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租屋 東區佳雙人可開伙套房

作者
看板 Tainan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推 0噓 32→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非常感謝各位版友熱心回覆!原來這樣要求是可遇不可求的QQ 礙於經濟無法再增加預算了 承租人:一男一女情侶 欲承租期間:11月始 地區:仁德家樂福附近、東區 成大以西自由路以東東豐路以南巴克禮以北 東門路上、仁和路上、自由路85度C附近佳 樓層:地下室之外都可 透天分租/大樓都可 可接受月租:$7500內 格局坪數:9坪左右 1-2房 / 0-1廳 / 1衛 聯 絡 人:楊小姐 聯絡方式:站內信 / line ID: yangyaotzu 其他需求:可停兩台機車,附基本傢俱(床、 衣櫃、桌椅、洗衣機、冷氣),可以開伙,能有有冷凍庫的冰箱就更好了! 希望附房屋格局照片資訊參考~ 我們是上班族+成大碩生的單純組合,不煙不酒不吵愛乾淨,現在租屋處有點小想換間大點的,希望您有合適房子可以聯絡我們~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私人 + 無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 [徵求] 不可重PO + 台南限定 + 謝禮有限額 1.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 2.不可涉及金錢,非徵求交易使用 a.徵求物品時請文內說明提供物品交換或請好心人出借 b.以享優惠為主的揪團/合購/團報..等請改用[交易] c.謝禮回饋品價值需符合小額市價 (原則小於100元),勿假徵求真交易 3.票券、卡片類及收集類請推置底 4.勿徵求法規禁止項目以免觸法 5.不重覆主題的徵求文,10日一篇,比照交易文1-1-2處理。(視情節輕重違著可水桶) 重覆主題徵求文,一個月限一篇。如徵Line群組、寵物徵認養等。 不同帳號,相同內容視為同一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10.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539271158.A.F61.html
1Fbakecrab: 這感覺有難度@@,如果有的話我也想租:) 10/11 23:23
2FMrYao: 是預算太低坪數太高嗎QQ 10/11 23:25
※ 編輯: MrYao (58.114.110.95), 10/11/2018 23:27:22
3Fnightop (9留言): 7000含管理費 很難吧 10/11 23:28
※ 編輯: MrYao (58.114.110.95), 10/11/2018 23:42:20
4Fnightop (9留言): 這樣說好了在東區 學生租套房一個月就要5~6000 而且是學 10/11 23:45
5Fnightop (9留言): 生宿舍無管理室的 當然傢俱那些只有基本的床跟桌子 給你 10/11 23:45
6Fnightop (9留言): 個參考 10/11 23:45
7FMrYao: 哦哦哦!我們可以不用管理室!我來改改 10/11 23:47
※ 編輯: MrYao (58.114.110.95), 10/11/2018 23:48:47
8FMrYao: 謝謝night大 10/11 23:51
9Fnightop (9留言): 然後洗衣機 冷氣冰箱 電視這些家電 大約租金還要再加5000 10/11 23:53
10Fnightop (9留言): 所以你說的房子 在東區大約在10000~13000 10/11 23:53
11Fbakecrab: 租屋地點算精華區,目前北區成大附近10坪,無炊 $7000 10/11 23:54
12Fnightop (9留言): 而且廚房還有抽油煙機 還要停車位 不介意露天還好 要停地 10/11 23:57
13Fnightop (9留言): 下的 價格+1000 10/11 23:57
14Fbakecrab: 預算抓12-15K比較保險 10/11 23:58
15Fsheffler: 預算太低,我和老公住10坪套房,月租金要1w 10/12 00:09
16Fcpks: 去永康找找吧,我家出租用的兩房一廳一廚2X坪,也才租6000 10/12 00:11
17Fnightop (9留言): 樓上有附家電嗎 有附也太佛 10/12 00:13
18Fcuppy: 有沒有考慮租老公寓 便宜很多 整理一下還是很漂亮 10/12 00:30
19Ffeifeiliao: 這個預算和格局不太可能在東區租到 10/12 00:40
20Fcityman9999: 往郊區找 10/12 00:47
21Fredphoebe: 這預算要考慮往永康中華路找,離東區近 10/12 00:57
22FROKEE: 雅房可能有機會(意者站內信),套房不可能 10/12 01:00
23FROKEE: 去找鄉城陽光鎮啦…2房1衛可炊之前租過11000,但格局無法久 10/12 01:02
24FROKEE: 住 10/12 01:02
25Foptimistic93: 成大附近基本上都是一坪一千 甚至超過 10/12 01:38
26Foptimistic93: 9坪要7500也是有可能 但絕對不會有廚房 10/12 01:40
27Foptimistic93: 永康那裡以前看過十多坪樓中樓不用一萬的 10/12 01:41
28Fisitalo: 還是有可能找得到,但就要自己花時間去問了,有些長輩租 10/12 02:15
