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rtifact人數突破1000

作者
看板 Steam
時間
留言 112則留言,85人參與討論
推噓 69推 10噓 33→
因為相信v社 雖然這款遊戲沒有預購優惠 但還是預購的我 因為此款對我來說太過硬核 已經放置好幾天沒玩 上網一查才發現哇靠 人數已經不到1000人 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硬 原來大家都覺得這款遊戲很硬 只能說下次入手遊戲 還是不要有品牌迷思了 https://i.imgur.com/yYc6Fn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0.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49908320.A.14B.html
1Fcms6384: 我以為是往上才叫突破 02/12 02:06
2Fhiyori9977: 掉到兩位數再來報告 02/12 02:11
3Fandy0481: (X)硬 (O)死要錢 02/12 02:12
4Fgetgoods0623: 死要錢 跟硬不硬沒關係 02/12 02:26
5Fsldj: 自走棋屌虐 https://i.imgur.com/q3RaztJ.jpg 02/12 02:29
6FVilehawk: 我看到標題也在想 到底是高於1000還是低於1000 02/12 02:37
7Fsilverair: 你應該搞錯硬的意思了 02/12 02:37
8Fnimajneb34: 跌破 突破? 02/12 02:42
9Fcarrey8: 讓我想起上次改版還有人說改的不錯人氣要回升 昇天吧 02/12 03:05
10Fsyldsk: 今年一定倒 02/12 03:05
11Fwyiwyi: QQ 02/12 03:26
12Fksjr: 只好等免費了 02/12 06:27
13Fa37988233: 中文 02/12 06:30
14Fdavid7112123: 過不久 就可以成為世界冠軍囉! 02/12 07:02
15Fwinda6627: 我以為寒假過了回來,寒假還沒過?! 02/12 07:15
16Fsumarai: 暴雪再這樣亂搞,遲早剩500人 02/12 07:34
17Fbill20509: 樓下護航很好玩但是不玩了 02/12 08:20
18Fjerrykuo0518: 暴雪XDD 02/12 08:27
19FTsai07: EA有辦法救得回來這款嗎 02/12 08:35
20Fhitsukix: 免費大概也沒救了 免費你還得補償前面這些已購買的人 02/12 08:41
21FBoXeX: 免費也不會想玩啦 看起來就不好玩 02/12 08:45
22Fkatana89: 只剩下免費上epic game這招能救他了 02/12 08:48
23Fh86288624: 暴雪XDDDD 02/12 08:49
24Fpigofwind: 這種時候免費也救不回來了 02/12 08:50
25Fspfy: BZ:.......???? 02/12 08:57
26Fhitsukix: 而且看實況時,看來是不錯玩,但玩一局太久啦~~~ 02/12 09:00
27Fwate5566: 砍經典我忍 砍珍奶我他媽直接刪Game 02/12 09:01
28Fwenliao912: 全世界770人玩...找的到對手嗎… 02/12 09:02
29Fjkidd: 暴雪:躺著也中槍.... 02/12 09:02
30FButcherdon: 還好我沒覺得Valve的遊戲有好玩過 都不夠爽 02/12 09:03
31Fybz612: #超越 02/12 09:04
32Fcokelon: 往下是跌破吧 02/12 09:07
33Fhenryhuang17: 這標題用法不對吧 02/12 09:10
34Fwlwillwell: 跌破? 02/12 09:30
35Fmingyang727: 暴雪表示 那就出M吧 02/12 09:37
36FMorikonHase: 跌破 02/12 09:39
37FXinlong: 連遊玩人數也打折 蒸蚌 02/12 09:50
38Fabraxas: 突破這個詞本來就沒有向上的意思,只蘊含前進的意思,從 02/12 09:57
39Fabraxas: 一樓往地下十八樓殺,不能說突破了地下三樓?酸這遊戲電 02/12 09:57
40Fabraxas: 梯向下都不懂還敢噓中文呢,嘻嘻 02/12 09:57
41Fsdjack6682: 改成跌破比較好吧,突破比較常用在正面的意義上 02/12 10:08
42Fsdjack6682: 不過爭這個也沒什麼意義就是了XD 02/12 10:08
43Fvmc: 遊玩人數少於以往,根本就不是前進是倒退好嗎,用錯就用錯 02/12 10:09
44Fbomda: 突破不是這樣用的 你國文都考個位數? 02/12 10:26
45Fputindoggod: 突破是在酸啊 噓的中文ㄏㄏ 02/12 10:29
46Fwahaha2005: 突破「下限」 02/12 10:33
47Fcul287: 廢到笑 02/12 10:39
48Fmingyang727: 看不出來是在酸嗎? 在那噓突破 自以為中文好? 02/12 10:43
49FAricFeng: 評論看到:只要上線就是全球前1000 整個很心酸XD 02/12 10:56
50Fleafland (5留言): 實際最低人數看過601人,要成為300壯士指日可待 02/12 10:58
51FAricFeng: 剛剛看573 02/12 10:59
52FleamaSTC: 以為突破上線 超爽的點進來看 結果發現是突破下限 氣到 02/12 11:00
53FleamaSTC: 罵用詞不當 02/12 11:00
