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哭] 桂格燕麦骗我

作者 a135791hdhc (爱柴柴)
看板 Stupidclown
时间 2017-01-04 19:47:52
板工提醒:内容少于二十字 或 少于三行,会立刻砍文,并视情况劣退! 想发集气文问卷文的,请将板规八每一个字都看清楚,再有违反就劣退+水桶了! ========================================================================== 包装写用汤匙柄戳破小洞就可以开 我戳了一整天他还是金刚不坏之身 到底是为什么要骗我....... 我因为这个饿了一整天QQ https://i.imgur.com/RvHFaFl.jpg
----------编辑更新---------- 首po笨版就这样快爆了 (?) 昨天一直用汤匙剪刀戳不坏 不断怀疑到底哪家的汤匙柄 可以强到刺穿这个硬死人的铝箔 准备去买开罐器的路上 上网查『燕麦罐打不开』 才突然了解到什么.... https://i.imgur.com/mlst8OD.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82.102 ※ 文章网址: https://pttweb.tw/thread/m-1483530475-a-7c3
1FKristoflower:你要先把上面那个铁盖打开...01/04 19:52
2FKristoflower:铝箔在盖子里面啦囧...01/04 19:54
4Fbreakblue:我记得有看过文章是真的把那片戳出一个洞的01/04 19:57
5Fbreakblue:你不孤单 #1IUvIOlD 不过人家是用菜刀01/04 19:59
6Fmepass:怎么会想把铁盖刺穿.....01/04 20:07
7Falice1967:你应该是用尽了洪荒之力!(拍肩)01/04 20:16
8Fsheepiscute:此篇文章符合本版创立宗旨01/04 20:20
9Fazuregni:真的笨 盖章01/04 20:28
10Fballcat:奶罐坏了50收01/04 20:33
11Fjm1572871021:虽然对不起饿了一天的原po但是我笑了01/04 20:34
12Fbabuza:示范文XDDD01/04 20:40
13Fhomeboy633:你继续敲吧,敲到汤匙断了我也会笑著看的01/04 20:48
14Fskytempter:傻傻der 果然是笨版人01/04 20:54
15FTakuri:XDDDDDDDDDD01/04 20:56
16Fjiabyron0112:感谢你让我今天开心了一点01/04 20:57
17Fsyldsk:我之前也这样打不开,干,很明显他要先声明这层不是啊干01/04 20:57
18FPBfire:够笨01/04 21:02
19Fhanamini:果然是笨版人01/04 21:03
20Fwillow:实在太笨了...01/04 21:06
21Fsyc0222:看完开盖推文后,你现在有没有很想死XDDDF01/04 21:07
22Fts1993:够笨XDDD 01/04 21:08
23Fgin1010:对不起我笑到并贵01/04 21:08
24Fsunriseyang:从此之后 人生再也没有比这还艰难的困境了 对吧01/04 21:08
25FAukillexz:这已经不是笨不笨的问题了 厂厂01/04 21:10
26Fmamajustgo:这篇让人真心觉得,有这个板真是太太太好了XDDDDDD01/04 21:11
27Fpeipeiko:.....真笨版人01/04 21:11
28Fshuinn:真心觉得你笨到家了……01/04 21:12
29Fniyobing909:超笨XDDDDD这篇会爆!!01/04 21:14
30Fai0424:笨人认证!01/04 21:15
31FMika0418:果然笨XD01/04 21:15
32Fhoneycandy:本版典范,哈哈01/04 21:16
33FvOuOv:感谢您的日行一善…wwwww01/04 21:19
34Fdandingduck:真˙笨板人XDDDDDDDDDDDDDDD01/04 21:19
35Faa150707:笨板人无误01/04 21:25
36Fmaxmessi:来对地方了 欢迎你01/04 21:26
37Ffrancaise:太笨XDDDD01/04 21:28
38Fremiechen:笨板人无误01/04 21:28
39Fkenfu0402:果真笨版01/04 21:31
40FShimotsukin:有够无聊01/04 21:31
