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台南宝可梦活动5ch日本乡民的推文

看板 Pokemongo
时间
留言 则留言,190人参与讨论
推嘘 192推 2嘘 94→
加入最爱文章备份
有鉴于这次活动非常多外国人参加 就顺便爬了爬5ch的推文 看看外国人对于这次活动的回响 619ピカチュウ2018/11/03(土) 18:30:36.30ID:i7QwwXoVa>>621>>622>>634>>603 とにかくスタッフが素晴らしかったね トイレの追加、交通整理、タクシー案内、ゴミ扫除 出店の多さ、会场の広さほんと良かった 日本じゃあんなとこあるのかなあ 总而言之工作人员太出色了 追加的流动厕所、交通的动线、计程车的招呼、垃圾整理、摊贩数量、场地大小 全都非常棒 日本有办法做到这样吗 622ピカチュウ2018/11/03(土) 18:43:04.91ID:qp5ulXJca>>619 确かに、あんまり気にしてなかったけどタクシーとかバスの诱导も外人向けにも完璧だ ったな 会场も灭茶苦茶绮丽だったし HSRの台南から完璧だった 虽然没留意到,但确实计程车或公车的诱导都对于外国人来说非常完美 会场也超干净 从高铁站出来就非常完美 623ピカチュウ2018/11/03(土) 18:59:40.96ID:GJxaDU0b0 あれだけ人が集まったのに目立ったトラブルがないってすごいよね 高鉄台南駅からのバスはありがたかった ゴミ箱もたくさん设置してくれてたし、食べ物も店がいっぱいあるし 那样程度多的人聚集在一起还没有发生显眼的冲突太厉害了 也非常感谢高铁出来的公车 垃圾桶也设置了非常多 食物的店也超多 688异邦人さん2018/11/05(月) 22:14:12.23ID:9iXLdm2e 帰国しました。皆さん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二泊三日の旅だったけど、台湾の人の亲切さにじーんと来ることが一日に一つは必ずあ った。 亲日家が多いというのもあるだろうけど、他人に优しくできる=心が豊かなんだろうな 。 一気に好きな国になった。また今度行くときはじっくり游びにいこうと思う。 回到日本了。大家辛苦了。 只是三天两夜的旅行,但每天都有不同的事让我深深感到台湾人的亲切。 说是亲日,能亲切地对待别人应该是意味著心灵非常富足吧。 一口气的喜欢上了台湾。下次在去台湾时想好好地旅行台湾。 859ピカチュウ2018/11/05(月) 15:26:48.30ID:EBpJYau00 昨日帰国した 台湾初めてだったけどすごく良かった! 実质3日の一日だけだったから同日のゲンガーデイは无料パスだけにして狩りに専念 基本、街中ウロウロだったからついでに観光にもなったし、たしかに沸きは少なかった ものの会场のメモリーレーンはいいお土产になった とにかく、台湾の人が亲切でストレスがなくてほんと良かった! Wi-FiもグローバルWi-Fi(中华电信)で问题なし 怖いのは横断歩道と信号かな 青でもバイクが右左折で容赦なくつっこんでくるし、タクシーの运転が荒っぽかった 食事は八角パクチー好きだから味付けは大満足でした 昨天回到日本了 虽然是第一次来台湾但感觉非常好! 算起来是去三天 但也只有打耿鬼那天有不用钱的券专心抓宝 其他天基本上都是在街上乱绕顺便观光 虽然会场没有出很多怪 但会场的回忆会成为我非常好的お土产 总的来说 台湾人非常亲切所以没有感觉到压力真是太好了 中华电信的wifi机也没有问题 恐怖的地方是路口斑马线的地方 就算是绿灯也很多机车左转右转冲过来 计程车也开车开的很恐怖 食物的方面因为喜欢八角香菜 所以我非常满足 867ピカチュウ2018/11/05(月) 16:56:49.12ID:AXAGFD9Q0>>869>>877 あの雰囲気は癖になるよね 台湾人のポケモンGOプレイヤー多くてビックリしたわ 那个氛围会上瘾耶 台湾人宝可梦玩家多到吓人呐 905ピカチュウ2018/11/05(月) 23:07:35.37ID:HeB3IGeG0>>914>>899 台南が大成功だったとして(一时エラーは出たみたいだけど) 今まで日本でやったイベントと比べてなぜ成功したんだろうね 横浜は人が集まりすぎ、サーバーがもたなかった、一般人に迷惑がかかった 鸟取もキャパオーバー、自然环境が荒らされた 横须贺は内容は良かったが欠点だらけの抽选制 台南市イベント运営うますぎ 比起台南活动大成功(虽然好像有出现错误一下) 为什么会比目前为止日本所办的活动比起来还要成功呢 横浜人太多讯号gg 所以也给一般人造成麻烦 鸟取也超过负荷 糟蹋了自然环境 横须贺活动内容虽很好 