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限時活動(信號槍模式)裝甲車

作者
看板 Pubg
時間
留言 43
剛剛小弟玩了一場信號槍模式,在shooting range旁小房子撿到信號槍,射完空降竟丟了 一輛裝甲車,帥度百分百,但有點重 https://i.imgur.com/Uj02MI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G/M.1524227444.A.FA9.html
1F:讚 留言 分享 04/20 20:33
2F:樓下噓你genius 04/20 20:33
3F:射得爆嘛 04/20 20:34
4F:完全是射的爆 04/20 20:36
5F:射的爆 今天遇到一組以為不會爆的 直接爽舔四包 04/20 20:43
6F:那開這台到底能衝三小 04/20 20:48
7F:射不進窗戶啊 04/20 20:49
8F:還是能射進窗戶 只是很窄而已 04/20 21:32
9F:居尼噁斯 04/20 21:52
10F:2018還有人在噓Genius 04/21 00:24
11F:2018還有人不會截圖 04/21 02:31
12F:比如說我要傳給line上的朋友 當然手機拿起來一照最快 04/21 04:08
13F: 誰在那邊跟你printscreen慢慢存然後還開電腦版line 04/21 04:08
14F:所以我一直覺得 整天在那邊genius的 很像才是中二的geni 04/21 04:09
15F:us 04/21 04:09
16F:順帶一提 很多人都懂這道理 但是他們懶得打字講出來酸你 04/21 04:10
17F:們... 04/21 04:10
18F:樓上説的沒錯 但我想這在ptt還是會被酸 04/21 04:12
19F:找手機拍照的時間 我早就截圖好傳送出去了..... 04/21 04:56
20F:手機當然比較快啊,而且這張也照的很清楚 04/21 08:34
21F:是說掉車就不會掉武器了嗎? 04/21 08:34
22F:電腦版的line,開機就掛著,截圖清楚快速沒煩惱。 04/21 08:52
23F:電腦截電腦傳比你掏手機照都快,截圖都不會還拍螢幕被 04/21 10:04
24F:噴很合理啊,又不是ps4麻煩的要死 04/21 10:04
25F:GeForce 就有內建截圖了啊 按個鍵就好了 我還要掏手機 04/21 11:18
26F:? 04/21 11:18
27F:推m大 電腦截了不起快個10秒 是有差很多嗎哈哈 我就是想 04/21 12:17
28F:用手機拍比較習慣 整天genius的真的滿無聊的 單純操作 04/21 12:17
29F:習慣不一樣而已 04/21 12:17
30F:窩覺得這拍的還可以R 離genius 還差的遠 04/21 13:14
31F:這拍的還不錯啊 04/21 15:34
32F:說genius只是跟風吧呵 04/21 17:32
33F:都2018了 還幫genius講話 04/21 17:37
34F:是不是該舉辦截圖比賽了? 04/21 18:13
35F:請問有人往天空射信號彈卻往下掉嗎 在圈內 04/21 18:18
36F:你愛用手機拍 我愛噓genius不行嗎== 不衝突啊 04/22 00:47
37F:ㄏ笑死,只是分享一下而已,很會模糊焦點....抱歉電 04/22 06:57
38F:腦沒下Line電腦版,硬要覺得居尼惡司的話我也沒辦法 04/22 06:57
39F:,要噓要酸我是沒啥感覺啦 04/22 06:57
40F:看得清楚就好 別被制約了 04/22 10:14
41F:欸都老實說,先不管天不天才 光是你這樣回話 04/22 16:24
42F:其實你心中就已經很care了XD 04/22 16:24
43F:不會快速截圖上傳就說 不用硬凹 XD 04/2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