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 [洨律師]11/10NBA

看板 Sportlottery
時間
留言 則留言,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96推 1噓 4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今天有位媲美網美的版友私下LINE諮詢我 涉及運彩詐騙事件,想說分享給各位,勿輕易上當 (我有經過當事人同意揭露這個事件)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聽過「超某」「某神」的運彩分析指標 講簡單一點,就是一個賣牌的!!! 版友說他買一場賽事約8000~(WTF?) 這是我玩運彩這麼多年…見過最天價的牌了 各位一定會好奇說…這種價格白癡才會買!!! 所以他打著:沒過退買牌錢+賠償你所投注的金額 (沒想到用這種方式,騙了不少人上當) 如果他報的賽事剛好贏…他爽賺賣牌錢。 如果他報的賽事不幸輸…你要退錢時,他會跟你說: 1.讓你升級為全年VIP或 2.排隊等補償金,但須等待三十日。(大概等菩提開花?) 等三十日過了…只要你跟他催討補償款 他會以你態度不好或其他理由拒絕退錢 甚至還揚言拜託被騙的人趕快去告他 然後他會嗆公司有律師團…會反告受害人誣告等等理由來嚇阻受害人提告 ※幹咧…你這誣告若是告的成,老子學C大在四號公園表演肝門榨甘蔗汁 ※拜託各位聰明的版友們…千萬別相信什麼買牌保證獲利的事 ※保證獲利不會自己賺,還會報給你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阿) 明天籃球我分享以下幾場賽事,各位自行斟酌: 1.籃網 @ 金塊 這場我推全場213.5或金塊111.5大 2.超賽 @ 爵士 超賽+5.5或206.5大 3.灰狼 @ 國王 灰狼你他媽破防守...看我國王怎麼射爆你 推國王114.5大 幹~~都是尾場,看我怎麼補單!!! 主推:金塊111.5大、超賽206.5大、國王114.5大 3*3*7000 單場:(我最有感覺的是金塊111.5大...可惜非單場)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zHBuJcCl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97.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portLottery/M.1541776609.A.FC1.html
1Fkevin1299: 頭推11/09 23:18
2Fpoyenlu: 推11/09 23:18
3Fa22625858: 律師魔術場有看法嗎11/09 23:19
沒有看法耶...到是有點想下黃蜂受讓XD
4FCFM123: 跟了11/09 23:19
5Farashi0417: 榨甘蔗汁 笑死我了 律師大11/09 23:20
6Fdusunmexxx1: 推律師!祝轟!跟了~11/09 23:20
7Fandy731206: 狗登黑無回家打宅爵贏掌聲也贏比賽!!?11/09 23:21
8Fserenitymiss: 阿不用補單的結果就是虧完收場阿 這樣只是讓自己不11/09 23:21
9Fhatsuta: 笑死了 保證獲利自己每天押身家就好還賣11/09 23:21
10Fserenitymiss: 會再輸更多而已 XDD11/09 23:21
11Fsmallrainy: 期待律師單場!11/09 23:23
12Fo55133815: 不用補了 因為會轟XD11/09 23:24
13Fmilesonline: 真覺得那種會相信保證獲利買牌的人還是別玩了 因為11/09 23:24
14Fmilesonline: 基本邏輯思考就有問題了 不要浪費錢11/09 23:24
15Fobces: 不能補單就是要轟了啊11/09 23:25
16Falbert1225: 謝謝律師大!11/09 23:25
17Fkevin3333: 只能說運彩版有律師大真好11/09 23:26
18Fhp5566 (6留言): 買牌的是有洞嗎?穩贏的自己下就好了還賣牌?11/09 23:27
19Fzxcv60558: 大分同路推11/09 23:27
20FUFDA: 推榨甘蔗汁 哈哈 11/09 23:31
21Fdennis30425: 祝轟 11/09 23:32
22Flotterywin (10留言): 各位推文前請看看第一句話,請同情代替責罵ㄚ 11/09 23:32
23Fexop60: 推 11/09 23:32
24Fmjmjttn: 不下個單場嗎,單場王XD 11/09 23:33
25Fab92213139: 數據分享 金塊本季主場6場 平均得分115分 11/09 23:33
26Fab92213139: 打錯 是11311/09 23:33
27Flotterywin (10留言): 單場等等找靈感~我先下3*311/09 23:34
28Fbin2288: 推11/09 23:34
29Flotterywin (10留言): 金塊場我覺得最甜11/09 23:34
30Fluckysport: 推...看到網美先心疼一下!肥宅就...系賀!!11/09 23:35
31Fdvalue: 律師這幾句:幹咧…你這誣告若是告的成,老子學C大11/09 23:35
32Fdvalue: 在四號公園表演肝門榨甘蔗汁!讓我笑翻了!11/09 23:35
33Fhp5566 (6留言): 剛剛找了一下,運彩也有人在開訂閱,躺著賺。11/09 23:35
開訂閱我覺得還好...畢竟拍影片也要花心思 而且賺的是Youtube的錢,又不是要大家花錢 這種我是支持的啦!!!
