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选秀会后玩太嗨 公鹿新秀户头仅剩4美元

看板 Nba
时间
留言 则留言,55人参与讨论
推嘘 42推 3嘘 35→
加入最爱文章备份
陈泛喆 2018-07-11 17:06 来自维拉纽瓦大学(Villanova)的新秀球员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在今年选秀 会上被密尔瓦基公鹿以第1轮第17顺位挑走,将与公鹿签下一份价值200万美金(约6100万 台币)的新秀合约,开启职业生涯,但在日前却被队友爆料,这位潜力新人的户头只剩下 4美元(台币120元),看来迪文森佐得想办法撑到公鹿支付他薪水后才能比较好过了。 其实在NBA中就有过许多球员户头存款不足的先例,除了迪文森佐外,热火队中锋「白边 」怀塞德(Hassan Whiteside)也有类似的经验,在2015年赛季以老将底薪加盟热火,当 季年薪仅有77万美元,但却在比赛中累积过多技术犯规,必须要支付将近4万美元的罚款 ,对于当时还没拿到薪资的白边来说,实在是一笔非常大的负担,好在下赛季他也与热火 签下大约,才不会让这样的窘境再次发生, 迪文森佐的在维拉纽瓦度过自己的3个NCAA赛季,率领维拉纽瓦在今年闯进冠军赛,从板 凳出发的迪文森佐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并获选为联盟最杰出球员(Most Oustanding Player)成功提高自己的选秀行情。 身高6尺4吋,垂直弹跳达42吋,义大利出身的迪文森佐展现出不同于以往欧陆球员的打球 风格,体能优秀,大学最后一个赛季可攻进平均13.4分、4.8篮板和3.5助攻,命中率 48.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1%,同时球场洞察力也属顶级,最主要的缺陷是防守虽然积 极,但可能因臂展长度限制而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对抗性还有待观察,但近年来也变壮 许多,应该不用太担心,公鹿的后卫群普遍缺乏稳定外线,而迪文森佐受过大场面洗礼的 经验及准度让他具备一定的优势。期待他接下来在公鹿的发展。 http://www.storm.mg/article/461545 ---------- 心得:签约金应该还没下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4.212.136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31407080.A.F9B.html
1Fa222317168: 想到字母哥忘了留车钱 07/12 22:52
2FAmagami: 上一个这样HIGH翻的是火车男孩? 07/12 22:53
3FMondesi2006: 爽番 变百万富翁 07/12 22:54
4FCMPunk: ... 07/12 22:54
5Fqwerty789: 公鹿偷的好 这只即战力 符合要冲击季后赛的公鹿 07/12 22:55
6FYummyCurry: 这也太猛,姆斯要不要帮后辈上理财课啊哈哈 07/12 22:55
7FAyanami5566: 我记得之前不知道是谁吞T 然后老大哥帮他付? 07/12 22:56
8FAyanami5566: 印象是勇士? 07/12 22:56
※ 编辑: Nick12356464 (140.114.212.136), 07/12/2018 22:56:57
9FTony1982: 记得Artest当年刚选上拿到钱也是大请亲朋好友 07/12 22:56
10FTony1982: 结果搞到必须去大卖场打工... 07/12 22:57
※ 编辑: Nick12356464 (140.114.212.136), 07/12/2018 22:57:48
11Fteruhyde12: 难怪一堆球员退休就破产 07/12 22:59
12FHardenSGG: 可是字母哥是把钱寄回家... 07/12 23:01
13Fmagamanzero: 很正常吧 大部分球员本来就不宽裕 07/12 23:02
14FGitai: Outstanding 拼错 07/12 23:02
15Fmagamanzero: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爽过头 07/12 23:02
16FnewtypeL9: 之前SHAQ好像狂花结果忘记留钱缴税 07/12 23:03
17Fcolin4235tw: 某楼 是骑士 07/12 23:03
18Frondoya: 可悲 啊还是比我多 07/12 23:04
19Fs95115260: 退休后五年内破产 07/12 23:04
20FIBIZA: NBA薪水还没开始发,一般11月才开始领薪,1号跟15号 07/12 23:05
21FIBIZA: 领,12个月24期 07/12 23:05
22Fjoulin: 那如果下一个球季就不在这一队了 薪水同样发到11月? 07/12 23:08
23Fjack19931993: 公鹿后场一堆 根本就乱选偷在哪 07/12 23:08
24Fjimli: 拜托大学是打身体健康的 家里没钱的话本来就没啥钱 07/12 23:08
25Fjimli: 他不是乱花阿 大学又不能接商业代言甚么的 07/12 23:09
