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takizawa5566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看板 Stock
时间
留言 4则留言,223人参与讨论
推嘘 4推 0嘘 0→
主旨:takizawa5566 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处份。类型:股板简字号20170831-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takizawa5566遭板主砍文达两篇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4-2-2.日记文:把股板当个板者,请至日记板。 事证: 作者 takizawa5566 (本岛皇民 滝沢) 看板 Stock 标题 [心得] 第一次就乱买 时间 Tue Aug 29 11:21:37 2017─────────────────────────────────────── 大家好,我是新手,话说昨天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下单,但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我想也没 多想就买了一张2349入门, 后来去公司上班的时候,我跟我同事讲这件事情,我同事惊讶的问我「你怎么会买2349? !他们已经连续亏损好多年了耶」,由于我那个同事以前曾经在2349那边上班过,所以可 信度算高, 就在刚刚,我赶紧把2349卖掉了,虽然只赚了15块,只能买个麦香奶茶,但也让我学到了 宝贵经验,就是不要乱买,否则下次可能就不是15块这么简单了。 往后我会常上来股票版看看,请各位学长多多指教了,我先去买麦香奶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82.161.147※ 文章网址:https://www.ptt.cc/bbs/Stock/M.1503976900.A.B7A.html
rockken: 这是个版?08/29 11:22
f204137: 赚15元 比8成惨户强 08/29 11:23
waterpure: .....我看了什么 08/29 11:23
wind19890909: 分享文不错啊~~第一次下单我也好紧张 08/29 11:23
saniao: 有笑有推 08/29 11:23
taco3019397: 真可惜 你同事不知道台股越烂越喷 亏损=涨停08/29 11:23
ray308: .. 08/29 11:24
roxiang: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9 11:24
terry1104: 有赚就是股神 推一个 08/29 11:24
gtgra053789: 有赚有推 08/29 11:24
auyayaya: 多试几次 每次都赚15块 你就不用花饮料钱了 08/29 11:24
The5F: 买一张而已这么多内心戏 08/29 11:24
Zero0910: 我建议你再自掏腰包1块买两罐养乐多比较健康啦 08/29 11:24
fp737: 有赚15元 , 要报牌 08/29 11:24
smile810601: 有钱途 08/29 11:25
JeffoJeff: COOL,麦香奶茶也不错 08/29 11:25
signsu3184: 我都跟版上的单都大赚给你参考 08/29 11:25
becksue26: 一张赚15元,一万张就是15万了,高手。 08/29 11:26
dahlia7357: 亚光不是警示股?不是要汇至专户购买? 08/29 11:27
b9111111111b: 目前胜率100% 08/29 11:27
HenryLin123: 高手 比我强 08/29 11:28
bmw606042001: 干 一张赚15000 好猛 08/29 11:28
gn7722: 每股赚15块? 08/29 11:29
takizawa5566 (12留言): 楼上误会了,我是说台币15,不是股价15 08/29 11:29
auron4041: 你已经赢了90%的人了 08/29 11:30
gaxiarll: 我第一次就买仁宝欸抽插很多次大概赚快1W 08/29 11:30
Epmetheus: 有赚就好啊...加油~ 08/29 11:30
AInnor: 有赚就屌打八成了 ...还是随便买的 很强 08/29 11:30
zick8932511: 你是成功的20% 08/29 11:31
francishsu (5留言): 竟然没人讲糕 08/29 11:31
ssaw5166: 手续费算下去倒赔一个麦香红茶 08/29 11:32
max9527: 认真回你 有赚就赢一半的人了 08/29 11:32
