10 21:06
8Fashiou1031:有够难听+有够捧LP 01/10 21:06
9Flittlelaba:有够难听... 01/10 21:06
10Fqoo0100123:女生一边黄脸一边白脸 01/10 21:07
11Fbrowndog:有够难听... 01/10 21:07
12Fprnim:难听 01/10 21:07
13Ftakkikinki:难听到浮出来推文 01/10 21:07
14FRock32:超级难听…在改什么东西啊? 01/10 21:07
15Flittlelaba:这是哈远仪? 01/10 21:07
16FOPPAISuki:XDDD 01/10 21:08
17Flaihom0808:她说是超偶的...还以为是林宜融 01/10 21:08
18Fashiou1031:那Rap...真的是艺人吗 01/10 21:08
19Fzookeeper556:难听到上来推文 01/10 21:09
20Fyuee:难听到天边去 01/10 21:11
21Fbrowndog:帅到分手那个女生应该是蔡恩雨? 01/10 21:11
22Fhyde1215:真的难听 01/10 21:12
23Fhyde1215:沈懿 01/10 21:12
24Fshreka:东森主播阿 01/10 21:12
25Flaihom0808:这是东森主播喔 01/10 21:12
26Flaihom0808:唱得比前面那组好太多了(误 01/10 21:13
27Flittlelaba:还不错 刚刚那个高音如果能上去会更好 01/10 21:13
28Fshreka:right~ 但不知她也参赛过超偶 01/10 21:14
29FXZXie:越唱越难听 超偶还有12名算你好运 01/10 21:14
30Fwts2008:这…有12名?! 01/10 21:14
31Flittlelaba:后面感觉是高音那段要到了 开始紧张 变不稳 01/10 21:15
32Flaihom0808:应该是太久没唱了吧 01/10 21:15
33Fabcdefghi:哈远仪几乎都是模仿邓丽君,张龄予之前家里火灾好惨~~~ 01/10 21:15
34Flinlousu:这好难听 01/10 21:15
35Fjyekid:超难听 01/10 21:16
36Fqoo0100123:听不懂歌 但就当作抒情不同风味欣赏 01/10 21:16
37Frockyegg:突然觉得蜜大腿还不错听..... 01/10 21:17
38Fjyekid:这声线好熟 01/10 21:17
39FOPPAISuki:是蔡恩雨 01/10 21:17
40Fqoo0100123:蔡恩雨是谁 01/10 21:19
41Fjyekid:很会唱 01/10 21:19
42Foceansky1:这个唱得很好耶! 01/10 21:20
43FOPPAISuki:改的比阿沁好太多 01/10 21:20
44Flaihom0808:她谁?? 01/10 21:20
45Fjolinyes:阿沁刚刚那首真是吓死人... 01/10 21:20
46Fcookiecloud:总算有能听的了… 01/10 21:21
47FDiviNeapple:推蔡恩雨超好听! 01/10 21:22
48Fhyde1215:蔡恩雨唱得比原唱好太多 01/10 21:23
49Fbrowndog:马来西亚网路歌手,改编很多歌,之前比较红的是派对动 01/10 21:24
50Fbrowndog:物吧? 01/10 21:24
51Ftom3763649:蔡恩雨很红了啊 youtube随便一首都破百万 01/10 21:25
52Fqoo0100123:难怪能当直播主 01/10 21:26
53Flaihom0808:阿她就是歌手阿..是哪里入错行?? 01/10 21:26
54FFannWong:真好听~ 01/10 21:26
55Fkmichaelk:蛮不错的 01/10 21:27
56Fwts2008:这位真的不错 01/10 21:27
57Foceansky1:男生猜亮哲? 01/10 21:28
58Fqoo0100123:我猜小钟 01/10 21:28
59Flaihom0808:没有子仪真可惜 01/10 21:28
60Fjyekid:飙高音 01/10 21:28
61Fcookiecloud:杨子仪? 01/10 21:28
62Fshreka:亮哲 01/10 21:28
63Flittlelaba:亮哲吧 01/10 21:29
64Flaihom0808:杨子仪的唱歌不错,所以不是他 01/10 21:29
65Fqoo0100123:林明志是谁 01/10 21:30
66Flittlelaba:结果高音都没飙上去... 01/10 21:30
67Fwts2008:哈 01/10 21:30
68Fkmichaelk:唱不上去 01/10 21:30
69FOPPAISuki:没有飙阿... 01/10 21:30
70Fmts1003:XD 01/10 21:30
71Flaihom0808:选错歌了吧XDDDDDDDDDD 01/10 21:31
72FOPPAISuki:有了XDDD 01/10 21:31
73Fjolinyes:爆笑XDD 01/10 21:31
74Fmts1003:选太难了啦XD 01/10 21:31
75Foceansky1:哈哈哈前面其实不差阿!为什么要选这首折磨自己XD 01/10 21:31
76FOPPAISuki:这首太难了啦! 01/10 21:31
77FKing510:声音不错,选错歌 01/10 21:31
78Flittlelaba:选中音域的歌应该可以不错 01/10 21:31
79FFannWong:何美 01/10 21:32
80Fbrowndog:声音真的不错XDD 01/10 21:32
81FFannWong:何美唱歌超好听的 01/10 21:33
