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海賊王公仔 POP 哪裡買比較便宜

作者
看板 One_Piece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推 0噓 26→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不知道這能不能po, 如不能我會自刪 ----------------------------------------------------------- 很喜歡海賊王, 平時看到有不錯的扭蛋機會試試手氣, 來到版上發現有些更精緻的POP, 想請問大家都會去哪買公仔或POP? 台灣or日本都可以幫忙推薦 本來是想說去台北地下街逛逛, 有實體店能看是最好, 爬文發現台北地下街有些是盜版的, 網路購物也會怕遇到詐騙, 不知道大家都是用什麼管道收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4.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NE_PIECE/M.1546959433.A.0CF.html
1FKaoBi24: 看證紙吧 01/08 23:03
2FKaoBi24: 證紙多少是個保障 POP日版和代理版有金標銀標證紙 01/08 23:06
3FIroncc: 找店家預購吧,應該是最便宜了 01/08 23:27
4Fm2724669: 轉蛋概念館 老店了 有網路也有實體店面 01/08 23:28
5FRUSHIN05: 娃娃機台主群組 01/08 23:33
6FSamMark: 轉蛋玩具館跟怨念事務所 01/08 23:34
7FSamMark: 玩具e哥也可以考慮 01/08 23:35
8Fmjwang3: 轉蛋概念館 老闆人很Nice 01/08 23:49
9Fcurlyreed55: 娃娃機的都不會擺POP啦 01/09 00:15
10FEastkaikai: 話說現在娃娃機連有證紙的都有可能是盜版的 01/09 01:06
11Fyangtsai: 之前在日本激安殿堂大特價 買羅跟沙鱷共1600左右 01/09 03:39
12Fsteve91240: 娃娃機 有貼 老闆瘋了 抓力全開那種 01/09 07:51
13Fli19820610 (5留言): 娃娃機基本上不會有正版POP 誰會擺一盒幾千塊的商品讓 01/09 09:19
14Fli19820610 (5留言): 你夾啊! 一般景品也大多是盜版的 正版的也不少是沒錯 01/09 09:21
15Fli19820610 (5留言): 但外盒大多被玩到爛爛的 你也可能花更多的錢去玩 01/09 09:22
16Fli19820610 (5留言): 證紙是個保障沒錯 但盜版證紙也是一堆 除非你很懂 不 01/09 09:23
17Fli19820610 (5留言): 然還是有可能會被騙 找網路上大店家買吧! 01/09 09:24
18Fa27938686: 你寧願相信娃娃機不相信地下街? 01/09 10:18
19Fa27938686: 地下街能逛 目前就那裡最多 士林才多盜版 01/09 10:18
20Fowenwangbaba (6留言): 玩具e哥 瑞瑟可 潮格 士林水貨 假面騎士玩具店 01/09 10:26
21Fowenwangbaba (6留言): 以上都老店了 但價格我就不能保證哪家便宜 自己多看 01/09 10:27
22Fowenwangbaba (6留言): 不在台北有網路 桃園莫古里 台南轉蛋 高雄阿弟 這些 01/09 10:29
23Fowenwangbaba (6留言): 也都蠻久了 應該也不會有問題 至於新店家就不知道了 01/09 10:30
24Fowenwangbaba (6留言): 日本東京 就秋葉原.中野 但最近價格也都被炒起來 01/09 10:32
25Fowenwangbaba (6留言): 秋葉原價差很大可以多看看 中野就老物為主 01/09 10:32
26Fxd5477: 日本買沒比較便宜 而且pop都很大盒 帶回來很容易盒損 01/09 11:11
27Fxd5477: 不要相信娃娃機 就算是正版 也一堆拆擺當新品的 01/09 11:13
28Fyoysky: 轉蛋價格通常稍微便宜一點點,不用擔心買到盜版 01/09 11:30
29Fzhmmg25: 娃娃機有正版?別傻了,你看的黑史奴比和寶可夢都是假的 01/09 11:31
30Fsean840211: 要買以前出的去社團 新出的上面幾家有名的預購 社團 01/09 12:09
31Fsean840211: 蠻多便宜的但要等 01/09 12:09
32Fh30578978: 第一個pop四檔 就是跟轉蛋買的 目前在等蛇人預購 01/09 12:47
33Fwkheinz: 台北地下街那幾家主要店面(推文上述)不會是盜版啦 貴還 01/09 12:51
34Fwkheinz: 便宜就見仁見智 反正除非你錢夠多不然也只會買一兩個 沒 01/09 12:51
35Fwkheinz: 差那點錢 01/09 12:51
