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現在職場上Kotlin使用率是??!

看板 Soft_Job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推 1噓 29→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自學了幾個月的Android Studio+Kotlin 深深覺得Kotlin是個很棒的語言,好處跟優點都不少 五月的新聞看到Kotlin市佔35%,半年後的現在至少也40%↑了吧 可是台灣的比率應該沒這麼高XD 不曉得現在Androind使用Kotlin的量是??? 很少的話就想放棄改找網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41.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541672720.A.660.html
1Frichard07250: 台灣極低 11/08 19:13
2Frichard07250: 說不定很多公司還沒聽說過這個語言呢 11/08 19:14
3Fyotsuba1022: 公司後端開始用了 11/08 19:20
4Fyupog2003: 我們公司去年就開始慢慢轉用了 11/08 20:16
5FRougun: 我在公司偷偷用 11/08 20:44
6FLinuxKernel: 不相信有35% 11/08 20:57
9FKanzakiHAria (6留言): 有1%就要偷笑了 這是新興語言哪這麼快佔領地盤 11/08 21:08
10Fa8989332: 上面連結 VB.NET 第五名.....!?!?!?! 11/08 21:37
11Fs89227: 新的幾個專案都用了,寫起來比Java舒服多了... 11/08 22:02
12Fy3k: Android比較有感 因為神奇地完美向下相容 補上原本半殘的Java 11/08 22:09
13Fy3k: 寫起來舒服很多是因為IDE大大在支援XDD 11/08 22:09
14FKanzakiHAria (6留言): 新興語言很好啊 新語言設計通常會考慮比較完整 11/08 22:42
15FKanzakiHAria (6留言): 一堆大公司老舊公司怎麼可能說換就換 市佔率的本質 11/08 22:42
16FKanzakiHAria (6留言): 新Java/新VB/新C++ 都比以前好寫很多 11/08 22:44
17Ffidelity77: 不要還在用Eclipse就要高興了 11/08 23:12
18Fciakkk040156: Android App有追上官方/社群速度就知道Kotlin是第一 11/09 00:48
19Fciakkk040156: 開發選擇 11/09 00:49
20Fciakkk040156: 你指的應該是在Android部分Google目前統計超過一半 11/09 00:51
21Fqweqweqweqwe: 用一陣子了…轉換容易 而且一個專案還可以混kotli 11/09 02:01
22Fqweqweqweqwe: n跟java超方便啊… 11/09 02:01
23Fqweqweqweqwe: 根本無痛轉換… 11/09 02:01
24FEior: 日本的話比例蠻高的 11/09 08:06
25Fsiriusu: 35%???有 source 嗎 11/09 08:42
26Facer1832a: fidelity77,Eclipse有這麼糟,我們公司還在想要推廣這 11/09 08:59
27Facer1832a: 款IDE給大家開發python用 11/09 09:00
28Ffidelity77: 我單純指Android,不支援更新很久了 11/09 09:02
29Ffanatics5566: 知道的新創很多都用kotlin了~ 11/09 09:18
30Frobber1234: 有啊今年有在用 11/09 09:58
31FLiulian: 我自己用起來是挺喜歡的 11/09 12:04
32FBencrie: 應該是單純指 Eclipse ADT 被放生吧 11/09 12:22
33FA4P8T6X9: 我們公司有 11/09 12:30
34Fketrobo: 新案都用,終於可以丟掉討厭的Java 11/09 12:58
35Fs06i06: C還那麼強喔 是不是可以再戰10年 11/09 13:35
36Fcsieflyman: 寫java這麼久了 我也想換 kotlin 11/09 16:13
37FTHEWORLDS: 真的可愛 自學幾個月覺得很棒 精隨還沒學到就先裝懂 11/09 17:33
38FWunoW: eclipse很大機率第一次用等於最後一次用 11/09 18:16
39Fhungyanbin: 公司有用++,前一陣子找工作時也因為會Kotlin有加分 11/09 20:07
40FieDaniel: kotlin太好用了 用習慣就回不去java 11/09 20:13
41FieDaniel: 尤其是高階函數的運用,讓寫code輕鬆很多 11/09 20:14
42Ffantasychese: 兩年前在前公司開始導入 新專案一率Kotlin 舊專案 11/09 20:29
43Ffantasychese: 七八個慢慢轉 剛剛104搜一下其實也不少公司已經開始 11/09 20:30
44Ffantasychese: 接受Kotlin 奉勸原PO千萬不要放棄 找到一間進去人生 11/09 20:32
45Ffantasychese: 是彩色的 不然就自己嘗試導入吧 反正完全無痛整合 11/09 20:33
46FCsongs: 觀望中 11/09 20:36
47FLamigirls48: 0% 11/10 00:37
48Ffangjames: 我們公司目前開發的ap全部都要求使用kotlin 了 好寫又 11/10 12:52
49Ffangjames: 舒服 推 11/10 12:52
50Fbunjay: 我覺得蠻好用的,只是剛開始有點不太適應 11/16 14:07
51Fluluking: 這種問題真有趣 語言有差嗎 真的要學很快 根本不用擔心 11/20 08:59
52Fluluking: 會不會 有需要或有閒暇之餘都可以學 11/20 08:59
看更多 windmax1 的文章,或回到 soft_job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