41FilinOe0:我果然逛了笨版很久 好几年前有人跟你一样笨我也看过01/04 21:31
42Fhanzi520:笨01/04 21:32
43Fsakuraplay:这不是笨吧 根本是蠢01/04 21:34
44FMeowwwww:今日你最笨 01/04 21:37
45Fohmco:我也疑惑过,以为他画错耶原来是里面的铝箔01/04 21:37
46Feateat000:真的笨了XDD01/04 21:39
47Fqwerasd158:杠杠原理01/04 21:39
48Fyuningchang:符合本版创立宗旨+101/04 21:48
49Fsa87a16:开罐说明写假的腻01/04 21:50
50FTSNing:没喝过桂格也喝过美禄阿华田吧哈哈01/04 21:52
51FTrick:超越笨蛋的人出现了01/04 21:54
52FAnuevol:你要不要改标题,有没有铝箔这么硬的八卦?01/04 21:56
53Fsoramaru:这的确是厂商少说明「开盖」的步骤,应该要补上较好01/04 21:58
54FHermanda:哈哈哈太好笑啦01/04 22:02
55FMinegun:狂01/04 22:03
56FUlst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1/04 22:04
57Fwuting0106:干 笨的可以01/04 22:06
58Fa196203325:真.笨版人01/04 22:13
59Fdaubao107402:够笨(认证01/04 22:14
60Fcloud1017:这到底是在笨几点的01/04 22:17
61Fnitaelle:这...好像有点01/04 22:18
62Fjoker123911:真 笨版人01/04 22:19
63Fru486:XDDDDDDD01/04 22:20
64Fleejee:以为是美国队长逆01/04 22:26
65Fshanadr:似乎已经不是笨了01/04 22:26
66Fapplegirl840:笑死XDD真笨版人 01/04 22:27
67Fchiachizhang:最近文章怎么都那么笨01/04 22:28
68Fwantinghsu:你以前没喝过奶粉ㄇ?01/04 22:31
69Flail:我觉得自己好聪明01/04 22:33
70Fcky0963:好白痴XDD01/04 22:35
71Fgomidonnsine:白痴喔XD01/04 22:40
72Fpinkcyxo:哈哈哈哈哈哈哈01/04 22:43
73Fabc950279:不错了啦还知道要贴笨版^^01/04 22:45
74FOBaSon:这已经超越笨了 是生活白痴吧XD01/04 22:52
75FLaDiCa:87XDDDDD01/04 22:52
76Fpptnewuser:笨死了XDDD01/04 22:53
77Flai101011:真的笨XD01/04 22:54
78FAudien:骗推吧…01/04 22:59
79Fyeh0416:我怎么觉得有点反串01/04 23:03
80Flightpisces:XDDD01/04 23:04
81Fs910928:我跟在桂格工作的人说过了,还是没改01/04 23:13
82Feiolld:妈妈在帮你泡奶粉的时候你在干嘛?XDDDDD01/04 23:25
83FNaiBooo:这个...包装那样写真的会误会啊!01/04 23:33
84Fevevt:这个有点夸张欸……01/04 23:37
85Fevevt:该不会是有钱人都喝鲜奶⊙_⊙01/04 23:37
86Fpuppytin:说明没写还好 写了比较容易误会01/04 23:39
87Fdark6887:怎么会以为可以用汤匙戳破铁盖?01/04 23:40
88Fevevt:说明都说是刺破铝箔了~妳觉得那盖子看起来是铝箔吗… 01/04 23:42
89Fpapple23g:加油 大概还要再五百多下01/04 23:51
90Fyurihong1127:傻眼………竟然不会开01/05 00:04
91Fssevenez:虽然原po饿饿很可怜 但我真的笑到崩溃XD01/05 00:08
92Frogergon:难怪有人会笨死。01/05 00:08
93Fkoala1112:笑死XDDDD01/05 00:14
94Fnksv526:铁片上面都有画图了01/05 00:18
95Fpg12340000:笨版XDDDDD01/05 00:18
96Fnksv526:同意 78楼01/05 00:18
97Fjeffue43:这个版非常适合你。XD01/05 00:19
98Fzzguineapig:简直笨XD01/05 00:20
99Fv00623:天啊...01/05 00:23
