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昔日MVP如今沒人要?

作者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204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213001386-260403 2018年02月13日 10:15亢伄q子報 黃邱倫 根據沃神表示,爵士將羅斯釋出後,至今沒有球隊伸出援手,昔日MVP,如今落到沒有球隊要的下場,讓人情何以堪! 在今天交易截止日結束當天,騎士在與爵士的一樁三方交易當中,羅斯被送到爵士,但爵士隨後就把羅斯買斷合約釋出。 沃神指出,雖然包含馬刺、灰狼與巫師等有不少球隊對羅斯表達出興趣,但至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提出報價,甚至巫師已經轉移目標。 羅斯去年以底薪加盟騎士,可惜受到傷病所擾,本季表現並不如預期,倘若本季無人問津,那麼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場恐怕就更加不樂觀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5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7.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18511802.A.56B.html
1F:昨天不是有人說是S級? 02/13 16:50
2F:邱倫 02/13 16:50
3F:有生涯比他還慘的mvp嗎 02/13 16:51
4F:上季18分 算S級巨頭好嗎 02/13 16:51
5F:QQ說好的灰牛隊呢 02/13 16:51
6F:他不是騎士巨頭......怎麼這麼慘... 02/13 16:51
7F:太慘了 就這樣被洗出去 鞋子怎麼賣? 02/13 16:52
8F:可惜不惜被弱化去騎士抱腿卻失敗 幫QQ 02/13 16:52
9F:怎可能 巨頭會沒人要 02/13 16:53
10F:一代風城天之驕子落得如此下場... 02/13 16:53
11F:有星度 有一點表現就是巨頭昨天的理論 02/13 16:54
12F:覺得他不只傷勢的問題,他心態問題更大....... 02/13 16:54
13F:18分就算S級巨頭 呵呵 02/13 16:56
14F:大家對adidas太過分了!沒關係 Rose可以賣帽t和休閒 02/13 16:56
15F:鞋! 02/13 16:56
16F:鞋子怎麼辦 02/13 16:57
17F:下季來CBA賣鞋~ 02/13 16:57
18F:來富邦吧 02/13 16:57
19F:CBA球鞋條款很嚴不是嗎 穿自己代言廠牌要買的 02/13 16:57
20F:志傑這幾年球隊都沒幫買了 02/13 16:58
21F:錢都賺飽了 有很慘嗎? 02/13 16:58
22F:終極巨頭..去湖人的變板凳..去爵士的被釋出 02/13 16:58
23F:弱化靈氣太神啦 02/13 16:59
24F:去年跟今年的表現,很明顯是姆斯弱化他 02/13 16:59
25F:當個稱職的替補一場吃個15?20分鐘還行,絕對不會沒 02/13 16:59
26F:人要啦! 02/13 16:59
27F:快幫主子找理由,怪裁判、怪教練、怪隊友、怪總管 02/13 17:00
28F:連CBA都不要了吧 02/13 17:01
29F:垃圾標題,垃圾新聞 02/13 17:01
30F:旅騎後就回不去了 02/13 17:02
31F:台銀需要你 02/13 17:02
32F:酸:S級巨頭,爭冠球隊搶著要簽 02/13 17:03
33F:來台灣吧 02/13 17:03
34F:581歡迎你 02/13 17:03
35F:後衛墳場 02/13 17:04
36F:場均10分500萬 02/13 17:04