house911: 赚钱赢八成 08/29 11:32
smallca: 推有赚就赢八成了XD 08/29 11:32
realgenius: 我第一次买美股, 也是赚一颗汉堡钱XD 08/29 11:33
crazy81709: 你以后就会看到我天天在盘后喊一句话 08/29 11:33
TllDA: 跪求推荐 08/29 11:34
rrazer: 第一次下单买元太20张22元,23元出 很懊恼 08/29 11:34
warmson: 新手运就这样用掉了XD 08/29 11:35
OvOa: 不能亡结尾的乡民总是这么芳妮 08/29 11:35
WTFantasy: 加油 08/29 11:35
ct78645: 有赚钱 已经赢这里一堆人了 08/29 11:35
skizard: 浪费新手运 08/29 11:36
netjedi: 未来的股神你好 08/29 11:36
ct78645: 第一次买南亚55元 72元卖掉 新手运就到这了 08/29 11:36
luckyandyfis: ... 08/29 11:36
a51062004: 蛮屌的 08/29 11:36
syrctiger: 要保重,下次再乱买,过马路可能15块不够花... 08/29 11:36
rockon15: 82法则 赢一堆人了 08/29 11:37
FateOFP: 赢我 给推 08/29 11:37
chister: 赞 已经赢过多数散户了 08/29 11:37
francishsu (5留言): 你假新手吧 应买在连续亏损 卖在连续赚钱时 08/29 11:38
onemark: 我第一次买华航,赚了ㄧ双慢跑鞋 08/29 11:38
francishsu (5留言): 看看dram 你这支是dram第二 08/29 11:38
NLstyle: 15块操作1000次就15000了 好像不错 08/29 11:38
HyDroGen2528: 多少人连麦香奶茶都不能买 08/29 11:38
prompter: 手续费跟证交税有没有算进去阿 别亏了还当有赚 08/29 11:39
francishsu (5留言): 记得要抱好 别乱卖 08/29 11:39
dahlia7357: 赌场的魅力在于 赢了你会继续赌 08/29 11:40
takizawa5566 (12留言): 放心,手续费我也有算进去,谢谢学长关心 08/29 11:40
anaydh: 赚15元就赢一堆人了...加油 08/29 11:40
pandahelpme: 获利(15块)要继续投入市场阿 08/29 11:40
homehell: 怎么算会有15块? 08/29 11:41
moike22: 我前几天也第一次,只敢下金融XD 08/29 11:41
The5F: 刚实验可以直接买 08/29 11:42
love312: 还好啦,小弟七月第一次下单就是8299,10张439套到 08/29 11:42
love312: 现在 08/29 11:42
scent15: 我今天亏500...u win 08/29 11:42
canno128: 乱下也赚钱!!下次大大记得分享标的文 让大家也能上 08/29 11:42
canno128: 车养家糊口 08/29 11:42
youga: 有赚就赢了 08/29 11:43
musyoku: 低买高卖 神操作 08/29 11:43
wavek: 赚翻了 08/29 11:43
shinewind: 太屌了,大盘再跌你还赚钱ㄟ,感谢大大分享 08/29 11:44
appearence: 楼上 第一次下单就可以10张...银弹不少 08/29 11:44
francishsu (5留言): 下次记得贴标的文 我要跟新手运 08/29 11:45
ttype: 不错 有赚就打趴80%的人了 08/29 11:46
yofa: 八卦洗文完来洗股板啦? 08/29 11:46
Kuso53: 学弟厉害喔 我也是刚开户没多久 加油0.0 08/29 11:46
sdbdm115: 厉害 08/29 11:47
DemonDeath: 新手运这样就用掉了耶 08/29 11:48
ChenWeiYin16: 首抽不是这样抽的啦 XDDD 08/29 11:50
pizza5252: 哈 08/29 11:50
galleon2000: 我这个月也是赚饮料钱... 08/29 11:50
mmmmmmmo: 赚15块已经赢了八成的人了!!继续加油 08/29 11:51
uarenotalone: 赚15块已经赢了八成的人了!!继续加油 08/29 11:51
tim1234: 新手入门买莱德? 金融有赚钱的比一粒水饺贵一点的 08/29 11:51
shorny: 有赚就好xDDD 08/29 11:51
tim1234: 水饺股随便买一个吧 08/29 11:52
baobaoyui: 你就这样浪费新手运真可惜...不过没亏也算赚啰! 08/29 11:52
GoOdGaMe: 炫耀文 08/29 11:53