但却是缺点一堆的抽选制 台南活动单位做得太好了 911ピカチュウ2018/11/05(月) 23:30:38.22ID:/4YPyLID0 アンノーンの涌きだけはネガティブ评価だな(横须贺経験してるからだと思うけど) 运営としては会场パンクして死伤者(热中症)出すよりは市内に分散させろいう判断は 正しい 问题は绝対数が少なかったことだな 会场ではもっと涌かせてニアバイで群众大移动を起こさない解法がより良かったのでは とも思う 评价不好的地方大概只有未知图腾怪出的不多(大概是因为有去横须贺活动的关系 比起集中在会场造成大家中暑 分散在市内这个判断非常正确 绝对问题会比较少的啦 不让会场有更多怪造成大群人潮一起移动这个解法我认为是对的 917ピカチュウ2018/11/05(月) 23:56:52.42ID:332rwC4y0 色违いの确率は会场外でも同じとかはっきり明言して 时间设定もっと広くしてくれたら観光も出来たし 新干线も集中して混んだりしなかったのにというのが赘沢な不満w 遅い时间の指定席しか取れなかったんだけど、 グリーン车以外全席自由席という有难い増便が出てたのでそっち乗らせてもらった 1日目の状况见て増便何本か决めたらしいので対応が早くてすごいなと思った 如果能清楚的说明会场外的地方色违的机率相同 限定怪的时间再给长一点的话就有时间观光 高铁再开多班次一点就不会那么挤 是我鸡蛋里挑骨头的不满www 虽然只能订到时间很晚的高铁票 非常感恩另外还加开了除了商务车厢之外 全车自由席的车次 因为看了第一天的状况还加开了几班车次 反应之快让我觉得非常出色 918ピカチュウ2018/11/06(火) 00:10:13.79ID:FFS2yzHQ0 会场じゃなくても市内は同じわきなのが良かった 受け皿としての台南公园がまた抜群 通信インフラもほぼ问题なく更に秀逸だと思ったのが绝妙な渋さのわき具合 16:30で〆て観光してくださいってのも良かったし控えめに言って神イベントだった 不只是会场 市内同样也有限定宝可以抓真是太好了 台南公园也是一样好抓 讯号也几乎没什么问题 我觉得更优秀的是绝妙的放怪程度 16:30的结束时间如同意味著「16:30结束了请大家去观光」 良好的时间控制更加让我觉得根本是神活动 926キハ28 23862018/11/06(火) 01:40:04.51ID:Aac8qQrTp いやぁ本当に台南イベントは良かった。気候も热中症にならなくて済んだし、駅からそ んなに歩く必要无かったし、食事も屋台が出てたし、会场が広くて适度に自由に动き回 れたし。 移动する交通机関も安かった。 行きの飞行机なんか、隣の2人.前、斜め前とポケGOのプレイヤーや 这次台南活动真的很棒,天气也没热到中暑 车站走路也不用很远,要吃东西也有摊贩 会场很大能轻松地到处活动,交通工具也很便宜 去台湾的飞机时,隔壁座的两人、前面及斜前方的人都是宝可梦的玩家rrr 936ピカチュウ2018/11/06(火) 11:22:39.03ID:L4Pwr9HQ0 日本は车多いからイベント难しいのかねえすぐ渋滞するし 台南は渋滞してる感じそんななかったよな 日本车子很多所以要办活动应该很难 马上就会塞车 这次在台南感觉不到什么塞车 以上是5ch推文随意翻了一些(如翻得不好请指教 大部分的推文评价都不错 也有许多是第一次来台湾游玩的 还有国外的youtuber边吃边抓宝游台湾 让外国人留下留下不错的印象 感谢台南市政府以及工作人员让大家玩得如此尽兴~ 继续期待下次活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5.9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PokemonGO/M.1541579111.A.019.html
1FSlamKai: OuOb 11/07 16:27
2Fchocolater: 台湾之光 \0.0/ 11/07 16:28
3Fymx3xc: 推 11/07 16:28
4Fnarutotim: 机车计程车 不意外 11/07 16:29
5Fangerm1117: 台湾加油啦 希望可以一直留好印象给每个人 11/07 16:30
6Ffinance22: 奇美博物馆和都会公园的空间大,环境美,交通便利也加分 11/07 16:31
7Fchoosin: 推 不过交通安全也不只是观光问题 也是我们生命安全问题 11/07 16:32
8Fsaintsmw: 翻的很赞~~ 11/07 16:33
9Fia220629: 地狭人稠 交通无解 11/07 16:33
10Fallen90421: 推推 11/07 16:33
