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讨论] 大家被纠缠过多久?

作者 morbidtales (Morbid tales)
看板 Boy-girl [男女] 文章内要有男女点
时间 2017-01-04 11:45:35
发现身边很多朋友好多都有被前任男女友或是追求者疯狂纠缠的经验, 最近轮到我啦~~(崩溃 被前男友纠缠的日子已迈入第六个月, 各种不理不睬,所有通讯方式社交软体网站全部封锁, 但是前任为了挽回甚至会跟我的家人和朋友接触。 虽然目前没有做出任何暴力行为, 但是我承受的精神压力真的很大,觉得这辈子没那么痛恨一个人过, 好希望他消失... 我甚至搬离原本居住的城市,但不知道他是透过哪个共通朋友查到我搬去哪, 还写电邮告诉我记得要等他,他把工作交接好之后就会离职搬过来我住的地方附近, 我快崩溃了。 已经整整半年没跟这人联络了为什么还如此穷追不舍... 身边有些男生朋友听到竟然觉得很浪漫,说甚么很痴情,我简直要吐了。 本来以为这种自己热脸贴冷屁股的戏码不会持续太久, 没想到都半年了他还没要停止的意思。 想知道如果有类似经验的人都被纠缠多久呢? 为了这个讨厌的人我要活得战战兢兢真的很烦, 除了一直逃下去到底还有没有其他解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9.211.207.9 ※ 文章网址: https://pttweb.tw/thread/m-1483501537-a-9d0
1Fnono1234:不要告诉任何跟他有接触的亲友透露你的住址 01/04 11:48
2FKYOLONG:比较好奇到底有甚么故事能让他一直不舍 01/04 11:49
没有甚么特别的故事,分手只是因为他不是好对象,他自己也知道, 所以挽回时也一直不停纠结在叫我原谅他甚么的。 啊就太迟了啊,都分手了有甚么好讲的(摊手
3Fnono1234:我被纠缠两年,目前已经没有人知道我的住址,相关的朋友 01/04 11:50
4Fnono1234:都要封锁加删除,FB也不要打卡 现在耳根子清净很多 01/04 11:50
5Fliangliang78:报警 01/04 11:53
可是他也没干麻,就只是疯狂骚扰我身边的人示爱加为了过往而道歉, 这样可以报警吗?
6Fseedboxs:通常这种情况 我比较想问 就是当初你分手时有没有面对 01/04 11:54
7Fseedboxs:面说清楚 或是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对方吗? 01/04 11:54
分手是我提的,讲得非常清楚,还讲了两天。分手后他就交新女友了啊, 谁知道发生甚么事,后悔答应跟我分手,分手后半年多开始疯狂骚扰。
8Fcecilia1520:我有认识的朋友被前男友骚扰 大约1.2年才渐渐平淡 01/04 11:55
※ 编辑: morbidtales (189.211.207.9), 01/04/2017 11:57:51
9Fseedboxs:如果有 那你没有什么亏欠他的 如果没有 就写一封信好好 01/04 11:56
10Fseedboxs:说虽然后彻底封锁他 01/04 11:56
11Fseedboxs:如果讲清楚了 那真的活该 01/04 11:58
12Fseedboxs:别理他 注意安全 01/04 11:59
※ 编辑: morbidtales (189.211.207.9), 01/04/2017 12:03:52
13FShunjin:再交个男友给男友处理! 01/04 12:09
14Fredshell:这种人很难沟通 人家躲的跟什么一样了还不懂 就算写信 01/04 12:12
15Fredshell:跟他说清楚 他也只是觉得你终于跟他联络了 开心的不要 01/04 12:12
16Fredshell:不要的 01/04 12:12
17Fgor412:好危险的感觉 带些防身用具 真的被刻意遇到就先都答应他 01/04 12:14
18Fgor412:的要求 自保优先啊啊 01/04 12:14
19Fwassabi:好可怕喔=.=都已经完全封锁了 比较在意的是居然有人觉得 01/04 12:20
20Fwassabi:这种行为浪漫..... 01/04 12:20
21Fwassabi:原po加油 买个防狼喷雾带在身上好了 是不是他身边有什么 01/04 12:21
22Fwassabi:人一直在误导他 01/04 12:21
23FSRX:原po一定很正 01/04 12:22
24FXenogamer:会觉得浪漫的八成是宅男.. 01/04 12:26
25Fpiranhacat:当我女朋友让我来帮你处理(误) 01/04 12:28
26Fnono1234:这种人是讲不听的,只要你给他一点回应,他就心花朵朵开 01/04 12:29
27Fnono1234:的 01/04 12:29
28Fwendada:恶心的感觉 01/04 12:33
