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金牌特务摸黏膜

作者
看板 Movie
时间
留言 109则留言,64人参与讨论
推嘘 55推 1嘘 53→
偶然间看到fb有人在骂不过我个人觉得还好啊 特务片不都有这种诱骗戏码 不知道大家觉得捏(尤其是生理女性的感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54.219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06575444.A.261.html
1Flolic: 阿不就拿来跟007自走砲当对比 不然在饮料下药也行吧 09/28 13:16
2Fsin4000: https://i.imgur.com/Bb6rCR4.jpg 是说这个吗 09/28 13:18
3Fsin4000: 讲有人骂也不讲是怎么骂的实在是... 09/28 13:20
恩这是其中一篇 因为我只想听大家意见而已没有特定要反对谁或是什么XD ※ 编辑: lsay0126 (111.251.54.219), 09/28/2017 13:27:15
4Feeccaa: 这家伙的影评超烂的 09/28 13:30
5Fdarkbrigher: 笑死 明明是某人自己发春引诱蛋蛋的 09/28 13:35
6Fppccfvy: 我反而觉得没做全套才是不绅士 09/28 13:38
7Fcacy351: 我女生,觉得特务片要做没关系,但是那个打电话求同意真 09/28 13:41
8Fcacy351: 的很智障,你特务捏任务对象在外面你还能打视讯电话讲那 09/28 13:41
9Fcacy351: 么大声,是隔音很好喔? 09/28 13:41
10Fben840619: 还好吧 007都直接干砲了哪有差 09/28 13:45
11Fmember7023: 要打砲啥的可以 连手伸进去抠的画面都拍出来就.. 09/28 13:47
12Fmysmalllamb (7留言): 剧情本身还 OK ,但镜头语言太有侵略性 09/28 13:47
13Fjidytri815: 不是金士曼的早就做全套了 亏爆 09/28 13:47
14FHolyBugTw: 15+的程度,应该没有什么好吐槽的吧 09/28 13:57
15FXZXie: 第一集哈利喝个饮料就被追踪惹 09/28 14:05
16Fmeimei2016: 明明可以打昏戳她鼻子,不选鼻子外又请示女友,女友是 09/28 14:08
17Fmeimei2016: 人才重要,另外一个女的不是人不用管就对了? 09/28 14:08
18Fjoey0602: 黏膜又不是只有那里,故意要拍手去… 09/28 14:09
19FSTimmy: 口腔黏膜表示 09/28 14:14
20Fyutakatw: 用指险套往鼻子塞,往嘴巴里塞,嗯.... 09/28 14:21
21Fyuhung (5留言): 其实我期待他出奇不意把手指伸到对方鼻孔或嘴里 09/28 14:28
22Fyuhung (5留言): 这都比上床梗有创意多了 09/28 14:28
23Foglms: 听说那手指是那女星现实生活中老公的手指 09/28 14:52
24Fq62322001: 这也能讲欸,正义魔人豪棒棒 09/28 15:06
25Fjoey0602: yuhung大。我当时也以为会有这种梗来颠覆www 09/28 15:11
26Fnosweating: 性爱戏不是问题,镜头语言太低级,跟A片的界线很模糊 09/28 15:31
27Fyeh0416: 原本以为会故意跌倒戳进去鼻孔 这样会比较好笑XDDD 09/28 15:48
28FHolyBugTw: 发明这个要是对方是个男的目标,单兵该如何处置? 09/28 15:54
29Fiam0718: 塞屁眼啊! 09/28 15:55
30FPcinereus: 我觉得很有趣ㄚㄚㄚ但是如果插鼻孔就完美了 09/28 16:04
31FLicor: 是男的就把羊肉炉洒在他胯下然后帮他包扎 (超旧的梗) 09/28 16:07
32Fdarrencs: 这整个系列不都是以讽刺为主轴吗?我觉得两集都拍的非常 09/28 16:09
