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澳甲 中岸水手@威靈頓鳳凰

作者
看板 Sportlottery
時間
留言 956則留言,16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98推 53噓 405→
今天第一場澳甲 go go go go 水手 2-3鳳凰FT 紅牌 48(點球) 8 58(點球) 21 65 有買的都進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45.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portLottery/M.1547274915.A.3E7.html
ting790709 : 來01/12 14:36
wellsc : 都給我大起來01/12 14:36
ting790709 : 我來了01/12 14:36
GuoXX : 1:101/12 14:37
instill8 : 這場賭水手有兩球 開4+01/12 14:37
chukenren : 等足爽王場中重注01/12 14:37
UFDA : 來了01/12 14:37
lotterywin : 打麻將中...不帶場中了,各位加油01/12 14:38
ting790709 : 律師不是買2-3球咩01/12 14:38
jim930823 : 西大今天會出來嗎01/12 14:38
ggchou : 目前水手蠻積極的01/12 14:41
sumfm921 : 越積極的都會被先進01/12 14:42
ggchou : 水手第一球買XD01/12 14:43
godtim : 鎖01/12 14:43
kid90470 : 點球了?01/12 14:43
ab92213139 : 點01/12 14:43
Levine627 : 尻北01/12 14:43
JONLY0617 : 水手點?01/12 14:44
ab92213139 : 上半1.5水位還沒到01/12 14:44
YiMaple : 太快了吧...01/12 14:44
qwer4678 : 哇01/12 14:44
godtim : 水手! 01/12 14:44
YiMaple : 不給賠率喔01/12 14:44
benrun : 點01/12 14:44
godtim : Goal01/12 14:44
wellsc : 雞掰耶01/12 14:44
ggchou : 靠北01/12 14:44
nsrjchi : 才剛要下...01/12 14:44
ggchou : 正要買01/12 14:44
qwer4678 : Goal01/12 14:44
benrun : 海岸先goal哈哈01/12 14:44
Dicky1001 : 太快了啦01/12 14:44
kimibear : 還在等賠率...早上nba輸慘01/12 14:44
hanks055111 : 追大4-201/12 14:44
cc001225 : 這球完全無利可圖 除了買水手第一球外01/12 14:44
godtim : 水手讚讚01/12 14:44
ab92213139 : 水手第一球有2.901/12 14:45
x080944924 : 操剛買雙勝沒出來01/12 14:45
startera : 太扯01/12 14:45
kid90470 : 水手GOAL01/12 14:45
kimibear : goal...01/12 14:45
bruce90639 : https://i.imgur.com/mkwSMVd.jpg01/12 14:45
ab92213139 : 客3球可以先買了01/12 14:45
maxlove0152 : 2-3 球守好啊 01/12 14:45
whitecolor78: 靠北剛下0.5小01/12 14:45
bruce90639 : 剛下兩分鐘01/12 14:45
venter125 : 傻眼 水手01/12 14:45
cc001225 : 2.5水位也不到Zzz01/12 14:45
startera : 要追上半大了嗎01/12 14:45
inbow : 水手早洩男...01/12 14:46
godtim : 2-3桶好阿01/12 14:46
good00609 : 好大01/12 14:46
fucckk : 太快了太快了01/12 14:46
ss101355 : 我猜半場1-101/12 14:46
cc001225 : 下盤先進 這場有看到01/12 14:46
cc001225 : 看頭*01/12 14:46
lysing12 : 只下個100低水位餒 想說慢慢補01/12 14:46
qwer4678 : 鳳凰pk還比水手低01/12 14:46
qwer4678 : 笑死01/12 14:47
pto25634 : 進了01/12 14:47
cc001225 : 正常 水手都不知道多久沒贏球了 而且鳳凰這場要挑戰01/12 14:47
cc001225 : 隊史最長不敗紀錄01/12 14:47
randy2903 : 水手好兇01/12 14:48
asd1114 : 早就進了。。01/12 14:48
ab92213139 : 這場會不會像上次鳳凰客場踢雪梨一樣 上半3:001/12 14:48
raysbuck : 好多角 01/12 14:48
asd1114 : 狂刷角01/12 14:49
cc001225 : 11分鐘6角 扯01/12 14:49
AMANDYOU : 來個客3:2、4:2、4:3、3:3吧01/12 14:49
ggchou : 我先買客3了XD01/12 14:49
godtim : 今天水手夠兇01/12 14:49
AMANDYOU : 鳳凰會打假球01/12 14:49
venter125 : 0勝2平9負 最後一名QQ01/12 14:49
asd1114 : 7了XD01/12 14:49
all035 : 3.5大入場 乖乖買足球場中就好了01/12 14:49
ab92213139 : 13分 7角= =01/12 14:50
venter125 : A大 你上面的比數都是百倍以上...01/12 14:51
DENSHA0325 : 鎖?01/12 14:52
godtim : 沒事01/12 14:52
cc001225 : 水手上半再來一球 樓下168P01/12 14:52
teacherh : ok01/12 14:52
yy0305 : 好01/12 14:52
venter125 : K01/12 14:53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4:53:24
GuoXX : 全場1:1樓下168NT 01/12 14:54
good00609 : 0.5賠 1.2 扯 01/12 14:54
AMANDYOU : 希望能開因為他們對戰紀錄丶鳳凰就算要輸也是有分 01/12 14:54
yy0305 : 好 01/12 14:54
venter125 : 這種賠率下不了手 XDD 01/12 14:55
ILOVEs : 為何這幾場鳳凰上半都不太攻,兩前鋒箭頭配合起來也 01/12 14:55
ILOVEs : 蠻威的啊! 01/12 14:55
z1019 : 夠 01/12 14:57
ggchou : 水手2 01/12 14:57
JONLY0617 : 水手2 01/12 14:57
qwer4678 : 鎖 01/12 14:57
fucckk : 2:0 01/12 14:57
z1019 : 水手突然猛起來 01/12 14:57
JONLY0617 : 鳳凰落難日 01/12 14:57
AMANDYOU : 水2 01/12 14:57
raysbuck : 2222222222222222222222 01/12 14:57
ggchou : 在一顆吧 01/12 14:57
z67186718 : 2:0XD 01/12 14:57
venter125 : 天啊哈哈哈哈哈 01/12 14:57
ab92213139 : 水手2:0 01/12 14:57
ab92213139 : 爽啦 01/12 14:57
kimibear : ...01/12 14:57
laylun : 有直播提供嗎 01/12 14:57
ggchou : 3+四倍 01/12 14:57
ab92213139 : 水手pk買到2.25 01/12 14:57
godtim : 水手goal 01/12 14:57
hugh0516 : 上半2.5聽 01/12 14:57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4:58:05
marklmarkl2 : 水喇,吃到下一球 01/12 14:58
ILOVEs : 上半1.5大收 01/12 14:58
instill8 : 哇 跟小弟預想劇本一樣 水手兩顆 01/12 14:58
Dicky1001 : 水手好厲害 01/12 14:58
triff : 水手2 01/12 14:58
YiMaple : 水手發瘋了喔 01/12 14:58
good00609 : 3.5大拼了 01/12 14:58
cc001225 : 水啦 水手下球收 01/12 14:58
wellsc : 靠邀怕 01/12 14:58
