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闻] 海伦清桃谎称景美校友 竟还回校分享甘苦

作者 qweewqq (风一样的男子)
看板 Womentalk [女孩板] 看板投票进行中~
时间 2017-01-08 22:14:44
海伦清桃谎称景美校友 竟还回校分享甘苦谈 〔娱乐频道/综合报导〕海伦清桃今日与瞒婚18年的老公戴先生,召开记者会解释年龄、 身世、婚姻、学历疑云,先是坦言自身并非景美女中、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 生,而是毕业于越南雄王大学,她澄清因为被台湾人、越南人看不起才造假学历,更脱口 「我真的满喜欢景美的,所以就讲自己是景美女中」,荒谬言论令人傻眼。 事实上,海伦清桃曾在受访时,声称自己14岁来台湾依亲,只花8个月就考上景美女中, 还因为台越口音遭同学嘲笑,但事实上根本没有就读过景美女中。2012年海伦清桃入围金 钟奖,还曾以「校友」身分到景美女中与学妹分享甘苦谈,据《ETtoday》报导,当时海 伦清桃还表示,「今天看到那么多学妹,让我感觉到好像回到那个时候,在台湾念书的时 候,我喜欢我们学校的制服,因为我觉得黄色真的很美、很可爱,感觉很舒服」。 海伦清桃更在脸书自称是景美校友,还晒出与景美女中毕业的东森主播谢家璇的合照,自 封「景美姐妹花」,更在脸书放上与景美学生的合照,还开心地称「和学妹们做了短暂的 交流,超开心的~」,果然是越南影后,实力派演技。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41204 心得:这件事感觉就有点夸张了,如果只是读到一半没读完还情有可原 问题是为何景美女中都没有事先调查究竟是不是该校毕业生呢? 还是新任大众社群,我觉得能这样假装也真的是很不简单 不知各位对这件事的看法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77.138 ※ 文章网址: https://pttweb.tw/thread/m-1483884886-a-062
1FRedfoo:景美衣内有 01/08 22:15
2Ftaso5566:涉及个资怎么可能去查呢 01/08 22:16
如果真的是校友,那学校应该会留有入学纪录
3Fjohnwu:学校也是很扯 01/08 22:17
※ 编辑: qweewqq (140.112.77.138), 01/08/2017 22:17:15
4Ftaso5566:校方不能主动去查询学生的资料 01/08 22:17
5Fjonjes:自己学校查校友跟个资关系在哪 01/08 22:17
6Fccnoire:是不是校友 学校自己查很简单吧 请回校演讲没查也是很瞎 01/08 22:17
7Fjujuice:哈佛的被查出来都还是继续用了 不过是景美 01/08 22:18
8Fdomotocat:是不是校友学校会不知道吗 01/08 22:18
9Fhiqiu:让我想到范玮琪过去都自称读哈佛大学 01/08 22:19
10Fkuromu:哈佛也混得不错 01/08 22:20
11FSamMark:学校自己有什么学生都不知道 那谎报学历只会越来越严重 01/08 22:21
12Faudzzz:可以转Joke板 真的很好笑 01/08 22:22
13Flovekimbum:范玮琪读哈佛大学那个好像是暑期学分班? 01/08 22:22
14Fccnoire:taso 逻辑超怪...话说空心菜跟污钱前第一夫人真是中山? 01/08 22:22
15Falmondchoco:景美比较扯吧XDDD 请非校友回去演讲?? 01/08 22:23
16Fhiqiu:范玮琪读的是学分班啊 路人缴钱就可以去了 但他当初说他是 01/08 22:23
17Fccnoire:真希望也是乌龙呀~ 01/08 22:23
18Fhiqiu:为了发唱片圆梦 所以放弃哈佛学业 01/08 22:23
19Flovekimbum:是说 这让我想到另一问题 只有念正统硕士班出来 01/08 22:23
20Flovekimbum:才能自称是 某名校硕士吗? 在职专班 或者 进修推广部 01/08 22:24
21Flovekimbum:那种不行吗 01/08 22:24
22FNanFish:我觉得也不是那么容易查 毕竟艺人有可能是艺名 学校查无 01/08 22:24
23Flovekimbum:应该说 自称某校毕业啦? 01/08 22:25
24FNanFish:可能也只以为是他以前不是用这名 特别去问他本名来查 多 01/08 22:25
25FNanFish:半不会这样吧 01/08 22:25
26Fjevousaime:景美也真的蛮扯的XD 没查清楚就请人去演讲 01/08 22:26
27Fblake7899:可以跟田中实加当好闺蜜喔~~~ 01/08 22:26
28Fhiqiu:在职专班或推广部好歹也是念个两年有毕业证书 学分班... 01/08 22:26
29Fjevousaime:只觉得她出来讲应该是她老公受不了吧~ 01/08 22:26
30Fjevousaime:长期当工具人 看她出来说明看起来蛮不甘愿的 01/08 22:27
31Fjevousaime:在职专班和进修部硕士可以讲 不过出去工作主管还是 01/08 22:27
