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嘴綠:我從不會對TD和Kobe噴垃圾話

作者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則留言,95人參與討論
推噓 76推 5噓 1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嘴綠:我從不會對TD和Kobe噴垃圾話 虎撲10月12日訊 近日,勇士球星Draymond Green接受採訪時,解釋了自己為何從不 向某些球員噴垃圾話。 他說道:“我在誰身上永遠不會浪費口水?Tim Duncan。我還是個新秀的時候,試著 對他說過垃圾話,而他就像一棵樹一般回視我,面無表情。我說,‘好吧,夠了,’ 再也沒對他說過垃圾話。從那之後,他每次摔倒,我都第一個把他拉起來,就好像他 是我的隊友。 “我也試過向Kobe Bryant說垃圾話,那也許是我進入聯盟第二年的時候。Mark Jackson讓我上場防守他一次潛在的絕殺球,我成功防下來了。我說,‘耶,我(髒 話)防住了!’Kobe用看瘋子的眼神看著我,說,‘那球沒進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坐下。’我說,‘哦,(髒話!)好吧,敗給你了。’” (編輯:環環) https://voice.hupu.com/nba/2350291.html 備註: 嗆TD——沒反應 嗆Kobe——被幹回來 --
Minio14: ㄟ(ˋ口ˊ)ㄏ 鶴!!05/03 14:54
biycer: 丨(ˋ口ˊ)丨 羊!!05/03 15:23
k03004748549:~(ˋ口ˊ)~海帶!!05/03 15:32
yoyoyo916: V(ˋ口ˊ)V 蟹!!05/03 15:32
tomtte: 凸(ˋ口ˊ)凸 幹!!05/03 15: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54.6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39303902.A.31E.html
1Fnuturewind: 這張照片中嘴綠是對鄧肯用一發金臂勾嗎 10/12 08:26
2Fotoshigod: 樓上 而且還是瞄準脖子XD 10/12 08:28
3FCOTOYO: 他真的防住啦 10/12 08:29
4Fnowitzki0207: 沒進當然和綠沒關係,本來就很少進 10/12 08:32
5Fdogpa: 有扶跌倒影片支援嗎XD 10/12 08:33
6FChrisPaul03: Kobe自知甚深 10/12 08:33
7FElliotMa: TD總是對著你笑 笑的你心裡發寒 10/12 08:39
8Fa86425380: 某人破壞司機的粉絲形象 10/12 08:41
9Fasiapigpig: 老大本來就不會進當然沒關係 10/12 08:41
10Fkahn298: 老大本來就投不進 關你防守屁事 10/12 08:42
11FCarisLeVert: 三氧化四鐵!跟你防守有關係? 10/12 08:43
12Fbearbrik: kobe的我笑了 10/12 08:43
13Fi0ismile: 嘴KD應該最有效果 這玻璃 隨便都爆氣 10/12 08:44
14Fyoshro: 老大誠實 10/12 08:44
15Fstevenlin33: 像樹一樣XD 10/12 08:44
16Fdannyzzz: 打鐵王你敢嘴? 10/12 08:50
17Fs66449: 老大! 10/12 08:50
18Fleo255112: 對那些超級明星來說 只有他自己沒投進這沒錯啊XD 10/12 08:51
19Fleo255112: Duncan的話....對一尊石佛開嘴當然沒屁用 10/12 08:51
20Flyricslee: 嘴綠484不知道 從來 是什麼意思 10/12 08:52
21Flyricslee: 我從來不作弊,因為我作弊好幾次還是不及格,所以 10/12 08:53
22Flyricslee: 之後就懶得作弊了 10/12 08:53
23Fbahamutuh: 那球沒進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我自己要打鐵的 10/12 08:53
24FSeanhuang: Kobe:我生涯打鐵王跔 10/12 08:54
25Fbahamutuh: 絕殺湖人次數最多的就是Kobe 沒有之一 10/12 08:55
26Fjms790607: 守不住就踢蛋的嘴綠被嗆剛好 10/12 08:56
27Fzhutou: kobe的莫名的好笑 10/12 09:01
28Fkkk1234: 超好笑XDD 10/12 09:02
29Fhygen: 你不防都不會進了吧,當然跟你沒關係XD 10/12 09:03
30Fgogoegg: kobe後來 已經沒有把球幹回去的能力了 = = 10/12 09:06
31Fchccang: 究竟看瘋子的表情是怎樣? 10/12 09:07
32Fchichung: 薛丁格的老大只有我進跟不進 關你什麼事 10/12 09:09
33Fwaiting0801: 一顆樹XDDD,確實很TD風格 10/12 09:09
34Feh07: 推,三個都推 10/12 09:09
35Fversailles94: 想起草莓獸被TD笑到犯滿離場 10/12 09:15
36Fctw01: 推TD 10/12 09:15
37Fbxxl: 感覺"坐下"很好笑 10/12 09:19
38Fsrasn: 老大又亂幹人了? 10/12 09:20
39Fjojolia69: 這好笑 10/12 09:22