29FRealJustice:一定不帅 01/04 12:34
30Fbsb1530:这种就是恐怖情人了,建议完全冷处理,然后记得保护好自 01/04 12:38
31Fbsb1530:己 01/04 12:38
32Fjojolia69:要完全冷处理,什么都不要回。如果很不幸出现了,只好 01/04 12:40
33Fjojolia69:报警跟踪了。台湾法律其实对恐怖情人没什么用 01/04 12:40
34Fyolanda1203:跟你情况雷同,我打电话到他当兵的单位他才罢休 01/04 12:42
35Flouis152334:一定有人出卖你 01/04 12:56
36Flouis152334:你最好连朋友都别说 01/04 12:57
37Flouis152334:我之前听过的是一年,每天去我朋友楼下等(前男友 01/04 12:58
38Flouis152334:后来朋友的姊姊叫他滚才走 01/04 12:59
39Fhank11431:一定有人当卧底啊 不然怎么查?谁都不要讲就好了, 01/04 12:59
40Fhank11431:然后报警有强制性,认真,这种人可怜必有可恨之处不要 01/04 12:59
41Fhank11431:心软 01/04 12:59
42Flizardc1:寄了 回我 01/04 13:00
43Fdestiny1895:你自己可能也有问题,让对方觉得被耍了之类的 01/04 13:02
44Fh753951:原po应该是好对象才会穷追不舍吧QQ? 01/04 13:17
45FEatea:不管怎么样结束了就是事实啊,这样纠缠有什么问题?原PO要 01/04 13:20
46FEatea:保护好自己! 01/04 13:20
47Fdemitri:恐怖 都交女友了又回头找你 大概是把你当备胎吧 01/04 13:22
48Fglobe1022:说真的,再逃一次,然后暂时放弃你现有的所有朋友,不 01/04 13:23
49Fglobe1022:然这样的状况只会一再发生而已 01/04 13:23
50Foooyaoo:恐怖!! 01/04 13:25
51Fnono1234:叫你爸妈也不要透漏 这很重要 我现在住哪里 除了房东谁 01/04 13:28
52Fnono1234:都不知道 只是定期回家 然后车子换新 你检查一下有没有 01/04 13:28
53Fnono1234:被装追踪器 还是有征信社出现 01/04 13:28
54Fyugiboy:一定很正 我寄信了 01/04 13:30
55Fserphim1221:我前男友也是,分手他提的也过三个多月了,最近突然 01/04 13:31
56Fserphim1221:说想复合== 01/04 13:31
57Foscarvon:有些人很无聊耶,寄p信。。。嫌原po不够烦吗? 01/04 13:34
58Fsheep111:超恶心QQ 推再搬一次家跟找追踪器 01/04 13:40
59Fpeggypppp90:被纠缠真的很痛苦...精神轰炸 01/04 13:40
60Fnono1234:我搬过太多次家 对方会用朋友加fb或打电话 朋友还帮忙追 01/04 13:49
61Fnono1234:踪我动态 所以你宁可错杀一百都不要放过一个 我也被他说 01/04 13:49
62Fnono1234:过「我要搬到你隔壁当你邻居」这种话,防身武器不能少 01/04 13:49
63Fnono1234:加油 01/04 13:49
64FAdwun:地址除了家人,其他都别说。如果连家人口风都很松的话…… 01/04 13:54
65FAdwun:只能沟通或连地址都不要给了 01/04 13:54
66Falex01:找一个男性友人跟你出去,拍一堆照片,直接让他丧失目标 01/04 13:58
67Fx5606x6606:你家人没呛他? 01/04 14:06
68Flovingueda:快报警吧…我有朋友就是这样,现在是连附近邻居一看到 01/04 14:06
69Flovingueda:马上帮忙报警,家人也严谨看守才没出大事 01/04 14:06
70Fsuchiachi:被缠过..这种真的只有缠人的自己觉得超痴情..超恶心 01/04 14:27
71Fglobe1022:Alex大你的方法不行,这种已经是恐怖情人的预备军了, 01/04 14:34
72Fglobe1022:用刺激的方式太危险,你无法预测他看到照片会有什么反 01/04 14:34
73Fglobe1022:应的 01/04 14:34
74Fqqbili:千万不要写信给他,脸书也不要透露太多资讯,例如住家附近 01/04 14:37
75Fqqbili:的照片或是公司地点。共同朋友可以设群组,或是干脆删除 01/04 14:37
76Fcindylove:有没有人遇过提了分手对方却不肯答应,甚至继续传赖打 01/04 14:39
77Fcindylove:电话甚至要求视讯,夺命连环扣,让人不敢不回也不知道 01/04 14:39
