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闲聊] 目前已经确定即将登场在SV的GBF角色

看板 Shadowverse
时间
留言 63则留言,25人参与讨论
推嘘 31推 0嘘 32→
※ [本文转录自 GBF 看板 #1R8IwuD8 ] 作者: kuoyipong (petohtalrayn) 看板: GBF 标题: [闲聊] 目前已经登场在SV的GBF角色 时间: Wed Jun 13 22:48:20 2018 主要是我大多不认得,所以来这边问一下各位GBF玩家每个角色的特色 还没有SV图的会用神巴或GBF同角色的图片代替 中立 苍空の先导者・ラカム 拉卡姆我有印象,好像是一开始就会加入主角队伍的大叔 虽然在SV里面是稀有度最低的青铜牌,能力倒是还蛮万金油的就是了 苍蓝少女‧露莉亚 我只知道是跟主角共用灵魂的女角,详细设定不太清楚 虽然体质是个1/1牙签,但可以减免一次伤害, 也可以将牌堆中的强大中立卡片拉出来用 也与这次的另一个传说「原初的巴哈姆特」有不错的combo 原初的巴哈姆特 CY最爱的巴哈姆特,其实这之前SV也有另一张巴哈姆特 这张原初的巴哈姆特没有那么厉害,但与露莉亚的combo还不错 原初的巴哈姆特可以在自己的回合结束时对所有的从者造成伤害, 但露莉亚可以减免一次伤害,所以可以活过那个扫场继续站在场上, 而露莉亚把原初的巴哈姆特用能力拉出来的时候又可以直接打出来做清场, 算是蛮有用的combo ※令人联想到召唤石,仿佛露莉亚召唤巴哈炸场 至于这只原初巴哈是不是就是GBF里面那只巴哈我就不知道了 精灵 https://i.imgur.com/e1mswqw.jpg
神箭の射手・スーテラ 目前应该是确定做坏的一张卡片,标准体质进场抽1张进化后又能扫场 我不知道她在GBF里面的表现如何,但目前依照SV的情报,几乎保证她在SV里会过强 皇家 冷酷佣兵‧路西乌斯https://i.imgur.com/P2hXGSI.png
看起来一点也不冷酷的冷酷佣兵,路西乌斯在神巴是个偏甘草角色的大哥 不知道GBF是不是也是这样?还是有什么不一样的剧情 能力就是进场杀一个敌人(大概就是白刃一扫吧),只是体质是个牙签 小さな圣骑士・シャルロッテhttps://i.imgur.com/5y0Rccp.jpg
萌萌圣骑士。进化前是不错的坦,进化后则具有一回合内保护友军不受法术伤害的能力 听说是个蛮有名的角色(我没看过),真的满可爱的 龙骑士的集结‧不屈不挠的龙骑士‧范恩 ‧屠龙的骑士‧齐格菲‧杰出的双剑士‧兰斯洛特 ‧炎帝‧帕西瓦尔https://i.imgur.com/Yy7xwuO.pnghttps://i.imgur.com/ThRSfx1.png
https://i.imgur.com/HSTLPTA.pnghttps://i.imgur.com/arXY3ve.png
这张一口气把四个角色放进来,官方还擅自帮你配好CP, 上面那篇文章就有提到了这边就不多谈,基本上就是万金油 四个龙骑士分别有个能力,范恩会自己回血, 齐格菲可以护主也有必杀能力(受到齐格菲伤害的敌人会被直接破坏) 兰斯洛特跟帕西瓦尔则都具有主动攻击的能力 兰斯洛特攻击力比较低,但是比较能独立作战 帕西瓦尔需要其他角色支援但造成的伤害比较高, 大概是这种感觉。不知道与GBF里面的定位是不是类似? 巫师 ブラックウィッチ・アンナhttps://i.imgur.com/jW5LOhP.png
死掉的时候会对随机的敌人造成伤害,进化后伤害会变高。确实很「黑魔女」的设定。 查了一下,神巴没这张,GBF里也似乎只是张R卡…是个怎么样的角色阿? 龙 护国真龙・スカーサハhttps://i.imgur.com/5ah0sVm.png
优秀的体质,也可以帮助龙魔力加速/抵抗伤害。 是个我没看过的SSR(不如说我有看过得也才几个而已),大概本子少所以我没看过(X 巨大长鳍鲔鱼https://i.imgur.com/aAW0UyP.png
肥美的体质,死掉的时候还可以回血。好吃。 GBF好像有很像的召唤兽?还是有一模一样的? 死灵 心眼の双葬女・レディ・グレイhttps://i.imgur.com/ej1YbCf.png
小型的吸血从者,进化时可以复活一个自己死过的小从者。 从图片可以看得出来确实跟死灵操纵有关,但详细一样是不清楚… 吸血 揺らぎの斩姫・ナルメアhttps://i.imgur.com/QFobqgQ.jpg