11Fapi0038: 推推 11/07 16:33
12Fia220629: 也算是台湾特色(汗 11/07 16:34
13Ftedyen: 台南这几天大概只有两轮的能顺利移动 没塞车是错觉吧XDD 11/07 16:34
14Fx123412793: 推 11/07 16:35
15FSlamKai: 今年4次SAFARI就有2次办在台湾,都弄得不错。 赞! 11/07 16:37
16Fdarkcurrent: 台湾最差的就驾驶人行素质了,本来彬彬有礼的人一握 11/07 16:37
17Fdarkcurrent: 到方向盘就变了 11/07 16:37
18Fwhiterose: 对,台南公园那支绿灯真的很可怕 11/07 16:37
19Fhowwhy: 奇美真的是一个很棒很美的场地 可惜表演舞台太矮 除了前面 11/07 16:38
20Fhowwhy: 几排的人看的到皮卡丘跟伊布跳舞外 其他人根本看不到... 11/07 16:38
21Fcufoxfox (5留言): 谢谢翻译 11/07 16:38
22FJin63916: 我觉得天气还蛮热的XD 不过奇美很多地方可以休息 11/07 16:39
23FJin63916: 而且到奇美真的蛮方便的~ 11/07 16:40
24Fnotmine: 台湾马路上的交通状况对日本人而言确实很恐怖 11/07 16:41
25Fnotmine: 但是显然台南这次宝可梦活动办得很成功 11/07 16:41
26Fnotmine: 台湾人和很多外国人都很开心 11/07 16:41
27FSekisann: 恐怖的斑马线路口XD 11/07 16:43
28Fgogoskevin: 推 11/07 16:44
29Fmymayday5: 绿灯一堆机车右转连我自己是台湾人都不知道怎么过 11/07 16:47
30Fintointo: 全台南都能抓解决了一半以上的问题 11/07 16:47
31Fshiaobau: 台南的吃的 大概蛮合日本人的胃口 他们也一堆咸甜咸甜 11/07 16:48
32Fguardian128: 推推推 11/07 16:49
33FJetinacn: 推 11/07 16:49
34Faborwang: 推 11/07 16:50
35FIruvata: 垃圾桶很重要,像一中街垃圾桶很不好找不方便就不太爱去 11/07 16:54
36Fbirdy590: 四点半下班这决定真的很高明~ 要观光要散场时间都很够 11/07 16:55
37Ffurret: 国外的Safari好像都会有讯号问题 11/07 16:57
38FLoraiba: 横须贺有三个公园场地不是更大吗? 11/07 16:57
39FVedfolnir: 喜欢八角那个你少翻了香菜XD 11/07 16:58
40Fhahaw0w: 啊啊啊真的耶 眼睛自动忽略香菜XD感谢提醒 11/07 17:00
41FBlaBlaBon (9留言): rrr翻的好好笑 人家一个呀而已XD 11/07 17:03
42Fyua123: 台南县府给个赞,很用心很努力 11/07 17:03
43FBlaBlaBon (9留言): 台湾人的亲切外国人有感受到是再好不过了 个人也觉得 11/07 17:03
44FBlaBlaBon (9留言): 活动以外的时间拿来观光很好 11/07 17:03
45FBlaBlaBon (9留言): 横须贺的活动也很棒 虽然没有爆量色违 但三宝(?)跟 11/07 17:04
46FBlaBlaBon (9留言): 图腾的量远大于台南(可能是台南色违多分散了) 11/07 17:04
47FBlaBlaBon (9留言): 现场要扫code防范飞人也很成功 11/07 17:05
48Fyxl: 横须贺的三个公园,其中两个不算大,另一个比较偏僻没啥好玩 11/07 17:05
49Fyxl: 横须贺要是飞人有code还是可以飞,无法防堵 11/07 17:06
50FBlaBlaBon (9留言): 然后日本街道因为一些事故所以没有这么密集的垃圾桶 11/07 17:07
51Fningwnick: 台湾刁民:交通好烂没地方停车台南办的好烂 11/07 17:07
52FBlaBlaBon (9留言): 要抽要扫 不是说飞就飞的XD 11/07 17:08
53Fe04bank: 成功的外交啊,赞赞赞 11/07 17:10
54FLoraiba: 感谢翻译有原文赞赞 11/07 17:14
55FGeorgebuy: 推 11/07 17:15
56Flongkiss0618: 推 11/07 17:17
57Fchungting806: 台南的机车骑士真的很吓人 11/07 17:17
