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美律Q1獲利法人看淡 股價垂頭喪氣

作者
看板 Stock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推 0噓 4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 引述《goldhan (沒暱稱啦)》之銘言: : 季報公布了 : 毛利率 9.3% : EPS -0.36 : ..直接翻船 套高點了 這檔操作很怪阿 大股東監察人為什麼190以下買到昨天還在買 一月開始慢慢買 到昨天已經一千六百多張 成本平均一百七 如果換算明天再跌一根 賠掉一億 不太懂 因為那個監察人是廖家原本兩個其中一個的兒子 他老爸在2015前還是董事 後來退休讓他兒子當監察 應該是很內部的人 這樣買進很怪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24769668.A.678.html
1Fsmallshow3 (5留言): 搶位子很常見吧… 04/27 03:09
不是 我意思是 他為什麼會這樣買進?? ※ 編輯: TVirus (111.184.16.199), 04/27/2018 03:10:43
2Fsmallshow3 (5留言): 股票不是只有投資用途 04/27 03:10
3FTVirus (15留言): 不懂 那應該也沒必要買那麼高阿 04/27 03:11
4Fsmallshow3 (5留言): 美律有潛力啦…但衰運還沒走完 04/27 03:11
5Fsmallshow3 (5留言): 在爭位子的時候 只管持股比例,不會去想股價啦,那樣 04/27 03:12
6Fsmallshow3 (5留言): 想就不用買了 04/27 03:12
7FTVirus (15留言): 他是監察人 沒必要爭阿 而且可是說是他家企業 04/27 03:13
8Frockken (19留言): 以前占比8.8% 買回去質押? 用途很多吧只是我們不知道 04/27 03:16
9FTVirus (15留言): 恩 對阿 我的意思就是 不管是怎樣操作 為什麼不是直接 04/27 03:19
10FTVirus (15留言): 低點買 反而是這樣慢慢買下來 美律量也不小要收籌碼不難 04/27 03:19
11Faprilfools: 原PI這樣講讓我心情好一點,至上我不是罪山頂 XD 04/27 03:33
12Frockken (19留言): 我覺得高點低點很難判定,不過大股東買回一定有目的 04/27 03:36
13Frockken (19留言): 你可以仔細觀察鴻海董監持股,也不一定買回是在最低點 04/27 03:37
14Frockken (19留言): 不過當他買回越多,他可以拿去跟銀行借錢股數也相對多 04/27 03:37
15Frockken (19留言): 在拿銀行錢把股價拉回去,再慢慢解質變現 04/27 03:38
16Frockken (19留言): 你要注意的是他啥是要拿去質押才有可能是真正轉折可能 04/27 03:38
17Faprilfools: 謝謝樓上的解說 04/27 03:41
18Frockken (19留言): 不過以目前走勢,不太會買這種股來接刀 04/27 03:41
19FTVirus (15留言): 跟銀行質押 也是看當下價格計價 問題就是買現股賠錢質押? 04/27 03:41
20FTVirus (15留言): 而且監察人質押也是要申報阿 他選任的時候持股到今年初才 04/27 03:42
21FTVirus (15留言): 買一百七 然後用不到一百根銀行質押??? 我實在不懂這邏輯 04/27 03:43
22Frockken (19留言): 你可以觀察他2017/2 持股一時下降 04/27 03:43
23Frockken (19留言): 2017/12 8.8 => 7.8 04/27 03:43
24Frockken (19留言): 反正大股東高點一定是會賣股票,股數要一定程度才要申報 04/27 03:45
25Frockken (19留言): 不然玉晶光之錢為啥可以每天賣一張XDD 04/27 03:45
26FTVirus (15留言): 他在2017 -12 沒下降阿 你說的是哪一個人 04/27 03:46
28Frockken (19留言): 我沒有去看是誰持有 只是這樣查可能有錯 就當我講錯吧 04/27 03:48
29FTVirus (15留言): 這樣查是錯的 要直接從公開資訊看 04/27 03:49
30FTVirus (15留言): 你看持股變動才8張 但是持股比例下降0.2 那是因為有增資股 04/27 03:51
31FTVirus (15留言): 然後你在看接下來幾個月 包含這個月 就是我說的買1600張 04/27 03:52
32FTVirus (15留言): 還有 每天賣10張內可以不用申報 但是月報表一定可以看到 04/27 03:56
33Frockken (19留言): https://imgur.com/IKxl6pi 這是剛剛看鴻海的 04/27 04:01
34Frockken (19留言): 可能也是錯的,上言論可能誤到大家,抱歉 04/27 04:02
35FTVirus (15留言): 樓上 但是那個操作很合邏輯阿 你看進出價他是賺的 04/27 04:04
36Frockken (19留言): https://imgur.com/a/wvYdM08 我發揮求知精神 04/27 04:38
37Frockken (19留言): 我只列了 2017/3 2017/7最高點 跟 2018/3 董監持股 04/27 04:39
38Frockken (19留言): 現在都還比高點持股少也 0.0a 04/27 04:39
39Frockken (19留言): 上面一該都賣光了吧XD 04/27 04:40
40Fjustend: 以前工作有聯絡過這家公司,老闆蠻認真得,RD請超多,就 04/27 05:58
41Fjustend: 覺得這家公司很可以! 04/27 05:58
42Flolic: 公司自己的 反正買股票錢也是回到自己家xd? 04/27 06:27
43Frockon15: 問一下 那盤中 突然挑高拉幾百張 然後 最低再把幾百張 04/27 06:44
44Frockon15: 砍出來 都是跳價 做法為何?基本上一天虧100多萬 04/27 06:44
45Froxiang: 股價至少100見了 我不會接刀的 04/27 08:16
46Ffaultless: 100以下,穩的,但現在空又怕被嘎… 04/27 08:22
47Fzhenyuyang: 感覺這家企業體質不錯,只是厄運纏身 04/27 08:40
48Fcorrdee: 通常不計高價收購是競爭公司吧。以防被搶大部分不都增資 04/27 08:47
49Fcorrdee: 或者是減少董事席次嗎 ? 04/27 08:47
50Fcorrdee: 例如家登想收購某公司.... 04/27 08:48
51FTVirus (15留言): 監察人指派沒這些問題啊 04/27 08:49
52FTVirus (15留言): 他爸跟他叔叔開的公司 有收購問題喔@@ 04/27 08:49
53FApple7: 上看300 04/27 09:38
54Ftyantmf: 美律還有人現在在接 勇敢 04/27 09:54
55Fallen12126: 敢接的人真的勇者~下看100 04/27 10:32
56FApple7: 失守Q1 衝Q2Q3Q4 04/27 10:41
57Fzx2751206: 改走轉虧為盈概念股阿 04/27 11:18
58Fbilliomos: 人家大股東 04/27 12:09
59Fniceshine: 今天底部出大量,也沒啥好再跌啦 04/27 13:46
60Fnrxadsl: 底部大量快進囉 04/27 14:34
看更多 TVirus 的文章,或回到 stock 看板

推薦文章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01 [新聞] 美律Q1獲利法人看淡 股價垂頭喪氣 seuil 2018-04-17T12:05:02
265 Re: [新聞] 美律Q1獲利法人看淡 股價垂頭喪氣 goldhan 2018-04-26T23:56:57
60 >> Re: [新聞] 美律Q1獲利法人看淡 股價垂頭喪氣 TVirus 2018-04-27T03: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