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 雷霆和篮网商讨围绕Lin和Melo的交易

看板 Nba
时间
留言 245则留言,193人参与讨论
推嘘 171推 13嘘 61→
Oklahoma City looking to get something for Carmelo Anthony and talking to Brooklyn about a deal, with Jeremy Lin potentially going to OKC, per sources. Nets looking to get pick(s). Want to move Lin and would buy out Melo. http://t.cn/RdBWotl 篮网想要从交易中得到选秀权,想要借由送出林书豪,并且在交易来Melo后买断 雷霆方面可以省下Melo一半的薪资和豪华税,以及替补后场战力的加强。 心得: 几年前谁想得到,林书豪可以for Carmelo+选秀权... 不过觉得这可能性太低,篮网薪资只剩11.6M,加上非保障约裁光也才14M 也就是篮网除了林书豪还必须送出至少2M的球员,而篮网符合条件的都是重点栽培的新秀 雷霆也不太可能为了省一半的薪资送出首轮签,换回一个和Roberson受类似伤势的球员 除非找到第三方介入,否则觉得这交易成真的机率很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156.23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31346972.A.F03.html
1FBroyz: 我豪升级成全场最近距离看龟观众 07/12 06:11
纬来雷霆台 6666666 ※ 编辑: forever920fv (114.44.156.23), 07/12/2018 06:12:38
2FCW4: 一边买断两个名人堂球员 一边集到两个髌腱断裂球员 07/12 06:12
3Ffack3170: 纬来雷霆台也不错耶~ 07/12 06:13
4Fbalcony5566: 希望别成真 07/12 06:14
5FCW4: 如果不是知道各自目的(选秀和省钱)蛮像在解稀有成就 07/12 06:15
6Fa87569650: 百万老肥顿迷站起来 07/12 06:20
7Fsignm: 也太惨 07/12 06:21
8FRuleAllWorld: 背龟壳 07/12 06:22
9Fturnpoint: 篮网是专门交易前明星球员来买断的吗? 07/12 06:22
10Fgoodzoro: 不想看OKC 07/12 06:23
11Fnightless9: 蛮希望成真的 纬来雷霆台好多了 07/12 06:23
12Fuuuc1223: 还嫌阿龟不够黑吗 07/12 06:23
13Fseg42727: 别啊 07/12 06:24
14Fhsu870423: 龟和林感觉搭不起来 07/12 06:25
15Famokk76267: 龟苓膏连线 07/12 06:27
16Fsss1234: 有豪神雷霆屌打勇士队吧 07/12 06:28
17Fa9527a: 不是续约肥顿了吗? 07/12 06:29
18FIBIZA: 篮网没有11m 07/12 06:32
19Fcolbert0626: 这是林打替补概念吗?有龟在场还需要控球吗? 07/12 06:34
20Fs9321312: 纬来雷霆台就看龟龟单干 那里好啊 拜托不要 07/12 06:35
21Fsodukuyeh: 把公牛拉进来三方交易 篮网吃Asik+雷霆首轮 07/12 06:35
22Fsodukuyeh: 这样有点可能? 07/12 06:35
23Fgn1384181: 林:精神时光屋+龟仙流我来了 07/12 06:36
24FNiuBi5566: 挖靠 雷霆新三巨头 PG+龟+豪神? 07/12 06:37
25Fsasakihiroto: 拜托别去背龟壳… 07/12 06:38
26FOPPAISuki: 豪去雷霆根本没得发挥了 07/12 06:40
27Fhatty1376: 大家比起雷霆台更想看篮网台吗,雷霆台好点吧 07/12 06:41
28Fremix999: 篮网真的要把重点放在Dlo上吗?好奇他下一张合约多 07/12 06:41
29Fremix999: 大!?尤其状元跟boooker都是会签下max合约 07/12 06:41
30FFoye: 雷霆台应该比篮网台好一点 至少有刷龟可边看边酸 07/12 06:43
31Flovetina: 口秋 口米 木木......要加入龟仙流了吗.......... 07/12 06:46
32Fcallmeblack: 书豪准备接受龟龟训练了 07/12 06:47
33FMaxhuge: 希望交易成真 纬来雷霆台>>>>>纬来篮网台 07/12 06:47
34Fjojo87: 多方交易有机会 单换+选秀不可能啦 雷霆要LIN干嘛 07/12 06:51