29Fisitalo: 房子不會特別貼公告,我家這邊鄰居有人租4500,三房一廳 10/12 02:15
30Fisitalo: ,20坪,但就是房子舊一些 10/12 02:15
31Fyotingyo: 我家社區有這樣格局 一房一廳小廚房 在後甲國中附近 但 10/12 07:14
32Fyotingyo: 要13000 妳這個預算太低了 10/12 07:14
33Fjp956956: 仁和路騎個五分鐘到仁德好找很多 10/12 07:17
34Fzeroyaking (9留言): 就說上面大武街透天很佛吧 整棟才13000 10/12 07:24
35Fzeroyaking (9留言): 四房+客廳耶 找人分租都划算 10/12 07:25
36Fzeroyaking (9留言): #1RlmENhE (Tainan) 大武街離成大也不遠 10/12 07:27
37Fzeroyaking (9留言): 我自己是遇到佛心房東 3+1房有電梯崇學路機車隨便停 10/12 07:33
38Fzeroyaking (9留言): 雙陽台.....兩年前才租12000 不過家具...0 剛好自己 10/12 07:34
39Fzeroyaking (9留言): 都有 10/12 07:34
40Fzeroyaking (9留言): 機車隨便停的意思是 地下停車場沒編號 目前自家停4台 10/12 07:35
41Fzeroyaking (9留言): 別人都問我房仲幹嘛不買房子 就是還沒入行前買到不好 10/12 07:36
42Fzeroyaking (9留言): 的房子賣掉 這間的租金很划算 存多點再來買 XD 10/12 07:36
43Fshowshine: 找仁德吧 應該比東區永康便宜 10/12 07:54
44FQhebe: 東區這價位,難 10/12 08:19
45Fpapapigy: 雖然有點難,但仔細找找還是能找到的!我目前租屋20坪 10/12 08:53
46Fpapapigy: 的電梯小三房含廚房,有冷氣、冰箱、床、機械停車位,一 10/12 08:53
47Fpapapigy: 個月9000。 10/12 08:53
48Fhhoowwardd: 東區難喔 10/12 09:31
※ 編輯: MrYao (223.139.5.143), 10/12/2018 13:25:54
49Fjc19941228: 如果不介意找仁德家樂福附近啊,仁德這價錢比較好找吧 10/12 13:30
50Fjc19941228: ,也跟你原本要的地方差不到十分鐘 10/12 13:30
51Fsmallshow3: 住量販店附近才是天堂 10/12 15:41
※ 編輯: MrYao (140.116.84.245), 10/12/2018 18:13:15
52Fwww329: 台南房子真是越來越貴 10/12 19:28
看更多 MrYao 的文章,或回到 tainan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Re: [新聞]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中國可以不仁,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 ?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
Re: [討論]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 ? ?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 ? ?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 ? ? 真實答案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匿名) :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折腾来折腾去,几十年还没进步,还夜郎自
[黑特]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 Bigwang(匿名) : 我欣賞馬前總統
[LIVE]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匿名) : 題材很棒。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 苦撐著只是為了
[徵男]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匿名) : 别说了,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
[新聞] 影/美中台關係「強盜說」 柯文哲改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
[新聞]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 掌權的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匿名) :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而且是闲的蛋疼
[賣/高雄/面交]ZenFone Max Pro M1 3G/32G 洽中 Kevin8898 : 有興趣,如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