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心情] (代PO) 原来你不是单身

作者 snowtoya (小雪)
看板 Boy-Girl
时间 2016-05-27 10:18:54
刚有板友来信,确认了这位医生在与我朋友交往期间 还另外继续约别的女生= = 只能提醒大家千万要小心啊... 先前朋友和前男友在PTT上认识、交往 我们便隐隐觉得这位自称某卫福部中部医院秘尿科的住院医生也忙得太夸张了 就算经常要值班,不至于总是处于失联状态吧? 朋友自己也是才从大医院出来,哪会不知道医院生态? 只是不愿太过干涉他的生活罢了 结果后来就发现原来是个已婚还到处在网路上找对象的 分手后还好意思怪朋友封锁他...
-------------- 以下为代PO 原来你不是单身 当男友说 他需要很早睡 要早起作事写paper 不是身体虚,是身体太好,跟别人在一起 当男友说 今天只有3小时能约会 时间到他要回去做自己的事 其实只是还有其他需要约会的对象 当男友说 自己都待在医院 却可以ㄧ个礼拜就将新摩托车骑到100公里 当男友说 我要去演讲 结果只是10分钟的oral present 当男友说 我先前跟某某交往了5年 结果某某根本不认识他 当男友说 他在家没事就看dvd跟画画 结果只是用个app改图 当男友说 韦礼安的签名我可以很容易取得 结果从来没看过 当男友说 好啊互加fb 结果不能发文也看不到好友然后ㄧ留言就被修改看文权限还说踩到他的线... 当男友说 科内的人都嫉妒他 因为他是国王的人马 所以他超级低调 结果随便打听就知道他很花爱玩还已婚 唉唷我真的耍笨 怎么开始交往时没有看他的身分证呢? 各位别跟我一样傻傻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2.218.174 ※ 文章网址: https://pttweb.tw/thread/m-1464315537-a-a86
1Fgracew0709:崩溃 05/27 10:22
2Faresa:一定很帅 05/27 10:25
3FXenogamer:妳不会是最后一个傻女孩 05/27 10:25
4Ffishfish1314:看到医生就贴上去喔 呵 05/27 10:27
朋友也是医生啊...
5FBreezeMaple:交往之前想清楚疑点查一下很难吗?看到医生就晕了是 05/27 10:28
6FBreezeMaple:不是… 05/27 10:28
7Fpiliwu:医生在网路找就是想做坏事不敢吃窝边草 05/27 10:28
8Fbook2381:楼上中肯 05/27 10:32
9Fss115elite:原po小心在这提到医生都会被嘘~ 05/27 10:32
我知道这里有仇医倾向XD 我自己是有在PTT上认识过我觉得人不错的医生啦 已经是非常多年的朋友了,大概跟我这个帐号差不多久吧 只能说总是有老鼠屎...
10Fvincentlin25:Oral present 也是要时间准备,一次好的演说准备时 05/27 10:33
11Fvincentlin25:间还蛮多的 05/27 10:33
12Fvincentlin25:不过他也蛮强的,可以这样骗 女生都相信 05/27 10:34
13Fsexxes:"我知道这里有仇医倾向" 纯嘘这句 05/27 10:36
14Fpiliwu:我认识不少医生没听过现实找不到的 05/27 10:37
还是得看个性或人生目标 我大表妹说没当上主治前不结婚,小表妹目前是实习医生,没交过男友
15Fbbbing:如果弄个一样的男人,但是不会撒那些谎,他还能让你爱上吗 05/27 10:41
16Fpiliwu:那是不想找不是找不到,还有她清楚主治都几岁了吗… 05/27 10:44
她已经R3还R4了吧,不会不知道 另外,没看到喜欢的也算是找不到的一种 不过的确医生要挑对象比其他行业容易许多
17Fwe147121:生活圈全是医生,你的圈子可能和大部分乡 05/27 10:49
18Fwe147121:民不同,大家无法提供意见很正常 05/27 10:49
19FMmxmmx:真的对象很好应该也不会常上来发文 四处放闪都来不及惹 05/27 10:53
20FMmxmmx:大概就被伤过 对象烂又犹豫分不分 还有单身会发一下抱怨文 05/27 10:55
21FDLCSEA:生活圈不同,看到个案以为是全部很正常,见树不见林,旁人 05/27 11:13
22FDLCSEA:要理解不容易,你就当作参考就好,别太在意。 05/27 11:13
23Fjackevils:小生优文推~ 05/27 11:21
24Felfrose:这样也不会怀疑也是蛮强的 05/27 11:26
25FHuiHuiWolf:觉得他说得都太夸张了耶... 05/27 11:36
26Fosmanthusjo:他还真忙 ...恭喜分手 05/27 12:10
27Fliorio:你提的不结婚例子都是女生好吗= = 05/27 12:24
我也有认识还没找到对象的男医生啊,只是亲戚比较熟.....
28FInHanchiao2:恭喜分手! 05/27 12:39
我也想恭喜她XDDD
29FIlovecats:呛「看到医师就贴上去」的人是受过什么创伤?别这么可 05/27 14:19
30FIlovecats:笑好吗… 05/27 14:19
31Fgiyaniga:女医生在成家难度上真的有点惨烈的高... 05/27 14:35
32Fkis28519:都几十岁的人了UCCU 05/27 14:54
33Ffishfish1314:会被这种骗才蠢好吗 都不知道谁可笑 05/27 15:07
34Fmorphyster:补充一下,一个礼拜骑100公里...其实一点也不多阿 05/27 15:08
35Fmorphyster:我公司到家里来回快30...一个礼拜都150 05/27 15:09
36Fmorphyster:还不包含下班跟朋友去聚餐之类的 05/27 15:09
37Fmorphyster:常常一个礼拜包含假日跑到250都很正常 05/27 15:09
38Frubeinlove:前面的嘘文害我快笑死XDDDD 人家就医生啊,眼红? 05/27 15:14
39Fvapour:恭喜分手!希望对方早日得到报应 05/27 16:08
40Fbeef68:前几楼真的很可怜…… 05/27 16:49
※ 编辑: snowtoya (114.32.218.174), 05/27/2016 17:34:22
41Fgenius0716:乡民 是多恨医生啊 05/27 17:36
42FDtone:不过在同个圈子还能不知道对方对方底细,甚至已婚也太惨烈 05/27 17:51
43FDtone:… 05/27 17:51
44Fyks:有挂,署丰吗? 05/27 17:57
45Fsnowtoya:呵呵,看来此人很有名? 05/27 18:49
46Fjyenhuang:某楼总以为自己就是全世界... 05/27 21:28
47Fchloe0103:姓陈吗? 05/27 22:14
48Fpahjj:署中吗? 院内员工好奇中 05/28 02:11
49Fiamlittlecc:其实,可怜的是他老婆,妳朋友可随时走人算幸运。 05/28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