58Fkille898983: 看到机车想红灯右转 不是要站出去一点吓死他吗 11/07 17:18
59Fblackhippo: 去的那天就看到十字路口闯红灯的机车一路按著喇叭硬闪 11/07 17:19
60Fblackhippo: 过左转的休旅车飙过去..超猛 11/07 17:20
61Fsupermasuman: 评价很高呢!高兴! 11/07 17:20
62Fsunsptt: 往前多走两步被撞倒 他吓死你直接半死 有比较赚吗 11/07 17:20
63Ffrog0824: (ヽ′ω`) 11/07 17:21
64Fa100820: 赞 11/07 17:26
65FBaRanKa: 要小心你以为他要右转其实他是要左转的人XD 11/07 17:26
66FBaRanKa: 但是垃圾桶我觉得嘉义的那次更多更好耶 11/07 17:27
67FJCC: 我也觉得垃圾统不够多 11/07 17:31
68FJCC: 我也觉得垃圾桶嘉义的多 11/07 17:31
69FLagonda: 红灯右转真的是拉O无误,计程车司机就不必多说明素质了.. 11/07 17:33
70FLagonda: .... 11/07 17:33
71Fkids1991: 推 11/07 17:35
72Fnekopupu: 奇美清桶很勤劳,算是补拙,大家也很守规矩地上没啥垃圾 11/07 17:38
73Fateng: 推 11/07 17:38
74Ftristeice: 觉得开心 11/07 17:39
75FBlaBlaBon (9留言): 对日本来说台湾这样的垃圾桶算多了XD 11/07 17:42
76Ftsaenogard: 超赞,日本人也好暖尽说些窝心话11/07 17:42
77Ftsaenogard: 其实耿鬼那天网路卡到不行,哈11/07 17:42
78Fia220629: 耿鬼卡的不是网路 是伺服器吧11/07 17:46
79Fjimihsu: 流动厕所很臭,不过人这么多好像也无解?整体来说超棒der11/07 17:49
有看到日本人推文 厕所很臭如果要去厕所请抱著觉悟去 我想如果卫生纸丢马桶应该会有改善 但那天我去会场没上厕所 不知道厕所实际情形就是了(′・ω・‵)
80Fhower111: 推推,难得!11/07 17:52
81FMysteryXD: 星期四去奇美地上真的很干净11/07 17:54
82Fapple7685: 台湾人就有本田性格啊,没握到车都没事11/07 17:55
83Ftoothfairy: 有之前嘉义场的心得吗XD11/07 17:59
现在发嘉义可能太占版面XD 但有看到这次有人说 这次台南剩的钱要留到下次元宵灯笼节活动再来台湾 可人家元宵还没说要办宝可梦活动 万一没办怎么办ww
84Fnotmine: 流动厕所这件事有点无解 因为好几万人11/07 18:04
85FMAXX228: 台南气机车多数根本不让行人,连推娃娃车都不让你那种11/07 18:05
86FTyranitar: 为何日本活动结束没看到日本人来PTT关心大家讲什么 笑11/07 18:05
87FTyranitar: 死11/07 18:05
日本也有专门翻译台湾人sns的网站 我自己也是推荐认识的日本宝友看ptt宝可梦版 另外旅馆延长优惠弄得像活动延期 日本那边也有小骚动 所以不代表没有人看 勿以管窥天 没有500可以下去了 谢谢
88FEEspresso: 不懂楼上的逻辑11/07 18:11
89Fdarkcurrent: 上回去台南,摩托车都不停停止线后,我(行人)根本11/07 18:15
90Fdarkcurrent: 没办法走斑马线11/07 18:15
91Fjanes00529: 日本垃圾桶还真不知道上哪去找11/07 18:19
92Fsatan04: 给有些不常来go板的 看到怪怪的id就直接黑单或忽略吧11/07 18:19
※ 编辑: hahaw0w (1.200.59.104), 11/07/2018 18:33:33
93Fk1222: 台南摩托车真的可怕 11/07 18:32
94Fmaiarim: 身为宜兰玩家这次真的觉得台南办得不错,不过会大剌剌挡 11/07 18:34
95Fmaiarim: 在斑马线上的计程车,让我大开眼界。 11/07 18:34
96Fsmallq: 日本活动除了是抽签的~ 活动完还有寄问卷调查 11/07 18:35
97Fhhand: 推~不过亲日是真的啦,就是一个现象啊... 11/07 18:39
98Fzug: 推专业翻译,100赞 11/07 18:46
99FLeonKuo: 在奇美看到垃圾桶都没满出来超意外的XDD 11/07 18:50
