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 出國回來卻忘了.......

看板 Stupidclown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推 3噓 1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本板首po ,請鞭小力點~ ------------------------------------------------------------------- 以下正文 去年年底跟高中好友去了一趟北京玩 因為大陸食物大多又鹹又辣重口味 加上我們一團6人各個都是吃貨 每天除了睡覺都在吃 烤鴨、炸醬麵、小點心、串炸、小館等等..... 餐餐吃好吃飽吃滿 常常才吃完晚餐我看到什麼又想吃了就會慫恿大家一起分享 好 講到重點 因為5天下來大魚大肉的一直塞,導致消化卡住一直都沒有正常上廁所 最後一天上飛機到回到台北時心裡就一直掛念著等等下飛機要記得買牛奶助消化 買牛奶買牛奶買牛奶變我心中的replay 當我下計程車去了第一家沒看到轉往第二家便利店買好牛奶時 突然覺得好像忘了什麼怎麼這麼輕鬆...... 這麼輕........鬆...... 阿乾我的行李呢? 我的行李呢? 我的行李呢? 靠北我把整個行李箱忘在計程車上了Rrrrrrrrrr 心裡一陣慌張,先打給我剛解散的同學 她建議我先在我剛下車的地方等一下看司機會不會回來 然後我站了10分鐘吹了10分鐘的風 發現沒有任何親切的司機阿伯招呼我要還我行李 我根本不知道我行李去哪了,裡面是沒什麼貴重東西但是有很多伴(戰)手(利)禮(品) 後來打給我哥,他很無言又好笑的叫我先去警局報案 我人生第一次報案是在這種狀況......... 最後還好靠著一線三(媽佛板看太多)的幫忙,看了20分鐘的監視器 終於找到司機阿伯的車車然後打去給他請他幫忙把行李送回來派出所 司機阿伯說他人在內湖跑車答應晚點會送回來,當下安心很多就在派出所等 然後就接到我媽電話 媽:[阿妳怎麼說上車了還沒回來?] 我:[因為我行李忘在計程車上,現在在派出所...] 媽:[蛤? 妳還會忘記行李(背景音一陣大笑)] 然後我就等她笑完再跟她解釋已經有找到再等送回來了..... 最後司機阿伯送回來時看著警察大人表情好像很ㄔㄨㄚˋ 我趕緊拿著行李不停的道謝 然後再多給他一份車資作為感謝金 之後警察有問他:[ㄚ你怎麼沒提醒一下小姐行李忘了] 司機回:[我想到的時候那小姐(我)就不知道跑去哪了.....(無辜貌)] 只能說,我急著想要上廁所(?)的心情比行李還要重要太多了 後來這件事情被當成一個大笑料,所有聽到的人都覺得我很誇張 哪天我要是生了小孩把小孩忘在哪都有可能....... 完。 ------------------------------------------------------------ 後記:莫名的打了好長一篇....感謝觀賞 非常感謝警察的耐心跟安慰,雖然當他聽到我把行李忘了的時候 我好像有喵到他在偷笑 QQ 如果反應熱烈我再來分享我忘記其他東西的糗事 (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40.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7199516.A.733.html
1Fnoonee: 你沒發現你還漏了什麼嗎? 01/11 17:54
漏信了(坐等寄)
2Fjin956: 希望你沒有帶豬肉製品回國 01/11 17:57
沒有,我帶了一堆花生(嚼)
3Fevilaffair: 牛奶有買嗎? 01/11 18:14
有喔,買完走出來才發現行李呢
4Fballcat: 北京有叫鴨嗎?? (我是說烤鴨) 01/11 18:37
有喔~我叫了兩次鴨~(我是說烤鴨)
5Fkanon840725: 廁所上了嗎? 01/11 18:39
有上,但過好幾天才比較正常QQ
6Fhinoakane: 嗯!真●笨版人無誤。 01/11 19:11
感謝認證
7Fsaranight: 帶著牛奶在警局等行李? 01/11 19:12
對R(乖乖坐等)
8Fsaranight: 牛奶有沒有壞?還是妳接放警局冰箱了? 01/11 19:12
其實我在等警察查監視器的時候就喝完了(我不知道冰箱在哪)
9Fsaranight: 借,不過是小瓶的話應該直接喝了吧 01/11 19:14
新鮮屋的,直接喝完~
10Fsaranight: 還是為了增加效果放一晚再喝XD 01/11 19:14
這主意也不錯但是我看著飲料不喝有點焦慮(在警察局就更焦慮了)
11Fsaltlake: 牛奶當然是找個帥氣的警察小哥一起 01/11 19:43
雖然很緊張但是有我的菜
12FDotsu: 為什麼要疊字 01/11 20:52
老闆我要吃麵麵不要加辣辣
13Fpowerki: 你不孤單 我也出國回來時把後揹包忘記...裡面是相機 01/12 02:41
14Fpowerki: ,後來也是馬上去報案 警察人超好 調路口監視器找到 01/12 02:41
15Fpowerki: 司機 後來拿回相機發現有司機拍的照片== 01/12 02:41
(安慰)但是司機.....好奇心太重哦安內母湯
16Flanlinshieh: 推有給車資 01/12 03:10
感謝推~
17Fkkevinhess1t: 呃呃所以如果P大沒報警的話.... 01/12 05:57
那我就沒衣服穿惹,也沒有伴手禮惹
18Fab200538: 是喝鮮奶嗎?原來喝牛奶可以助消化 01/12 06:07
好像不是鮮奶,有添加物,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但是我喝那款都會特別順(拉)
19Fnocturnetear: 推二樓 01/12 07:09
我們很守法~
20Fk97231: 因為有乳糖不耐症 01/12 07:50
不知道耶應該有一點,但是早上喝效果最好
21Fk97231: 所以才會誤以為牛奶可以助消化吧? 01/12 07:50
可能跟早餐店奶茶有同理?