26FWLR: 急用的话,跟球队请求预支,或许可以吧 07/12 23:12
27Fsamsam80821: 对阿 ncaa赚爽爽 但你不能接代言喔~ 07/12 23:12
28Fgogojazz: 他队友怎么知道他户头剩多少钱啊 07/12 23:13
29Flilgroovy: 这只公鹿选的不错啊 很看好他 只不过担心他要怎么规 07/12 23:14
30Flilgroovy: 划他的钱跟生涯.... 07/12 23:14
31Fpercy90723: 可能选上之后出去爽才发现没钱付钱 就被知道了 07/12 23:15
32FIrvingKyrie: 户头应该本来就没什么钱吧 07/12 23:15
33FIrvingKyrie: 然后又被猪朋狗友凹请客就... 07/12 23:16
34Fcitydiver: 这种态度的球员 应该第一份合约签完就消失了 07/12 23:16
35Fppo7741: XDDDD太好笑 07/12 23:18
36Fsamsam80821: 不过已一般人角度可以理解啦 07/12 23:20
37Fsamsam80821: 选上一定一堆朋友会开始凹请客 人好一点的不小心 07/12 23:20
38Fsamsam80821: 就请完了 07/12 23:21
39Fsweet16kate: 对阿泰钱花光去大卖场打工有印象XDDDD 07/12 23:21
40Fgogojazz: 那看来又是黑人好兄弟问题居多 07/12 23:22
41Frasheedchiu: 现实就是除了几个大联盟以外 大部分球员薪资都很悲 07/12 23:23
42Frasheedchiu: 剧 甚至还不到平均薪资 07/12 23:23
43Fammon: 内文不是有写他是义大利人吗 07/12 23:26
44Fwadekao: 他是白人= = 07/12 23:33
45Fsweetsmoke: 哈哈哈哈哈黑人兄弟 07/12 23:39
46Fhijodedios36: 狂 07/12 23:41
47FYU0158: 后面顺位才爆冲根本不叫偷好吗 07/12 23:48
48FJigokuhen: 公鹿根本乱选 07/12 23:50
49Fdoyouknowhow: 我还在想怎么没人转这篇XD 07/12 23:58
50Fdarkdixen: 搞不好人家是义大利黑人(?) 07/13 00:06
51FEnsidia: 这小问题而已 他现在身分去银行借个几万镁轻而易举 07/13 00:36
52FEnsidia: 但问题是如果不好好理财总有破产的一天 07/13 00:36
53FEnsidia: 进入上流社会后那种败金年收百万镁根本不够 07/13 00:37
54FEnsidia: 买辆跑车 租几次游艇就差不多了 07/13 00:38
55Fking45645: 公鹿就爱长手的 07/13 00:42
56Fhonher: 别担心断粮 字母哥会狠好心的整台车塞满爆米花 07/13 00:42
57Fkerogunpla: 还没打球就先预约破产了 07/13 01:17
58Fheavensun: 问挂: 台币120元 如何活到下个月? 07/13 01:22
59Fsam352306: 6000万还行吧。 07/13 01:31
60Fvking223: 尼哥不意外...另外球团付款通常是打球当月,15号跟 07/13 01:38
61Fvking223: 月底各发一张支票(不是签约当天一次性年薪给你几千 07/13 01:38
62Fvking223: 万爽爽花)看来他4块钱美金还要撑好几个月 07/13 01:38
63FKingofknife: NBA球员:剩下2000多万台币在银行太穷 07/13 01:55
64FKingofknife: 靠腰 眼睛太酸看错是指年薪哦 07/13 01:56
65Fshenmue1001: 这个退役之后应该也是马上破产的那种 07/13 02:07
66Fhunight: 他是家族有义大利血统(看名字也知) 父母都是美国人 07/13 02:31
67Fhunight: 义裔(如Delly也是)和义大利人差很多吧? 07/13 02:32
68Fhunight: 真正有义大利国籍的是他Villanova学长 07/13 02:33
69Fhunight: Arcidiacono 07/13 02:33
70Fjustin1943: 签了合约又不是马上给钱 07/13 05:40
71FSKTP: 总板真的是一堆87 07/13 06:16
72FWilkie: 义大利人就是欧洲黑人阿 07/13 06:59
73FWilkie: 老大不也在义大利读高中 07/13 06:59
74Ftoast1521: 看内文不知道哪里是因为玩太High才没钱... 07/13 07:30
75Fnekoten: 老大在义大利读高中???????全世界都知道老大是费城 07/13 08:30
76Fnekoten: 的高中出来的 当初76不选他还很不爽 老大待义大利只 07/13 08:30
77Fnekoten: 有童年吧 而且如果老大是念完义大利高中进选秀 那他 07/13 08:30
78Fnekoten: 就会变欧陆球员... 07/13 08:30
79FJeremez0w0v: 这标题.. 07/13 09:47
80Fiamaq18c: XDDDDD 07/13 10:07
看更多 Nick12356464 的文章,或回到 nba 看板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