35Fvgil: Melo换lin 你网小亏 07/12 06:53
36Fuini: 别,不希望我龟更黑 = = 雷霆有小肥了 07/12 06:56
37Fuini: 除非豪豪要打第3控 07/12 06:57
38Fbravo: 假的吧 07/12 06:57
39Fsam352306: 哇靠 07/12 06:58
40Fa1277034: 你龟,不要拖累我豪 07/12 07:00
41FCsir: Lin <=> Melo 单换 07/12 07:01
42Fsam352306: 不要这样说,希望豪龟成为恐怖后场~ 07/12 07:01
43Fkuloda: 想也知道 07/12 07:02
44FIrvingKyrie: 龟应该会对LIN很好 07/12 07:04
45Fgn02047805: 除非龟不当球霸改打SG 07/12 07:06
46FHyeno: 说背龟壳的别笑死人 也不想想林什么咖? 07/12 07:06
47Fpeter92021: 好酷...但Lin到雷霆后 上场时间会不会剩一咪咪? 07/12 07:07
48Flockyme: 需要抢分时 可以把萝卜换下来 让Lin跟龟搭 07/12 07:11
49Fiopjklbnm (5留言): 雷霆的下一支首轮要到很久之后了吧 这几年的都没了 07/12 07:13
50Fiopjklbnm (5留言): 肥顿都续约了 lin来没位子吧 07/12 07:14
51FHohenzollern: 瓜瓜有霸王条款会同意到篮网吗 07/12 07:16
52Fkiddgogogo: Lin这季再表现起起伏伏,下一张合约搞不好只剩底薪 07/12 07:16
53Fkiddgogogo: 或小中产 07/12 07:16
54FCW4: 先讲好会买断就无所谓了 07/12 07:17
55Fwglbsw: 没认证的帐号大家也可以讨论那么开心… 07/12 07:17
56Ffausttu: 龟林膏连线~xd 07/12 07:18
57Fwakayama: 攻势归零 07/12 07:20
58Fmlsini: 这样减的税不够多 成了之后也还是要交易的 07/12 07:23
59Fkuloda: 用光薪资空间跟丢到期约只为雷霆签? 07/12 07:27
60Fkuloda: 然后爆料的人连个蓝勾勾都没有 07/12 07:28
61Frobert53: 一看就是知道假消息,篮网不会卖Lin的 07/12 07:29
62FIlovemyhear (6留言): 篮网又不是傻了,才刚买断魔兽,又买断瓜,球队薪 07/12 07:30
63FIlovemyhear (6留言): 资被占好玩的? 07/12 07:30
64Fru8cj86: 好喔 忍者龟准备抢最佳第六人 07/12 07:32
65Fltmps: 我到是觉得Lin在篮网很稳,不会动他 07/12 07:33
66Fohfae0728: 不想看纬来雷霆台 07/12 07:33
67Fjoe9797: 背一年龟壳再转队,林来疯2.0 07/12 07:34
68Foilhead1225: 雷霆缺替补 刚刚好 07/12 07:34
69FOskar: 0.0? 07/12 07:36
70Ftheskyofblue: 这样也好 转播都完全西区比赛了吧 雷霆湖人勇士XD 07/12 07:36
71Fopenlion: 豪打控卫、龟打得分后卫很适合啊 07/12 07:36
72Fchiminglin (5留言): 篮网下个赛季后就有自己的选秀权了 现在不可能为了 07/12 07:36
73Ftheskyofblue: 每场都有看点 07/12 07:36
74Fchiminglin (5留言): 交易到签 这么急著丢LIN 07/12 07:36
75Fheavensun: Lin能适合雷雷球风 和PG搭得起来 07/12 07:37
76Fheavensun: Lin和很多MVP合作过 Kobe Harden 现在WB 07/12 07:38
77Fchiminglin (5留言): 这种交易不是篮网GM 马克斯的风格 07/12 07:38
78Fchiminglin (5留言): 龟龟本来这种打法打SG才能解放他得分能力跟假日一样 07/12 07:40
79FJustWinslow: 双后卫+PG 可以 但是龟会释放球权? 07/12 07:42
80FIlovemyhear (6留言): 我龟要大三元,谁想打sg啦 07/12 07:43
81Fchiminglin (5留言): 也是啦XDD 二个双能卫也可以不过球权龟龟就有意见了 07/12 07:44
82Ftakechance: 惨 豪豪要守开特力了 07/12 07:45
83Fpzjkkin: 纬来豪龟治台,不错啊 07/12 07:45
84Fdcoog7880: Lin NBA先发阿 什么咖 07/12 07:46
85Fleeduman: 拜托不要....不然和湖人三方交易好了 07/12 07:47
86FrulDD: Lin脱下龟壳会变怎样 07/12 07:47