37F:不管啦 Rose是巨頭 02/13 17:04
38F:Monroe那惡意犯規 02/13 17:05
39F:DW:我懂 02/13 17:05
40F:樓上S有關注笑了哈哈哈哈 02/13 17:05
41F:加入騎士即可兌換巨頭稱號 02/13 17:06
42F:他一直打打停停,有競爭力的球隊根本沒辦法讓他進 02/13 17:06
43F:穩定輪值內 02/13 17:06
44F:你會被說是姆咪小心點 我不是 02/13 17:06
45F:到時候又出發變旅行羅斯..... 02/13 17:07
46F:前騎士十二巨頭之一 02/13 17:07
47F:來581~~ 02/13 17:07
48F:心態問題吧,沒幾隊能接受三不五時就消失尋找自我的 02/13 17:07
49F:球員 02/13 17:07
50F:底薪為何還沒人要啊? 02/13 17:08
51F:離開74就不是巨頭啦 02/13 17:08
52F:不然看他之前的比賽,身手還是可以打的 02/13 17:08
53F:喇叭弱(玩)化(壞)幾個巨頭了? 02/13 17:08
54F:能無傷穩定出賽還是有競爭力 無傷的話拉... 02/13 17:09
55F:心態問題+1 真受傷也就算了,但在尼克和騎士都有無 02/13 17:11
56F:故消失的例子,其他球隊不敢賭吧,不然替補OK的 02/13 17:11
57F:在騎士有無故消失? 02/13 17:11
58F:不是跑去請假結婚嗎....XD 02/13 17:13
59F:拜託來581 02/13 17:13
60F:有沒有跟姆斯同隊 轉隊後提高身價的選手? 02/13 17:14
61F:受傷還要被拿來當攻擊LBJ的工具 真的沒水準 02/13 17:17
62F:上季那個18不知道浪費多少機會才那樣 02/13 17:17
63F:。 02/13 17:18
64F:我記得之前有一個影片是他場上帥進一球然後暫停 下 02/13 17:20
65F:場跟大家擊掌但是他順勢賞了一個穿西裝的一巴掌 從 02/13 17:20
66F:那時開始討厭他的 有人有影片嗎 找不到 02/13 17:20
67F:來581 02/13 17:20
68F:吃了一劑弱化針啊 02/13 17:20
69F:Boozer阿 02/13 17:20
70F:愛坦的球隊還不來 02/13 17:21
71F:艾佛森晚年也沒人要啊 02/13 17:22
72F:跟姆斯同隊提高身價超多的巴.... 02/13 17:22
73F:他有一定身手但打打停停 又沒三分 現況很難用啊 02/13 17:22
74F:16那冠就幾個了,更別說兄弟團... 02/13 17:23
75F:581: 02/13 17:24
76F:q子報 02/13 17:24
77F:加入騎士有巨頭靈氣加乘 離開後沒人說他是巨頭 02/13 17:26
78F:層級殺到詹詹怕怕現在落寞被追殺XD 而且是被同隊球 02/13 17:26
79F:迷XDD 02/13 17:26
80F:前幾年就一直打打停停的了 這樣沒幾隻球隊敢賭 02/13 17:27
81F:騎士有巨頭弱化靈氣吧XD 02/13 17:27
82F:心態有問題?替補也打了 底薪也領了 心態有問題? 02/13 17:27
83F:在騎士被酸酸說成巨頭 02/13 17:28
84F:ROSE賞巴掌 https://youtu.be/B_1THP3lQPE 02/13 17:32
85F:怎麼去過騎士出來的球員都被嫌? 02/13 17:32
86F:是被捧吧! S級大腿 02/13 17:37
87F:昔日巨頭草莓今年也被交易阿 02/13 17:40
88F:原本感覺要起飛了 結果抓猛一拉又受傷了.... 02/13 17:41
89F:Rose問題是他打球的態度吧 感覺很多狀況 02/13 17:42
90F:不然他底薪大家是搶著簽的 02/13 17:42
91F:來金酒吧 剛好缺控衛 02/13 17:43
92F:先瞎捧 被打臉後再貓哭耗子被追殺 詹酸的一貫手法 02/13 17:43
93F:會不會步蝶龍後塵? 02/13 17:44