tonyparker18: 赢股版一堆人了 羡慕嘘 08/29 11:53
tctv2002: 15块欸 你屌打买1300块红茶的人了 08/29 11:53
yayac: 这种文真的不需要水桶吗 08/29 11:55
QueenofSM: 我的第一次是包子XD 赚3XX 08/29 11:55
victor800319: 券商:手续费爽赚40 08/29 11:56
awss1971: 高调 08/29 11:57
HarryHTC: 还赚钱~~利害! 本版散户都赔百万的 08/29 11:57
lovingbase: 一天赚一点 十年就赚一亿 共勉之 08/29 11:58
alinwang: 旺宏表示... 08/29 11:58
kf00475889: 股版好温馨喔 08/29 11:58
kerberoSun: 好强给你推 好棒棒好棒 08/29 12:01
abc002015: 首抽美琪玛 08/29 12:01
nene3: 我第一次买中钢 赚6000多以为很多了马上卖掉 后来开 08/29 12:02
nene3: 始喷到20几块... 08/29 12:02
Yginger1: 你知道还有手续费吗 扣掉之后 你还倒亏 08/29 12:03
zszsdd: 可以收手了,今年胜率100% 08/29 12:03
takizawa5566 (12留言): 手续费我有算进去喔,谢谢学长关心 08/29 12:04
whface: 即使只赚台币15也赢鲁蛇我了,生涯总绩效是赔钱.... 08/29 12:04
soft540: 恭喜啊你赢我很多(掩面 08/29 12:05
lovenode: 跟这个板上的人对做你就赢了 08/29 12:05
Sana: 恭喜!80/20法则,你赢了80%股友 08/29 12:08
dark10108: 可恶 比我猛 08/29 12:08
swinggcat: 利害阿,赢很多人了 08/29 12:10
DirtyVegas: 想想你如果买了1000张 08/29 12:10
mirac1e: 这辈子不要再玩 你就赢这边80%的人了 XDDD 08/29 12:10
micky5689: 我第一次在3月中买牧德85块,7月底180出场 赚了快10 08/29 12:12
micky5689: 万 08/29 12:12
bboy13579: 每次进出都赚15元,努力一点进进出出就可以准备退休 08/29 12:13
bboy13579: 了 08/29 12:13
jc761128: 赚15元成为80% 08/29 12:13
m931642: 加油,有赚总是好事,会越来越熟练 08/29 12:14
lovemyself: 我第一次下单紧张到躲厕所 08/29 12:14
AudiA6: 少年股神! 08/29 12:18
gg889g8: 强 08/29 12:18
toby4848: 擦鞋童理论XD 08/29 12:18
time456: 15元积少成多也可以成为大富翁 08/29 12:18
AudiA6: 恭喜啊!版上一堆亏15万的...你大赢啊! 08/29 12:19
TouSan: 炫耀文 08/29 12:21
start0917: 你赢了 我倒现在至少赔了30万 第一次就赚15块 不简 08/29 12:21
start0917: 单 08/29 12:21
chang1122: 我连新手运都没有过 惨 08/29 12:21
kgbb: 哈哈哈哈哈哈 08/29 12:21
aadsl: 没亏 比我强 玩了一年 还在小亏qq 08/29 12:22
anaydh: 推文太温馨了. 08/29 12:22
cyranoh: 新手运啦 新手随便买都会赚 08/29 12:22
BHooo: 刚入门就大赚15块欸 我要辛苦工作赚多久!? 08/29 12:24
takizawa5566 (12留言): 学长您误会了,不是股价15,是台币15 08/29 12:26
BILLBADY: 下次就不是15块这么简单,而是150万 08/29 12:26
CTC0115: 新手运你就这样用掉了 至少抱个一年吧 08/29 12:28
qwert1122: 励志文 80%的人都输你15块... 08/29 12:30
do4world: XDDD 08/29 12:30
popo3809490: 太神了,一天只要赚200档,一天薪水就有了 08/29 12:31
Schubert (6留言): 话说你为什么想买2349? 08/29 12:31
takizawa5566 (12留言): 没为什么,就乱买啊 08/29 12:32
Schubert (6留言): 建议你买股票前先做功课,这些都是辛苦钱,不要轻 08/29 12:32
Schubert (6留言): 易把银弹用光 08/29 12:32
Roderickey: +15元 屌打 08/29 12:32
takizawa5566 (12留言): 学长放心,我只放了一万块在我的证券户里,我要看 08/29 12:33