40Fnoname78531: 跟八嘎冏吵架很像 對懶得理他或比他兇的根本不會找 10/12 09:24
41Fnoname78531: 他麻煩 10/12 09:24
42Fsujima56: TD就石佛,還會笑到你發寒 10/12 09:29
43FICELEE: 圖裡的Green那時手臂還好細 10/12 09:29
44Fksk0516: 老大又打鐵啦 10/12 09:30
45Fmmmn52332: Kobe: 打鐵王還要你守!! 10/12 09:32
46FKillLakers: Laoda:我本來就打鐵 跟你無關~~~~~~~~~~~~~~ 10/12 09:35
47Fmatthewcheng: 老大有好笑 10/12 09:42
48Fjomon817: 進不進 都是老大決定的 10/12 09:43
49Flost0816: TD:阿密陀佛善哉 KB:我打鐵啊關你屁事 10/12 09:47
50FCliffHsieh: 好笑XD 10/12 09:48
51Fkullan: 兩種極端 10/12 09:52
52Fkoala5566: 老大只會認為自己打鐵,不認為有人能守住他 10/12 09:58
53Flolggqq: 鐵王是靠自己達成的 別來爭功ok? 10/12 09:58
54FOskar: 可惜沒能有噴MJ的機會 不然後續可有意思了 XD 10/12 10:03
55FMFultz: TD: 10/12 10:03
56FPreach: kobe講的sit down 是黑話裡面的 承認失敗吧你 10/12 10:08
57Fshadow0326: 明明是守住自己 10/12 10:15
58Fcoffee112: 坐下 (想起犬夜叉.... 10/12 10:20
59Frian19910123: 你什麼咖? 10/12 10:30
60FRicciardo: 因為,科比猛起來連男人也會Kobe,下去。 10/12 10:31
61Fhua0122: 老大:打鐵是我的本能 跟你無關 10/12 10:48
62FWishmaster: 老大:能守住我的只有我自己 10/12 10:59
63FLeaf760701: 老大就是這麼幽默 10/12 11:07
64Fsinben: XDDDDDD 10/12 11:17
65Fdeanisme: Kobe: 我關鍵四麵包都投過 現在只是打鐵你說守住我 10/12 11:22
66Fdeanisme: 太嫩了 10/12 11:22
67FWLR: Kobe的莫名喜感XD 10/12 11:25
68FGMQQQ: Laoda!!! 10/12 11:25
69Fmathrew: Kobe的好笑 XDDD 10/12 11:27
70Fabyssa1: Kobe 我都自己守自己 打鐵干你屁事 10/12 11:37
71Fchi12345678: Kobe:菜比八 把我的50分鐘絕殺打鐵高光看完再來 10/12 11:42
72Fs4511981: 對石佛你的確只能尊重 10/12 11:52
73Fvivikgk: 老大超霸氣XDDDDDDDDDDDDDDDDDD 10/12 11:52
74FJD56: 老大本來就投不進 送你的 還不知好歹 10/12 11:53
75Fs8900117: 笑死 10/12 12:10
76Fxxxrecoil: KOBE:我打鐵的球比你守過的人還多 10/12 12:16
77Fsmalldata: 跟你沒關係 你有沒有守 我都不會進 10/12 12:19
78FJoey818: kobe:是我守住我自己的 好嗎 10/12 12:32
79Frunning711: 每天都要有老大的新聞 10/12 12:32
80Fhowardq44: 很有老大的風範,帥氣!!! 10/12 12:33
81Fbenptt: KOBE : 誰守我都一樣! 打鐵.... 10/12 12:35
82Fsiegfriedlin: 推kobe 10/12 12:38
83Fjacky844a: 大咖通常不會自己去談自己的垃圾話 尤其是還沒退休 10/12 12:39
84Fjacky844a: 的大咖 10/12 12:39
85Fjacky844a: 嘴綠還太嫩 真正垃圾話高手 不會這樣 10/12 12:40
86FYHTNIMK: 臭酸各個湧現要強加幫人腦補,真夠好笑的 10/12 12:50
87FbabyMclaren: 老大在練劍,本來就很順暢 10/12 12:57
88Fyellowboy: TD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10/12 14:09
89Fyellowboy: 他應該慶幸石佛沒對他笑 10/12 14:10
90FShockG: Kobe是覺得自己投歪打鐵 關你屁事 有沒有守都一樣 10/12 14:34
91Fdemon77885: 兩個都蠻好笑的XD 10/12 17:54
92Fchimori: TD 10/12 19:32
93Flavaday0407: 推TD 10/12 19:45
94Fjustinwuu: 坐下! 10/12 19:46
95Fbetkuz: TD一句話都沒說,按照孫子兵法,TD>>>>kobe 10/12 21:18
96Fsam352306: XDD 10/13 01:14
97Flun515: 你是??? 10/13 02:58
98FMichaelRedd: 老大誠實,命中率本來就不高,關你防守屁事XDDDD 10/13 04:36
99FTankPal: 那球只是日常打鐵 10/13 12:21
看更多 Yui5 的文章,或回到 nba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