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闻] 少女尝禁果怀孕 堕胎后小肠也不见了

作者 duise (小小)
看板 Gossiping
时间 2017-01-10 13:52:34
影/尝禁果怀孕…少女堕胎醒来后 小肠竟不翼而飞! https://goo.gl/9auHU2 三立/综合报导 人工流产的手术具高风险性,对人体的伤害极大,大陆深圳市一名19岁少女在人工流产后 ,竟发现自己的小肠也被摘除,让少女险些丧命。警方数月后逮捕执行手术的医师,才踢 爆执刀女医师根本就没有医师执照! ▲少女进行人工流产连小肠都被摘除。 据陆媒报导,该名少女去年5月意外怀孕,经亲友介绍到一间私人诊所进行人工流产,虽 然仅需花费500元人民币(约新台币2500元),却带来难以想像的后果。该诊所设备相当 简陋,但少女在无计可施下只能接受人工流产的手术,没想到术后感到身体不适,至医院 检查后才发现自己的小肠竟不翼而飞,这才知道在手术的过程中,小肠也遭到医师摘除。
施行手术的女医师于8个月后落网,警方发现她虽然上过护校却没毕业,也没有合法的医 师证照。当时该名女医师先喂受害少女堕胎药,就直接以普通的钳子将胎儿及胎盘夹出, 没想到在过程竟然连小肠也一并摘除! 中国不意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48.27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84027557.A.11D.html
1Fpoor147:原来是盗小肠集团阿 01/10 13:53
2Fcena0605:www 01/10 13:53
3FsobiNOva:好恶 01/10 13:53
4Fg8330330:一辈子 胖不了了 01/10 13:53
5Fgaddafi:支那日常 01/10 13:53
6Fbbdirty5566:国际盗懒叫集团也会失误阿 01/10 13:53
7Fzxc8424:不然卤煮火烧的肠子哪来的 01/10 13:53
8Fgino0717:都19岁了什么尝禁果 01/10 13:53
9Fflowsinyou:先看看肾还在不再 01/10 13:53
10Fsunnybody907:支那9.2就爱这味 01/10 13:54
11Fhua0122:拿去煮小肠面线 01/10 13:54
12Fdnek:共产党高官就爱少女的小肠这一味 01/10 13:54
13FJulian9x9x9:查理 01/10 13:54
14Fg8330330:四神汤比较对味 01/10 13:54
15Fkizajan:没医师执照 能连小肠都摘除 还缝合 且病患存活? 01/10 13:54
16Fpizzafan:可怕 ~ 难怪9.2不敢搬过去 太丢脸了! 01/10 13:54
17Fsmalltwo:拿去煮四神汤了吗 01/10 13:54
18Fkillla:是拿去煮四神汤了逆? 01/10 13:55
19FRinehot:到底怎么办到的 01/10 13:55
20Fuhmeiouramu:医师肚子饿了 拿去煮个消夜臭了吗 01/10 13:55
21Fsmalltwo:小肠摘了.那后面的大肠呢??? 01/10 13:55
22Fsmalltwo:前面的胃液呢?? 01/10 13:55
23Fjyekid:活著已经超乎意外了 01/10 13:55
24Fcaesst85149:少女嫩肠 一碗500元 01/10 13:55
25FIsveia:感觉像是什么猎奇片的剧情... 堕胎兼盗小肠,太狂了 01/10 13:55
26Fg8330330:感觉应该戳破子宫了 01/10 13:56
27Fsmalltwo:总觉得中国的新闻完全超乎常理 01/10 13:56
28FLailungsheng:肾也少了吧 01/10 13:56
29Fmarginal5566:高官的食材 一份万元起跳 01/10 13:56
30Fsmalltwo:小肠被拿掉..那根本在手术过程中就该死了 01/10 13:56
31Fpillliq:难怪黄安要回台湾看病 01/10 13:56
32Fsmalltwo:怎还可能术后不适去医院检查 01/10 13:57
33FIpadhotwater:器官都被恶搞了吧… 01/10 13:57
34Fserval623:381万人感恩赞叹 01/10 13:57
35Fprobsk:太神奇了吧 小肠有连结阴道? 01/10 13:57
36Fjohnny9667:中国人几十亿,死不完,没差拉 01/10 13:58
37Fpanny2010:这太夸张 要怎么连小肠也拿掉 01/10 13:58
38FHomuCat:... 01/10 13:58
39Fttnakafzcm:这太夸张了 = = 01/10 13:58
40Fakway:不然黄安干嘛回台 01/10 13:58
41Fdingsnake:靠腰我在喝四神汤欸 01/10 13:58
42Ffreakclaw:9.2的梦幻国度 01/10 13:58
43Flats:看样子一定是肛交怀孕 01/10 13:59
44Fmagic1104:没事儿 没事儿 01/10 13:59
45Fgogohell2003:用钳子就能摘除小肠,病人还不会死,哪间护校教的? 01/10 14:00
46Fnetsc:只好砍掉重练了... 01/10 14:00
47Fpetsee:我刚真的看到标题就想到是中国 01/10 14:00
48Fdeepdish:执刀女医师上过护校却没毕业,也没有合法的医师证照 01/10 14:00
49Fmonstermimic:它国事物 01/10 14:00
50Fwho5566:我觉得鬼扯 01/10 14:00
51Fa2396494:这新闻做梦吧? 01/10 14:01
52Fimba789:不会又是假新闻 记者乱抄 没小肠能活???? 01/10 14:01
53FFantasyRyu:国际盗小肠集团 01/10 14:01
54FCGMS:手术果实 01/10 14:02
55Feyb602:WTF 我到底看了三小........ 01/10 14:03
56Fnewpuma:怎样堕胎能夹到小肠 01/10 14:04
