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2K19公佈詹姆斯新形象:髮帶詹會擁有99能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則留言,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4推 4噓 1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虎撲11月9日訊 今日,NBA2K19官方推特中更新出了一張新的LeBron James頭戴髮帶的海 報。 http://0rz.tw/GHMCq “現在你可以在NBA2K19中使用帶有髮帶的詹姆斯角色了。'髮帶詹'會擁有99的能力值嗎 ?”NBA2K19官方寫道。 https://voice.hupu.com/nba/2360326.htmlhttp://0rz.tw/GHMCq 髮帶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5.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41771766.A.E01.html
1Faayuan: 怕,扯下髮帶會爆氣 11/09 21:57
2Fjohnwu: 那沒有髮帶會變多少 11/09 21:57
3Feldon159753: +8姆斯頭帶 11/09 21:57
4Fkutkin: 球鞋皇叔 11/09 21:58
5FAhirunoSora: 有光頭詹嗎 11/09 21:58
6Fblahblah753: 我猜98 11/09 21:59
7FLonely85poly: hoodie poison melo 11/09 22:00
8Fbryantchen: 9 8+9髮帶 11/09 22:01
9Fazzboy: hoodie melody 99 11/09 22:02
10Fievolnds: 原來是因為這樣那天才戴一下 11/09 22:02
11Fbbbruce: 戴小強觸鬚就變成呂布模式 11/09 22:04
12Ffack3170: 所以那一場才會那麼猛 11/09 22:06
13Fhotpamsko: 3小… 11/09 22:06
14Feric20601: 沒頭帶<頭帶<打到一半掉頭帶 11/09 22:06
15Fa3221715: 戴回來的老詹 11/09 22:11
16FBonjwa: 沒頭帶<頭帶<打到一半掉頭帶...............<沒禿沾 11/09 22:14
17Farx55522: 因該是頭帶吧 姆斯有頭髮? 11/09 22:16
18FKimmy: 數值第一人該換人了吧 11/09 22:20
19Fsun0912758: 髮帶詹>>>>>>>全力詹 11/09 22:22
20Flt5114: +9紅騎士頭巾 11/09 22:22
21FWASIJLA: 我都唸頭帶 11/09 22:24
22Fbloodruru: 姆斯能2轉嗎? 11/09 22:26
23Fa86425380: 怎麼改成頭戴詹 11/09 22:34
24FCHELun: 唉 你看這麼不小心 頭戴被打掉就封印不住我的力量了 11/09 22:58
25Fccc5b683: 飛行距離+9 嗎? 11/09 23:03
26Fjeter8695: 火箭該讓Hoodie Melo當救世主了 11/09 23:16
27FHuoyichung: NBA新角色 — 更木劍司 11/09 23:17
28Fmyps6312: 這死魚眼有夠哭夭 11/09 23:32
29Fjinpenchi: 比較好奇禿詹評分 11/09 23:45
30FNoxus: 髮帶扯掉直接暴增到120 11/09 23:46
31Flinearppt: 2K19可以引進道具系統,頭帶:智力+1 11/10 00:01
32Fkiminn: 87差不多 11/10 00:40
33Fohsho62: 從來不懂不會運球的球員為什麼能力值99 11/10 00:56
34Fbenson60913: 因為人家4座mvp,而樓上只能在家尻尻。 11/10 01:02
35FKimmy: 四座MVP也是得服老啦,今年表現比他好的一大堆,喬 11/10 01:24
36FKimmy: 丹也不是每季都是第一人 11/10 01:24
37Finmoohuadaw: 原來不會運球可以當聯盟第一人當這麼久,水準不要這 11/10 01:34
38Finmoohuadaw: 麼低可以嗎 11/10 01:34
39Floopdiuretic: 說不會運球的大概沒有球可以運只有右手 11/10 01:44
40FWolfleon: 不會防守的玻璃矮子都能拿95了 11/10 01:45
41Ftvbstim: 不會運球...你根本不會打球吧zzz 11/10 01:47
42Fa22122212: 他可能以為要很會cross over才叫會運球吧 11/10 02:01
43Fai6xu4u86: 2k的能力值會依位置加權的,98的詹姆斯能力綜合搞不 11/10 02:32
44Fai6xu4u86: 好比99的其它球星高 11/10 02:32
45FzqAI3yGOAT: 我記得當初髮帶是封印啊??? 11/10 03:08
