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大埔在哪里

看板 Stupidclown
时间
留言 则留言,116人参与讨论
推嘘 86推 17嘘 28→
加入最爱文章备份
刚刚跟女朋友一时兴起 开始互考一些地名所在位置 女友是嘉义人而我是台中人 所以我都出一些台中的地名 当时我出了 大里 大坑都被顺利答对 于是想捉弄她就出了大埔 想不到她竟然直接回答台中 . . . 小姐 妳没吃过铁板烧吗XDD 再补个笨点 原来真的有大埔 而且就在嘉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31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6.56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31389908.A.AE6.html
1FSupergp: 大埔乡在嘉义 07/12 18:36
真假?!!
2Fcastleoac: 苗栗大埔事件 07/12 18:58
3Frayfish: 台中是外埔,嘉义还有中埔,新竹有新埔和北埔 07/12 19:20
4FCFfisher: 新北还有顶埔 07/12 19:27
5Fsoilndger: 大埔铁板烧到处都有耶 07/12 19:52
6Ffredpaly: 阿嬷家有菜脯 07/12 19:57
7Fkenny991x: 我以为在彰化欸...田中隔壁? 07/12 20:10
8Fazuresmile: 屏东也有大埔 07/12 20:27
9Fscorpiobear: 屏东还有内埔 07/12 20:56
10Fgeokit: 香港也有大埔 //逃 07/12 21:14
11Fzxc2027: 三星也有大埔 07/12 21:32
12Fskyarcher: 嘉义有大埔乡阿 07/12 21:55
现在知道..
13Fsox46: 嘉义大埔阿嬷 07/12 21:57
14Fnarrenschiff: 所以你觉得女友很笨? 07/12 22:15
15Fchris04025: 三峡也有大埔 07/12 22:18
16Fert73201: 你该不会以为没有大埔吧...... 07/12 22:28
17Fmichael3707: 所以笨点是你不知道有大埔这地方吗... 07/12 22:32
这是第二个笨点吧哈哈哈
18Fyahee314: 苗栗啊 07/12 22:37
19FLOSTUTOPIA: 煞气a大埔阿嬷 07/12 22:40
20Flucky1lk: 有大埔阿 07/12 22:50
※ 编辑: s930120hung (42.76.6.56), 07/12/2018 22:55:22 ※ 编辑: s930120hung (42.76.6.56), 07/12/2018 22:56:27
21Fkenjip1p2: 总统府有菜埔 07/12 22:56
※ 编辑: s930120hung (42.76.6.56), 07/12/2018 22:56:54 ※ 编辑: s930120hung (42.76.6.56), 07/12/2018 22:57:12
22Fantsweet0419: 嘉义中埔交流道 07/12 23:05
23Fsatzu0627: 大埔阿婆弯 07/12 23:13
24Fnoonee: http://tinyurl.com/y9bgqogd 参考一下 07/12 23:25
25Ff7i69: 安娜? 07/12 23:43
26Fru1128: 屏东还有盐埔 07/12 23:45
27FRoastSaury: 松阪也有大埔 07/12 23:53
28FLinSinBun: 龟狗在哪里? 欸 干 说好的耳机勒? 07/13 00:03
29FQWW813: 大埔人报到 真的很少人知道大埔 07/13 00:08
30Fhfoica: 大埔比较有名的应该是有个「干谯阿嬷」 XD 07/13 00:17
31Fbibigoose: 高雄有盐埕埔(被打 07/13 00:25
32Fmaplain: 我讲大埔的客家腔喔! 07/13 00:25
33Forange3036: 彰化也有大埔喔! 07/13 00:36
34FVUVCOM: 云林 有个地方 叫田中央 07/13 00:39
35Fwellbeing29: 原po真的好贱!问我知不知道大埔铁板烧.... 07/13 00:46
36Fzerok: 大埔在山上 坐车上去都要晕死了 07/13 00:48
37Fvincent1985: 大埔安娜(咦?) 07/13 00:48
38Frayfish: 彰化大埔是殡仪馆 07/13 00:57
39Flili1392020: 屏东也有大埔,我外婆家在那 07/13 00:58
40Fiamhuahua: 广东大埔县 07/13 00:59
42FApuli: 我以为大家都知道大埔事件 原来很多人没听过吗 07/13 01:30
43FApuli: 有阵子新闻报很凶呢 07/13 01:30
44Falicebbb: 今天拆大埔 明天拆政府! 07/13 06:56
45Fkeric7: 大埔是菜市场地名欸很多县市有 07/13 07:09
46Fceciliar: 哈哈哈哈哈 07/13 07:18
47Ficexfox: w大妳? 07/13 07:25
48Fleopam: 你是不是都不看新闻? 07/13 07:25
49FNiMaDerB: 彰化大埔不是基督教医院吗 07/13 08:04
50Fkevlius: 香港 07/13 08:46
51Fvul81320: 蠢 07/13 09:04
52Fzynisch: 考这种到处都有的地名根本没意义 07/13 10:41
53Fnewguest: 今天拆大埔 明天拆政府! 07/13 11:40
54FLeoYuri: 香港新界也有大埔、苗栗也有大埔里 07/13 11:53
55FLeoYuri: 哦哦看到楼上几楼的那个标语了 07/13 11:54
56Fmuki720: 大埔QQ 07/13 11:58
57Fcchpo: 苗栗大埔强拆事件不是很有名吗… 07/13 12:29
58Fevermpeg2: 台湾很多地名重复啊 07/13 12:33
59Fs0915600: 在嘉义阿 07/13 12:33
60FHMBC: 替嘉义人嘘你 07/13 12:50
61Fspritepeare: 下次考她中正路啊 07/13 13:02