100FTaoran0322:太猛了01/05 00:25
101Fmaplefoxs:感觉好假,不知道怎么开为什么会发笨版?01/05 00:28
102Fmisszerozero:87分 不能再高了!!01/05 00:33
103Feightwei:好假 没泡过奶粉?01/05 00:35
104Fkekekeyes:好可怜01/05 00:36
105Fcoc1016:真。笨版人。01/05 00:36
106Famberkuosfan:蠢01/05 00:42
107Fccchenny:假的吧?01/05 00:43
108Fcamomie:无法接受这种蠢 不过贵格应该检讨图面标示内容01/05 00:45
109FDusha:笨到极点XDDD 这真的常识不足欸01/05 00:45
110Fttipetak:果然就是笨版人 01/05 00:46
111Ffcugeo:正港笨~01/05 00:49
112Fgsinin:哇靠 不要说你是人类01/05 00:51
113Fnoname912301:错边了,把整个罐子倒过来01/05 00:59
114FJ0825N:妳不孤单01/05 01:05
115Fjjjj12386:坏了01/05 01:07
116Fshanyinahs:另一篇也…你不孤单XDD01/05 01:09
117Fhihisnoopy:……………01/05 01:11
118FPSO:我看妳们都买冲泡包不要买整罐的好了 =3=01/05 01:12
119Flovetta:超笨,虽然真的好像假的01/05 01:13
120FDwccc:这是故意装笨吗???好可怕啊01/05 01:21
121Fredspirit420:太假了 至少最后发现原来是盖子才知道自己耍笨吧01/05 01:23
122Fedison9311:哈哈哈01/05 01:23
123Fwayne40230:......这叫生活白痴01/05 01:25
124Fpw1102:你需要的不是燕麦 是医生...01/05 01:27
125Ff87162:你可以活到今天也是不容易01/05 01:35
126Fdragon6:这智商我没办法接受01/05 01:36
127FPomeloSone:不能只有我看到01/05 01:37
128Fsorasp777:假01/05 01:39
129Fshou97:骗推浪费我三秒钟01/05 01:50
130Fkoalavivian:唯一不笨之处,你po在此版~01/05 01:56
131FIcezone:笨版人认证(盖章)01/05 01:57
132Fviolets1029:超笨XDDDD 01/05 02:27
133Fsam7718:哈哈哈哈01/05 02:49
134Fhank11431:.01/05 03:10
135Fhuabandd:蠢01/05 03:22
136Frayray123:01/05 03:47
137Fzhttp:这个笨点我至少在笨板看过3次 真的有那么多人不会开吗 夸张01/05 03:54
138Fpote85712:曾经我不相信世界上有低能01/05 04:10
139Fa7700800:笨到好另人震惊O_O01/05 04:13
140FJupiter1129:你演得很像~但我不信...01/05 04:47
141Fsan06182003:人类总是不断重复历史上的错误XD01/05 06:29
142Fjackybbis:PO在这,感觉是故意耍笨骗推01/05 07:01
143FNaOHann:笑了01/05 07:13
※ 编辑: a135791hdhc (114.136.234.200), 01/05/2017 07:37:52
144Fjhkat:加油。 你快成功戳出一个洞了 01/05 07:30
145Fyunpig0802:太夸张了吧 01/05 07:38
146Fbightt97018:怎么比较像反串 01/05 07:51
147Fhow3:觉得你在反串 01/05 08:11
148Fbenny30912:笨版太笨会被嘘,先帮原po补血 01/05 08:13
149Fsccj:悟空,你没变身赛亚人之神,所以打不开喔! 01/05 08:17
150Fjingthreept:呵呵 叫你妈妈帮你开好了 01/05 08:18
151Fanoymouse:反串 不知道为啥会放笨板 然后假装更新 01/05 08:23
152Fanoymouse:唯一笨的点就是没开盖就发文 01/05 08:26
153Fshinee2568:纯正笨版人 01/05 08:30
谢谢还有一堆人觉得我是装笨 如果没有桂格的开罐步骤 我应该一秒就开了..... ※ 编辑: a135791hdhc (114.136.234.200), 01/05/2017 09:04:24