不是上面這間耶XD
35Fpotato6202 (5留言): 這種應該也是詐騙吧 11/09 23:39
36Fpotato6202 (5留言): 劉祝華在這個粉絲團的貼文都有點讚@@ 11/09 23:40
37FNBALBJLEG: 推 11/09 23:40
38Fc661228: 而且那些王八蛋還開始會拍影片咧! 11/09 23:41
39Fpotato6202 (5留言): 我知道,但fb有很多這種專頁 11/09 23:41
40Fpotato6202 (5留言): 感覺是不是法律無法告成才產生這類專頁@@ 11/09 23:42
他這個案件是可以告詐欺啦...大部分不敢告的人 大概因為都是下暗黑的關係,怕自己惹上賭博罪就摸摸鼻子算了
41Fluckysport: 推薦大家艾爾帕西諾的金錢遊戲看一下,預測公司黑暗 11/09 23:43
42Fstone: 賣牌人如果穩贏, 蓋啥要賣牌呢 11/09 23:44
43Ftaipeianan: 我知道這家,但我沒上當,我有加他官方,我都當笑 11/09 23:46
44Ftaipeianan: 話看,甚至他提供免費牌我有時會反下他,過得機率 11/09 23:46
45Ftaipeianan: 很高,這一看就知詐騙,天底下沒有這麼棒的午餐還退 11/09 23:46
46Ftaipeianan: 錢 11/09 23:46
沒錯...就是你站內給我的那一間XD 他臉書竟然還會有一萬多人追蹤~笑!!!
47FLevine627: 推 從棒球開始連轟嘍 11/09 23:48
48Fasdrgthjyu: 是說超賽不是單場嗎@@ 11/09 23:48
49Fgoshfju: 8800... 瘋了 11/09 23:49
50Fpieta: 傻瓜才會信賣牌的 版上一堆高手都沒收費還不跟 11/09 23:49
51FtruthPP: 我只想要媲美網美朋友的LINE!!! 11/09 23:50
這是我提供法律諮詢的酬勞XD
52Fmjmjttn: 今天日本pk竟然都能收了,無極限了 11/09 23:53
53Fmjmjttn: 近期律師靈氣太強大 11/09 23:54
可是我早上勇士場中才輸11萬= =+
54Fkid1999: 8800幹他馬的比我開健身房還要好賺,我教練課單堂18 11/09 23:56
55Fkid1999: 00,林北至少賺五個小時才能賺到餒,真薛 11/09 23:56
而且十個買就8萬8...幹!!!我當律師幹嘛= =+
56Fjoseph1972tw: 有律師在此版真好! 11/09 23:56
57Fh45342: 律師勸世文 11/10 00:08
58Fjustdoitfirs: 網美! 11/10 00:11
59Fjackloutter: 狂~越貴的越有人買 11/10 00:13
60Fleo19841010: 關鍵字:網美 11/10 00:16
61Fosen840620: 推誒 11/10 00:19
62Fleo19841010: 賣牌還說會退錢的,絕對是騙人,聽過有人被一個叫小 11/10 00:19
63Fleo19841010: 傑的騙,贏了分一半,輸了就烙跑,穩賺不賠啊 11/10 00:19
64Fd147258: 律師單場就是準 11/10 00:22
65FViadada: 律師好心有好報 明天閉著眼睛跟一張 11/10 00:25
66Fyu0901: 我到現在只有相信一個人而已。 11/10 00:25
相信自己最好XD
67Fkozy: 穩嬴的就去下暗黑了還跟你賣牌嬴運彩 11/10 00:26
※ 編輯: lotterywin (118.150.197.16), 11/10/2018 00:29:46
68Fstart0917: 只看到"網美" 11/10 00:30
69Fstarlhit: 推律師勸世文!穩贏的我就不相信拿出來賣 11/10 00:34
70Fgreatkevin: 我只想要媲美網美朋友的LINE!!! 11/10 00:35
71Fhp5566 (6留言): https://goo.gl/ADsQb4 律師大我說的是這個 11/10 00:37
喔喔...這個我覺得還算有良心的咧XD 版友碰到的那個可能根本連分析都沒,單純亂槍打鳥而已
72Fjapandan: 好奇到底是哪個神 11/10 00:38
就像你的ID...「japan某」、「某dan」XD 我提示很明顯了XD
73Fhp5566 (6留言): https://i.imgur.com/ZS9JCdT.jpg 2499x65/月 11/10 00:39