33Fdarrencs: 好呀。 09/28 16:10
34Fjidytri815: 插鼻孔太日式了吧XD 09/28 16:10
35Fmysmalllamb (7留言): 第一集是少年励志片,那才是主轴吧,讽刺只是讽刺一 09/28 16:11
36Fmysmalllamb (7留言): 些不合时宜的自大传统,是要除旧布新让年轻人发光。 09/28 16:11
37Fyyc1217: 也觉得这段是要跟其他特务片做对比 不上床也能达成任务 09/28 16:21
38Fevelyn055: 我只觉得可以用这种方式避掉全套 干嘛一开始搞的好像只 09/28 16:22
39Fevelyn055: 能做全套的样子还打给女友自首 09/28 16:22
40Ftnl0716: 会视讯女友是为了让他心情不好去吸毒吧 09/28 16:37
41Fpeiring: 八卦是拍的时候那个手指是女演员老公的,再用剪接的方式 09/28 16:37
42Ftnl0716: 剧情需要啦 09/28 16:37
43Fpeiring: 做成大家看到的样子 09/28 16:37
44Fyniori: 生理女性是什么东西~GAY吗? 09/28 17:02
45Fpauljet (6留言): 没做到 还对前男友暗示“我上了她”跟高中生小屁孩没上 09/28 17:06
46Fpauljet (6留言): 到班花 到处宣传“我上到了 她发春”有何区别? 09/28 17:08
47Fshine2gogogo: 画面真的很让人不舒服 剧情更让人翻白眼 09/28 17:42
48FHyver: 手指吸嘴巴感觉效果更好,这才有讽刺的感觉 09/28 17:47
49Fyuhung (5留言): 既然不上床也能达到目的,那就干脆做到连爱抚都不用啊 09/28 17:49
50Fyuhung (5留言): 如果能做到这样那真的比007还厉害 09/28 17:49
51Fyuhung (5留言): 希望导演可以出一个吮指版本或是鼻孔版本 09/28 17:50
52Fstaynero8007: 007是直接上了好吗 没在玩前戏的 09/28 17:55
53Fishimaru: 有人大概永远不能看007电影 09/28 18:34
54Fabraxas: 打晕插鼻孔就能做到的事 09/28 18:45
55Fstonecold114: 应该在威士忌撩妹的时候出其不意冲上前插鼻孔 09/28 18:48
56Fpauljet (6留言): 相反 007看到腻 一部标榜这不是那种电影 又套007老哽 反 09/28 18:54
57Fpauljet (6留言): 弹就大惹 你说不是 只是跑到三垒 007跑到本垒 所以这不是 09/28 18:55
58Fpauljet (6留言): 那种电影?有点矫情耶 09/28 18:56
59Fmaki7633: 期待他出奇不意把手指伸到对方鼻孔或嘴里+1 ,也是有想 09/28 19:04
60Fmaki7633: 到特务片难免啦,但当下就觉得“呃……” 09/28 19:04
61Fsaz: 一堆假清高私底下疯狂做爱时怎么不检讨 09/28 20:23
62Fmysmalllamb (7留言): 把人骗上床达到目的后熄火走人,简直是种侮辱,此时 09/28 20:33
63Fmysmalllamb (7留言): 疯狂做爱还绅士多了。 09/28 20:33
64FDVE: 手表射个麻醉针就可以解决的事,第一集自己都表演过了。 09/28 20:54
65FJustSa: 对这安排超反感 09/28 21:41
66Flavieen (5留言): 女性,觉得反感,但反感原因不是为任务作,而是作了半套 09/28 22:39
67Flavieen (5留言): 在那里假腥腥我没出轨,之后又以此刺激男友。还不如直接 09/28 22:39
68Flavieen (5留言): 作完全套或是不要作。搞成这样就是肉体出轨又想当圣人, 09/28 22:39
69Flavieen (5留言): 不干不脆的。真不知道是有讽刺到007什么?作一半有比较 09/28 22:39
70Flavieen (5留言): 好? 09/28 22:39
71Fpauljet (6留言): 推楼上 09/28 23:01