100Fjohn50710: 推推 11/07 18:58
101Feric791112: 有进市区的必定发觉台南交通很惨啊 11/07 19:01
102FMAXX228: 奇美垃圾桶清空频率蛮高的,那天有看到专人一直处理 11/07 19:02
103Fmx91012373: 推推 台南交通真的很惨哈哈哈哈 11/07 19:10
104Fjay6410: 推神翻译,能把日文翻成这样不简单 11/07 19:15
105Fericf129: 推推推推 11/07 19:17
106Fandy78714: 推神翻译!!!! 11/07 19:25
107FSinPerson: 台南的交通真的会让人想向观光客说声抱歉 11/07 19:26
108FHowieH: 推 11/07 19:27
109Fcloud1030: 没去感到regret 11/07 19:29
110Fborntoeat: 台南交通真的有待加强 11/07 19:30
111Flouisy08: 推推 11/07 19:37
112FArctica: 推推 11/07 19:37
113Fnolie1228: 连两天走高铁这条线,完美+1,舒适又美观的愉快经验 11/07 19:41
114Fqx5: 这次办的口碑真的不错 11/07 19:42
115Fscyang31010: 八角香菜是什么听起来好恶 11/07 19:44
116Fkbten: 推 11/07 19:45
117Fchen2625: 个人星期六去感觉交通还好,反倒是在成功路跟台南医院 11/07 19:48
118Fchen2625: 出口交叉口的红绿灯,一堆人闯红灯,要从医院出来的汽 11/07 19:48
119Fchen2625: 车也没叭就慢慢等人走完,我跟家人没闯汽车好像还想等 11/07 19:48
120Fchen2625: 我们过了才要过绿灯的感觉 11/07 19:48
121Fallen771115: 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 11/07 19:53
122Fqazqazqaz13: 嘘文工三? 11/07 19:54
123Fyulun718: 交通短期内无解…… 11/07 19:57
124Ftoothfairy: 之前嘉义超开心,这次台南也开心~所以有机会想看看外 11/07 20:24
125Ftoothfairy: 国人心得是否一样XDD (两场都热血参加的人) 11/07 20:24
126Fvick72806: 推 台湾之光 11/07 20:25
127Fweebeer626: 推~ 11/07 20:31
128Ftrtc: 回忆大道那边垃圾桶距离很密集,清扫也很频繁 11/07 20:35
129FwiniS: 八角香菜就台湾味啊XD 肉燥饭里的八角,米糕上的香菜,日 11/07 20:35
130FwiniS: 本人大多会怕,当然也有通吃的XD 11/07 20:35
131Ftrtc: 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看到其中一个垃圾桶里面有伊布帽子, 11/07 20:37
132Ftrtc: 第一时间犹豫没有捡,等15分钟后悔了走回去想捡,桶子已经被 11/07 20:37
133Ftrtc: 整理了 11/07 20:37
134Fwasgavin0410: 虽然没办法去 但感到于有荣焉 赞赞 11/07 20:47
135Fmsekili: 推翻译 11/07 20:47
136Fpololo61201: 赞耶 11/07 20:49
137Fiorittn: 推推~ 11/07 20:55
138Fj022015: 我没有抓到鱼 QQ 11/07 20:55
139Fdogjoker: 嘘文的拜托笑死 11/07 21:00
140FBigblackoo (6留言): 还是有些地方顺著自己的意思翻 不过还可以啦 11/07 21:01
141FBigblackoo (6留言): 推一个 11/07 21:02
142Fpeelu: 太赞了,原来这是日本人眼中的我们 11/07 21:06
143FILSH1988: 台南公园的那个红绿灯、看著旁边的香港人困惑著为何绿 11/07 21:09
144FILSH1988: 灯却没办法过马路...对行人真的不体贴呀 11/07 21:09
145FBigblackoo (6留言): 但我觉得日本人很自私 如果对方拿不出他们想要或没有 11/07 21:09
146FBigblackoo (6留言): 的宝可梦 他们就不愿意换 11/07 21:09
