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波蘭逮捕一名華為員工 涉從事間諜活動

看板 Tech_Job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5推 0噓 1→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SE69x9k ] 作者: jetalpha (月迷風影)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波蘭逮捕一名華為員工 涉從事間諜活動 時間: Fri Jan 11 17:31:36 2019 1.媒體來源: 蘋果即時 2019/01/11 17:12 2.完整新聞標題: 波蘭逮捕一名華為員工 涉從事間諜活動 3.完整新聞內文: 波蘭國安部門今天表示,逮捕1名中國公民及1名波蘭公民,懷疑他們涉嫌從事間諜活動。 據悉,被捕的中國人是中國電信巨擘華為(Huawei)員工。 波蘭特勤局副局長瓦斯克(Maciej Wasik)說:「被捕的中國公民,是在一家大型電子公 司任職的商人,而另一名被捕的波蘭人,則是網路商界相關的人士。」 根據波蘭公共電視頻道TVP指,被捕的中國人是華為員工。 華為是僅次於南韓三星電子的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製造商,也是電信設備龍頭。但美國國 會報告稱華為恐帶來國安威脅,指華為可能在北京政府逼迫下,用其技術對通訊網路進行 窺探或干擾,因此封殺華為設備。多國基於資安外洩及國安疑慮,近年也紛紛宣布禁用華 為等中國資訊設備,澳洲政府去年禁止華為與中與通訊(ZTE)參與澳洲5G網路建設,上 月,日本也宣布基於國家安全,決定比照美國政策,政府各機關及自衛隊禁止採購中國華 為、中興通訊的產品。但華為矢口否認協助中國政府滲透外國網路以取得情資。(張翠蘭 /綜合外電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11/1499063/5.備註: 波蘭國安部門今天表示,逮捕1名中國公民及1名波蘭公民,懷疑他們涉嫌從事間諜 活動。據悉,被捕的中國人是中國電信巨擘華為(Huawei)員工。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42.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7199099.A.26E.html※ 編輯: jetalpha (218.166.42.208), 01/11/2019 17:32:02
Yuwuen: 中國要開始抓境內波蘭人了 01/11 17:32
baddad: 我大kina絕不作賤人 01/11 17:33
cww7911: 戰狼出征了 01/11 17:33
butten986: 大概想偷巫師最新作吧…… 01/11 17:33
Raynor: 中或贏,要開始抓波蘭人了 01/11 17:34
TZUYIC: 中國境內波蘭人當心了,要抓你們了。 01/11 17:34
beryllos: 讚讚讚 01/11 17:35
mytoychiu: 波蘭最近很搶版面耶 01/11 17:35
chenyeart: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01/11 17:36
amos30627: 全世界都在抓中國人 01/11 17:36
tony0501: 中國人崩潰 01/11 17:37
ANCEE: 多國聯軍 01/11 17:38
yellout: 玩了 要開始獵殺波瀾人了 01/11 17:38
ericisaac: 一起消滅支那畜 01/11 17:41
s8800892000: 戰狼打得贏巫師嗎 01/11 17:43
Becuzlove: 會不會找不到波蘭人 就改抓荷蘭人充數呀XDDD 01/11 17:47
qwer911: 間接影射殺傷力最強 01/11 17:49
rainfarmer: 華為意外嗎 01/11 17:50
ccucwc: 台灣也應該禁止才對 01/11 17:54
Fongin: 新北耶誕城表示………… 01/11 17:56
Gsanz: 戰狼要出動了 01/11 17:56
AMAGICIAN: 500表示… 01/11 17:57
tom50512: https://i.imgur.com/CzdTgnt.jpg 世界是我KINA的 01/11 17:59
yfguk6685: 在中國偷是英雄 01/11 18:00
wilson50152: 華為到底是手機商還間諜商阿 01/11 18:00
amury: 用合法掩飾非法、美國八成手上有證據、加拿大才這麼配合 01/11 18:08
greedypeople: 自己有抵抗力就不怕間諜 01/11 18:10
pitaya13: 雖遠必豬 01/11 18:22
s81048112: 帝霸出征 01/11 18:28
nightwing: 中國的國家情報法 01/11 18:35
superabea: 真的快八國聯軍了哈哈 01/11 18:44
garone: 全球抓起來。 01/11 18:45
wushiyuan: 中國要抓對啊,不要抓到荷蘭人 01/11 18:52
MK250: 支那要喊後果自負摟 01/11 18:58
EasyIsBeauty: 只有台灣還歡迎這垃圾支那廠商,根本是統戰單位 01/11 19: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opo60433 (36.231.186.73), 01/11/2019 19:51:49
1Ffxp87117: 9.2: 波蘭都覺青 沒競爭力不意外 01/11 22:08
2Fda1234527123: 以後在中國廠商工作過可能都會被貼間諜標籤 01/11 22:21
3Fycaa: 2020後搞不好大家在國外也被當間諜 01/11 22:42
4Fcic2014: 之前就會了啦,不用到以後 01/12 02:59
5Fcityhunter04: 全世界都在防堵中國,只有台灣傻傻的被統戰.. 01/12 08:57
6Fnagisanoff: 真是鎖國,沒實力還敢跟天朝大小聲 01/12 15:00
看更多 popo60433 的文章,或回到 tech_job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中國晶片製造技術仍落後國際十年?專家: 哈哈(匿名) : 我记得十年前吧,台湾面板厂商乱涨价,狠坑了一波大陆家电企业,逼的大陆下狠心投资面板产业,如今已经挤的台湾面板快生存不下去
[討論] 美國如果被激到和台灣建交台灣該接受嗎? ABC(匿名) : 这是一个伪命题。美国根本不会的。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氫氣罐會很危險 ? ? ? 規劃設計罐中罐就很安全了 ... 年輕人就是遇到一個觀念低門檻就跨不過 ...
[新聞] 要有信心! 台軍力強度勝德、加 他:雄三 轩辕小飞(匿名) : 看完这文章没笑死我。别国外权威了,自己先评一下吧。大陆的实力,对阵俄美单拼军力常规武器确实有差距,这我们承认。 这么说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就只是一種設計好的心理戰套路 ? ? ? 各大學的系教授系主任 ~ 栽培多少子弟兵網軍 ? ? ? 看久了也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