46Ftetsu2008: +9姆斯頭帶 瞬間發出 瞬間發出 銀色的?光芒? 11/10 06:09
47Frs813011 (5留言): 以前覺得2K姆斯比現實弱很多 11/10 08:06
48Frs813011 (5留言): 現在覺得2k的太強了 11/10 08:07
49Frs813011 (5留言): 久久一球失誤就叫不會運球 11/10 08:09
50Frs813011 (5留言): 那咖哩是不是不會傳球 11/10 08:09
51Frs813011 (5留言): 麥基還不會灌籃勒 11/10 08:09
52Fthank1984: 要酸詹還酸的這麼弱 酸酸水準(搖頭) 11/10 08:20
53Falu2904: 詹酸邏輯要重修嘍 11/10 08:31
54FSpringOcean: 拿不朗! 11/10 09:27
55FRockCaveChen: 打睽違四年的髮帶! 11/10 09:51
56FRockCaveChen: *睽違四年的髮帶! 11/10 09:52
57FJYTM: 姆斯運球看起來卡,但偏偏就抄不到,KD相反,看起來 11/10 12:15
58FJYTM: 順,一天到晚掉球失誤 11/10 12:16
59Fdayuisme: 酸民真令人發笑 11/10 12:48
60Fjay61179: 詹酸都這麼會運球,怎麼不進nba示範一下 11/10 13:42
61Fhan7788: +9傳奇髮帶 11/10 14:03
62Fnuggets0916: hoody Melo 99 11/10 15:33
63Fiamaq18c: XDDDDDDDDDDDDD 11/12 12:53
看更多 PttGod 的文章,或回到 nba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Re: [問題] 南科附近為何發展這麼慢? 台南人 : 希望台南市政府以矽谷經驗將南科扶植起來,集中科技業發展才有磁吸效應,不然要通通有獎,每個地方都搞個科學園區,跟其他縣市沒
Re: [新聞] 美眾議院無異議通過 支持台灣重返世衛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戰略方向就是製造中國動亂 ~ 以一切所能做的方式把中國分裂 ... 讓中國分裂為幾個軍閥土皇帝 ~ 再數十年貿易制
Re: [問題] 南科附近為何發展這麼慢? 台南人(匿名) : 希望台南市政府以矽谷經驗將南科扶植起來,集中科技業發展才有磁吸效應,不然要通通有獎,每個地方都搞個科學園區,跟其他縣市沒
[討論] 台灣版吳三桂引清兵入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要把我類比為吳三貴也無所謂 ~ 我只在乎全世界的整體 ... 我不在乎台灣 ... 我不在乎不知所謂的雜事
[新聞] 要有信心! 台軍力強度勝德、加 他:雄三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現實就是 : 沒有國家會真的幫台灣的 ...
[新聞] 要有信心! 台軍力強度勝德、加 他:雄三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中國只要敢用各階段的全世界玉石俱焚戰術 把 5顆 ~ 10顆 ~ 30顆 ~ 50顆 ~ 80 顆 ~ 100 顆
Re: [新聞] 時機已經到了 賴清德:台灣需要一部新憲法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修憲提案人 ~ 願意公開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嘛 ? ? ? 當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 修憲提案人通
[討論] 台灣版吳三桂引清兵入關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有啊 只要PO出晶片業的新未來方向 ~ 就等於毀了台積電 ... 我好像有在留言區PO出晶片業的新未來方向吧
Re: [新聞] 中石化Q1純益11億元 年減16% 每股賺0.41 小沈(匿名) : 千萬別進中石化,賺不錢的公司!
[心得] 香蜜沉沉燼如霜讓人心疼的潤玉(雷) ·(匿名) : 我的天,这都1月的帖子了还在讨论人设,
[新聞] 苗博雅女女戀劈腿?車內喇舌新歡 又牽 xe04x(匿名) : 愛最大嘛! 但不愛更大,管你以前多麼纏綿悱惻阿~LGBT ,應該就這麼一回事 。
[新聞] 苗博雅女女戀劈腿?車內喇舌新歡 又牽 xe04x(匿名) : 愛最大嘛! 但不愛更大,管你以前多麼纏綿悱惻阿~LGBT ,應該就這麼一回事 。
[心得] NBA2K Playgrounds 2 David(匿名) : 請問如何從黃金升級成鑽石
[新聞] 中國晶片製造技術仍落後國際十年?專家: 哈哈(匿名) : 我记得十年前吧,台湾面板厂商乱涨价,狠坑了一波大陆家电企业,逼的大陆下狠心投资面板产业,如今已经挤的台湾面板快生存不下去
[討論] 美國如果被激到和台灣建交台灣該接受嗎? ABC(匿名) : 这是一个伪命题。美国根本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