55FCreamP: 跌破的相反應該是升破 突破字義上來說是中性的 不過向下 02/12 11:02
56FCreamP: 突破不是慣常用法 當梗玩玩還行 認真的話就有請國語老師 02/12 11:02
57Fbule2006: 逆向突破 哈哈 02/12 11:04
58FCCFACE: 其實人數少不代表是不好玩 但你一局時間長 得卡片又不易 02/12 11:04
59FCCFACE: 根本就是預設客群是死忠卡牌玩家而非一班玩家吧 02/12 11:05
60FCCFACE: 目標明顯錯誤 02/12 11:05
61FCCFACE: 一心逼人課金更是讓人怯步 02/12 11:06
62Fomegarock: 應該是用跌破這個詞吧哈哈哈 02/12 11:06
63Fnighthunt: 只要同時在線人數>2就不會排不到對手啦(護起來 02/12 11:09
64Fleafland (5留言): 樓上的說法讓我想起一開始有人就護一千人就能爽爽玩了 02/12 11:11
65Fnicoleshen: 突破是往上你知道嗎 02/12 11:11
66Fleafland (5留言): 沒想到一千人也有被貫破的一天 02/12 11:12
67FlpdpCossette: 應該說跌破吧XD 02/12 11:12
68Fwacoal: 下跌很少用突破這個詞吧。時常用的就是股票貫破年線 02/12 11:14
69Fzxc246812: 看推文以為人氣回升 結果推文都在說文解字XDDD 02/12 11:16
70Fpigofwind: 你們好在意那個用詞 XD 02/12 11:22
71FManInBlack: 偷講一下上面的影片 MOBA是Riot自己發明的詞吧? 02/12 11:23
72FManInBlack: 之前都嘛講Dota-like&ARTS 02/12 11:24
73Fahw12000: 上次看到說也有到6百人的時段 講突破還以為他回升了 02/12 11:24
74Fdnek: 來下自走棋吧,吃我的三龍騎臉 02/12 11:24
75Fs92eric0405: 這叫跌破吧… 02/12 11:32
76Fjinhong: 突破 02/12 11:54
78FANOTHERK: 前天我看的tw觀看排名跟人數 02/12 12:01
79FANOTHERK: 257名 平均才214人看 我翻了6頁才找到 02/12 12:02
80Fwenliao912: 原po的突破應該是諷刺吧 怎麼一堆人在意? 02/12 12:04
81Fandy0481: MOBA的重點問題是意義解釋得有夠廢 多人線上戰鬥擂台??? 02/12 12:06
82Fjerrylol: 向下突破 02/12 12:09
83FANOTHERK: 不是說要辦百萬獎金賽 我看這些死士分一分剛剛好 02/12 12:15
84Fqscgg: 要不要試試看去epic game 02/12 12:29
85Ften7728: 突破在辭典解釋為衝破、超越 02/12 12:32
86Fleafland (5留言): 用在挑戰下限其實我是覺得可以,沒什麼好在意的 02/12 12:40
87FRickyLeeeee: https://goo.gl/Kiw8dc 教育部國語辭典 02/12 12:44
88Fleafland (5留言): 具體來說,若現在人數突然變成一萬人,那就是驚人的退步 02/12 13:10
89Fabraxas: 國文課都會教反諷法,所以噓國文的其實都是國文不好的XD 02/12 13:21
90Fdeath19407: 國文糾察隊出動摟! 02/12 14:08
91Fdeath19407: *Grammar Nazis in coming* 02/12 14:10
92Fdeath19407: *incoming* 02/12 14:10
93Fyupuchang: 太好笑了 迷迷只剩能在文字上糾結 02/12 14:27
94FAricFeng: 現在登入馬上成為全球百強 02/12 15:33
95Flongkiss0618: 看到標題就知道是往下突破 02/12 16:30
96FcommandoEX: 我還以為最低人口回到1000以上呢 02/12 17:31
97Fhowdo1793: 在Ptt打滾還不知道反諷嗎 02/12 17:33
98Fmillaker0820: 好玩 讚 02/12 17:46
99Fweareworld: 這部的問題不是靠賽嗎(只看過實況) 02/12 17:48
100Fdxball: 玩家:「我在這個遊戲裡,沒有對手。」 02/12 18:04
101Flouispencer: 想當初昆特被這款酸得不要不要的 結果呢噗噗噗 02/12 18:31
102Fmothertime: 跌破吧 02/12 18:48
103Fimjungyi923: 一堆菜雞沒玩過ptt 02/12 18:52
104FKenqr: 跌破 02/12 20:22
105Fwarbreaker: 用字精確點 過氣遊戲用不著發文 02/13 08:50
106Fosalucard: v社傳統 2代才是人氣作 02/13 11:44
107Fosalucard: 然後就沒有3了 02/13 11:44
108Fs2327259: 再堅持一下 就可以成為全國前100名玩家 02/13 16:31
109Falbertwu: 噓的人都被whooooosh了 02/13 19:07
110Fooxxman: 好慘 02/14 00:28
111Fqd6590: 玩這款是不是很划算 輕鬆進入世界前千 02/14 00:35
112FWarIII: 這遊戲真得很簡單 我剛上手輕鬆進入千強 02/14 02:31
看更多 evan9527 的文章,或回到 steam 看板

[閒聊] Artifact人數突破1000  ⋅  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