HWSA0824 : 水手今天吃藥? 01/12 14:58
abb6704 : 鳳凰在家被水手虐 不怕觀眾暴動嗎? 01/12 14:58
jasonLu : 水手下球收 01/12 14:58
annweil : 那球感覺很慢欸 門將不知道在幹嘛 01/12 14:59
sead11 : 2-3感覺應該會掛.. 01/12 14:59
x080944924 : 乾剛要買 01/12 14:59
ab92213139 : 這場5球以上了 01/12 14:59
godtim : 2-3撐住阿 01/12 14:59
Alexchen0704: 水手今天吃波菜啊!!! 01/12 14:59
cc001225 : 舒服 這球收兩單 來看妹子 01/12 14:59
dazax0749 : 水手瘋了 01/12 14:59
redbullwings: 買了波膽雙32 開一個來看看阿 01/12 15:00
adingha : 水手要不是上一場吃紅才不會只踢兩球01/12 15:00
bruce90639 : 太神了水行俠 01/12 15:00
adingha : 吃紅還能在雪梨面前幹一球 01/12 15:00
venter125 : 今天是大力水手QQ 01/12 15:00
adingha : 水手現在已經變衝崩仔8+9了 01/12 15:00
z1019 : 來看看鳳凰會不會上半也來一顆呢 01/12 15:00
ggchou : https://i.imgur.com/UcOHJfP.jpg 01/12 15:00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5:01:40
ggchou : 水手衝啦 01/12 15:01
z67186718 : 3:0有110倍 01/12 15:01
z67186718 : 夢想單加油 01/12 15:01
terminator3 : 幹 剛想來下個上半大已經兩球了== 01/12 15:02
ggchou : 鎖 01/12 15:02
godtim : 鎖 01/12 15:02
kerlawa : 聽說這場鳳凰不敗會破隊史紀錄 01/12 15:02
venter125 : 不會吧 又鎖... 01/12 15:02
a2716696 : 2-0到底好不好 01/12 15:02
x080944924 : 今天是大力水手 01/12 15:02
instill8 : 要是昨天那場開4+就好了 還忘不掉 01/12 15:02
teddyno : 沒等到賠率就進了... 01/12 15:02
ggchou : 沒事 01/12 15:03
x080944924 : 不過看好不會5+ 01/12 15:03
godtim : 水手夠了啦 別兇了 01/12 15:03
kimibear : 想衝上半2.5大 01/12 15:03
HAPPYDOLL : 2:0到底plz 01/12 15:03
cc001225 : 兩單底氣足了 來追2.5大 01/12 15:03
venter125 : 轟起來轟起來QQ 01/12 15:04
hp5566 : 上半場再來一顆呀 01/12 15:04
NTUEE112 : 4.5小進場 01/12 15:04
mommomsun : 客隊3球以上還有1.45?!01/12 15:04
AMANDYOU : 水手只要再進個一到兩球就OK了 01/12 15:04
maxlove0152 : 有種2:0到底幹 01/12 15:04
godtim : 又射正 01/12 15:04
ggchou : 昨天都正盤,今天來受讓啦 01/12 15:04
Levine627 : 淦才27 2球了喔 01/12 15:04
DENSHA0325 : 水手射? 01/12 15:05
NBALBJLEG : C大追上半2.5嗎 01/12 15:05
godtim : 鳳凰守好啦 01/12 15:05
louisxxiii : 真的是大力水手 今天要見證水手的勝利了嗎? 01/12 15:05
devilmaycry : 靠 一忙完就2:0 賽前買的2-3要等死了 01/12 15:05
cc001225 : 追呀 樂透高賠第二球水手都收了XD 01/12 15:06
NBALBJLEG : 了解 恭喜恭喜 01/12 15:06
venter125 : 兩個給我轟起來! 01/12 15:06
weller45 : 買了4.5小,抖抖抖 01/12 15:06
sukida : 再ㄧ顆牙 01/12 15:06
cc001225 : 來 再來一球給爽 01/12 15:06
venter125 : 轟起來大力水手 鳳凰 01/12 15:07
Dicky1001 : 感覺主隊下半場會大爆發 01/12 15:07
mozo9814 : 再來阿 01/12 15:07
kimibear : 追了上半2.5大 01/12 15:07
warlockofwow: 2:2結束 謝謝 01/12 15:08
godtim : 希望鳳凰終場吃蛋01/12 15:08
venter125 : 3:0結束啦QQ 01/12 15:08
cc001225 : 上半直接4+給爽呀^_^ 01/12 15:08
godtim : 3:0幾倍? 01/12 15:08
venter125 : 上半兩隊隨便再轟個一顆來! 01/12 15:08
ab92213139 : 3:0 110倍 01/12 15:09
DaringDo : 感覺鳳凰會逆轉.. 就像上禮拜 操 01/12 15:11
warlockofwow: 上半沒求惹 01/12 15:11
AMANDYOU : 上半鳳凰快來1球不然下半就困難 01/12 15:11
venter125 : 鳳凰給我轟起來 踢起來踢起來 你們不是弱雞! 01/12 15:12
AMANDYOU : 搞上客下也不錯 01/12 15:12
AMANDYOU : 上客下客 01/12 15:13
ab92213139 : 水手快點3:0 01/12 15:13
warlockofwow: 先買正確進4 01/12 15:13
canttorati : 上半再來啊 01/12 15:14
venter125 : 大力水手 和鳳凰都轟 01/12 15:14
hanks055111 : 2.5大20000 01/12 15:14
triff : 鳳凰PK還有7.75,有點想追鳳凰PK 01/12 15:15
godtim : 水手守好 01/12 15:15
venter125 : 別守了 轟起來就對! 01/12 15:15
hp5566 : 來一顆呀 01/12 15:15
eddie0912 : 上半2.5大 01/12 15:15
dwu49264159 : Gg01/12 15:15
terminator3 : 快再一顆 01/12 15:15
sukida : 再一顆牙 01/12 15:16
AMANDYOU : 來 01/12 15:16
cc001225 : 鳳凰上半來一球 下半才有搞頭 01/12 15:16
venter125 : 鳳凰不是弱雞 快來一顆 01/12 15:16
godtim : 2-3撐住 01/12 15:17
raysbuck : 鳳凰要踢一個比賽才會開 01/12 15:17
cc001225 : 尾一下呀 01/12 15:17
sukida : 鎖 01/12 15:17
venter125 : 給我轟起來! 01/12 15:17
marklmarkl2 : 再一球呀 01/12 15:17
godtim : 點? 01/12 15:17
nomoty : 鎖 01/12 15:17
ggchou : 點?? 01/12 15:17
Dicky1001 : VAR 01/12 15:17
hanks055111 : 點? 01/12 15:17
sky0527 : Var 01/12 15:17
hanks055111 : 來 01/12 15:18
kid1999 : 鳳凰變成烤火雞了 01/12 15:18
sukida : 有嗎? 01/12 15:18
ab92213139 : 看vcr 01/12 15:18
AMANDYOU : 裁判說鳳凰自己進不了他也沒辦法01/12 15:18
ab92213139 : Var 01/12 15:18
hanks055111 : 2.5大20000? 01/12 15:18
cc001225 : 來 射進來 很舒服的 01/12 15:18
godtim : 別阿 01/12 15:18
fly0408 : ....var 01/12 15:18
terminator3 : 不給.. 01/12 15:18
sukida : 乾 01/12 15:18
ggchou : 沒事 01/12 15:18
godtim : 水 沒給 01/12 15:18
fly0408 : 好險 01/12 15:18
chenyuassa : 好險 01/12 15:18
venter125 : 不給喔... 01/12 15:19
anthonyjun : 不給三小 耖 01/12 15:19
venter125 : 兩隊給我踢起來 01/12 15:19
DaringDo : 怎麼一堆好險xd 我以為大家會追上半2.5大 01/12 15:19
louisxxiii : 幹不給殺小 01/12 15:19
louisxxiii : 上半場開大球不好嘛 01/12 15:19