154FMoerae:我也有这样过欸......我妈听到巨响来看一下 就用一脸看到 01/05 09:00
155FMoerae:白痴的表情看我QQ 01/05 09:00
156Fchaffy:剪刀戳不开 你不会用铁锤吗? 01/05 09:05
157Fvollkommen:不知道为何觉得妳好像以此沾沾自喜呢.... 01/05 09:10
158FNishikino252:好笨... 01/05 09:12
159Fjodococo:好笨 01/05 09:18
160Fs9245034:笨版人 01/05 09:23
161Fsakon:欢迎回家XDDDDD 01/05 09:37
162FLoom:原po 是直肠子啊 01/05 09:46
163Fkight9106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5 09:48
164Fanoymouse:饿一整天 哈哈 01/05 09:59
165Fkarta143821:多想想两分钟,好吗 01/05 09:59
166FAIman:嘘的再认真什么?这明明就很笨阿... 01/05 10:07
167Fwade19920725:真笨版人 01/05 10:10
168FShine013:认真的吗== 01/05 10:13
169Feyck:有笑有推 01/05 10:28
170FDiehardx:干 太智障了吧 01/05 10:29
171FUVB:硬死人的「铝箔」?!你都会po文打字了 怎会觉得盖子是铝箔 01/05 10:31
172FUVB: 笨成这样真的不是好笑的程度了 01/05 10:31
173FyamN18345:果然够笨,盖蜡封章 01/05 10:32
174Fz8632100:真的笨 01/05 10:40
175Farrfu:不是作文就是蠢到极点,三宝 01/05 10:41
176Fdiiky:你是认真的吗@@ 01/05 10:49
177Fpaintfor:连我家三岁小侄子都知道要先把盖子打开了,原po不要紧吧 01/05 10:51
178Fpaintfor:......? 01/05 10:51
179Fgn01246204:我女儿2岁都知道怎么开,你……? 01/05 11:07
180Flbsk:滴水串石啦 一定是毅力不够才用不破 01/05 11:08
181FQQOQ:我是用手指去开铝箔 真的割到了 痛~~~ 01/05 11:12
182Fcyndia:哈哈哈哈哈哈 01/05 11:17
183Fairflymoon:完全是笨版人 01/05 11:19
184Fbettybuy:... 01/05 11:19
185Fcheckmarx:op 01/05 11:27
186Fkafsu:说明图是培养笨版人的摇篮,世代相传 01/05 11:29
187FAndebull: 真 笨版人,难道你没喝过奶粉吗... 01/05 12:21
188Fpandahsien:没关系 你不是第一个 01/05 12:21
189Fchencjj:你应该还不够饿 01/05 12:25
190Ffat111:打不开就算了 还饿一天... 笨*2 (拍拍 01/05 12:41
191Fb0310021:笨死了 01/05 12:44
192Fabyepi:真的有笨点。。。。。 01/05 12:45
193Frepairtower:有笨有推 01/05 12:46
194Ffud:有盖子不用开的,要用戳的,够笨。 01/05 12:53
195Fj21118:有笨有推 01/05 12:54
196Fbluelin7788:没吃过猪肉 也看过猪走路吧 01/05 13:00
197Fhpo14:蠢到不行,根本呵呵 01/05 13:09
198FKUKIKEKI:好久没看到这么笨的了XDDDDDD 01/05 13:19
199Fwasiapipi:这个超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5 13:21
200Fbugattiss:感觉笨到不真反而像业配== 01/05 13:22
201Fks3290:D能 01/05 13:34
202Fredway:2013~2017 人类还是没有进化... 01/05 13:34
203Feric28749:我也这样过... 01/05 13:53
204FNCTUkober:这个品牌整个都打出来 叶佩吗? 01/05 14:04
205Fbbsrong34:开这篇有嘘反串,但我相信原po,因为我也做过这种事...( 01/05 14:14
206Fbbsrong34:远目) 01/05 14:14