应该是本次最有名的(?)卡片了,在神巴里面是一张传说卡 本身是标准体质且具有必杀效果(受到她的伤害的敌人会被直接破坏) 进化时则可以在不损失体质的前提下直接破坏一个对手的从者, 只是代价是如果你还有很多生命值时,她会拿走非常多生命值 不过当你生命值低的时候就没有这个代价了 本子太多了所以我也认得这个角色(远目) 感觉是个温柔大姊姊类型的角色? 主教 ウィンドプリースト・ヘイゼンhttps://i.imgur.com/kQADkhN.png
查完图片第一个感觉:谁阿你!跩什么阿!XD 感觉是那种很自负的神官? 能力在进化前是个小盾牌,进化后则是一个体质超标一点的大拳头 (但因为没有超标多少所以其实蛮尴尬的,而且进化后还会失去盾牌的效果… 虽然5攻以2费进化后从者来说是不错大的拳头就是,毕竟SV里面"龙"的体质也才5血 但因为通常低费从者不是这样用,所以总之是个有点尴尬的角色) 星迹的朝圣者‧苏菲雅https://i.imgur.com/CClT0LK.png
进化时可以随机复活一个本回合死掉的角色。 这个角色在GBF里面也是这种神官类型的角色吗? 复仇者 https://i.imgur.com/tEncUI1.jpg
奋励の俊秀・シルヴァ 她的能力写得蛮复杂的,简单来说就是个伤害输出要员, 可以一点一点磨血,也可以干一发大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角色我也是不认得(汗) 有请各位解说了 --- 总之因为没碰过GBF,在神巴的wiki又找不到什么有用资料才会来询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3.176.194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GBF/M.1528901304.A.348.html※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kuoyipong (211.23.176.194), 06/13/2018 22:55:52
1Fboss0322: 吸血把我最喜欢的卡面抢走了 我以为那是死灵卡QWQ 06/13 23:00
2Ftomuy: 新贝姊图好赞 06/13 23:03
3Fdephille (10留言): 人气第一的只是还没出来而已XD 06/13 23:05
4Fkuoyipong: 人气第一的是谁阿 06/13 23:06
5FCielo29: 席瓦尔爆发型输出,技能按一按350-500万 06/13 23:09
6FCielo29: 剧情就... 跟索恩百合 然后有二个义妹 合称铳工房三姐妹 06/13 23:09
7FCielo29: 人气第一... 维拉吧 我猜 06/13 23:09
8Fkuoyipong: 确实好像很有名,我也听过 06/13 23:10
9Fdephille (10留言): 在我退坑以前官方投票她好像只会输给当季新角XD 06/13 23:12
10Ftomuy: 感觉下一版会一堆帅哥正妹 06/13 23:12
11Fdephille (10留言): 然后人气投票是有pickup的所以... 06/13 23:12
12Fzerox1336: 坐等三姊妹 06/13 23:18
13Fr12121313: 薇拉可是官方亲女儿 超多SKIN https://goo.gl/3eZjTA 06/13 23:22
14FDioEraclea: 还我阿米拉 06/13 23:31
15Fpljck: gbf投票人气角 两位也是神巴过去的吧 贞德跟班比 06/13 23:35
16Fpljck: 神官进化的图面应该会有一段落差 在gbf两个版本都是这样 06/13 23:37
18Ficat65536 (6留言): https://i.imgur.com/hjuIjsC.jpg 解放变B叔 06/13 23:41
19Ficat65536 (6留言): 然后他明明是防御型的角色LB被动却有两个加攻减防 06/13 23:42
20FOldYuanshen: 只认得脸不认得名字 全是看本认识的XDD 06/14 00:08
21FHatsukazekai: 奶刀真的太棒啦 06/14 00:31
22Fdannyko: 奶刀那个臀 那个腿 阿嘶 06/14 01:18
23Ftwosheep0603: 复仇虹那张是个狙击手 开4技会换到后排援护射击 06/14 02:12
24Fmintcat99 (6留言): 原初巴哈 动画第一还二集就被召出来 06/14 02:49