cc001225 : 很多人買2-3吧 01/12 15:19
sukida : 不給沒球了... 01/12 15:19
x080944924 : 今天是小雞啄米 01/12 15:19
venter125 : 怎麼去的待會就怎麼回來 給我踢回來! 01/12 15:20
warlockofwow: 上下各201/12 15:20
godtim : 今天跟律師組隊打王 01/12 15:20
smallrainy : 幹你媽的 剛剛有空進2.5大就沒球 01/12 15:20
cc001225 : 上半再一球 樓下168P 01/12 15:20
DaringDo : 好 01/12 15:20
smallrainy : ok 01/12 15:20
venter125 : 給我踢起來! 01/12 15:20
triff : Ok 01/12 15:21
AMANDYOU : 來 01/12 15:21
smallrainy : 感覺也補不了多久 01/12 15:21
sukida : +2 01/12 15:22
AMANDYOU : 補2分鐘 01/12 15:22
godtim : +2 01/12 15:22
sukida : Gg 01/12 15:22
smallrainy : 乾 直接噴 能賺的都沒買到= = 01/12 15:22
inbow : 上半2.5小 樓下50P 01/12 15:22
YiMaple : 水手太快了啦,等不到賠率就射光了 01/12 15:22
kobe7477 : OK 01/12 15:23
venter125 : 不要 01/12 15:23
louisxxiii : 幹噴起來阿幹 上半開大球行不行 01/12 15:23
venter125 : 加時轟起來! 01/12 15:23
inbow : 強暴犯等等記得收 01/12 15:23
godtim : 不行01/12 15:23
inbow : 不好意思忘記說先喊OK 01/12 15:23
NBALBJLEG : 耖 01/12 15:23
cc001225 : 水手3+進場 01/12 15:24
smallrainy : ...GG 01/12 15:24
godtim : 2-3守好 01/12 15:24
maxlove0152 : 2:0到底 01/12 15:24
Bo137058 : ht 01/12 15:24
django007 : 上半場結束 2球 01/12 15:24
NBALBJLEG : 買2.5大就沒球 01/12 15:24
HAPPYDOLL : 下半場沒球 拜託了 01/12 15:24
hhh1234321 : 上半 2.5小 貪財囉...... 01/12 15:25
godtim : 下半場最多給一球 01/12 15:25
cc001225 : 看盤口鳳凰最少一球 01/12 15:25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5:25:58
startera : 讚2.5小 1.95收 01/12 15:26
c120045988 : 這把4+ 1k 01/12 15:26
AMANDYOU : 補個5+好了 01/12 15:26
venter125 : 下半沒球?? 01/12 15:26
inbow : 強暴犯我已經寄了 感恩 01/12 15:26
venter125 : 6.25倍耶QQ 01/12 15:26
DaringDo : 鳳凰會逆轉嗎 01/12 15:26
raysbuck : 有辦法4+嗎 01/12 15:27
inbow : 這劇本我看太多了 等等鳳凰就恢復正常了 60分內3球 01/12 15:27
AMANDYOU : 主和客3球也有補了點 01/12 15:27
whitecolor78: https://i.imgur.com/ZJa9kw7.jpg 凹小凹回來 01/12 15:28
V9911014 : 3球會真假他們今天變山雞了啊 01/12 15:28
Vincent3561 : 下半開搞 澳假 01/12 15:28
inbow : 上次光榮還是誰梯水手 上半落後下半狂攻5球 01/12 15:29
x080944924 : 鳳凰不是光榮,沒那個能耐逆轉 01/12 15:29
V9911014 : 同意 01/12 15:30
django007 : 下半0球 公園集合? 01/12 15:30
ab92213139 : 上次是有人吃紅 好嗎 01/12 15:30
AMANDYOU : 下半來個客2:2、2:3也好 01/12 15:30
good00609 : 光榮排名前三哦 01/12 15:30
ab92213139 : 沒有整天在搞逆轉的 01/12 15:30
good00609 : 晚點紅牌逆轉才有可能01/12 15:30
ab92213139 : 上次是雪梨 01/12 15:30
adingha : 上次是雪梨吧 01/12 15:31
x080944924 : 水手本來踢鳳凰成績不就錯的 01/12 15:31
adingha : 那也是有紅牌的情況下 01/12 15:31
z67186718 : 正比2:0 3:0 2:1在想要等下一球再補還是 01/12 15:35
a903499 : 下半兩球開和 01/12 15:38
godtim : 鎖? 01/12 15:39
ggchou : 假昂 01/12 15:39
cool88 : 吃紅 01/12 15:39
hhh1234321 : !!!!!!!!!!!!!!!!!!!!!!!!!!!!!!! 01/12 15:39
sky0527 : Red 01/12 15:39
ab92213139 : 水手 幹你娘 吃紅 01/12 15:39
ab92213139 : 操 01/12 15:39
venter125 : 又鎖... 01/12 15:39
godtim : 幹吃紅... 01/12 15:40
gnd20012002 : 呵呵,劇情來了 01/12 15:40
ggchou : 水手客3不妙 01/12 15:40
good00609 : 逆轉來了 01/12 15:40
hhh1234321 : 這劇本複雜了............... 01/12 15:40
godtim : 馬的 死裁判硬不給水手贏 01/12 15:40
cc001225 : 幹吃紅= = 01/12 15:40
kid90470 : 劇本來了01/12 15:40
cash0221 : 真的吃紅了! 01/12 15:40
kerlawa : 慘 希望鳳凰踢和就好 手下留情 01/12 15:40
ab92213139 : 幹 裁判買鳳凰 01/12 15:40
whitecolor78: 幹 紅牌出場就有不好預感 01/12 15:40
ggchou : 點 01/12 15:41
benrun : 智障水手哈哈哈 01/12 15:41
gnd20012002 : 跟上次獅吼一樣,贏兩顆吃紅,被光榮虐 01/12 15:41
white8520 : 客3沒救 01/12 15:41
venter125 : 早不來 下半一開場就來... 01/12 15:41
raysbuck : 紅!!!!!!!! 01/12 15:41
Levine627 : 靠北 上半沒玩到 剛買就給我落紅 01/12 15:41
qwer4678 : 吃紅逆轉嗎...... 01/12 15:41
Alexchen0704: 吃紅點球 01/12 15:41
water744 : 我下鳳凰pk當樂透 01/12 15:41
Dicky1001 : 鳳凰快逆轉 01/12 15:41
godtim : 慘了 2-3要g了 01/12 15:41
AMANDYOU : 來了 01/12 15:41
raysbuck : 剛才誰神預測紅牌 01/12 15:41
hhh1234321 : !!!!!!!!!!!!!!!!!!!!!!!!!!!!! 01/12 15:41
startera : 來個點失吧! 01/12 15:41
benrun : 硬要去犯規吃紅 01/12 15:41
cc001225 : 水3.5大聽牌 舒服01/12 15:41
raysbuck : Goal 01/12 15:41
good00609 : 逆轉 01/12 15:41
venter125 : 演起來演起來~~~~ 01/12 15:41
AMANDYOU : 還有機會 01/12 15:41
qwer4678 : 哇.. 01/12 15:41
DaringDo : 水手又來了 ..上禮拜的教訓記憶猶新 01/12 15:41
instill8 : 再來一球阿 謝謝 01/12 15:41
AMANDYOU : 來個三比三 01/12 15:41
raysbuck : 再一顆!!!!!!!!!!!! 01/12 15:41
venter125 : 馬上就一顆... 01/12 15:41
maxlove0152 : 別進啦幹 1:2到底哦 01/12 15:42
qwer4678 : 真的吃紅逆轉.. 01/12 15:42
qwerty199582: 爽 下一球鳳凰收 01/12 15:42
ab92213139 : 這劇本太幹了 01/12 15:42
Levine627 : 水手注定.. 01/12 15:42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5:43:57