87FOskar: 结果 林配亚当 整场空抛个没完… 07/12 07:47
88FJustWinslow: 书豪不如变三分射手 就跟KK辅佐詹皇一样 07/12 07:48
89Fcys070: 要是去雷霆,应该上场时间更少 07/12 07:50
90Fgotye: 母汤 在刷龟旁边 整个黯淡 07/12 07:50
91Fcys070: 去那边下张约应该更不好谈 07/12 07:51
92Fo0991758566: 去雷霆会满好笑的XD 07/12 07:59
93Fh321123aa: 这消息感觉小幻想 07/12 08:03
94Fkoberaper: 豪豪! 07/12 08:04
95Fluckman16: 拜拖不要 没钱买球衣了 @@ 07/12 08:05
96Fsunnywing: 单换瓜哥的男人 07/12 08:08
97Flouis82828: 要换豪豪背龟壳了吗 07/12 08:09
98Flsps9151014: 豪神又要大进化了吗 07/12 08:13
99Fg820215: 赶快交易阿 篮网这阵容要看一整季... 07/12 08:13
100FNoteEdge: 完了我豪龟壳背好背满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7/12 08:17
101Ffbixx500: 期待 07/12 08:17
102Fiopjklbnm (5留言): 纬来雷霆台 gogo 07/12 08:19
103Ffjtc12: 林会没球打 07/12 08:20
104FRuleAllWorld: 彩虹球衣+1 我就推 07/12 08:21
105Fcys070: 去那边就不是第六人,而是真的板凳到底 07/12 08:22
106Fqsccft123: 豪神在休息室会被龟电的不要不要的吧 07/12 08:23
107Fcys070: 还可能只有垃圾时间可以上场 07/12 08:23
108Ffatbobo: 纬来雷霆台 还能接受 07/12 08:26
109Fewc024: 去跟肥顿抢第六人吧 07/12 08:26
110FMario5566: 雷霆台还不错..快换吧 07/12 08:27
111Fiamaq18c: 好扯喔0.0 07/12 08:28
112Ftony790611: 林在板凳没差,有雷霆看比较好 07/12 08:29
113Falex53001: 看雷霆比看篮网好 07/12 08:30
114FSheng1025: 经理不是才亲口说不会动豪哥的吗? 07/12 08:31
115Fstifling: 我林要来我雷了吗 07/12 08:31
116Fenstai: 林又要变等球后卫了 07/12 08:32
117Fjack0727: 篮网的阵容真的没几个叫的出来的 2k想刷都找这队了 07/12 08:32
118Faegis43210: 不会动啦,一样篮网台 07/12 08:34
119Ffjksa: 豪去雷霆根本没球权 只能背龟壳修练跟领麻绳 07/12 08:35
120Fbradjean2014: 推一个 07/12 08:36
121FMalpais: 小咖记者刷存在感而已 真有这事轮不到他来爆料 07/12 08:37
122Flockyme: Russ明明跟队友都处的不错 最好是Lin来会被电 07/12 08:37
123Flionqaz: 这个交易,比传他去魔术的机率还低;而且马克思上台 07/12 08:40
124FCMPunk: 雷霆台也比篮网台好多了 07/12 08:40
125Flionqaz: 后,交易都是偷偷来的,事先都没一点传言。 07/12 08:40
126FEleganse: 不要行吗 雷霆就龟控球4x分钟 LIN去那最多5分钟发挥 07/12 08:41
127FEleganse: 三不五时还会看到龟退防抢板 与篮球背道而驰的打法 07/12 08:42
128FKoch: 母汤 07/12 08:42
129Fpounil: 可以!!! lin! 07/12 08:44
130Fericisfish: 看龟龟刷数据哪里好看了 07/12 08:44
131Ftaikonkimo: 有龟龟在 林的上场时间绝对悲剧啦 07/12 08:46
132Ftaikonkimo: 就算同时上场 林也是等球的 07/12 08:46
133Ft32908: 单换还要加签的melo 07/12 08:47
134Fchigo520: 篮网这是花钱帮别人买自由的概念? 07/12 08:48
135Flaerarsu: 幻想文,不可能 07/12 08:48
136Flewisk: 纬来雷霆台 07/12 08:48
137Fyork47c: 6666666666 XDDD 07/12 08:52
138Flepidoptera: 去就是当小锁用 林受伤后防守还有黄蜂时的功力吗 07/12 08:54
139Fpohan0921: 篮网花钱买签,雷霆省钱卖签 07/12 08:56
140Fmaipien5487: 豪豪来雷霆啊 07/12 08:56