147Flowrance: 推~ 11/07 21:10
148Fcutejoanna (10留言): 这很正常吧?是我我也不要换阿 11/07 21:10
149Fcutejoanna (10留言): 例如说我有影球梦想换限定怪,别人没有我为什么一定要 11/07 21:11
150Fcutejoanna (10留言): 换给他?? 11/07 21:11
151Farrypou: 有一个日本女子在奇美问我有没有未知C、X之类的,我就说 11/07 21:11
152Farrypou: 没有,她瞅了我一眼就默默飘走...(我心中翻她无数个白 11/07 21:11
153Farrypou: 眼 11/07 21:12
154Fwasgavin0410: 互相啦…又不是每个人都来做慈善的 11/07 21:12
155FGMA: 交换本来不就是要双方都想换吗?跟自私没关系吧 11/07 21:13
156FBigblackoo (6留言): 我抓了60只太阳珊瑚 遇到有人要换就给啊 11/07 21:13
157FBigblackoo (6留言): 我是看了他有一卡车的热带龙 给一只都不愿意XD 11/07 21:15
158Fwondersky: 谢谢翻译 11/07 21:15
159FJin63916: 可是交换未登录之宝可梦不是特殊交换吗? 11/07 21:21
160Fcutejoanna (10留言): 太阳珊瑚很常见我当然也会随便换,热带龙可不是吧 11/07 21:23
161Fcutejoanna (10留言): 那是活动才抓的到之后就没了 11/07 21:24
162Fgn00399745: 热带龙对于日本来说也不是想抓就抓得到吧 毕竟是非洲 11/07 21:24
163Fgn00399745: 的 换一只少一只 11/07 21:24
164Fjengjye: 见识到台南式右转了齁 11/07 21:24
165Fcutejoanna (10留言): 热带龙在包裹爆满的时代,能留到现在已经很不错很珍贵 11/07 21:26
166Fcutejoanna (10留言): 了,像我就在想我古鱼拚完亮晶晶就要全删了 11/07 21:26
167Fcutejoanna (10留言): 留著不知道哪年哪月才会换给其他人,认识的人都有去不 11/07 21:27
168Fcutejoanna (10留言): 缺,除非出国玩跟外国人换 11/07 21:27
169Ffishg1216: 第一次参加宝可梦活动感觉非常开心激动,希望还有下次 11/07 21:29
170Fcolan8: 台南的逆向跟闯红灯真的蛮夸张多的 11/07 21:32
171Fcolan8: 还有走在路上也会被机车逼 明明路上没什么车就硬要逼近行 11/07 21:33
172Fhavaianas: 推翻译11/07 21:37
173Fbell123: 香菜~耶11/07 21:50
174Fyauluh: 太棒了 感谢翻译 感谢主办 11/07 21:54
175FDaChungPTT: 台南驾驶喇叭真的是没事就按 骑在路上被吓过很多次 11/07 22:02
176Fsmallq: 如果换给你开图鉴~ 那等于他就失去当天的特殊交换11/07 22:26
177Fsmallq: 那我觉得对方会想要找自己想要的宝可梦也无可厚非吧11/07 22:26
178FAAaaron: 有没有改嘛?有;有没有说嘛?没有;那不就算偷改吗..11/07 22:30
179FAAaaron: 推错,好囧11/07 22:30
180FSlamKai: 噗11/07 22:30
181Fhys: 917那则的グリーン车是指商务车厢11/07 22:34
182Fgna239: 台南活动真的很棒!除了耿鬼日有点当机以外11/07 22:47
183Fa1995841211: 台南圆环红灯可以右转好吗?11/07 22:47
184FFantasyhisai: 同楼上,有标示11/07 22:49
185Fdormice: 台南这次真的办的超棒,很高兴有去11/07 22:51
186FYmie06: 斑马线真的无解...11/07 22:52
187Fbert: 推 11/07 23:03
188Fmicrotek1990: 推 11/07 23:10
※ 编辑: hahaw0w (125.230.70.250), 11/07/2018 23:16:46
189Fwenhuanorman: 喜欢八角 香菜我快笑死 11/07 23:15
190Fhahaw0w: 感谢181楼提醒~ 11/07 23:17
191Fboss0830: 台湾之光 推推 11/07 23:18