74Fhp5566 (6留言): 上面這位,三種方案月收入20萬躺賺 11/10 00:41
75Fjapandan: 我知道哪一個了 哈哈 之前加這運彩群組 ㄧ直有人 11/10 00:42
76Fjapandan: 分享 11/10 00:42
77Fmjmjttn: 你是單場王,不是場中王,要認命XD 11/10 00:54
78Falubar: 原來c大有在4號公園榨過甘蔗汁! 11/10 01:06
79Ffetual: 羨慕有網美私賴!!!!! 11/10 01:10
80Fkid1999: 人帥真好羨慕 11/10 01:12
81Fshenasu: 網美圖呢!! 11/10 01:15
※ 編輯: lotterywin (118.150.197.16), 11/10/2018 01:18:08
82Fnonpro: 看到賣牌還有人買的我真的都先笑 11/10 01:26
83Fjo3434: Irving明天確定不會上場 11/10 01:40
84Fgodsong: 玩X彩一堆高手的過盤機率都比這些賣的高很多 11/10 01:41
85Ftowierc: 到底會花大錢買牌的都是什麼人== 11/10 01:44
86Ftowierc: 是不知道勝負機率就擺在那嗎 要買牌不如跟著莊家下= 11/10 01:45
87Ftowierc: = 11/10 01:45
88Fkenzo1212: 想認識網美 11/10 01:50
89Flotterywin (10留言): 你只能認識甘蔗XD 11/10 02:08
90Fblue8d83n: 認真說我朋友也有想買牌過我馬上阻止他分析給他聽 11/10 02:29
91Fblue8d83n: 他才說 幹 對欸 媽的 還好我沒買 XDD 11/10 02:29
92Fsteco: 我484中槍了...我拍影片但我從來不賣牌啊各位~(QQ. 11/10 03:03
93Fsteco: .. 11/10 03:03
94Flotterywin (10留言): 我支持拍影片的無償分享~拜託,那很花時間的 11/10 03:13
95Fcc001225: 不管你是要榨甘蔗、榨榴槤、榨恁x老其邁,所以我說 11/10 03:32
96Fcc001225: 那個網美圖勒? 11/10 03:32
97Fkenzo1212: ㄟ,為什麼都沒有女板友要寄信給我? 11/10 05:49
98Fvincentwade: 基本上會有人相信一個人運彩長期命中率能超過7成 他 11/10 06:48
99Fvincentwade: 大概也不適合玩運彩吧XD 11/10 06:48
100Ffwiller: 網美不要那麼傻阿!!! 跟上律師大 11/10 07:16
101Fkenzo1212: 網美加我Line啊!我請妳喝酒! 11/10 07:58
102FKOFKOF: push 11/10 09:42
103Fkillerbank: 會去買牌的應該是輸傻了吧,真的穩的話是不會收錢的 11/10 09:52
104Fkillerbank: 這麼利害的話收莊家的錢都收到手軟了還需收你那麼一 11/10 09:53
105Fkillerbank: 點小錢? 11/10 09:53
106FTbeck: 推小律師的觀念! 11/10 10:40
107Ffucckk: 希望告成 想看榨汁.......XDD 11/10 11:24
108Ftku1178: 尻味濃 11/10 12:00
109Fmatsuto: 推 跟律師了 11/10 12:06
110Fatmcola: 差國王了 加油阿!! 11/10 12:25
111Fya75: 金塊...... 11/10 12:33
112Fgp3au6fu6: 卡洞... 11/10 12:33
113Fmorgan840612: 那家還標榜輸錢退一百萬 不知道信的人腦袋哪裡有問 11/10 12:34
114Fmorgan840612: 題 11/10 12:34
115Flotterywin (10留言): 差一球= =+ 11/10 12:34
116Fuuuu: 金塊 太雞歪了 不來個ot 硬是被得分 11/10 12:34
117Ftakataka: 盧一球 11/10 12:35
118Falbert1225: 唉我們就差一球 謝謝律師 11/10 12:35
119Fuuuu: 就差那一球 不然穩尻的 11/10 12:35
120FGolden0828: 我的弟弟妹妹>< 11/10 12:35
121Flotterywin (10留言): 好淦阿 11/10 12:36