takizawa5566 (12留言): 看这一万块多久能变10万 08/29 12:33
transcend789: 我以为股价涨了15块 08/29 12:34
BHooo: 是新台币15块啊 !!1515151515 推广15块赚钱大法 08/29 12:34
BHooo: 人人有钱赚 08/29 12:34
pnsboy: 82法则 有80%人都赚不到15块 08/29 12:34
CTC0115: 大概要历经十次归零 08/29 12:34
mopa: 原po不考虑放个100万吗?过几周就有1000万了喔 08/29 12:35
takizawa5566 (12留言): 我很想,问题是,我没100万 08/29 12:36
a42062000: 我第一次放空华邦电就赚70元,要合作吗? 08/29 12:36
Schubert (6留言): 一万块没什么股票可以买 08/29 12:37
sbw0115: 没赔钱就赢了,还赚了经验! 08/29 12:37
joy2105feh: 我笑了 很有趣哈哈哈 08/29 12:37
Schubert (6留言): 你一万块本金不够要赚钱也不容易 08/29 12:37
takizawa5566 (12留言): 那我再多放一万五进去好了 08/29 12:38
BHooo: 开个外币帐号转成印尼就好了 08/29 12:38
lovepanda: 有笑有推!? 08/29 12:38
takizawa5566 (12留言): 加上今天赚的15块,本金总共25015块 08/29 12:39
Schubert (6留言): 凑到26000,新手乖乖去买0056比较保险 08/29 12:39
bluefire: 买权证阿 08/29 12:40
takizawa5566 (12留言): 好的,谢谢学长指点,我会努力赚到很多麦香奶茶的 08/29 12:40
Dartor: 股版好温馨 08/29 12:41
a3567152: 射飞镖选股,赞赞赞 08/29 12:41
wed1979: 佳能不知道能不能让我赚15.... 08/29 12:42
amwkscl: 有赚就赢了,这里90%都赔钱的 08/29 12:42
ken072271975: 快被推文笑死 08/29 12:42
anaydh: 买选择权吧翻倍再翻倍 08/29 12:43
pantw: 炫耀文腻 08/29 12:43
mqqm: 太强了,赚15元。快收手,相信我 08/29 12:44
goddarn: 股板好温馨 08/29 12:44
cawba: 叔叔当初新手礼包是抽到矽统除权前 当时股票股利5元 08/29 12:45
cawba: 也就是买二送一的意思 买完之后2个礼拜填权 赚了50 08/29 12:45
dijkstra5566: 不要以为有56我就会给推ㄛ 08/29 12:45
cawba: 几万 当然买进理由也跟你一样 乱买 但是就是有新手 08/29 12:46
carlos159357 (5留言): 有赚就是赢,赢过半数 08/29 12:46
cawba: 运 你这样乱用掉 还是砍掉重练吧~~ 08/29 12:46
Aporia: 有赚就赢了 08/29 12:47
HanMo: 目前赔了六十万了…… 08/29 12:49
alomar2000: 能不赔到毕业的就算赢家… 08/29 12:50
myth0422: +15>>>>>>>>60000 股神!!! 08/29 12:52
alau: 赚就赢50%了 拜托多分享 08/29 12:52
Wxu: XD 好萌 08/29 12:54
juliusnovem: 奶茶股神 08/29 12:54
daby: 第一次买股有赚就可以偷笑了 08/29 12:55
penguin01: 新手运用在麦香奶茶上XD 08/29 12:57
tailop: 目前总损益赔125万 新股神受小弟一拜 08/29 12:58
Citer: 赢家给推 08/29 12:58
wp972160: 有赚就很强了 08/29 12:59
alau: 可以收精华吗?? 08/29 13:02
mirac1e: 赚个15块也一堆人高潮 就知道股票到底有多难玩 XD 08/29 13:06
mirac1e: 看推文从头笑到尾 08/29 13:06
DareJ: 赢8成的人 08/29 13:08
EdgeOfPeople: 笑死 08/29 13:09
x04nonesuchx: 没亏钱=前10%股民 08/29 13:09
abcd5136: 我第一只股票是两年前的百和,赚了快六万,新手运好 08/29 13:11
carlos159357 (5留言): 跟你说在股市流传一句话,不要想著赢,要想著不能输 08/29 13:11
carlos159357 (5留言): !!赚一瓶麦香就已经是比半数人强,一堆人股本百万 08/29 13:11
carlos159357 (5留言): 听起来嚣张,但都不知道赔到哪去了,若每次都能赚一 08/29 13:11