willy07127 : 水手根本是給別人洗戰績的 有夠可憐 01/12 15:42
fucckk : 我好像聞到一個味道 上一場水手跟雪梨的味道 01/12 15:42
gnd20012002 : 澳假最近蠻喜歡演這劇本,領先吃紅加點 01/12 15:42
u1n520 : 4+場了 01/12 15:42
s1013342 : 乾2-3懶趴捏著看了 01/12 15:42
godtim : 馬的 水手硬要搞 01/12 15:42
cc001225 : 開1:3水手 樓下168P+一杯咖啡 01/12 15:42
fucckk : OK 01/12 15:42
Blackolder : 好 01/12 15:42
good00609 : 逆起來 01/12 15:42
DaringDo : 2~3 塊要GG了 01/12 15:42
james840101 : 根本等不到水這場... 01/12 15:42
tomodo8888 : 好 01/12 15:42
whitecolor78: 鎖三小 01/12 15:42
michael1370 : 推 01/12 15:43
dusunmexxx1 : 是要鎖到逆轉哦 01/12 15:43
startera : 要鎖多久幹 01/12 15:43
sdwe7854 : 高賠水手32可能沒機會了 但鳳凰32復活啦 01/12 15:43
qwer4678 : 沒意外會逆轉 01/12 15:43
instill8 : 上次好像有場逆轉開11倍 好像是光榮 01/12 15:43
LiaoCJ : 7.75希望給吃啊 01/12 15:43
sdwe7854 : 33也可01/12 15:43
qwer4678 : Pk超低賠 01/12 15:43
AMANDYOU : 五球以上快給我開 01/12 15:43
qwer4678 : 2.1...... 01/12 15:43
k123126129 : 水手的後衛是紙紮的嗎? 01/12 15:43
z67186718 : 靠北2:1太快了啦幹 01/12 15:43
hp5566 : 你媽的上半場就不先進一球乾 01/12 15:44
cash0221 : 劇本開真大! 01/12 15:44
cc001225 : 水手加油 再蹭一球 讓我吃個客3+ 01/12 15:44
qwer4678 : 剛逆轉10.5倍 現在2.1...... 01/12 15:44
hp5566 : 鳳凰給我逆轉來看看呀 01/12 15:44
z67186718 : 比陳其邁還其邁 01/12 15:44
venter125 : 媽的真的奧假 01/12 15:44
terminator3 : 買上半2.5大 這樣搞的 雖小 01/12 15:44
venter125 : 結果2:1結束哈哈哈哈哈哈我會笑翻 01/12 15:45
ggchou : 鳳凰有雪梨的進攻能力嗎? 01/12 15:45
AMANDYOU : 來 01/12 15:45
zong2 : 會逆轉嗎 難喔 01/12 15:45
hp5566 : 上半2.5汏噴兩單乾 01/12 15:45
hp5566 : 剩逆轉一單 01/12 15:45
fly0408 : 主3+1.52...? 01/12 15:45
cc001225 : 水手不要桶 你的桶子有洞呀呀呀 硬起來射才是王道 01/12 15:45
godtim : 水手給我桶好01/12 15:45
redbullwings: 水手之的是很屌 澳假我只服水手 我是水手球迷 01/12 15:45
Levine627 : 差點 01/12 15:46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5:47:02
a2716696 : 桶得住嗎幹 01/12 15:46
Levine627 : 看來水手命中帶X 01/12 15:46
fucckk : 兩邊瘋狂大爆射就對了 還在守啥守 娘泡 01/12 15:46
AMANDYOU : 還是澳假有球好丶亞洲盃什麼鬼 01/12 15:46
venter125 : 開讓水手贏一場了吧 人家沒贏過捏 01/12 15:46
cc001225 : 加油 水手來一球給收客3+、3.5大 加油呀!!! 01/12 15:46
fucckk : 來個4:4阿 01/12 15:47
sead11 : 整場都在點球 小分很慘 01/12 15:47
gp3au6fu6 : 完了... 我難過 01/12 15:47
cc001225 : 昨天裁判收兩球 今天送兩球 01/12 15:48
Aroman : 這麼早就吃紅...歷史要重演 01/12 15:49
venter125 : 幹 昨天那兩球別講了 整把都G... 01/12 15:49
laylun : 紅牌? 01/12 15:49
smallrainy : 水手先開3+啊 01/12 15:49
game321123 : 爛澳甲,還好只下500塊水手 01/12 15:49
AMANDYOU : 來 01/12 15:50
Golden0828 : 十分鐘後再一球 01/12 15:50
nomoty : 鎖了 01/12 15:50
ab92213139 : 水手加油 進個第三球 01/12 15:50
godtim : 鎖 01/12 15:50
rapf1111 : 點 01/12 15:50
fucckk : 點01/12 15:50
AMANDYOU : 邱 01/12 15:50
fucckk : 給我點進好嗎 廢物 01/12 15:50
game321123 : 誰點? 01/12 15:50
Levine627 : 乾脆玩點球大戰算了 01/12 15:50
ggchou : 一直點就飽了 01/12 15:50
fly0408 : ... 01/12 15:50
AMANDYOU : 又要點了 01/12 15:50
hp5566 : 點! 01/12 15:50
kid90470 : ㄏ哈哈哈 又點? 01/12 15:50
benrun : 點 01/12 15:50
annweil : 這裁判太智障吧 01/12 15:50
ggchou : 鳳凰 01/12 15:50
Levine627 : 省時間 01/12 15:50
AMANDYOU : 主 01/12 15:50
ab92213139 : 幹你娘 裁判買鳳凰喔 機掰 01/12 15:50
godtim : .... 01/12 15:50
Aroman : 點到飽 01/12 15:50
Golden0828 : 點哈哈哈哈 01/12 15:51
cc001225 : 爽啦~~~~ 01/12 15:51
rockyshen : 大逆轉要來了 01/12 15:51
venter125 : 又來 01/12 15:51
qwer4678 : ..01/12 15:51
Dicky1001 : 續繼點@@ 01/12 15:51
wellsc : 不行這場節奏超亂又沒水位不玩 01/12 15:51
raysbuck : 水手真的不會防守 01/12 15:51
rapf1111 : 真的沒踢到球 01/12 15:51
godtim : 點三小 01/12 15:51
z67186718 : 幹 結果水手真的只贏上半場 01/12 15:51
Alexchen0704: 點到你心寒 01/12 15:51
fly0408 : 傻眼 01/12 15:51
Levine627 : 別學貓叫 01/12 15:51
benrun : 4+收 01/12 15:51
rockyshen : GOAL 01/12 15:51
z1019 : 夠 01/12 15:51
nomoty : 進了 01/12 15:51
fucckk : 2:2 01/12 15:51
hhh1234321 : !!!!!!!!!!!!!!!!!!!!!!!!!!!!!!!!!!!! 01/12 15:51
AMANDYOU : 一來 01/12 15:51
hugh0516 : 我以為裁判買水手 原來裁判買的是鳳凰 01/12 15:51
activ : 沒買鳳凰逆轉...記得有9倍 01/12 15:51
fucckk : 收米拉拉拉拉拉 01/12 15:51
cc001225 : 4+收 爽 01/12 15:51
raysbuck : 4+過 01/12 15:51
hugh0516 : 9.5倍01/12 15:51
venter125 : 裁判上半買水手 下半買鳳凰 屌 01/12 15:51
fly0408 : 一直點就飽了 01/12 15:52
Golden0828 : 在兩球 六倍要來了 01/12 15:52
fucckk : 再來再來 01/12 15:52
annweil : 裁判太狗 01/12 15:52
Aroman : 60分前就平了 01/12 15:52
overdeadbody: 2-3死去 01/12 15:52
redbullwings: 水手讚讚 我是水手球迷~~~~~~4+先收 01/12 15:52
DaringDo : 說過了 水手劇本.. QQ 01/12 15:52
gnd20012002 : 裁判:台灣的朋友,昨天收兩顆,今拍勢 01/12 15:52
LiaoCJ : 讚 01/12 15:52
sead11 : 整場3個點球了 01/12 15:52
fucckk : 再給我點10球 01/12 15:52
Elsmos : 鳳凰再兩球阿 01/12 15:52