32Fjevousaime:会分类一下 01/08 22:28
33Fann7773631:怎么那么多人喜欢说谎...... 01/08 22:29
34Fppc:扯XD 01/08 22:31
35Fmiikal:学生不会去查,但是校友回去通常会找当年的导师 01/08 22:32
36Fmiikal:她之前自称今年33岁,那2012年去演讲的时候就是自称28~29岁 01/08 22:34
37Fjauyuu:学校不知超扯...来演讲难道不会介绍是第几届吗....而且也 01/08 22:34
38Fjauyuu:会提班导是哪个老师吧... 01/08 22:35
39Fmiikal:那演讲当时只要在校超过10年的老师应该都会发现没有人教过 01/08 22:35
40Fnini5400:她是脑子生病了吗? 01/08 22:35
41Fdomotocat:所以接下来换谁的身世会被爆造假?田中实加既然是假造 01/08 22:36
42Fdomotocat:的身分为何一堆人还是叫她田中?陈宣儒就陈宣儒啊 01/08 22:36
43FWall62:这超扯的阿 她是校友难道当时的老师同学都没印象? 01/08 22:36
44Fmiikal:18岁的阮姓越南混血女学生 01/08 22:36
45Fdomorita666:哈哈哈哈哈 这个好笑 01/08 22:36
46Floveian16:红明显。都没人点新闻进去看= =?里面的图就是跟景美戏 01/08 22:37
47FWall62:这个可以跟陈宣儒当好朋友了 两个都骗超大 01/08 22:37
48Floveian16:剧社的同学合影,看起来应该就只是社团的学生自己邀的 01/08 22:37
49Floveian16:,所以跟本没查证 01/08 22:37
50Floveian16:所谓的演讲,似乎也只是跟戏剧社的同学互动而已 01/08 22:39
51FWall62:一般厅到你念某间学校通常不会想到是学分班吧 01/08 22:44
52Fjevousaime:还在脸书po同是景美的学妹吃饭 01/08 22:44
53Fjevousaime:是太自卑了吗@@ 要编学历编到UCLA也编太远了 01/08 22:44
54Fhuhuiying:演艺圈瞒婚谎报年龄编造身世的大咖很多 01/08 22:45
55FWall62:范玮琪让人诟病的是她讲得好像她是念学士硕士啦这种一般 01/08 22:46
56FWall62:的学历 她根本没讲她是念学分班的 01/08 22:47
57FWall62:不过看看海伦清桃 再看看范玮琪 觉得好像也还好了 01/08 22:48
58FWall62:范玮琪那个勉强还能跟哈佛沾上一点点边 海伦清桃根本 01/08 22:51
59FWall62:完全没念过 骗超大 还有UCLA勒 01/08 22:51
60Floveian16:不过她老公跟她一起编了一堆谎,看起来就是想拉关系还 01/08 22:54
61Floveian16:有骗同情,结果还是红不了...还真可悲 01/08 22:54
62Fdeutyi:UCLA是怎么了,之前那个太阳花女王好像也来沾这间 01/08 22:54
63Fjevousaime:台湾人就很爱UCLA 01/08 22:55
64Fdeutyi:有的进修部推广部是缴钱就能去上的和通过考试被录取的不 01/08 22:56
65Fdeutyi:太一样吧? 01/08 22:56
66Fmiikal:去社团演讲还蛮厉害的,一来学校可能不会太仔细查,但是她得 01/08 22:56
67Fmiikal:到让"学妹"背书的机会和新闻稿 01/08 22:57
68FWall62:对阿 有些是缴钱就能念了 有些要考试 01/08 22:57
69FWall62:范玮琪没有讲她那个是缴钱就能念 会让大家混淆 01/08 22:58
70FWall62:UCLA可能校名听起来比较潮吧 01/08 22:59
71Fdeutyi:通过考试代表那个人有真正努力过,缴钱就能上的就冠名加 01/08 23:02
72Fdeutyi:减骗 01/08 23:02
73FLII1201:就算学校不能查,都没同学来认亲不会觉得奇怪吗 01/08 23:04
74Fdeutyi:骗那么大是在演哪出,台湾是专门给这些诈骗小丑舞台吗~ 01/08 23:05
75Ftyccu:在职进修的硕士也会有毕业证书 学分班又没有 01/08 23:11
76Fsonglala:田中2.0 01/08 23:11
77Funsecret:唬烂姐吗 真敢骗耶XD 01/08 23:14
78Fkeyman616:真好!!只要进台湾演艺圈都不用读书,只要掰学历就好 01/08 23:16
79Ftwmarstw7758:台湾不是很多人吃这套? 01/08 23:29
80FPokeMo:只有我不知道她谁吗 01/08 23:32
81FTSNing:我当年高二 完全不认识她也不知道有来我们学校演讲@@ 应该 01/08 23:38
82FTSNing:只是社团自己请来的 01/08 23:38
83Fcargo:就号称越南志玲啊 这样我真的比较喜欢日本暗黑志玲惹 01/08 23:39
84FdavidWG5566:上一个自称USLA的好像叫什么花女亡的 01/08 23:44
85FdavidWG5566:UCLA 01/08 23:45