192Faxsz795130: 推翻译赞赞 11/07 23:27
193Fbirdinthesea: 想看看负评的部分XD 11/08 00:02
194Fxu5pu: 台南交通真的超烂 11/08 00:04
195FRedDracula: 说真的...这种多人独立抓宝的活动,没什么机会看到人 11/08 00:06
196FRedDracula: 性的恶。若改成攻占道馆活动什么的,才真正考验民族 11/08 00:06
197FRedDracula: 素养... 11/08 00:06
198FLOVEMYSONG: 推 11/08 00:13
199Fqq01030323: 八角香菜XD 原来16:30结束是想让大家去观光,这 11/08 00:14
200Fqq01030323: 真的太用心了 11/08 00:14
201Freexamor: 与有荣焉 谢谢台南 11/08 00:17
202Fhoteru: 推啊~~~~ 11/08 00:17
203Fbottiryo: 当天摊贩疑似有冒牌美国麋鹿,外国人好多有点傻眼~ 11/08 00:36
204Fscott90213: 台湾应该是宝可梦玩家密度最高的国家了 11/08 00:39
205FPPPGGG: 不用疑似啦 那个价格谁信是正版的 11/08 00:41
206FPPPGGG: 八角加香菜 呕呕呕呕呕呕 11/08 00:42
207FiWatch2: 感谢翻译 11/08 00:45
208Fpig1419: 有看到盗版麋鹿+1,记得是190.... 11/08 00:47
209Fchutzuyu: 推推 11/08 01:05
210FPtt911: 推 不过那交通真的也是一番风情 11/08 01:18
211Fhsupohsiang: 感谢翻译 感谢来台的日本训练师 感谢N社跟南市府 11/08 01:23
212FUrsher: 斑马线XDD 11/08 03:05
213FUrsher: 这次活动真的不错 奇美博物馆很美 怪也出的多元 11/08 03:06
214Fryoma1: 推 11/08 04:24
215Fbennieth: 感谢 转贴翻译,赞 11/08 06:31
216Fbennieth: 厕所臭是因为没水吧?嘉义的流动厕所是典范,完全不臭, 11/08 06:44
217Fbennieth: 有专人顾 11/08 06:44
218Fseraphpiyo: 除了红绿灯以外,台南驾驶感和新北没什么两样zzz 横冲 11/08 06:48
219Fseraphpiyo: 直撞飙快车,身为行人走在路上没什么违和感,从小练就 11/08 06:48
220Fseraphpiyo: 的闪避技一体适用。 11/08 06:49
221Fdecember1952: 原文一个w你翻三个w哈哈 11/08 07:20
222Ffhill12: 推 11/08 07:48
223Fasuka05: push 11/08 08:21
224Ftigerxu: 推 11/08 09:17
225Fruby54332521: 非常感谢翻译!我也是绿灯走在人行道上差点被机车撞 11/08 09:20
226Fruby54332521: QQ 11/08 09:20
227Feipduolc: 喜欢香菜的日本人XD 11/08 09:30
228FOGCeveryhour: 推 11/08 09:31
229Fabububu: 台南公园前的斑马线真的好可怕 在路中间停很久也没车要 11/08 09:59
230Fabububu: 让.. 11/08 09:59
231Fregist: 推 11/08 09:59
232Fhinesika: 棒棒 11/08 11:10
233Fchaoscoffee: 感谢翻译,台南真的很棒,台湾实在很赞 11/08 11:12
234Fwaterwolf: 台南666 11/08 11:16
235FDolphtw: 推 11/08 11:23
236Fhydrocat: "就算是绿灯也很多机车左转右转冲过来" 11/08 12:09
237Fhydrocat: "计程车也开车开的很恐怖" 11/08 12:09
238Fhydrocat: 台南特产都体验到了XDDDD 11/08 12:10
239Fjaylee: 推翻译 真的是最棒的城市外交(^ _^ ) 11/08 12:19
240FTakeo: 推特上也都好评 11/08 12:25
241FQLeeQ: 办的真的很棒! 11/08 13:00
242Ffeedback: 推翻译 11/08 13:12
243Fsaintsmw: 厕所的问题,真的要有人专责在顾,定时去冲水,不然天气 11/08 13:49