cc001225 : 舒服舒服 01/12 15:52
Levine627 : 下場會怎樣啊 淦 01/12 15:52
ILOVEs : 讚啦 01/12 15:52
instill8 : 4+收 讚。本來下一場想繼續串4+。 01/12 15:52
macicine : 鳳凰有種4:2喔,垃圾 01/12 15:52
ggchou : 水手沒有贏的命 01/12 15:52
good00609 : 逆轉勝 01/12 15:52
AMANDYOU : 5.5大丶追了01/12 15:52
fucckk : 澳假一次都還你啦 有吃又有拿 龍猴哩 01/12 15:52
youngdelu : 十分鐘點兩球 絕了 01/12 15:52
nomoty : 又進 01/12 15:52
hp5566 : 爽啦快超車吧 01/12 15:52
cc001225 : 爽爽爽 賽前還怕水手踢不出來想買2-3的說 01/12 15:52
Dicky1001 : 4.5大跟鳳凰逆轉聽牌 01/12 15:52
etoh522 : 不知道中場買的鳳凰逆轉有沒有機會收 01/12 15:53
cc001225 : 水手來一球~~ 01/12 15:53
jazzysport : 水手繼續輸吧 01/12 15:53
Aroman : 澳假場均紅牌數超高 01/12 15:53
sead11 : 鳳凰逆轉幾倍啊 01/12 15:53
nomoty : 原來是角球 01/12 15:53
ggchou : 幹,這球就不點 01/12 15:53
AMANDYOU : 客居然沒點球 01/12 15:53
inbow : 剛剛看到10倍 01/12 15:53
benrun : 這球反而沒吹XD 01/12 15:53
z67186718 : 幹裁判不給點 01/12 15:53
benrun : 裁判很會 01/12 15:53
cc001225 : 這季澳甲變比較火爆 場場打架 紅牌也爆增 01/12 15:53
etoh522 : 我買到9.5 01/12 15:53
z67186718 : 這裁判真的很會 01/12 15:54
Levine627 : 這場裁判應該可以大2.5 再點一球R01/12 15:54
game321123 : 水手爛又紅牌,沒球了啦!最多和 01/12 15:54
AMANDYOU : 5.5大追了 01/12 15:54
kid90470 : 和局來吧 01/12 15:54
lilskies : 這季的柴犬都玩比較大 掏牌正常 01/12 15:54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5:56:12
redbullwings: 水手繼續保持300多天沒贏球吧 01/12 15:54
redbullwings: 人家水手在創造紀錄 01/12 15:55
willy07127 : 水手真可憐 01/12 15:55
louisxxiii : 如果這場水手3:2鳳凰 代表劇本持續在進步阿 01/12 15:55
loveinbc : 鳳凰PK 9.5 聽牌 想買大但水都等不到只能買這個 01/12 15:55
gnd20012002 : 永遠上不了岸的水手,沉沒在紅海裡 01/12 15:55
fucckk : 上一場被雪梨 5:2 這場5:3如何 01/12 15:55
hp5566 : 主3+ 1.04... 01/12 15:55
towierc : 裁判操控比賽太嚴重,擔心裁判會被調查 01/12 15:55
steco : 可以狗住嗎? 我的3.5大,剛剛場中又下4.5小要夾, 01/12 15:56
game321123 : 輸500給水手全隊買藥吃啦 01/12 15:56
steco : 第四球來太快... 01/12 15:56
cc001225 : 60-75來一球 水手來一球 01/12 15:56
AMANDYOU : 來個客4:3更好 01/12 15:56
smallrainy : 水手進就可以期待在很多球了 01/12 15:56
fucckk : 再來點求阿 01/12 15:57
game321123 : 水手沒球了啦!廢物 01/12 15:57
marklmarkl2 : 水手還有機會再一球吧 01/12 15:57
triff : 鳳凰有點狂 01/12 15:57
triff : 鳳凰PK一樣買到9.5倍 01/12 15:58
cc001225 : 剛剛0:2時 鳳凰3+幾倍呀? 01/12 15:58
nomoty : 又進01/12 15:58
Alexchen0704: !! 01/12 15:58
z1019 : 夠 01/12 15:58
benrun : 鳥鳥goal 01/12 15:58
fucckk : 3:2 01/12 15:58
AMANDYOU : 5 01/12 15:58
cc001225 : 水啦 60-75進球~~~~~~~~ 01/12 15:58
fucckk : 太舒服了 真的 01/12 15:58
a29327583 : 水水水 01/12 15:58
hp5566 : 逆轉啦 01/12 15:58
BloodRay : 澳甲以後要不要改成點球大賽 01/12 15:58
raysbuck : 鳳凰!!!!!!!!!!!!!! 01/12 15:58
sukida : 再ㄧ球 01/12 15:58
AMANDYOU : 求3:3 01/12 15:58
kid90470 : 太扯拉!!!!!! 01/12 15:58
fucckk : 先去廁所打一槍 01/12 15:58
Levine627 : 水手好可憐 01/12 15:58
LiaoCJ : 幹有夠爽 01/12 15:58
cc001225 : 舒服舒服~~ 01/12 15:58
loveinbc : 4.5上下 01/12 15:58
hugh0516 : 幹 太屌了 01/12 15:59
qwer4678 : ... 01/12 15:59
DaringDo : 笑死 XD01/12 15:59
qwer4678 : 10倍 01/12 15:59
instill8 : 哇靠 真的逆轉 劇本再來一次 01/12 15:59
annweil : 裁判太狗啊 01/12 15:59
ab92213139 : 扯爆 01/12 15:59
ILOVEs : 逆轉秀最好看 01/12 15:59
hugh0516 : 鳳凰3+ 4還6倍的樣子 01/12 15:59
AMANDYOU : 5.5大正在等 01/12 15:59
Dicky1001 : 爽啊~~~主PK 6倍等收 01/12 15:59
redbullwings: 哈哈太屌了 水手球迷請+1 01/12 15:59
ChingLan : 剛買就進,開心 01/12 15:59
AMANDYOU : 兩邊三球正在等 01/12 15:59
cc001225 : 逆轉耶 有買到的晾個單給羨慕一下 01/12 15:59
fucckk : 我聞到主5+的味道 你們有聞到嗎 01/12 15:59
hp5566 : 讓2追3哈哈 01/12 15:59
loveinbc : 鳳-1讓分不能亡 gogo 01/12 15:59
willy07127 : 不到25分鐘就被逆轉 真的可憐 01/12 16:00
godtim : 就是不給水手贏 01/12 16:00
chiachiachen: 哭 01/12 16:00
anthonyjun : 再來點球過讓阿 笑死 01/12 16:00
triff : 鳳凰3.. 01/12 16:00
hugh0516 : 水手到底得罪多少人 好可憐 01/12 16:00
hp5566 : 馬的沒事多補上半2.5大第二單幹嘛,加補pk才是呀01/12 16:00
instill8 : 澳足的公牛隊 慘 01/12 16:00
fucckk : 水手來一球阿 娘泡 01/12 16:00
cc001225 : 水手來點一球呀~剩客3+了 01/12 16:00
z67186718 : 幹真的逆轉 我的天啊 01/12 16:00
AMANDYOU : 來 01/12 16:00
Elsmos : 在一球阿 鳳凰 01/12 16:01
hp5566 : 鳳凰pk買一個小單而已 01/12 16:01
seattlegood : 太爽啦~ 足球足球 01/12 16:01
godtim : 兩場吃紅被逆轉 01/12 16:01
triff : https://i.imgur.com/BhMCWzu.jpg 我非唬爛 01/12 16:01
y256291 : 剛9倍不敢買 01/12 16:01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6:02:05
Blackolder : 幹 都沒玩到 下班了 01/12 16:01
lotterywin : 幹...紅牌壞事,操 01/12 16:02
DaringDo : 中場的時候鳳凰pk有到10倍 01/12 16:02
cc001225 : 誰也沒想到會吃紅 上半場控球比4:6怎樣都想不到會逆 01/12 16:02
cc001225 : 轉 有買的人真屌 01/12 16:02
ggchou : 這場做白工了 01/12 16:02
twchih018 : 水手這後防比敘利亞還糟 01/12 16:02
triff : 最高到10.5倍,可是想再補的時候就沒了 01/12 16:02