carlos159357 (5留言): 瓶麦香,你就是股神!! 08/29 13:11
iansrc: 笑了 好像小学生日记哈哈哈 08/29 13:12
jjpeace: 首抽运就这样用完了XDD 08/29 13:13
enemyli: 我以为你说15块是一万五... 08/29 13:20
justhit666: 笑死 08/29 13:20
kslman: 每次出手都能赚一个麦香的男人,听起来蛮威的 08/29 13:24
sosobook: .很猛...进去就为了一杯奶茶 08/29 13:31
michael1989: XDDD 08/29 13:32
niceshine: 麦香哥 08/29 13:36
rinkyo: 嫉妒嘘 08/29 13:37
snow5420: 新手就是看标的文做就对了 08/29 13:38
qw75393: 麦香股神 哈哈 08/29 13:39
xmoonlight: 真不简单 股神 08/29 13:40
DolphinCP: 麦香股神XDDD 08/29 13:41
molukino: 靠腰这样也有赚,新手运喔 08/29 13:44
WiNdexEX: 有赚就是强 08/29 13:44
kof70380: 这样也一篇 08/29 13:45
oldEn15: 费雯还会爆,股版幽默了XD 08/29 13:58
zakijudelo (9留言): 建议你不要喝麦香,你看背后成份加了些什么,不如放 08/29 14:02
zakijudelo (9留言): 久一点,当星巴克股神比较好 08/29 14:03
nello: 就封你为麦香股神!! 08/29 14:09
ads4811: 我的宏碁那时候会涨呢 08/29 14:11
starport: 万点以上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08/29 14:14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takizawa5566> 4-2-2※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6.73) 08/29/2017 14:17:22※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takizawa5566> 4-2-2 作者 takizawa5566 (本岛皇民 滝沢)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买了一张8034 时间 Wed Aug 30 14:07:30 2017─────────────────────────────────────── 大家好,我是新人。 话说昨天我卖了一张2349,赚到了一杯麦香奶茶,使我心情非常振奋, 于是我今天补了银弹,买了一张8034,这一张之前我母亲曾经托我买过,当时是9块多, 后来有涨停板到13块的样子,这几天又跌回了11块多,我想说就跟买一次看看, 请问各位学长,你们怎么看这一张呢? (母亲抱歉,偷了您的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66.217※ 文章网址:https://www.ptt.cc/bbs/Stock/M.1504073253.A.B94.html
IronWen: 欠水桶08/30 14:08
adam7148: 现在流行233708/30 14:08
crazy81709: 可以桶了真的08/30 14:08
winemoon3: 糕点到了08/30 14:08
GuaLee: 听说进桶的会赚大钱欸 楼下有听说吗?08/30 14:09
zwxyzxxx: 不是应该要用标的文吗?不改等等就会被水桶了08/30 14:09
zwxyzxxx: 我听说被桶会身心受创然后就没然后了08/30 14:10
pondaha: 当你个版?08/30 14:10
zakijudelo (9留言): 快改标,不然你会需要进水桶冷静一下08/30 14:10
GoOdGaMe: 好棒喔08/30 14:10
※ 编辑: takizawa5566 (49.217.66.217), 08/30/2017 14:10:32
Chopin: 早就看出他在反串,大家都看不出来吗? 08/30 14:10
bluefire: 4-2-2我看又要被删 这边不是写日记的地方 08/30 14:11
jerrylin: 买一百张再叫我 08/30 14:11
zakijudelo (9留言): 哈哈~所以改标也没用吗XD 08/30 14:11
Atom: .................. 08/30 14:11
musyoku: 叫你毕业不毕业 08/30 14:12
yayac: 版主开工了啦 08/30 14:14
zakijudelo (9留言): 麦香哥比金小胖的飞弹还可怕,擦鞋童越来越多了... 08/30 14:14