94F:Rose剛進去被說是一大助力,現在被嫌不好用、還呵 02/13 17:46
95F:呵笑... 02/13 17:46
96F:捧12年湖人捧那麼爽 被捧一下就受不了了 嘻 02/13 17:47
97F:底薪S級巨星沒人要 02/13 17:48
98F:談追殺 , 一向是某迷專長 02/13 17:50
99F:才S級,算什麼咖 02/13 17:54
100F:受傷前的Rose是有本錢秋, 但受傷後就... 02/13 17:55
101F:MVP就偷來的啊,時間不是證明一切了 02/13 18:01
102F:去中國吧 至少鞋子還能繼續賣 02/13 18:02
103F:18分就S級巨頭...為了酸騎士大團啥都可以鬼扯就對了 02/13 18:04
104F:酸酸的標準 200萬年薪就是S級了 02/13 18:06
105F:上季18分巨頭差不多可以跟外星曇花並列了 02/13 18:06
106F:作弊上大學的MVP,害了隊友和學弟 02/13 18:11
107F:沒辦法酸騎士最大團對酸酸沒利用價值 又沒球隊要 02/13 18:15
108F:Rose會突然壞疑人生 誰敢簽呀 02/13 18:15
109F:幫ROSE qq 02/13 18:15
110F:心理已經崩潰了 找他來對球隊沒幫助 02/13 18:17
111F:QQ 02/13 18:22
112F:笑詹酸的都要被打成詹迷了喔 02/13 18:22
113F:詹酸心中的S級 讚 02/13 18:24
114F:進到騎士隊自動S級啊有錯? 02/13 18:32
115F:呵呵 求倫 02/13 18:36
116F:買他來養病? 02/13 18:36
117F:退休了吧 02/13 18:38
118F:反正自己愛離隊怪誰? 02/13 18:38
119F:鞋子出到八代也很多了好嗎,愛迪達也早就賺夠了還一 02/13 18:39
120F:直酸賣鞋 02/13 18:39
121F:邱倫 02/13 18:40
122F:哈哈 02/13 18:40
123F:亢伄q子報 02/13 18:42
124F:一不開心就離隊的球員,我還真的不敢要 02/13 18:42
125F:ROSE:沒關係 就算沒球隊要 只要沒退休 02/13 18:44
126F:愛迪達還是要付我錢 02/13 18:45
127F:球員墳場 騎士 02/13 18:51
128F:奇怪 某迷愛稱的巨頭竟然沒人搶? 02/13 18:53
129F:詹酸真的很好笑XD 不怕丟臉的 02/13 18:55
130F:公牛簽回家吧…鳳還巢 02/13 18:56
131F:以為離隊跑去哭還有點同情 結果跑去結婚XD 02/13 18:58
132F:邱倫可以在標題先寫人名嗎 02/13 19:06
133F:悲劇 02/13 19:08
134F:沾酸這次不出來捧s級大腿了嘻嘻 02/13 19:10
135F:難道分水嶺是跟姆斯同隊 02/13 19:11
136F:現在只有B 02/13 19:12
137F:酸:Rose是最年輕MVP、超巨頭判定! 02/13 19:17
138F:偷回來的mvp 02/13 19:24
139F:唉…幾乎每個跟LBJ同隊後的下場都不太好 02/13 19:24
140F:加入時明明很威 23號戰術真的害人不淺 02/13 19:25
141F:騎迷出籠囉 02/13 19:25
142F:和姆斯一隊自動變巨頭,這不大家都知道的...笑話嗎 02/13 19:32
143F:jj等著進桶,掰 02/13 19:33
144F:亢伄q子報 02/13 19:38
145F:少年得志大不幸 現在看他這樣也是頗不忍 02/13 19:40
146F:前MVP場均18分 被騎迷講得跟路人一樣... 02/13 19:41
147F:而且他不是被交易 不是自己想跑 02/13 19:41
148F: 還是 02/13 19:41
149F:好可怕 威脅檢舉別人欸 birdman大好厲害喔^^ 02/13 19:44
150F:場均18分的nba有沒有50個啊 這樣還不算球星 也是睜 02/13 19:45