244Fsaintsmw: 热,又密闭空间,很快就会转成阿摩尼亚,那时再怎么冲水 11/08 13:50
245Fsaintsmw: 也没用 11/08 13:50
246FsmallGY: 交通水准真的满差的 11/08 14:03
247FMissMolly: 真的很棒 11/08 14:15
248Fcutecat38: 推! 11/08 15:00
249Fdormice: 台南交通真的是没话说的,马路都是自己开的 11/08 15:02
250Fdormice: 应该就是考虑到人性所以把奇美道馆都移除吧XDD 11/08 15:03
251Fdormice: 真要打的话当天奇美转盘都改成道馆才可能和乐融融 11/08 15:04
252Fshiaobau: N社的伺服器会塞死 当时在台南公园就整个卡死 11/08 15:22
253Fhyde711034: 11/3 是伺服器的问题,我在家附近公园就完全没办法玩 11/08 16:09
254Fmike120682: 推 11/08 16:41
255Fgreenbird542: 推 11/08 17:10
256Fjohjima: 推! 11/08 17:58
257Fparadox1025: 推 日本人全家族出动 好温馨 11/08 19:30
258Fwby0122: 赞赞 11/08 20:53
259Fgongn: 台湾机车族没办法,在台北武昌街汉口街那区常看到外国人 11/08 21:43
260Fgongn: 被高速绿灯右转的机车吓到,前几天还看到日本女生尖叫 11/08 21:44
261Fgongn: 斑马线走一半,突然从你面前超过去, 台湾行人是习惯了 11/08 21:45
262Fdearjohn: 11/08 22:10
263Fquaketw: 推! 11/08 22:33
264Fsirana: 伟大的计程车司机 在 仅剩10分钟的状况 而且全台南大塞车 11/08 23:03
265Fsirana: 的状况 走小路 硬生生把我送到 客运站 安全搭车 只能说 台 11/08 23:03
266Fsirana: 南的计程车司机你真棒 11/08 23:03
267Fdoris1016: 香菜(惊)(重点错 11/09 00:47
268Fandy800116: 这次活动真的很棒 11/09 01:47
269Fcutaray: 昨晚在秋叶原随便找了日本玩家互换,我拿到热带龙,他拿 11/09 05:42
270Fcutaray: 到鱼(公母亮晶晶各一,共三只,他超爽的) 11/09 05:42
271FCYWjtr: 每个部分都琢磨,推优质心得文 11/09 12:28
272Fcufoxfox (5留言): 欸??cut大,特殊交换一天不是只能一次吗?为甚么可以 11/09 13:27
273Fcufoxfox (5留言): 换出3只鱼给对方?? 11/09 13:27
274FSlamKai: 开图后就是普通交换了呀 11/09 13:28
275Fcufoxfox (5留言): 所以一天可以交换一样的好几只喔?我一直以为只能一只… 11/09 13:40
276Fcufoxfox (5留言): ……… 11/09 13:40
277FWY627: 一天仅一次的特殊交换 = 色违、神兽、未开图鉴 11/09 14:06
278FWY627: cut先用1次特殊送出鱼给日本人开图后 再用2次一般送出2只鱼 11/09 14:08
279Fshiaobau: 为什么一次要3只古空啊? 他拿到又不能再换给别人 11/09 14:30
280Fbowen5566: 公母一对才能交配生小鱼啊! 11/09 17:44
281Fcamellala: 那个嘘文的飞人,一直线的刷球圣地,最后有找到了吗? 11/09 22:27
282Fcamellala: ? 11/09 22:27
283Fcutejoanna (10留言): 母的不多,我抓好几只只有两只母的 11/09 22:39
284Ftoothlesses: 推 11/09 23:41
285FRayra: 这次真的很成功 感谢主办单位 11/10 10:37
286Fsizukuchrist: 推推推 11/10 15:13
287Fberyllos: 都找奇美自己的厕所 可以冲纸 台湾的流动厕所可怕得不 11/11 23:13
288Fberyllos: 可思议 而且三十几年来完全没有Update 怕 11/11 23:14
看更多 hahaw0w 的文章,或回到 pokemongo 看板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