78Fcindylove:该怎么断干净.... 01/04 14:39
79Fkramkram:快找个好男人保护妳,我先报名 01/04 14:40
80Fnono1234:76楼的 我是先封锁他 如果没用我直接换号码 01/04 14:43
81Fhagane39:妳要小心我觉得这种的都很恐怖 01/04 14:47
82Fbsmile602:手机苹果的吗 是不是被开定位了 01/04 14:53
83Fnuvem:妳分手有让对方确切的知道是已经分了吗? 01/04 15:01
84Fnuvem:会不会是对方还以为是妳在考验他?请确认对方的认知 01/04 15:02
85Faffection:直接在脸书公告 叫朋友不要理他 已造成你生活困扰 01/04 15:10
86Ftlt0211:我和某任分手时也是断了任何联络,但他竟然凌晨在我家大 01/04 15:34
87Ftlt0211:楼外徘徊,跟著别的住户一起进到社区内 01/04 15:34
88Ftlt0211:躲在我家楼上的楼梯间坐著ㄧ整晚,直到我出门穿完鞋他才 01/04 15:35
89Ftlt0211:走下来,把我带走 01/04 15:35
90Ftlt0211:后来事情是由爸妈解决了,但那阵子我出家门都觉得很怕会 01/04 15:35
91Ftlt0211:不会有人躲著 01/04 15:36
92Fjun123rong:五年 01/04 15:37
93Fdl94105000:恐怖... 01/04 15:39
94Fyolanda1203:补充 后来被我查出来是我闺蜜卖了我(逼问死不承认) 01/04 15:42
95Fyolanda1203:ㄏㄏ 01/04 15:42
96Fdidi3789:囧 原po可能是条件很好的人或是相处起来很棒的人吧 帮QQ 01/04 15:59
97Fhesione:我比较好奇是搬了家还知道你住哪边 一是亲近的人出卖你 01/04 16:18
98Fhesione:要不然是你对自己的隐私设定太宽松所以不熟的人也知道 01/04 16:18
99Fhesione:如果是前者的话 可能有好朋友私下在鼓励他的行为你不知道 01/04 16:19
100Fhesione:(你的好朋友) 尽量做到所有方式都封锁 因为理论上如果所 01/04 16:21
101Fhesione:有方式都封锁的话 就算对方纠缠因为你看不到 所以对你的 01/04 16:22
102Fhesione:心理压力会比较小。 01/04 16:24
103FZeroyeu:这时候只能努力把他当空气了,多拓展妳的生活圈,找寻适 01/04 16:38
104FZeroyeu:合的对像要更积极,要是前男友吃醋骚扰就报警,别太客气 01/04 16:39
105Fjustme7979:妳该担心妳身边这些人 为何会透露讯息给前男友? 01/04 16:55
106Fjustme7979:恐怖情人案例那么多 都不会替妳紧张 保护妳的资讯? 01/04 16:55
107Fjojia:完全冷处理 任何一种回应都是鼓励 01/04 16:57
108Flin8059:被前男友纠缠了快两年;挥之不去非常可怕 01/04 17:02
109FKrishna:把跟他有交集的朋友一起全断了,然后再搬家一次,不然妳 01/04 17:13
110FKrishna:心理受创可会一辈子 01/04 17:13
111Fbsmile602:这种闺蜜..把他人隐私随意告知别人叫会不会太扯 01/04 17:18
112Flanshuo:一年半,就是到上个月还突然一直要找我车出去还到我家楼 01/04 17:31
113Flanshuo:下堵人有什么事情也不说,真的不知道他要干嘛 01/04 17:31
114Falex81131:一定#@ 01/04 17:42
115Ftracy0620:三年,连直接介绍男朋友给他认识也没用,后来是他自己 01/04 17:46
116Ftracy0620:觉得痛苦无法忍受才离开 01/04 17:46
117Fbibibebe:封锁后无法纠缠我 结果纠缠我各种朋友大概半年 还欺骗 01/04 18:00
118Fbibibebe:不知情的朋友来接触我 01/04 18:00
119Fr2037a:去年被纠缠五个月就快崩溃 推文好多人超心酸 01/04 18:10
120Fr2037a:有时候毕生知道最狠的话都说了还是没用 求解啊! 01/04 18:10
121Fja3260:9个月 01/04 18:19
122Flin7478:拍拍~~ 我被纠缠了四年了,他现在还会开分身敲我脸书 01/04 18:33
123Folivebook:两年半 都结婚了还是不放弃啊 01/04 19:00
124Faoc902001:都结婚2年多了,封锁好几年了,前几任女友到现在还是死 01/04 19:12
125Faoc902001:缠不放,到处打听我的消息。 01/04 19:12
126Fstupid0329:快四年...仍在持续中 01/04 19:14