72Fjoygo: 超烂的设定我觉得啦 09/28 23:06
73Fjoygo: 刻意又无聊,对第二集很失望 09/28 23:07
74Fiori2968: 我也不喜欢只做半套的感觉 09/29 00:01
75FMoopoo: 话说公主一开始出现我还一直想说她哪位…… 09/29 01:18
76FJoybena: 那段颇露骨 09/29 03:19
77Foo2751394: 这部片有公主的乔段我都觉得是多余的 09/29 03:30
78Featingsen: 当下想到的也是口腔黏膜,电话部分剧情是还好啦,但厕 09/29 05:31
79Featingsen: 所隔音就很谜 09/29 05:31
80Fnosweating: 推lavieen 出轨又想当圣人 之后还用来攻击人 都给你讲 09/29 07:43
81Fnosweating: 好了 各种自我矛盾 09/29 07:43
82FGIN1967: 我觉得还好,那种情况之下,不做才扫兴吧 09/29 08:28
83Fmysmalllamb (7留言): 没错,就是没做,太扫兴了,根本利用完女士就丢掉 09/29 09:00
84Fdewi5566: 露骨又怎样啊,太白痴了吧吵这个 09/29 09:46
85FThisisLongID: 第一集公主都能主动奉献后庭了 怎没用力批? 09/29 11:16
86Failutfun: 画面呈现方式很恶 09/29 15:12
87Failutfun: bbc影评说如果这段是麦肯贝拍的早就被骂翻,换成马修范 09/29 15:16
88Failutfun: 恩拍许多人就能接受还会说是幽默,颗颗 09/29 15:16
89Fi52048: 以为会插鼻孔+1 09/29 15:59
90Fmysmalllamb (7留言): 反而麦可贝拍女性虽然很肤浅但至少有敬意 09/29 17:47
91FAubameyang: 不是很喜欢这段 09/29 18:23
92FKingInTea: 这幕我喜欢 09/29 18:28
93Fmasayo (9留言): 如果变形金刚一不是麦可贝拍的,应该会有很多影评说里面又 09/29 18:35
94Fmasayo (9留言): 懂机械又有自己主见的蜜凯拉颠覆了女性在这种片里多是花瓶 09/29 18:35
95Fmasayo (9留言): 、待救受害者或麦高芬的形象,但蜜凯拉这角色既是麦可贝 09/29 18:35
96Fmasayo (9留言): 导的又是梅根福克斯演的,于是大家就只会计较她掀大黄蜂 09/29 18:35
97Fmasayo (9留言): 车盖露出小蛮腰那幕是不是过分卖弄性感了,而变二到变五 09/29 18:36
98Fmasayo (9留言): 的主要女性角色们也又回到了花瓶、待救受害者或麦高芬的 09/29 18:36
99Fmasayo (9留言): 形象,其实金牌2这方面给我的失望感就有点像当年看变二时 09/29 18:38
100Fmasayo (9留言): 看到蜜凯拉花瓶化、前一集研究外星讯号的女研究者完全退 09/29 18:38
101Fmasayo (9留言): 场一样,女性角色塑造和地位开倒车的感觉 09/29 18:41
102Fbizarre0310: 超low 恶 令人无言的ㄧ段 跟搅肉机一样 09/29 22:50
103Fsunshinein: 无言+1 不爱这一段 09/30 12:22
104FRICEFINCH: 看这片还道德魔人!金棒棒 09/30 13:05
105Fatomos1230: 推lavieen 表现方式也很低级 不喜欢这段 09/30 14:08
106Fthatsauce: 我女的,觉得不会啊,对方也是心肝情愿的 09/30 17:15
107Fchinikip99: 觉得来个反差戳鼻孔比较好+1 09/30 22:14
108Fkooluhk: 看的时候一直期待男主摸下去才发现对方是男的...这种狗血 10/01 11:35
109Fshaoyanyan: 我觉得拍上床就算了 但是连伸到内裤里都拍出来就... 10/15 01:00
看更多 lsay0126 的文章,或回到 movie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