141FIlovemyhear (6留言): 看一下上季肥顿上场时间,就知豪鬼最多可上多久了 07/12 08:57
142Fgn1384181: 以后林就可以吹嘘我是单换Melo的男人 07/12 08:58
143Fppo7741: 某抠零啦 07/12 08:59
144Fyellowboy (5留言): 机率0.000001% 07/12 08:59
145Fcdboxmin: 荒谬 07/12 09:00
146FAngelMAyCry: 不太可能吧 07/12 09:02
147Fetop: 豪豪又要收集球衣了 07/12 09:03
148Faz400570437: 雷霆怎么可能会要一个整天受伤的 07/12 09:06
149Fjacky122819: 不可能 07/12 09:06
150Fbeariscut: 交易后买断吗? 07/12 09:07
151FMFultz: 干 拜托交易 07/12 09:09
152Fsam8921502: 脚都已经受伤了 还要背龟壳.. 07/12 09:11
153Feessddy: 拜托不要害我豪 跟龟一队真的很可怜... 07/12 09:14
154Frrrrewqqwe: 在篮网还有机会看豪神在临,去雷霆陪打而已 07/12 09:14
155Fparkblack: 豪龟连线 07/12 09:15
156Fj5482718: 纬来雷霆台好看多啦! 07/12 09:19
157Fharrybbs: Lin Melo 差点单换瓜的男人 07/12 09:24
158Fvasia: 不想看雷霆 07/12 09:25
159FIlovemyhear (6留言): 龟已经很黑了,豪哥别再过去害他 07/12 09:26
160Fppo7741: 我才怕豪被你龟黑的更黑咧==嫌林酸不够多吗 07/12 09:28
161Fbee12: 还好西河已经很黑 不怕继续黑 07/12 09:29
162FMasakiPei: 林在龟旁边没用 07/12 09:30
163Fiopjklbnm (5留言): 我龟我雷都不怕黑的 07/12 09:30
164Fshiverysoul: 龟龟改打SG雷霆起飞 07/12 09:32
165FInterAdriano: 快交易,宁愿看雷霆也不想整天看篮网 07/12 09:32
166Fmagamanzero: 篮网空间不够的话 这看看就好 07/12 09:46
167Fgidapops: 有吸河在 林不太需要碰撞 不算坏事 07/12 09:47
168Fid41030: 林去雷霆会很惨,球被龟拿死死的 07/12 09:48
169Ftroubled: 龟根本不需要替补阿,每场都打到饱 07/12 09:48
170Fpohan0921: 林要帮卡位阿,碰撞冲突不会少 07/12 09:49
171Ftatata: 雷霆又不缺替补控球 07/12 09:49
172Fnuturewind: 好惨....去雷霆还要跟老对手肥豚抢替补控位置 07/12 09:53
173FTaricOP: 浪人林 到处丢没人要 07/12 09:53
174Fkevin0733: 豪鬼去雷霆一场大概摸不到五次球 07/12 09:54
175Fcaesst85149: 雷霆要的是省钱不是球员 如果用瓜单换TE是最好 07/12 09:54
176Fwhyen23: 雷霆不需要玻璃人吧 07/12 09:55
177Fgarnett05: !!!!!! 07/12 09:56
178FMarytin: 交叉排喔?xdd 07/12 09:57
179FSTRO: 某楼说反了吧,有办法当浪人不就代表一直有队伍愿意 07/12 10:01
180FSTRO: 接手吗? 07/12 10:01
181FSTRO: 真的没办法在NBA生存早就消失了,事实证明Lin就是 07/12 10:02
182FSTRO: 有办法在联盟待到8年以上 07/12 10:02
183FWb2029T: 拜托不要啊 07/12 10:03
184Fkuluma: 会有龟痛骂豪的画面吗? 感觉超精采的XDDDD 07/12 10:04
185FIlovemyhear (6留言): 豪鬼想跟跟DH拼转队次数? 07/12 10:06
186FFederer4ever: ! 07/12 10:12
187Fdydark: 这还蛮屌的 07/12 10:12
188Fhayabusa2004: 以前球不给老大 被老大骂 这次记得要乖乖球给龟龟 07/12 10:14
189FAtwo: 笑死 甜瓜绕了一圈 又要回去纽约了吗 07/12 10:17
190Fabelyi100 (5留言): 拜托不要。。。不要让我豪去那种地方当别人家板凳 07/12 10:22
191Fs10146037: 林打双能卫不错吧颗颗 07/12 10:23
192Fabelyi100 (5留言): 为啥林每次都去那种有人霸球的鬼队伍啊QQ 07/12 10:23
193Fabelyi100 (5留言): 先是Melo,然后Harden,然后老大,每队都没球权... 07/12 10:24