127Fblackmoon21:其他解喔!等他死吧 01/04 20:07
128Fmavisey:挑个遥远的国家比避风头,譬如南美之类的 01/04 20:14
129Fpacos:两年哈哈哈哈 一直打电话来 一开始都拒接 后来想说接起来讲 01/04 20:17
130Fpacos:清楚他想干啥 结果一直都是无声电话…还有半夜的邀约简讯 01/04 20:17
131Ftsukiyolove:直接在社群网站发公告说你真的觉得很困扰,请亲友 01/04 20:31
132Ftsukiyolove:不要再跟他接触呢? 01/04 20:31
133Ftsukiyolove:话讲狠ㄧ点,比如谁再泄漏你的资讯就直接封锁之类 01/04 20:32
134Ftsukiyolove:的 01/04 20:32
135Fntntgo:3.4年,多年后偶尔还接到无声电话,真可怕 01/04 20:34
136Fneweom:看了这篇文才知道原来怪人那么多... 01/04 21:32
137Faiguo:你是不是跟他说你有马来西亚男朋友的那一位? 01/04 22:24
138Fyinglian:这种真的很想要他消失 不管什么方式 01/04 22:27
139Fpeggy7998:其实感觉超可怕,旁人或许会说痴情、浪漫,但是对被追 01/04 22:42
140Fpeggy7998:的人来说是纠缠和麻烦而已…… 01/04 22:42
141Flolan015:两个多月吧,后来大吵架他自己就放弃了 01/04 22:48
142FIDKnow:3年了 且还在持续中 初期还没换联络方式时 被纠缠到快崩溃 01/04 22:51
143FIDKnow: 换联络方式后 心理就好多了 01/04 22:51
144FWileygolden:不甘心 真想知道分手原因?还有男方哪里不好? 01/04 23:28
145Fmk60605:真好 我什么都没被沟通过就被消失了 01/04 23:55
146Fmk60605:只知道最后原因是一个很大的误会 还没有解释的机会 01/04 23:56
147Fmk60605:真的只想好好谈一次 好痛 01/04 23:58
148Flunchboxx:怀疑原po没说清楚的可以把文章看清楚吗...... 01/04 23:58
149Flunchboxx:被这种恶男纠缠已经够烦了还要受到莫名的指责 01/04 23:59
150Fsuper777:小心恐怖情人!掰了位,有没有什么估狗之类的定位没关 01/05 00:11
151Fsuper777:掉让他知道你的位置?(光用想的就觉得毛骨悚然,囧) 01/05 00:11
152Fnameibaby:这样好恶心 你要直接叫他滚 要不然他简直活在自己世界 01/05 02:48
153Fnameibaby: 自以为情圣 01/05 02:48
154Ftsming:告? 01/05 11:34
155Fcyru0201:+1回想某前男友纠缠一年多 ,各种封锁警告都没用,跑到 01/05 13:54
156Fcyru0201:我家一哭二闹,外加不断指责及怀疑我劈腿 在我面前装可 01/05 13:54
157Fcyru0201:怜企图自残或传一些有关自杀的新闻给我,一方面又在其他 01/05 13:54
158Fcyru0201:人面前说我的不是,真是让人恶心的回忆,还好现在已经彻 01/05 13:54
159Fcyru0201:底摆脱了QQ 01/05 13:54
160FXing97302:红明显 只要造成你不舒服就能报警 社会秩序维护法 罚到 01/05 19:18
161FXing97302:他不要不要的 01/05 19:18
162Fdia32132458:吉他 01/05 19:25
163FLONGLONG:跟踪器在妳车上 01/06 00:37
164Fhoyalllin:是我在纠缠人家 两个月了 01/06 17:42
165Fgogirlgo:他只是空窗期没人可以烦就来烦你而已 01/06 20:28
166Fgogirlgo:我被前男友纠缠了1年多 出国才从此断联络 01/06 20:28
167Fjesse555:看来最有效就是出国 01/07 09:51
168Fuououes:爆他料可能比报警有效吧 01/07 17:25
169Fjdgek54690:以前分手一年后被纠缠半年,那时还没毕业走在校园都很 01/09 12:44
170Fjdgek54690:怕被他抓到,冷处理快一年才停止 01/09 12:44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 [討論] 大家被糾纏過多久? morbidtales 2017-01-04T11:45:35 170
Re: [討論] 大家被糾纏過多久? lolo0129 2017-01-04T19:43:2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