82Fqoo0100123:何美是谁 01/10 21:33
83Fwts2008:没飙到音 但至少平稳 01/10 21:33
84FOPPAISuki:何美头脑有问题XD 01/10 21:33
85Flaihom0808:会有山猪吗??这种单元不是都会混进来XD 01/10 21:33
86Fqoo0100123:山猪肚子超好认 01/10 21:35
87Fwts2008:还满期待何美出场 01/10 21:35
88FOPPAISuki:有人知道为什么蔡恩雨的粉丝团找不到了吗?关了? 01/10 21:36
89Fqoo0100123:整何美XDDDD 01/10 21:38
90FFannWong:难道是亮哲? 01/10 21:38
91Fsmallmin1107:亮哲啦 01/10 21:39
92Fargon081:我猜亮哲 01/10 21:39
93Fqoo0100123:是何美还亮哲 01/10 21:40
94Fjyekid:人类祖先 01/10 21:40
95Flaihom0808:他的提示很明显了,就是亮哲了吧 01/10 21:40
96Fbrowndog:OPPA大 我刚刚也在找也发现找不到 01/10 21:40
97Fjyekid:这首歌不好唱 01/10 21:41
98Fbrowndog:蛮像亮哲的 01/10 21:41
99Flaihom0808:咬字怪怪的 01/10 21:41
100FOPPAISuki:何美看小抄? 01/10 21:42
101Flittlelaba:刚那一瞬间有像拉拉XD 01/10 21:42
102Fwts2008:有点紧张 开始有点赶 01/10 21:42
103FFannWong:整个手都小抄XDD 01/10 21:42
104Flove5202502:她的手...? 01/10 21:42
105Fqoo0100123:何美原来是女生现在才出现 01/10 21:42
106Flaihom0808:去完玩很大压力太大了吗??感觉胖好多 01/10 21:42
107FKing510:何美手掌 01/10 21:42
108FOPPAISuki:... 01/10 21:43
109Fwts2008:拉拉在我是歌手有唱这一首 01/10 21:43
110Fabcdefghi:为什么不弄大字报? 01/10 21:43
111Fjyekid:起乩了 01/10 21:43
112Flaihom0808:因为布幕挡住了阿XD 01/10 21:43
113Fjj1004:觉得她的声音比lulu好XDD 01/10 21:44
114FEvan811007:好听耶,吴老要不要捧一下XD 01/10 21:44
115Flaihom0808:lulu又不会唱歌 01/10 21:44
116Fjj1004:光音色 不是唱歌XD 01/10 21:46
117Flaihom0808:两者都是阿..lulu凭甚么出唱片 01/10 21:46
118Fqoo0100123:因为露露是蜜大腿 01/10 21:47
119FOPPAISuki:不过阿达很厉害.蜜大腿有红 01/10 21:47
120Fjj1004:有人出钱就可以 01/10 21:47
121FOPPAISuki:是跟粉丝集资自己出的 01/10 21:48
122FJackyWU53:詹都能出了... 01/10 21:48
123Fjj1004:所以就是有人出就可以阿 自己有钱也可以 01/10 21:49
124FFannWong:XDDDDDDDDDDDDDDDD 01/10 21:50
125Fabcdefghi:小钟上一张也宣称是自己出钱的? 01/10 21:51
126Fkingbar815:动物歌好好笑 01/10 21:52
127Fqoo0100123:法拉姐姐也有出歌 01/10 21:53
128FOPPAISuki:忘词.. 01/10 21:53
129Flittlelaba:好没感情 01/10 21:54
130Flaihom0808:她谁?? 01/10 21:55
131Fqoo0100123:听不出歌心 01/10 21:55
132Fcookiecloud:亮哲 XDDD 01/10 21:55
133FOPPAISuki:何美好好笑 01/10 21:58
134Fboydogboy:爆 01/10 22:52
135Fcyndi10072:阿沁这组真的......不好听耶...... 01/10 23:05
136Fckshchen:阿沁这改编超难听=_= 01/10 23:10
137Fxieren:主播是瞪九把刀那一位XD 01/10 23:13
138Fclausewitz:张龄予超偶时叫张庭瑜。 01/10 23:21
139FOPPAISuki:蔡恩雨可以当歌手.其他就算了吧! 01/10 23:25
140Fcyndi10072:飙高音这段我有笑xDDDD 01/10 23:34
141FOPPAISuki:爆 01/10 23:40
142Fgungerso:张龄予上次来还跟宪哥合唱屋顶,好好听,还唱整首 01/11 00:15
143Fdestinysword:推四叶草 01/11 01:16
144FpositMIT:搞笑der 01/11 04:04
145Fivorykao:世界末日这改编超难听... 01/11 08:25
146Fmashmabo:何美唱歌满好听的 01/11 08:37
147Fyunyun85106:快被亮哲跟忘词的笑死 01/11 10:53
148Fjyekid:你根本没飙高音啊XDDDDDDDDDDDDDD 01/11 19:30
149FZeldaman:连续两集烂题材 01/11 21:02
150Fb25329110:四叶草超正! 01/12 23:26
151Fqwqwaas:阿沁改的旋律很像谢霆锋的某首歌 01/13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