62Flyircpoety: 哪个乡镇没有中正路?这是不是有点难 07/13 13:12
63Fshow95175300: 田中旁边是大城吧 07/13 13:36
64Femmy41124: 我以为大埔强拆很有名 07/13 13:44
65Finind: 新竹!北埔!绿世界~(对不起看到上面讲北埔就很想 07/13 14:31
66Finind: 接xd 07/13 14:31
67FNishikino252: 笨的是你 07/13 15:12
68Fuegi: 无知 07/13 15:23
69Fwtfhell: 到底是谁笨啦 哈哈哈哈 07/13 15:30
70Fdvnorlag: 嘉义有中,内,大埔 07/13 15:46
71Fdawn5566: 骑卡慢欸啦 07/13 16:01
72Frichshaker: 笨点只有一个 就是你不知道 07/13 16:22
73Fburne529: 大家都有大埔啊 就你不知道 07/13 16:28
74Fhsiyie: 大埔案那时候真的炒很大,竟然有人不知道 07/13 16:30
75Fl90lT: AV界鼎鼎有名的大埔安娜 07/13 16:42
76Fmerocyan: 没有在发漏时事吧,大埔案这么有名 07/13 16:44
77Ffirehuk: 可是笨点最后还是女友,嘉义人说大埔在台中 07/13 17:13
78FPfeiffer: 应该是很多地名重复吧 到底谁笨 果然笨版人XDD 07/13 17:48
79Fnutta: 有「埔」这个字很容易是地名啊,您太单纯啦 07/13 18:03
80Fnutta: 考中正路难在哪?不就随便答一个都不能说他错 07/13 18:05
81Fyayaya9487: … 07/13 18:51
82Fee4bdog: 没听过大埔也喝过十全大埔汤吧。。。 07/13 19:43
83Fhat13201: 随便说一句话都可能是地名 07/13 19:45
84FYingYing565: 笨点是原po啊XD 07/13 19:47
85FFalagar: 大埔怎样 大埔安娜 你说啊 07/13 20:45
86Fmininakai: 苗栗竹南大埔 07/13 21:13
87Flee79114: 今天拆大埔 明天拆政府 07/13 21:47
88Flisgs: 马祖东莒也有大埔 07/13 22:00
89Fsunset0511: …… 07/13 22:09
90Fsilent328kn: 军营也有个大埔 07/13 22:14
91Fdeeeep: 花莲也有北埔 07/13 22:41
92Fb10041023: 大埔新闻都没在看吗?县长连夜压农民的田耶 07/13 23:16
93Foorflumpool: ………… 07/13 23:20
94Fgbcg9725: 宜兰也有大埔 根本菜市场地名 07/13 23:21
95Fmuki720: 趁人不在家强拆,还说是天赐良机,想起来就气死人 07/13 23:40
96FcosmosmiLk: 大埔事件真的该知道一下 07/13 23:49
97Fx778779: 话说刚从大埔世界旁边的高中毕业 现在讲到大埔真的 07/14 00:22
98Fx778779: 直接想到事件 07/14 00:22
99Fx778779: *事件 07/14 00:23
100FHalleluiah: 难怪会在一起 07/14 00:39
101Fthaleschou: 没在看新闻(指 07/14 00:42
102Fyojhi: .......... 07/14 01:21
103Fglitter41: 那么多地方有大埔,之前新闻也有报,笨点是你们两个 07/14 02:22
104Fglitter41: 以为没大埔这个地方吧XDD 07/14 02:22
105FDemenz: 竟然不知道大埔是地名… 07/14 04:00
106Fpeggy60624: 今天拆大埔 明天拆... 07/14 07:57
107Femmy41124: 好啦帮补血,我身边也有人没听过八八风灾跟小林村, 07/14 08:18
108Femmy41124: 所以我现在可以接受有这么封闭的人存在 07/14 08:18
109FLsugerI: 很多这种小地方的地名本来就都重复的 07/14 08:50
110Fa795610: 新北土城有顶埔 新北板桥有新埔 新北三峡有大埔唷^ 07/14 09:25
111Fa795610: ^ 07/14 09:25
112Fluckyfu9: 考中正路是问,哪个乡镇"没有"中正路 07/14 09:43
113Fstanly678: .... 07/14 09:58
114Fyongguo: 在安娜的上面 07/14 11:47
115Fhappyway1: 重机干谯阿嫲?? 07/14 14:44
116Fsxaz: 郭雪芙有亚妈路埔 07/14 16:00
117FphotoB1N: .....无知 07/15 09:36
118Fdd5555twtw: 苗栗也有大埔啊xD 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 07/15 10:22
119Fdepwrd470100: 07/15 10:54
120Fa123zyx: 可怜 07/15 17:08
121Fronbaker: 可悲 07/15 19:47
122Fpiao0313: 三重埔 07/15 20:30
123Fnakomone: 二重埔 07/16 05:06
124Fnakomone: 花莲吉安还有个南埔 07/16 05:06
125Fyunpig0802: 田中旁边最好是大城== 07/16 15:35
126Fyoyo77440011: 外埔人报到 07/16 18:16
127Ffighter306: 多关心一些社会事吧 07/17 02:36
128Fwildboar: 南投有东埔,花莲有南埔,新竹有北埔,有人知道西埔 07/18 16:03
129Fwildboar: 在哪儿吗? 07/18 16:03
130Forangeo0o: 好歹也要知道大埔强拆事件吧 07/24 10:00
131Fethanol: 先想到苗栗+1 07/25 15:19
看更多 s930120hung 的文章,或回到 stupidclown 看板

[无言] 大埔在哪里  ⋅  有 0 则留言。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