AMANDYOU : 來 01/12 16:02
fucckk : 有低能觀眾跑進場 01/12 16:02
Blackolder : 難怪1:2 2:1 賠率都敢開6倍 有毒啊啊啊啊 01/12 16:02
AMANDYOU : 有暴露狂送進來 01/12 16:02
nomoty : 裸奔 01/12 16:02
venter125 : 又鎖哈哈哈哈 01/12 16:03
fucckk : 真的是很丟臉ㄟ 01/12 16:03
jok4030 : 怎出個門變2:3 01/12 16:03
DaringDo : 棄到裸奔了?XD 01/12 16:03
hugh0516 : https://i.imgur.com/vQM9zdC.jpg 給吃一下拜託 01/12 16:03
Levine627 : 水手是不是很會收集紅卡R 01/12 16:03
DaringDo : 氣 01/12 16:03
cc001225 : 那個人是身家下鳳凰逆轉嗎XDSD 01/12 16:03
hp5566 : https://i.imgur.com/6FMEjkD.jpg 小注而已01/12 16:03
combo896 : https://i.imgur.com/dc0ZRcd.jpg 01/12 16:03
u1n520 : 話說上次律師教授的先輸入驗證碼怎麼用啊 01/12 16:04
hp5566 : 上半2.5大噴太多乾 01/12 16:04
smallrainy : 水手來一球啊 01/12 16:04
combo896 : 主3+ 5倍 4.75倍已換 01/12 16:04
AMANDYOU : 6.5大丶小追 01/12 16:04
hp5566 : 先投注0元收簡訊 01/12 16:04
cc001225 : Combo大好猛 01/12 16:04
macicine : 鳳凰快4:2啊 01/12 16:04
hp5566 : 我教律師大大的哈哈 01/12 16:04
louisxxiii : 先打1*10 就可以輸入驗證碼 01/12 16:05
hp5566 : 投注10元 01/12 16:05
combo896 : 聽主pk 10.5 9 倍 01/12 16:05
fucckk : 水守壓上去啊 低能逆 想書? 01/12 16:05
seattlegood :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足球神!! 01/12 16:05
inbred : ...幹 是有那麼好逆轉 澳假整天都在逆轉哩... 01/12 16:05
dragonking8 : 4+輕鬆過 01/12 16:05
hp5566 : 投注10元收簡訊只有場中能用,一般下注無法 01/12 16:05
u1n520 : OKOK 我試試 下球水手來一發啊 01/12 16:05
ab92213139 : 以後不買水手 幹你娘 整天被逆轉 01/12 16:05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6:07:46
lotterywin : 專心打牌好了,下一場澳甲跳過 01/12 16:06
AMANDYOU : 來 01/12 16:06
triff : 水手上一次給人印象太深,2-0領先下半場被爆打 01/12 16:06
inbred : 扯翻天 幹 哪有那麼好逆轉的 01/12 16:07
willy07127 : 水手這賽季踢完會不會直接解散啊 01/12 16:07
a3619453 : 會用到10元投注的也只有場中阿 你一般買幹嘛先輸入 01/12 16:07
a3619453 : 驗證碼? 01/12 16:07
Aroman : 只能說水手很可憐 01/12 16:07
sukida : 再來一球 01/12 16:07
triff : 我看是還有球啦。只是5.5大賠率太差。看鳳凰戰意如 01/12 16:08
triff : 何 01/12 16:08
peter5140 : 這場還會有球嗎 01/12 16:08
sead11 : 沒紅牌跟點球 也沒那麼好逆轉啦 01/12 16:08
s2042335 : 鳳凰真猛 上一場絕殺逆轉,這場也逆轉,要起飛了是 01/12 16:08
s2042335 : 嗎? 01/12 16:08
inbred : 幹你娘 不玩了 整天在逆轉的聯賽 01/12 16:08
sead11 : 單純吃紅 還可能龜住兩球 01/12 16:08
Blackolder : 水手逼和 樓下台幣100 01/12 16:08
startera : 悲情水手QQ 01/12 16:08
macicine : 裁判再送一顆點球給鳳凰啊 01/12 16:08
redbullwings: 水手很棒啊 就是買水手對家跟大分 給他贏就認了 01/12 16:08
fucckk : 還有機會 加油01/12 16:08
AMANDYOU : 水手來個絶殺吧 01/12 16:08
mommomsun : 好 01/12 16:09
redbullwings: 買到都變水手球迷了呢 01/12 16:09
cc001225 : 5.5大 進場 01/12 16:09
zong2 : 5.5小進場 01/12 16:09
combo896 : https://i.imgur.com/R04gHNM.jpg 01/12 16:09
terminator3 : 水手有種逼和啊笑你不敢 01/12 16:09
combo896 : 2015年同樣盤口同樣劇本 01/12 16:10
cc001225 : 水手來一球 樓下168P+一杯! 01/12 16:10
AMANDYOU : 主不攻就水手來 01/12 16:10
venter125 : 再轟一球阿 轟起來轟起來! 01/12 16:10
mozo9814 : 水手來一顆 01/12 16:10
venter125 : OK 01/12 16:11
loveinbc : 3:2逆轉 2015鳳凰主場 沒有紅牌哦 01/12 16:11
venter125 : 轟起來轟起來 鳳凰也轟起來! 01/12 16:11
fucckk : 守個屁阿 輸一球你還是最後一名 還不逼和看看 01/12 16:12
hanks055111 : 水手拜了 01/12 16:12
Elsmos : 鳳凰再一個阿 拜託你了 01/12 16:12
hanks055111 : 沒球了 01/12 16:12
maxlove0152 : 還有在進攻嗎? 01/12 16:12
ab92213139 : 他媽的整天假球 01/12 16:12
inbred : 幹你妹購扯 整天在逆轉01/12 16:13
Aroman : 鳳凰有再射 01/12 16:13
activ : 澳假流行紅牌進球嗎? 01/12 16:13
cc001225 : 鳳凰來個協議和局要不? 01/12 16:14
hanks055111 : 頂多4:2 01/12 16:14
marklmarkl2 : 冷 01/12 16:14
AMANDYOU : 鳳凰好像不太攻了? 01/12 16:14
inbred : 看這賠率 水手有球 才有鬼 01/12 16:14
nomoty : 水手好像累了 01/12 16:14
sukida : 沒球了? 01/12 16:14
whitecolor78: 公園氣溫降了 01/12 16:14
inbred : 5.5小可以 全all 01/12 16:14
hanks055111 : 跟 01/12 16:14
Elsmos : 鳳凰加油阿 拜託 01/12 16:14
fucckk : 操你的 鳳凰觀眾都裸上身了 她媽的都男的 01/12 16:14
combo896 : 守住主PK10.5 倍 9.5倍吧 01/12 16:15
startera : 水手這季有贏過ㄇ 01/12 16:15
triff : 鎖了 01/12 16:15
sukida : 黃牌 01/12 16:15
fucckk : 吃黃而已 01/12 16:15
instill8 : 包括加時 還有大概10分鐘 01/12 16:15
triff : 又開了,拜託鎖住主PK 01/12 16:15
s2042335 : 半場水手黃牌01/12 16:15
hanks055111 : 主pk有張1000 01/12 16:15
louisxxiii : 水手衝一發紅牌魂阿幹 一輩子被看不起逆? 01/12 16:15
AMANDYOU : 來 01/12 16:15
hanks055111 : 等收 01/12 16:15
Levine627 : 隨便加時都5分 01/12 16:15
ncattila : 操你媽 被點球點死 01/12 16:16
macicine : 鳳凰看來不想攻了 01/12 16:16
x080944924 : 水手真的很愛耍白痴拿紅牌 01/12 16:16
inbred : 場中逆轉10倍 動不動就開...TMD誇張 01/12 16:16
venter125 : 轟起來轟起來! 01/12 16:16
hanks055111 : 1000主pk9倍給吃嗎 01/12 16:17
redbullwings: 問啥這季有沒有贏過 已經快一年沒贏球了XD 01/12 16:17
eDisoNbaby : 水手衝起來阿 01/12 16:17
cc001225 : 快叫呀~~~ 01/12 16:17
sukida : 再ㄧ球呀 01/12 16:17