86FTSNing:5点半到校很明显是课后时间 放学后进出校园还蛮容易的 01/08 23:46
87FWenliYang:演技派的 01/08 23:48
88Fracoon151:理由超瞎,今年度最好笑的新闻 01/08 23:53
89Fdinayogi11:艺人嘛 01/09 00:07
90Flib66940:进修部有学位毕业证书怎么不能讲,只有推广部和学分班才 01/09 00:08
91Flib66940:是有钱就能念。 01/09 00:08
92Fmagie:我觉得她老公真的很可怜工具人到极致 01/09 00:08
93Fmagie:她这新闻出来我才知道她干嘛的 01/09 00:09
94Fangela0228:新闻出来还是不知道她是谁@@ 01/09 00:16
95FRLH:超无言 01/09 00:19
96Fspw166:她很敢,还选立委,满口谎言,本来对她印象还很好http://m 01/09 00:30
97Fspw166:.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21/7 01/09 00:30
98Fspw166:15973/ 01/09 00:30
99Fchippy12:扯 01/09 00:30
100Fsd9203145:我是2012年有去演讲的同学,真的是社团邀请的所以跟学 01/09 00:42
101Fsd9203145:校没有关系拜托大家不要再抨击学校了~说真的他提到有 01/09 00:42
102Fsd9203145:关学校的内容也就那句好舒服什么的其他都在说他自己的 01/09 00:42
103Fsd9203145:想法等等,没有分享她以前学生生活(我记得没有),我 01/09 00:42
104Fsd9203145:对于新闻也很错愕 01/09 00:42
105Fcutegirl5566:这样看来到是请对了,演技派的把戏剧社全骗了,几年 01/09 00:58
106Fcutegirl5566:前知道这个人的时候有查过榜单,没找到入学证明,也 01/09 00:58
107Fcutegirl5566:一直好奇老是在说没工作为什么可以买保时捷和一堆上 01/09 00:58
108Fcutegirl5566:万的贝壳 01/09 00:58
109Fxxmtyz:以前都把名字看成海伦轻佻 01/09 00:58
110Fcutegirl5566:看到新闻总算解惑 01/09 00:58
111Fitsdj:觉得老公是大魔王 01/09 01:03
112Fliuer:所以她到底是谁啊...?今天才知道这人耶 01/09 01:44
113FdawnA:我从以前就对于他是校友感到疑惑 囧 01/09 02:35
114Ffinallove999:康康毕业30年了回学校,系主任、老师退休了还认得他 01/09 04:51
115Ffinallove999:,学校毕业纪念册也拿了出来。海伦清桃不是校友居然 01/09 04:51
116Ffinallove999:没人发现有够夸张…… 01/09 04:51
117Ffinallove999:前天看电视,海伦清桃说她妈妈是越南人在社区被看 01/09 04:53
118Ffinallove999:不起,故意买一台保时捷载妈妈在社区里面绕…… 01/09 04:53
119Fyinglian:真是87 01/09 07:48
120Fruby981206:海伦清桃很扯…… 01/09 07:50
121Fdeutyi:这种爱面子的特别会骗 01/09 08:17
122Frogerkidd:我国中同学以前应征一个工作也唬烂说自己专科毕业,实 01/09 09:28
123Frogerkidd:际上他高职毕业而已 结果也应征上了 01/09 09:28
124FTHANN:根本不知道她是谁 XDDDDD 01/09 10:27
125Fniu77:是不是真的校友景美竟然不知道 有点扯== 01/09 12:11
126Ffrankshyu:景美不意外 01/09 12:32
127Fsd9203145:楼上请点进去看新闻内容再回复好吗~ 01/09 12:36
128Fevevt:为什么要买到宝石捷呀,买X6就好啦~ 01/09 12:39
129Fsd9203145:是社团性的活动但我们也是被欺骗的一方 当时疑惑后来也 01/09 12:39
130Fsd9203145:没有求证结果就意外帮他背了书也是我们不够小心~所以 01/09 12:39
131Fsd9203145:重点不要在放在这边了感谢! 01/09 12:39
132Fwassabi:该说她很有勇气吗XDD 01/09 12:45
133Fbrke:哈佛跟UCLA不出来谴责一下吗XD 01/09 13:10
134Ffungigi:傻眼 有啥好假装 01/09 15:37
135Fresolutely:我问好几个越南人都说她越南根本不红啊 01/09 19:12
136FYuChenn:学校扯+1 01/09 19:20
137Fte8203:其实不太知道她的代表作…觉得景美很扯连是不是校友都不 01/09 20:28
138Fte8203:知道!! 01/09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