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Russell Westbrook 最後連投兩次三分不進

看板 Nba_Film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8推 0噓 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頻道: DailyNBA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A6xz5KRsU
今天比賽關鍵的決勝時刻 時間還有剩下15.5秒,落後給灰狼隊兩分 西河連續兩次選擇在三分外線出手 可惜最後都落空,也未能夠幫助雷霆隊逆轉戰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8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_Film/M.1547019302.A.DE0.html
1Fwastedoor: 應該給george打 比較好 01/09 15:42
2Fggsuperda: 絕殺自己隊友 01/09 15:54
3FJLINlikeshit: 內線被打到昏迷,輸兩分算贏了啦。 01/09 15:55
4Fbkm1: 第二球明明是傳球 不要黑我的龜龜 01/09 16:19
5Fbasketone: 哈哈超鬧 01/09 16:50
6FLebaldshames: 不錯喔 有去年前年的感覺 01/09 19:29
7Fcp3bg32: Respect 01/09 19:56
8FXhocer: 讚!!!! 01/09 23:26
9Fraysilence: 龜龜真的不要以為自己三分很準啦 01/09 23:44
10Fcominlin: 今年命中率0.235還投那麼爽 有事嗎 01/10 07:31
11Fsemb15: 三分那麼爛還投...可以投兩分啊或給PG投 01/10 08:40
12Fswatch44: 球給我 我帶你們回家 01/10 12:32
看更多 thnlkj0665 的文章,或回到 nba_film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