22Fs9523752: 通常出國的行李 一般至少都會寫上電話吧... 01/12 08:02
有阿,行李吊牌上有,但是司機沒打,或是他馬上又載到客人了沒空打......
23Flittlelinsyu: 妳有記得要大便嗎? 01/12 10:18
有感覺了
24FhahaXDDD: 可是我覺得那位司機可能本來不打算去報案欸~ 01/12 11:25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但是我要相信人性本善,他只是太忙
25FhahaXDDD: Ps 所以便便順暢嗎xd 01/12 11:25
隔了好幾天加上清淡飲食跟運動才順暢~
26Febiya: 感覺好像東西差點被幹走..... 01/12 12:16
還好找回來了~
27Fap926044: 五天不大便是什麼概念 01/12 13:37
有拉,只是吃進去跟拉出來不成比例
28Fno1smkimo: 沒有正常上廁所,不代表都沒大便阿,搞不好是大的很少 01/12 14:21
對,那個量大概跟羊一樣
29Fru1128: 感覺東西差點被幹走+1 01/12 14:48
還好有找回來
30FStarFox0910: 你該慶幸不是在北京弄丟 01/12 19:31
那時候朋友都在旁邊,所以笨不會傳染 XD ,大家都記得行李
31Fjaguars33: 不要給警察和社會添麻煩好嗎 01/12 22:20
對不起.......我下次會少笨一點
32FtAmoloko: 南極大陸 01/12 22:43
我有到過北極圈
33FDwccc: 牛奶根本不助消化... 01/13 07:41
所以笨*2
34Fsteveatmos: 有記得上大號嗎?XDD 01/13 10:25
回到家我的身體就想起來了(一定要家裡才好)
35FFelixKroos: 大陸好玩嗎 01/13 15:20
紫禁城走到我快瘋掉
36Fw8128075: 原po有乳糖不適症吧? 01/13 22:39
我也覺得我有但是沒有認真研究 ※ 編輯: fellowfuture (60.248.140.241), 01/14/2019 09:38:21
37Failio: 那個不叫做助消化 是助排泄 微量瀉藥的概念 XD 01/14 12:10
差不多就是那個意思拉~但是想講文謅謅一點 ※ 編輯: fellowfuture (60.248.140.241), 01/14/2019 16:00:50
38Fenjoytbook: \人性本善 / 01/15 08:23
^^ ※ 編輯: fellowfuture (60.248.140.241), 01/15/2019 10:40:07
看更多 fellowfuture 的文章,或回到 stupidclown 看板

[健忘] 出國回來卻忘了.......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中國晶片製造技術仍落後國際十年?專家: 哈哈(匿名) : 我记得十年前吧,台湾面板厂商乱涨价,狠坑了一波大陆家电企业,逼的大陆下狠心投资面板产业,如今已经挤的台湾面板快生存不下去
[討論] 美國如果被激到和台灣建交台灣該接受嗎? ABC(匿名) : 这是一个伪命题。美国根本不会的。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氫氣罐會很危險 ? ? ? 規劃設計罐中罐就很安全了 ... 年輕人就是遇到一個觀念低門檻就跨不過 ...
[新聞] 要有信心! 台軍力強度勝德、加 他:雄三 轩辕小飞(匿名) : 看完这文章没笑死我。别国外权威了,自己先评一下吧。大陆的实力,对阵俄美单拼军力常规武器确实有差距,这我们承认。 这么说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就只是一種設計好的心理戰套路 ? ? ? 各大學的系教授系主任 ~ 栽培多少子弟兵網軍 ? ? ? 看久了也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