207Fmichael8526:真的笨XDDDD 01/05 14:20
208Fboniyu:有笨有推XD 01/05 14:36
209Ftgb75896:有笨到 01/05 14:38
210Fallenlee6710:他都写铝箔了 盖子跟铝箔分不出来吗?... 01/05 14:46
211Fanyblue2002:真。笨版人! 01/05 14:46
212Fajan007:这个的确.... 01/05 15:08
213Fpi020412:笨到有剩 01/05 15:18
214Fdreambegins:一楼开罐系? 01/05 15:19
215Fcronelia:我也干过一模一样的蠢事… 01/05 15:19
216Fmxsonly:这超笨.............. 01/05 15:36
217FDerain:打不开也算业配XD? 01/05 15:44
218FMandyyy:果然是笨版人(盖章) 01/05 15:53
219Fj6might:哈哈 笨板人认证 01/05 15:56
221Fjiang50513:你不孤单 01/05 15:59
222Fbabuza:楼上是用开罐器?XDDD 01/05 16:01
223Fjiang50513:是QQ 01/05 16:02
224Flightpisces:看来这只能找个人87元收了 01/05 16:11
225Fcrorangeazy:笨蛋~ 01/05 16:12
226FGPX2000:蠢 01/05 16:13
227Fgreedxu3:https://i.imgur.com/gNoEXXl.jpg 你不孤单。 01/05 16:16
228Fksco:惨 01/05 16:26
229Ftolowali:你的人生到底怎么过的 01/05 16:27
230Fbitchdog0907:XDDDD 01/05 16:35
231Fhatephubbing:恭喜原PO在推文中找到失散已久的亲人XD 01/05 17:01
232FCg6998: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5 17:03
233Fbest0811:真的笨...XDD 01/05 17:12
234FCriminalCAO:请将智商上线 01/05 17:16
235Fsoule:怎么这么多人XDD 01/05 17:34
236Fhueiting:装笨一点都不好笑 01/05 18:05
237Fgreenpeter:大笑推哈哈哈 01/05 18:09
238Fcoolda:那个硬打了一个洞的是怎样啦 XDDDD 01/05 18:22
239Fmichelle07:… 01/05 18:31
240Fvenlenvia:前几天也做过 01/05 18:33
241Fmegusta525:哈哈哈哈 01/05 18:34
242Fyulimrbh:笨和低能是有差的 滚吧 01/05 19:00
243Frrobin:笨版是你的家~拍拍~XDDD 01/05 19:01
244Fwbt77hsy:符合本板宗旨 01/05 19:04
245Ftonylioa:推 朝圣 01/05 19:08
246Fscorpioman:..... 01/05 19:18
247Fa87killer:真的87分到极致啊啊啊啊啊啊 01/05 19:37
248Fayssve:XDDD 01/05 19:39
249Fwolfmeow:XD 01/05 19:48
250FVUVCOM:说明要多一个打开铁盖才行 01/05 20:14
251Fsj985714:真的有够笨XDDDDD 01/05 20:32
252Fa0982728988:一楼是在专业什么 居然有图片 01/05 20:50
253Fciplu:你为啥会认为那么后的盖子是"铝箔" 笨版是你的家XDDD 01/05 21:17
254Fmickey123:这... 01/05 21:27
255Fzoneria:昨天才看到奶粉罐,今天来个燕麦罐!哈 01/05 21:37
256Fsc0904:笨板人无误XDDDDDDD 01/05 22:15
257Flylianna:有点太夸张 01/05 22:16
258FDorisFF:哈哈,真的是笨板典范 01/05 22:23
259Fa13579430:这篇就这样爆了欸(倒地大笑不起中 01/05 22:32
260Fyayaputin:终于有人笨赢我了... 01/05 22:34
261FJackLinLin:戳一整天 ... 01/05 22:44
262Fkathy605:哈哈哈 01/05 22:55
263Fejiu835j6:超笨哈哈哈哈哈 01/05 22:55