122Fgp3au6fu6: 最後JOKIC來個走步送球... 11/10 12:36
123FBlackolder: 金塊真的太搞= = 11/10 12:36
124Flotterywin (10留言): 爵士大應該沒問題~看國王大分了 11/10 12:41
125Fuuuu: 覺得好幹啊 11/10 12:43
126Flotterywin (10留言): 金塊應該拚絕殺的...沒進也OT= =被籃網賺到 11/10 12:46
127Fc661228: QQ金塊差一球啦... 11/10 12:59
128Fncuandy: 所以律師這樣算打平吧! 11/10 13:10
129Fjo3434: 國王應該不可能6分鐘拿不到7分吧...... 11/10 13:11
130FPopaieric: 至少保本賺水錢 11/10 13:14
131Flotterywin (10留言): 差四萬多= =+ 11/10 13:15
132Fw7717: 兩關過了 真的差一球..... 11/10 13:19
133Fdavidlove: 金塊主場就差一球 11/10 13:20
134Fw7717: 其實買全場的話就中了 11/10 13:21
135Fjo3434: 買金塊全場大和國王大和黃蜂受讓 感謝律師 11/10 13:23
136Fjo3434: 買的時候青賽剛好鎖了...不然過4個nba 11/10 13:24
137FTooooo: 有跟到兩場~謝謝律師大 11/10 13:28
138Fhuskyxb360: 明天一定轟啊! 11/10 13:33
139Fhp5566 (6留言): 一球魂淦,幹嘛不歐梯QQ 11/10 13:36
140Ff88205164: 感謝律師大轟了 11/10 14:15
141Fmj116: 我選金塊單大錯誤了,應該選全場大!謝謝律師 11/10 14:23
142Fbryant780417: 差一關 太可惜了 11/10 19:04
看更多 lotterywin 的文章,或回到 sportlottery 看板

[籃球] [洨律師]11/10NBA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兩津勘吉為什麼不怕愛滋病??? Andrew7564(匿名) : 兩津的抗體直接幹掉癌症了 怕什麼愛滋
[問卦] 為什麼要把中國的武力威脅當回事? wanwan9(匿名) : 還真覺得美日會幫忙嗎?天真
[問卦] 為什麼要把中國的武力威脅當回事? wanwan9(匿名) : 還真覺得美日會幫忙嗎?天真
[閒聊] 聲林之王六強決定賽雜感 Leoscor(匿名) : 如果友廷跟許PK,太好選不出來,又被待定棄票進待定區域,友廷不就淘汰
[食記][中西] 京都(輔)炸雞 柯男(匿名) : 好食,腿,塊,翅都很揪吸。
Re: [閒聊] 聲林之王六強決定賽雜感 Leo-Scorpio(匿名) : 孫肇谷遇到的是兇獸中最強的..有點不公平,再加上兩個人都唱的很好,就被棄票淘汰,連舞台都沒有上去,如果是唱的爛,如果是選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Tyson : 满足弯弯意淫的文章都是好文章
[商品] 跟風的全家福袋 影(匿名) : 野餐墊網路上登入後,何時可以到店領,都沒訊息。
Re: [Wii ] 雙頻道移除程式.. StevenMit(匿名) : <a href=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bamboo-clone-207119.a
Re: [問卦] 你看到軍購花4000億 第一個念頭是? 中国人(匿名) : 口口声声中国中国,自己说的是中国话,写的是中国字,黄皮肤黑头发,数典忘祖。
[影音] 190119 MBC Undernineteen E12 中字 默默(匿名) : 珍碩阿~~你還好吧!怎麼會這時刻下顎受傷!!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期許你可以最終出道!! Fighting!! Fig
[影音] 190112 MBC Undernineteen E11 中字 默默(匿名) : 其實他是還滿有才華,但人真的不要太狂妄才好!
[尋人] [Line]優質雙北揪玩桌遊~麻將等牌咖!! rain995(匿名) : 有人想玩線上真人麻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