Levine627 : 湊滿10張 換個隊名好了 01/12 16:17
mozo9814 : 水手來一球認識阿 01/12 16:17
benrun : 澳超沒降級制度喔XD 01/12 16:17
AMANDYOU : 來 01/12 16:17
s2042335 : 5.5大等死中 01/12 16:17
ab92213139 : 裁判真的機掰 出門被車撞 01/12 16:18
hanks055111 : 沒了啦01/12 16:18
cc001225 : 來 穿盤或和局 come on! 01/12 16:18
ab92213139 : 有夠離譜 01/12 16:18
inbred : 澳假就是跟博彩公司合作 劇情一堆... 01/12 16:18
sonettjs : 讓分和啦 沒球了QQ 01/12 16:18
towierc : 這應該是我看過的假球程度至少Top3場次 01/12 16:18
cc001225 : 裁判給我下去吹! 01/12 16:18
Alexchen0704: 踢個和局阿 滿足雙方心願 01/12 16:18
inbred : 董不動就逆轉劇情 WWE哩... 01/12 16:18
sukida : 球 01/12 16:19
inbred : 3-3.... 01/12 16:19
sukida : 狗 01/12 16:19
a29327583 : goal 01/12 16:19
fucckk : 越位 01/12 16:19
Levine627 : 嚇到 01/12 16:19
hanks055111 : 乾 01/12 16:19
LiaoCJ : 乾 01/12 16:19
inbred : 幹你娘 4-3 掘砂劇情是吧???? 01/12 16:19
Alexchen0704: XDDDDDDDDDDDDDDDDD 01/12 16:19
AMANDYOU : 可惜 01/12 16:19
sukida : 水啦 01/12 16:19
rapf1111 : 沒有 01/12 16:19
raysbuck : 退01/12 16:19
Levine627 : 裁判MVP 01/12 16:19
asdasd300 : 扯 01/12 16:19
fucckk : var救命一下啊 01/12 16:19
Alexchen0704: VAR 01/12 16:19
ggchou : 不要推拉 01/12 16:19
hanks055111 : 還好 01/12 16:19
ab92213139 : 拜託算了 01/12 16:19
ggchou : 退 01/12 16:19
proveless : 退 01/12 16:19
hanks055111 : 越位? 01/12 16:19
kid90470 : VAR來一顆 01/12 16:19
HWSA0824 : 剛補5.5小QQ 01/12 16:19
wings0713 : 幹 越位 01/12 16:19
smallrainy : 又怎麼了 01/12 16:19
instill8 : 好刺激阿 01/12 16:19
hanks055111 : 爽啦 01/12 16:19
annweil : 狗裁判 01/12 16:19
Aroman : XDDD 01/12 16:20
redbullwings: 越位 爽 01/12 16:20
Alexchen0704: 拜託裝沒看到阿裁判 01/12 16:20
fucckk : 協議河局一下啊 01/12 16:20
macicine : 水手踢的跟沒紅牌一樣01/12 16:20
hanks055111 : 等收啦 01/12 16:20
Blackolder : 推文一個比一個還不爽哈 01/12 16:20
eDisoNbaby : 幹裁判就是不給贏是不是阿 01/12 16:20
cc001225 : 幹越位 01/12 16:20
AMANDYOU : 正在檢視 01/12 16:20
LiaoCJ : 好險 01/12 16:20
NTUEE112 : 爽退 感謝 01/12 16:20
ab92213139 : 幹 拜託算 01/12 16:20
Aroman : 水手太悲情了 01/12 16:20
activ : 乾~ 01/12 16:20
ken1825 : 好像沒越位喔 看VAR 01/12 16:20
marklmarkl2 : 可惜 01/12 16:20
cc001225 : 可惜了 01/12 16:20
s9141515 : 拜託 01/12 16:20
hanks055111 : 沒了 01/12 16:20
ab92213139 : 退殺小 幹你娘機掰 01/12 16:20
kid90470 : 嗚嗚 01/12 16:20
rapf1111 : 才判處理好了 01/12 16:20
Blackolder : 裁判是不是都不留情,註定水手敗 01/12 16:20
hanks055111 : 9倍收 01/12 16:20
fucckk : 真可惜.... 01/12 16:20
proveless : 越位啦 爽01/12 16:20
ken1825 : 看VAR了 可能進算 01/12 16:20
FASorange : 退這一球少六萬 01/12 16:20
towierc : 買這場賭的有天堂到地獄也有地獄撿回一命的 01/12 16:20
z67186718 : 靠背不算 01/12 16:20
PandaKing56 : 爽!! 01/12 16:21
JONLY0617 : 鳳凰 再一球呀 01/12 16:21
PandaKing56 : 再忍一會 01/12 16:21
Alexchen0704: 乾 01/12 16:21
fly0408 : 裁判是買鳳凰嗎.... 01/12 16:21
macicine : 拜託4:2 01/12 16:21
AMANDYOU : 來劇本 01/12 16:21
jhanshihk : 5.5小撐住 01/12 16:21
sukida : 再ㄧ球啦 01/12 16:21
ggchou : 水手下半被沒收兩球 01/12 16:21
louisxxiii : 幹你娘看沙小 廢物3:3開天牌大家開心阿 01/12 16:21
hanks055111 : Fa大買6倍一萬喔 01/12 16:21
s2042335 : 幹 水手白痴,美食跑這摸前面衝三小 01/12 16:21
ab92213139 : 幹你娘 01/12 16:21
Blackolder : 水手不會找妹子穿水手服買裁判嗎 01/12 16:21
Alexchen0704: 我還是讓賢好了 01/12 16:21
benrun : 可憐水手XD 01/12 16:21
cc001225 : 被退這球大贏變小勝==01/12 16:21
good00609 : 主場裁判 01/12 16:21
triff : 蛤XD 01/12 16:21
JONLY0617 : 讓分 加油 01/12 16:21
Adwin : 機車 01/12 16:22
hanks055111 : 謝謝裁判 01/12 16:22
louisxxiii : 沒能力2:4就給人家3:3 不要在那邊退球 幹 01/12 16:22
triff : 哈,A大在打世紀帝國嗎?XD 01/12 16:22
hanks055111 : 舒服 01/12 16:22
Elsmos : 鳳凰衝啊 01/12 16:22
fly0408 : 水手來一球絕殺啊啊啊 01/12 16:22
venter125 : 媽的又被沒收? 01/12 16:22
Dicky1001 : 還好主PK還在~~~~ 01/12 16:22
AMANDYOU : 3:3有55倍 01/12 16:22
ab92213139 : 裁判出門被車撞吧 01/12 16:22
inbred : 有病的聯賽 整天演戲 01/12 16:22
HWSA0824 : +? 01/12 16:22
Alexchen0704: 水喔 有人懂 01/12 16:22
louisxxiii : 操你媽 幹進球阿 01/12 16:23
game321123 : 感覺是做讓和 01/12 16:23
x080944924 : 整天紅牌 01/12 16:23
macicine : 鳳凰3:2後就不攻了 01/12 16:23
hanks055111 : 給逆轉就不可能和01/12 16:23
Levine627 : 特產 01/12 16:23
LiaoCJ : 沒辦法過讓就算了 至少撐住啊 01/12 16:23
triff : 請問+幾? 01/12 16:23
fucckk : 尾一下啊 01/12 16:24
Levine627 : 6 01/12 16:24
fucckk : +6 01/12 16:24
AMANDYOU : 6 01/12 16:24
cool88 : 快點來個3:3...拜禿 01/12 16:24
PandaKing56 : 也太久 媽的 01/12 16:24
sukida : 尾巴 01/12 16:24
AMANDYOU : 水手加油 01/12 16:24
hanks055111 : 不可能啦 01/12 16:24
carter323 : 再來啊.... 01/12 16:24
fly0408 : +6給水手來一顆 01/12 16:24
Alexchen0704: 學里爾送一球阿 反正你不是只要不敗嗎 01/12 16:24
game321123 : +6有戲歐 01/12 16:24