36Fwkheinz: 另外金證銀證那些自己估狗一下做功課 01/09 12:51
37FRabbitHorse: fb社團 但有被騙的風險 看人囉 01/09 13:12
38Fdanny7203743: 玩具E哥的蛇姬賣2399 01/09 14:23
39Fdanny7203743: 還用箱子宣紙都沒拆 01/09 14:24
40Fdanny7203743: 我的蛇姬就是在那買的 01/09 14:24
41Fdanny7203743: 網路上比價應該也算划算啦 01/09 14:24
42Flove2587: 東京中野百老匯 01/09 15:51
43Fswordmr20: 轉單概念不錯 買了好幾次沒問題 01/09 17:13
44Fs813692105: 轉單概念是要轉單到哪家???? 01/09 20:01
47Fyun0112: 會放正版POP的夾娃娃機大概只有尾田家那台了XD 01/09 22:56
48Fsounny0507: 可以站內信我可以幫忙 01/10 00:20
49Flunacy1917: 不介意盒況可以找日本的二手店 都是金證 價格也便宜 01/10 11:20
50Fleo03160913: 淘寶有折扣碼的時候買最便宜 01/10 12:44
51Fleo03160913: POP越買越貴品質又沒比較好不如去預購淘寶GK 雖然不 01/10 12:47
52Fleo03160913: 是原廠但細緻度潮度整個高一個層級 每尊也都才1萬初 01/10 12:47
53Fteahonja: 可以用daigobang 從日本yahoo拍賣二手的 01/20 18:15
看更多 Apeckids 的文章,或回到 one_piece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現在看馬英九不再厭惡!他五字總結原因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等到發現事實的時候 ~ 就完全不會恨馬英九了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Re: [新聞] 談兩岸關係 柯文哲:中國可以不仁,但台灣不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中國大陸以及台灣的同鄉會裡一大堆姓蔡的 姓蔡的會怎麼搞 ? ? ? 應該是愚弄所有人造亂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求太高也不容易很快達成 中國有在階段進步就很可以了
Re: [討論] 柯文哲包圍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需要蔡英文 ? ? ? 台灣人需要柯文哲 ? ? ? 台灣人需要賴清德 ? ? ? 真實答案
[問卦] 共產484一直被污名化 中国大陆(匿名) : 共产党确实有很多不足,但比国民党民进党不知又好了几百倍,台湾屁股那么大一点点地方,折腾来折腾去,几十年还没进步,还夜郎自
[黑特] 為何現在馬英九會覺得還好? Bigwang(匿名) : 我欣賞馬前總統
[LIVE]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EP15 C(匿名) : 題材很棒。但是無限重播畫面跟無謂的大量倒敘,實在令人厭煩 要不是玄彬,其實撐到第三集就差不多棄劇了。 苦撐著只是為了
[徵男] 想找適合我的你 Oee(匿名) : 别说了,我爱你 可以带你回家么
[新聞] 影/美中台關係「強盜說」 柯文哲改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同鄉會核心成員隱身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會核心成員分裂中國當上軍閥土皇帝
[新聞] 韓國瑜提負債3千億需中央幫忙 蘇貞昌: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全世界滿佈著無數陷阱題 ~ 任何人請改變自己 ~ 改變自己就是消滅昨天不夠好的自己 ! 任何人通不過無數陷阱題 ~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 ~ 美與俄及日必然會各自扶植一派軍閥偽政府 要是中國分裂成三派以上的軍閥偽政府 ~ 掌權的
Re: [爆卦] 劉仲敬評柯親中反美言論,背後有匪諜操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關鍵重點 : 隱身檯面下的同鄉會核心成員 是同鄉會核心成員在檯面下造亂 ~ 企圖分裂中國當軍閥土皇帝啦 同鄉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轩辕小飞(匿名) : 报道这种假新闻的媒体和记者真的是毫无道德可言,而且是闲的蛋疼
[賣/高雄/面交]ZenFone Max Pro M1 3G/32G 洽中 Kevin8898 : 有興趣,如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