25Fmintcat99 (6留言): 奶刀我记得个性是没自信但是能力很强 06/14 02:49
26Fmintcat99 (6留言): 薇拉亲女儿 记得是个属性都有(? 06/14 02:50
27Fmintcat99 (6留言): 人气的话我记得我老公也是在前五名 虽然说没注意是路 06/14 02:52
28Fmintcat99 (6留言): 西欧还路西法 06/14 02:52
29FMeomomo: 是路西法(菲尔)在人气召唤石前五,路西欧是限角不能进人 06/14 05:38
30FMeomomo: 气排行的 06/14 05:38
31Fericcjy83: 维拉还没全属啦 没有火跟风的 不过也快了就是了 06/14 07:57
32FSatsukikai2 (5留言): ナルメア居然是血鬼卡...意外 06/14 08:38
33FSatsukikai2 (5留言): ((瞄了眼电脑里本本 全都是不适合血鬼的萝莉幼女们 06/14 08:40
34FSatsukikai2 (5留言): 卡莉奥斯特萝好像可以 血鬼! ((敲碗 06/14 08:41
35Fdephille (10留言): 那个怎么想都是土法师吧xd 06/14 08:44
36FSatsukikai2 (5留言): 我也觉得... 可是人家活很久又新肉体 和血鬼不很像吗 06/14 08:45
37Fdephille (10留言): 新肉体的法师应该更多这种(?( 06/14 08:47
38Ficat65536 (6留言): 土萝一定做成土法吧 不管人物设定还是属性都是土法那边 06/14 08:50
39Ficat65536 (6留言): 的 06/14 08:50
40FSatsukikai2 (5留言): 是啊... 唉... 嘛 继续玩我的斑比 06/14 08:54
41Flemon81824: GBF现在推荐玩看看吗? 好奇是怎样的游戏 06/14 09:53
42Fdephille (10留言): 建议等fes再入(?) 06/14 09:56
43Flemon81824: 还有人气吗? 我猜是像PAD已经进入养老了 06/14 10:01
44Fdephille (10留言): 至少是个上次出泳贞会被课到server爆炸的(x 06/14 10:03
45Fdephille (10留言): 而且我不觉得有谁敢在gbf说自己可以养老... 06/14 10:04
46Fkuoyipong: 都21岁了还这么精神.jpg 06/14 10:10
47Fhayate4821: 维拉不是有在PV出现了?只是卡还没出而已。我已经决 06/14 10:13
48Fhayate4821: 定下个版本一定要组一个维拉放满的牌组了(不 06/14 10:13
49Fdephille (10留言): 还不快回去打古战.jpg 06/14 10:15
50Fhayate4821: 不,我不要打古战!(逃兵 06/14 10:15
51FRomulus: 睡你麻痺.jpg 06/14 10:37
52Ftwosheep0603: gbf只有休闲农场跟神农的差别 都是农夫 06/14 10:40
53FSaberMyWifi: 等薇拉出来你就知道什么叫宇宙薇 06/14 10:44
54Fharrychang: https://i.imgur.com/kgtMkhv.jpg 另外这位PV里也有 06/14 10:53
55Fdephille (10留言): 红蓝cp都有啊 06/14 10:53
56Ftwosheep0603: 永远的逊炮贝熊 06/14 11:21
57Ficat65536 (6留言): 和泳丁一样 穿上泳装就变成神了 06/14 11:59
58Fmintcat99 (6留言): FGO跟GBF一个是谋财一个是害命(x 06/14 12:21
59Fali810622: 我古战有贡献 被用RK没变动的理由踢掉了… 06/15 00:30
60Fali810622: 说好的休闲团呢? 06/15 00:31
61Fkuoyipong: 辛苦了 06/15 00:31
62Fted8285566: 神父的拳头真的不错大(笑 因为GBF奥义会把杖折断用 06/15 14:03
63Fted8285566: 拳头打王 06/15 14:03
看更多 kuoyipong 的文章,或回到 shadowverse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