151F:眼說瞎話 02/13 19:45
152F:九年職業生涯合計缺席263場比賽 的S級巨頭 02/13 19:54
153F:加油啊 02/13 20:00
154F:史上最爛MVP!! 02/13 20:05
155F:巨頭捏 02/13 20:06
156F:以前是很強 但身手還剩多少 02/13 20:07
157F:現在詹酸意思是不是場均18就是S級巨頭?? 02/13 20:11
158F:底薪加勇士 勇士就集滿三大品牌了! 02/13 20:15
159F:詹酸:S級巨頭 詹迷:沒這麼誇張 詹酸:又把隊 02/13 20:18
160F:友當雜魚!!! 02/13 20:18
161F:S級找不到工作QQ 02/13 20:24
162F:來581吧! 02/13 20:24
163F:史上最弱mvp 02/13 20:27
164F:說個笑話 巨頭 02/13 20:39
165F:因為當年他能拿mvp純粹是大家看膩LBJ拿mvp了 02/13 20:39
166F:慘 02/13 20:41
167F:進了騎士身價不跌的很少! 02/13 20:43
168F:可惜了,太玻璃 02/13 20:52
169F:騎士之前那五個,前一季都18分以上,5巨頭無誤~~ 02/13 20:53
170F:我翻了一下昨天系列推文,好像沒人說rose是S級?頂 02/13 21:12
171F:多說他是A級或B級,也有C級,但找不到有說他是S級 02/13 21:12
172F:的.........是我沒看到嗎? 02/13 21:12
173F:騎士被形容S級的是LBJ和IT,但這兩個去年的表現被 02/13 21:13
174F:視為S級應該沒問題。 02/13 21:13
175F:大部分是說他是巨頭,很少人說S級 02/13 21:17
176F:殘奧等級MVP 02/13 21:17
177F:想念羅斯 02/13 21:23
178F:歡迎581 台灣市區擁有全球首屈一指的的方便性 02/13 21:29
179F:無論訓練館球館飯店 距離品牌旗艦店都半小時內可達 02/13 21:30
180F:google規劃10分鐘 https://tinyurl.com/y8xhmnf2 02/13 21:33
181F:你騎丟出的球員我們阿爵沒有不愛啊,J尻就真的超合 02/13 21:39
182F:,但玫瑰本身打法不適合邊緣隊這兩年的人人要摸到球 02/13 21:39
183F:主軸…而且搞不好是我們阿爵太爛他本來也不想來吧, 02/13 21:39
184F:裁搞不好雙方都開心 02/13 21:39
185F:說好的S級 沒人要? 02/13 21:40
186F:傳出有興趣的公鹿,巫師感覺是比較合Rose的打球習性 02/13 21:41
187F:賠錢生意沒人作 02/13 22:09
188F:坐等歐蕾4折鞋 02/13 22:18
189F:來歸化中華隊吧 02/13 22:53
190F:受傷後路人,結案。 02/13 23:00
191F:第一個進不了HOF的MVP?當年本來就該是詹皇的 02/13 23:22
192F:完整健康打完一季再說 02/13 23:22
193F:明年可以在CBA看到他刷分了吧 02/13 23:24
194F:追殺迷好可怕 02/13 23:28
195F:CBA歡迎你 02/13 23:35
196F:賣鞋巨頭 02/13 23:52
197F:哀 我羅 02/14 00:05
198F:本來就想退休的人了 02/14 02:04
199F:安吉竟然把S級的矮湯交易掉 02/14 02:31
200F:酸酸現在要幫他降級是不是 02/14 03:11
201F:昨天不是有人說他現在是巨頭?上季幾分幾分的?根 02/14 04:47
202F:本笑話 02/14 04:47
203F:拜託騎士天團主將耶 史上最大團的第三星 勇士收一下 02/14 09:24
204F:哪有不如預期,根本毫不意外 02/14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