zwxyzxxx: 改标不改格式然后又没内容不先统一波吗 08/30 14:14
henryeech: 上看87 08/30 14:15
ericjaing: 现在买8034,你可能会损失一桶的麦香 08/30 14:15
peter16: 阿不就好棒棒 08/30 14:15
adsl12367: 叫你退坑 08/30 14:16
abcd5136: 水 08/30 14:16
GoOdGaMe: 推 08/30 14:17
shmim: 你妈知道你在这丢人现眼吗? 08/30 14:19
qunmie: 你惨了。 明天空大于多 08/30 14:19
eden0625: 我看成母亲托梦... 差点挂盘后跟了 08/30 14:21
valentinee: 惨了惨了明天先出脱一半持股 08/30 14:21
onepiece957: 跟你键盘100张 08/30 14:21
kipi91718: 刚刚PO出来的时候真的是写托梦吧? 08/30 14:22
f204137: 股版传说进桶赚大钱 08/30 14:27
fill8800541: 键盘跟你一千张 08/30 14:27
mark1127: 淦你不会每天都来一篇废文吧 08/30 14:32
zakijudelo (9留言): 政府不是要新手多进股市吗?好不容易(骗)进来了,不 08/30 14:33
zakijudelo (9留言): 要吓著人家啦 08/30 14:33
AInnor: 我跟500股了 谢谢大大标的 08/30 14:33
lovela33: 滚 08/30 14:36
tony0926: 都买了还问意见? 08/30 14:39
chita0258: 听妈妈的话 08/30 14:41
Xman147: 跟了 我想喝麦香 08/30 14:41
Willy37952: 你可以用盘中闲聊 08/30 14:44
ru8022: 买了还废话这么多 08/30 14:51
zakijudelo (9留言): 真好奇原PO几岁阿 08/30 14:51
waterpure: ㄏ 08/30 14:53
zombiez2: 这么肺的文你好意思发?? 08/30 14:59
ray308: + 08/30 15:04
tsaonimei: 我吓坏了 08/30 15:06
GoOdGaMe: 还不错 08/30 15:17
hebeisme5566: XDDDDDDDDDDD 08/30 15:19
jimzx0147: 欧印阿 08/30 15:21
smile810601: 真以为每次发都会被推爆啊 08/30 15:29
GuaLee: 版主应该不在.不然我是看桶拉!(比看涨跌还准 08/30 15:30
bakuman: 这种废文不能捅喔? 08/30 15:32
Petrovsky: 哈哈哈 变相 新手赚钱文 08/30 15:42
areUretarded: 小跟3杯麦香 明天..................喝掉 08/30 15:48
s9414h: .......滚 08/30 15:54
sansir29: 你真有勇气 08/30 16:07
PigQ: 不是开学了吗qq 08/30 16:17
kevinhon: 这里除了小妹可以贴买一张以外,低销是一百张,你可 08/30 16:49
kevinhon: 以闪了 08/30 16:49
halfjason: 看来到顶了... 08/30 17:12
syuan0886: 喔 08/30 17:18
pizza5252: 哈哈哈 赞 我蛮喜欢看这种的 08/30 17:26
pizza5252: 因为会笑 08/30 17:26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takizawa5566>4-2-2※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43.247) 08/30/2017 18:11:48※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takizawa5566>4-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21.59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04160247.A.292.html
1Ff204137: 进桶大赚 08/31 14:27
2Fzakijudelo (9留言): 8034今天让原PO赔了至少一箱麦香了XD(新换算单位) 08/31 14:36
3Ffill8800541: 麦香哥 08/31 14:37
4Ftakizawa5566 (12留言): 没关系,会赚回一箱麦香的,时间问题,要有耐心 08/31 14:40
看更多 Sirius1812 的文章,或回到 Stock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