264Fbunnybubu:你是不是从来没泡过奶粉XD 01/05 22:58
265Fsandwichchen:开罐步骤误导,少了一个先开铝盖 01/05 23:24
267Fefghhhh4848:。。你需不需要挂个号?感觉满严重 01/06 00:28
268Frongwu0830:XDDDDDDDD 01/06 01:06
269Fwargods8402:符合本版精神 盖章 01/06 01:21
270FDanboardAc:是我见怪不怪还是你孤陋寡闻 01/06 01:50
272FVikings:我之前也跟你一样,不过我五分钟就发现了 01/06 09:00
273Fkk0135791:笨版骄傲啊! 01/06 09:46
274Fvincent963:这智商..跪了 01/06 10:17
275Fsmilejazz:笨...... 01/06 10:22
276Fmicrowaveweb:蠢到有剩...从小到大没看过奶粉喔..果然笨版人XD 01/06 10:33
277Fgary3427:XDD 01/06 12:54
278Fxxpin:到底 01/06 12:59
279Fsophie515:好笨 01/06 13:02
280Flittera:XDDD 原po真可爱 01/06 13:26
281Fza9865:好蠢....... 01/06 13:56
282Fhihioo:太蠢了 01/06 14:33
283Fcollet:恭喜原po认亲成功 01/06 14:47
284Fcarpout:XDDDDD 01/06 18:01
285Fviolet0510:你不孤单 01/06 18:03
286Fchris1174:笨到笑XDD 01/06 18:04
287Firenenige:笨到笑 继续戳!滴水能穿石的 01/06 18:50
288Ffrogod:我也干过一样的事... 01/06 19:00
289FlilinoliMIT:狗狗好可爱,想请问一下是什么狗,想搜寻图片来看XDDD 01/06 21:09
290Fviviberry:笑到ㄨㄟˋㄊㄨㄥ 01/07 00:50
291Fnilesther:娘子呀~快出来看狂人啊~~~ 01/07 00:51
292Ftweence:XD 01/07 01:50
293FhHolic:好笨,其实我也曾经对阿华田做一样的事 01/07 03:44
294Fmikazeray:看推文竟然有很多人做过这样的事XDD 01/07 04:30
295Fmegena:这才是真正的笨版人啊XDDDDDDDD 01/07 09:02
296Fgloria81105:这够笨XD 01/07 12:53
297Fkather:真的够笨 推XDDD 01/07 14:54
298FRainieYeh:这太夸张惹 01/07 15:27
299Fnamelylike:对不起我笑到翻过去XD 01/07 17:14
300Fexotica:哈哈哈哈哈哈 01/07 19:08
301Fenderdavid:有笨给推 01/07 21:07
302Fg4zoco196:实在有够笨XD 应该告厂商未尽告知义务让你饿了一天 01/08 02:24
303Fh2894675:今天看笨版第一笑XDDDDDDDDDDD 01/08 20:28
304Ffriendever:这真的是笨板,你赢了 01/09 03:59
305FHukataNami:优质笨板人,欢迎永久居留 01/09 15:09
306FWells033:XDDDDDDDDDDDDDDDDDDDD 01/09 22:45
307Faaron91114:这不知道是笨版第几个人这样了... 01/10 01:05
308FChulingChou:看到上面开罐器开的图XDD 01/10 06:51
309Fkeyas0403:天阿我干过跟你一样的事 01/10 10:08
310Fdiablo38:真的够笨…今年第一推给你了! 01/10 10:59
311FDeaGoo:我也做过一样的事... 01/10 23:08
312FWestin34:今天看了这么多篇,你赢了 01/11 00:58
314Fyuzukineko:太可爱了 01/11 03:01
315Fyingeileen:从没想过会有人这样做XDDDDDDDDDDDDDDDDDD 01/11 06:06
316Froktzzt:好笨喔 01/11 23:54
317Fryuuji:opop 01/12 09:11
318Fpd3mnd:虽然我笑到流泪,还是给原PO拍拍,因为我真的没看出来那 01/12 14:54
319Fpd3mnd:个是盖子(掩面) 01/12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