194Fbjk1220: 我想雷霆主要的考量是豪华税 07/12 10:25
195Fsteany: Lin <----> melo 单换 我网小亏 07/12 10:26
196Flinfon00: 要去龟仙人底下修练了 感觉超棒 07/12 10:28
197Fabelyi100 (5留言): 网路上也有人反驳说没这回事... 07/12 10:28
199Fprotoss666: 我林怎么变这么强啊 单换Melo 07/12 10:35
200FIBIZA: 最好是有人霸球啦 30支球队本来就大多有各队的老大 07/12 10:41
201FIBIZA: 跟正牌控卫, 球权是靠实力争取的 07/12 10:42
202Fyellowboy (5留言): 有大咖的球队就不会有球权阿 这不是很正常 07/12 10:43
203Fyellowboy (5留言): 除非今天林也是那种每张都顶约的球员 才有这疑惑 07/12 10:44
204Fwenhuanorman: 不要,有龟 07/12 10:45
205Fkobe9527: 林书豪如果真的去雷霆就不用打球了 07/12 10:52
206FBonjwa: 甜瓜不会肯,他会认为豪神凭什么 07/12 11:00
207Fyellowboy (5留言): 还有一个重点是 篮网队没竞争力 瓜不会同意 07/12 11:26
208Fnsmmsn: 龟苓膏连线 XD 07/12 11:30
209Fnerdmode: 豪豪也要背龟壳训练了吗!? 07/12 11:33
210Fpaulbrian34: 纬来雷霆台 07/12 11:42
211Fabc22753939: 豪+龟合力取得30分大三元 07/12 11:50
212Fkohinata: 龟已经够黑了 拜托不要 07/12 11:51
213Fakakbest: Lin要变成饮茶了吗XD 07/12 11:52
214FSCLPAL: 瓜哥会更不爽吗QwQ 07/12 12:07
215Fstarcry: 如果生涯前后跟胡子 kobe 西河搭配过也是够厉害了 07/12 12:17
216Fphix: e龟龟充满能量ing 07/12 12:17
217Fphix: 去雷霆平均大概剩十分钟 五分二篮板 07/12 12:18
218FGHowPan: 毒瓜是负资产哪能跟豪豪单换 07/12 12:18
219FACEFUCK: 拜托换 07/12 12:43
220Fsisik: 假消息,Lin都否认了. 07/12 12:46
221Fwaynecode: 去雷霆不容易受伤 07/12 12:50
222Fiopjklbnm (5留言): Lin怎么会知道真假... 07/12 12:57
223Flinqqq007: lin去雷霆没球没搞头吧 07/12 13:11
224FRINsanity: 有机会吧 当龟想刷助攻时就会有球接啦XDDD 07/12 13:18
225Fkingroy: 篮网还有加现金这招 07/12 13:27
226Fkingroy: melo是去被买断,不会不同意 07/12 13:36
227Fyellowboy (5留言): 龟刷助攻只会往篮下塞好吗...也不会传给林 07/12 13:38
228Fnkfcc: 篮网应该没什么现金额度了。交易howard用掉了。 07/12 13:50
229FTOROKYO: 看龟看得好 要饭要到老 07/12 14:05
230Fteeeeee: 支持纬来雷霆台,希望成交吧 07/12 14:05
231Fk1k2k367: 来当我龟替补 07/12 14:22
232FSimba116: 雷霆替补升级 07/12 14:35
233Fs08k521: 豪豪才刚伤完又要接受龟壳训练 07/12 15:50
234Fwailman: 不要啊..对林的生涯相对不利~~ 07/12 16:23
235Fdaniel6412: 不要拜托 07/12 16:51
236Fhcder4126: 雷霆台....想到就不想看 不过MOD应该没影响 07/12 17:03
237Fievolnds: 雷霆比赛至少比篮网好看 而且是西区 07/12 17:31
238FstygianX: 龟就另一个老大,Lin跟老大就搭不起来了 07/12 19:07
239Fkevindd: 去年西河抢MVP时火箭迷一样喊西河霸球刷数据喊很大 07/12 19:59
240FCeltic8879: 纬来雷霆台话题绝对比篮网好 07/12 20:54
241Fwhoamiapril: 豪豪来吧 07/12 21:12
242FTawara: 单换甜瓜 说嘴一辈子 07/12 22:13
243Fmono1023: lin背龟壳折返跑吧 07/13 01:21
244Fleonmarsman: 龟龟台 07/13 08:01
245FGyroZep: 哈哈 一堆人被打脸 07/13 17:16
看更多 forever920fv 的文章,或回到 NBA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