hhh1234321 : +6 01/12 16:24
HWSA0824 : 加那麼多哦!!! 01/12 16:24
towierc : 水手進一顆一輩子球迷 01/12 16:24
dragonking8 : 3:3正比應該屌多倍的 01/12 16:24
lysing12 : 國外5.5大降水 01/12 16:25
hhh1234321 : 裁判:加到進01/12 16:25
Elsmos : 衝啊 鳳凰 01/12 16:25
triff : 懶趴還要再捏6分鐘-.- 01/12 16:25
inbred : TMD智障狗 整天在玩演戲 逆轉魂 01/12 16:25
PandaKing56 : 拖一下時間拜託了 01/12 16:25
sukida : 關了 01/12 16:25
sukida : 應該也沒了吧 01/12 16:25
anthonyjun : 有種2:4阿 01/12 16:25
louisxxiii : 幹紅牌魂給我踢起來阿 當個堂堂正正的澳州人 01/12 16:25
macicine : 別怕 01/12 16:25
s983106 : 水手卡2了 看鳳凰了 01/12 16:26
hanks055111 : 9倍等收 01/12 16:26
fly0408 : 水手來一個澳甲特產 01/12 16:26
teddyno : 水手上半踢兩分根本是多餘= = 01/12 16:26
inbred : 兩場逆轉10被 有人買??????????????? 01/12 16:26
inbow : 想看平手 01/12 16:26
AMANDYOU : 鳳凰不攻了? 01/12 16:26
ab92213139 : 一直退球退殺小 01/12 16:27
cool88 : 笑你不敢3:3..窩囊廢 01/12 16:27
s2042335 : 看來5.5大不樂觀,鳳凰愛攻不攻的 01/12 16:27
JingYu77 : 5.5小給吃一下吧! 01/12 16:27
s983106 : 不可能33感覺 只能祈禱24 01/12 16:27
macicine : 沒球吧01/12 16:27
sukida : 沒球了 01/12 16:28
eddie0912 : 5.5小 謝謝 01/12 16:28
fucckk : 應該沒了 01/12 16:28
AMANDYOU : 來 01/12 16:28
Elsmos : 加油阿 鳳凰 再一球阿 01/12 16:28
hhh1234321 : LP 再捏2分鐘 >"< 01/12 16:28
stee7ers123 : 大家好像在公園散步欸 01/12 16:28
venter125 : 鳳凰轟起來阿!!!! 01/12 16:29
inbow : 不踢了 一直傳球 01/12 16:29
hanks055111 : 9倍收了吧爽 01/12 16:29
AMANDYOU : 水手也不攻了 01/12 16:29
smallrainy : 沒買到逆轉跟沒先買大的 估計這場應該虧很大 01/12 16:29
wings0713 : 下一場 大家怎麼看 01/12 16:30
hanks055111 : 收啦 01/12 16:30
venter125 : 幹噴超多.... 01/12 16:30
yuto2173 : https://i.imgur.com/BO06kBV.jpg 01/12 16:30
inbred : VAR其實根本沒越位吧.. 01/12 16:30
raysbuck : 3-2 FT 01/12 16:30
Blackolder :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我的一百都發不出去,是因為不夠 01/12 16:30
Blackolder : 多嗎哈哈哈哈 01/12 16:30
yuto2173 : 百元仔求給吃 01/12 16:30
loveinbc : 這場根本等不到水01/12 16:30
AMANDYOU : 應該勝利要贏丶可是怪怪的 01/12 16:30
zong2 : 5.5小 1k收 01/12 16:30
cc001225 : 可惜了 水手太廢啦啦啦 倒客3+、5.5 沒啥輸贏 哭 01/12 16:30
game321123 : 無任何一球1.9倍收500,這場小輸50塊 01/12 16:30
redbullwings: 2:3 18倍輕鬆GET 我是水手球迷~~~~ 01/12 16:30
NCKUGB20 : 太爽啦 9.5倍竟然吃到 太爽啦 01/12 16:31
louisxxiii : 幹 退沙小 廢物裁判 01/12 16:31
wings0713 : 勝利賠率有點甜 怕怕的 01/12 16:31
triff : 鳳凰逆轉9.5倍收 01/12 16:31
PandaKing56 : 4.5小3000倒 單分7000收 01/12 16:31
ken1825 : 最後那球到底有沒有越位阿 雖然踢完了 01/12 16:31
PandaKing56 : 好爽 狂贏 01/12 16:31
combo896 : https://i.imgur.com/tDOll2S.jpg 01/12 16:31
※ 編輯: ab92213139 (110.26.45.133), 01/12/2019 16:32:46
combo896 : 爽,全收 01/12 16:32
venter125 : 幹 裁判最好這樣弄啦 01/12 16:32
tttt0204 : 幹你媽就沒越位 退三小 01/12 16:32
redbullwings: 等亞洲盃囉 下場沒本田的勝利不碰 01/12 16:32
terminator3 : 雞掰 被VAR搞兩次 01/12 16:32
randy2903 : 沒越位也會吹掉,垃圾裁判 01/12 16:32
venter125 : 幹 沒越位.... 01/12 16:33
towierc : 越位模糊地帶硬要吹掉嗎? 01/12 16:33
venter125 : 他媽的上半也這樣 下半也這樣?? 01/12 16:33
jim930823 : 其實我覺得沒有 01/12 16:34
sdwe7854 : 越位的很明顯啊 都看var了 01/12 16:35
cy97 : 這樣也能逆轉! 01/12 16:35
towierc : 赤裸裸的一場假球 01/12 16:35
ken1825 : 越位的是另一個球員 可是他沒參予進攻 這樣也算? 01/12 16:37
loveinbc : 凰-1 上半2.5大 倒 PK9.5驚險收 凰領先每次都好抖 01/12 16:37
inbred : 雞掰勒 幹 受讓2-0開始也能噴 01/12 16:37
loveinbc : 傳球瞬間有人在對方後衛後面就算吧 01/12 16:39
startera : 爽 5.5小 3倍收 01/12 16:40
kerlawa : 看來又要解釋越位了... 01/12 16:42
JONLY0617 : 下一場 4+ gogogo 01/12 16:43
triff : 還沒派彩耶,孬剛是9.5倍被尻怕了喔? 01/12 16:43
kerlawa : 越位的成立 要進攻有得益 只有人超過並不算 01/12 16:43
zong2 : 已經派了吧 01/12 16:44
combo896 : 我實體店面已經派彩了 01/12 16:44
terminator3 : 沒拿球不會算 不然後衛都站半場就好了.. 01/12 16:45
towierc : 所以重點在於裁判認定處於越位位置的球員到底是路人 01/12 16:46
towierc : 還是有得益 01/12 16:46
towierc : 這場裁判擺明買鳳凰的 不可能放過這種機會 01/12 16:47
loveinbc : 但我記得後衛全過半場不算越位 01/12 16:47
triff : 派了,謝謝 01/12 16:51
terminator3 : 澳洲最假 絕殺韓狗那球明顯越位 看VAR還判沒有 01/12 16:51
venter125 : 無言..... 下大分就被越位收 下小分被89分進球 01/12 16:54
mozo9814 : 澳假真的很搞。成也澳假,敗也澳假 01/12 16:55
shenasu : 越位有質疑得可以看看蘇牙之前一場 跟路人一樣XDD 01/12 17:49
shenasu : 巴塞隆納2-0擊敗塞爾塔維戈那場 01/12 17:56
V9911014 : 噴射機+1倒 01/12 18:51
看更多 ab92213139 的文章,或回到 sportlottery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3/25 盤中閒聊
[Stock] wickwolf 1002留言 2019-03-25 08:30:00
[Live] 黃蜂 @ 暴龍
[Nba] Rambo 460留言 2019-03-25 05:30:58
[閒聊] 2019/03/25 盤中閒聊
[Option] dhabc 254留言 2019-03-25 06:26:02
[臉書] Sam Yang(楊大正)
[Gossiping] cheinshin 185留言 2019-03-25 03:17:11
[Live] 馬刺 @ 超賽
[Nba] Rambo 117留言 2019-03-25 0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