57Fdashed:这无照太猛了吧 01/10 14:04
58Fflux:肾呢 01/10 14:04
59Fmetal0605:中国不意外 01/10 14:05
60FBAR21:肾脏还说的过去,如果小肠被拆不是搞错就是被当中药了 01/10 14:05
61Fpaul26277:这是魔术吧 01/10 14:07
62Fcerwvk:这太猛 01/10 14:07
63Fsenior:国际盗小肠集团 01/10 14:08
64Ffreakclaw:真的有可能被拿去吃.. 01/10 14:09
65Fcul287:卤味会吃到吗? 01/10 14:09
66Fbrad84622:没了小肠怎么吸收养分= = 01/10 14:10
67Fchiguang:小肠国际窃盗集团 01/10 14:11
68Fduckling4343:难怪黄安不敢在强国开刀 01/10 14:11
69Falog:干我快笑死 这么猛 这女医师以前是做猪肉摊贩的吧 01/10 14:11
70Falog:难怪黄安不敢开刀在中国 01/10 14:12
71FDexterFowler:......原来人可以没小肠喔 囧 01/10 14:13
72FMacOSX10:让她陪婴儿一起上路不好吗? 01/10 14:13
73Fklu001:看到标题就觉得是中国的新闻 01/10 14:14
74Fst093:XDDDDD 01/10 14:14
75Fmoneypack3:这不是假新闻就可怕了 01/10 14:15
76FWhitening:查理~~~查理~~~查理~~~ 01/10 14:16
77FPePePeace:感觉鬼扯 01/10 14:20
78Flikemeizu999:盗小肠集团 01/10 14:21
79Fumenosola:小肠能不见那到底怎么撑到去医院的 01/10 14:22
80Fdylan0424:干连肠子都要 太屌惹 01/10 14:25
81Fumdfk:陆媒 01/10 14:26
82Frd2l4:....夹子宫夹到小肠,这你敢信 01/10 14:28
83Frd2l4:制造业是你? 01/10 14:28
84Fienari:狂 01/10 14:30
85Fcloudin:好强喔= = 01/10 14:38
86Fsilence1109:未看先猜是中国新闻....... 01/10 14:39
87Fstephen23032:黑杰克4尼? 01/10 14:49
88Fdaniel50506:不要整天爆中国新闻取暖好不好 关我屁事 01/10 14:49
89Fqaz2004:干你娘子宫卵巢不见我还信 小肠这玩意怎弄出来的 01/10 14:53
90FWin7:鬼扯到一个匪疑所思的境界,子宫连小肠? 01/10 14:54
91Fxsaberx: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01/10 15:11
92FFordevoted:惨 01/10 15:18
93Fsophia810130:中国的时事都不能报 不然中国人会生气 01/10 15:22
94Fkop5236:这样还活的了? 01/10 15:28
95FXDDDpupu5566:国际四神汤集团 01/10 15:30
96Fresolmai:干 假新闻吧 01/10 15:33
97FKenqr:... 01/10 15:46
98Fandy8292:濠洨… 01/10 15:48
99FLiaooo: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01/10 15:51
100Fhandsomecat:没小肠还能活喔? 01/10 15:54
101Frintoo:这根本神医啊 01/10 16:22
102Frintoo:可以用钳子从阴道进去夹出小肠,然后患者只有感到不适, 01/10 16:24
103Frintoo:医术真的超强。 01/10 16:24
104Fcollen66:神医吧XDD没肠还能活 01/10 16:24
105Fdaviddwlee84:小肠不见能活也是奇迹 01/10 16:26
106Fevilwithin:靠 三小 01/10 16:44
107Ftso2054852:未看先猜 支那…… 01/10 16:54
108Fnotissue:没小肠应该不会立即死亡吧? 01/10 16:55
109Ftom82124:切错惹 01/10 17:13
110Fedward13:小肠都没了只有不适 战斗民族输了 01/10 17:22
111Fedward13:怪医黑杰克甘拜下风 01/10 17:23
112FSHIU0315:扯到忍不住怀疑是假新闻... 01/10 17:55
113Fghsu2012:9.2最爱的祖国,怎么不快去! 01/10 17:59
114Fastroching:中国医术真蚌 滞台中国人快回国享用中国医生哦 01/10 17:59
115FPLS1312:智障国家 01/10 18:19
116FHotaruinori:??小肠确定 ?还活著 ? 01/10 18:37
117Fdoluir:听他在吹 ,受过训练的医师在绑消化道都很繁杂了 ,我就 01/10 18:44
118Fdoluir:不信简陋设备可以做得到 ,人还活著 01/10 18:44
119FGreengene:鬼扯不打草稿 01/10 19:12
120Fericeric91:19哪算禁果…… 01/10 19:20
121Fjeffrank:这很有天分? 没学过 恶搞还活著 01/10 19:52
122Fsouldrinking:靠邀 01/10 20:16
123Flumperger:夹娃娃能夹到肠子去,不是故意的鬼才信… 01/10 20:28
124FJHEWEI:被拿去当药材了 01/10 20:44
125FKen770610:假新闻 01/10 22:02
126Fwoopoo:他国事务 01/10 22:07
127Fgestapo:假新闻 01/11 00:48
128Fichibanhoshi:未看先猜中国 01/12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