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討論] 金牌特務摸黏膜

作者 lsay0126
看板 movie
時間 2017-09-28 13:10:41
偶然間看到fb有人在罵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啊 特務片不都有這種誘騙戲碼 不知道大家覺得捏(尤其是生理女性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54.219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06575444.A.261.html
1Flolic:阿不就拿來跟007自走砲當對比 不然在飲料下藥也行吧 09/28 13:16
2Fsin4000: https://i.imgur.com/Bb6rCR4.jpg 是說這個嗎 09/28 13:18
3Fsin4000:講有人罵也不講是怎麼罵的實在是... 09/28 13:20
恩這是其中一篇 因為我只想聽大家意見而已沒有特定要反對誰或是什麼XD ※ 編輯: lsay0126 (111.251.54.219), 09/28/2017 13:27:15
4Feeccaa:這傢伙的影評超爛的 09/28 13:30
5Fdarkbrigher:笑死 明明是某人自己發春引誘蛋蛋的 09/28 13:35
6Fppccfvy:我反而覺得沒做全套才是不紳士 09/28 13:38
7Fcacy351:我女生,覺得特務片要做沒關係,但是那個打電話求同意真 09/28 13:41
8Fcacy351:的很智障,你特務捏任務對象在外面你還能打視訊電話講那 09/28 13:41
9Fcacy351:麼大聲,是隔音很好喔? 09/28 13:41
10Fben840619:還好吧 007都直接幹砲了哪有差 09/28 13:45
11Fmember7023:要打砲啥的可以 連手伸進去摳的畫面都拍出來就.. 09/28 13:47
12Fmysmalllamb:劇情本身還 OK ,但鏡頭語言太有侵略性 09/28 13:47
13Fjidytri815:不是金士曼的早就做全套了 虧爆 09/28 13:47
14FHolyBugTw:15+的程度,應該沒有什麼好吐槽的吧 09/28 13:57
15FXZXie:第一集哈利喝個飲料就被追蹤惹 09/28 14:05
16Fmeimei2016:明明可以打昏戳她鼻子,不選鼻子外又請示女友,女友是 09/28 14:08
17Fmeimei2016:人才重要,另外一個女的不是人不用管就對了? 09/28 14:08
18Fjoey0602:黏膜又不是只有那裡,故意要拍手去… 09/28 14:09
19FSTimmy:口腔黏膜表示 09/28 14:14
20Fyutakatw:用指險套往鼻子塞,往嘴巴裡塞,嗯.... 09/28 14:21
21Fyuhung:其實我期待他出奇不意把手指伸到對方鼻孔或嘴裡 09/28 14:28
22Fyuhung:這都比上床梗有創意多了 09/28 14:28
23Foglms:聽說那手指是那女星現實生活中老公的手指 09/28 14:52
24Fq62322001:這也能講欸,正義魔人豪棒棒 09/28 15:06
25Fjoey0602:yuhung大。我當時也以為會有這種梗來顛覆www 09/28 15:11
26Fnosweating:性愛戲不是問題,鏡頭語言太低級,跟A片的界線很模糊 09/28 15:31
27Fyeh0416:原本以為會故意跌倒戳進去鼻孔 這樣會比較好笑XDDD 09/28 15:48
28FHolyBugTw:發明這個要是對方是個男的目標,單兵該如何處置? 09/28 15:54
29Fiam0718:塞屁眼啊! 09/28 15:55
30FPcinereus:我覺得很有趣ㄚㄚㄚ但是如果插鼻孔就完美了 09/28 16:04
31FLicor:是男的就把羊肉爐灑在他胯下然後幫他包紮 (超舊的梗) 09/28 16:07
32Fdarrencs:這整個系列不都是以諷刺為主軸嗎?我覺得兩集都拍的非常 09/28 16:09
33Fdarrencs:好呀。 09/28 16:10
34Fjidytri815:插鼻孔太日式了吧XD 09/28 16:10
35Fmysmalllamb:第一集是少年勵志片,那才是主軸吧,諷刺只是諷刺一 09/28 16:11
36Fmysmalllamb:些不合時宜的自大傳統,是要除舊佈新讓年輕人發光。 09/28 16:11
37Fyyc1217:也覺得這段是要跟其他特務片做對比 不上床也能達成任務 09/28 16:21
38Fevelyn055:我只覺得可以用這種方式避掉全套 幹嘛一開始搞的好像只 09/28 16:22
39Fevelyn055:能做全套的樣子還打給女友自首 09/28 16:22
40Ftnl0716:會視訊女友是為了讓他心情不好去吸毒吧 09/28 16:37
41Fpeiring:八卦是拍的時候那個手指是女演員老公的,再用剪接的方式 09/28 16:37
42Ftnl0716:劇情需要啦 09/28 16:37
43Fpeiring:做成大家看到的樣子 09/28 16:37
44Fyniori:生理女性是什麼東西~GAY嗎? 09/28 17:02
45Fpauljet:沒做到 還對前男友暗示“我上了她”跟高中生小屁孩沒上 09/28 17:06
46Fpauljet:到班花 到處宣傳“我上到了 她發春”有何區別? 09/28 17:08
47Fshine2gogogo:畫面真的很讓人不舒服 劇情更讓人翻白眼 09/28 17:42
48FHyver:手指吸嘴巴感覺效果更好,這才有諷刺的感覺 09/28 17:47
49Fyuhung:既然不上床也能達到目的,那就乾脆做到連愛撫都不用啊 09/28 17:49
50Fyuhung:如果能做到這樣那真的比007還厲害 09/28 17:49
51Fyuhung:希望導演可以出一個吮指版本或是鼻孔版本 09/28 17:50
52Fstaynero8007:007是直接上了好嗎 沒在玩前戲的 09/28 17:55
53Fishimaru:有人大概永遠不能看007電影 09/28 18:34
54Fabraxas:打暈插鼻孔就能做到的事 09/28 18:45
55Fstonecold114:應該在威士忌撩妹的時候出其不意衝上前插鼻孔 09/28 18:48
56Fpauljet:相反 007看到膩 一部標榜這不是那種電影 又套007老哽 反 09/28 18:54
57Fpauljet:彈就大惹 你說不是 只是跑到三壘 007跑到本壘 所以這不是 09/28 18:55
58Fpauljet:那種電影?有點矯情耶 09/28 18:56
59Fmaki7633:期待他出奇不意把手指伸到對方鼻孔或嘴裡+1 ,也是有想 09/28 19:04
60Fmaki7633:到特務片難免啦,但當下就覺得“呃……” 09/28 19:04
61Fsaz:一堆假清高私底下瘋狂做愛時怎麼不檢討 09/28 20:23
62Fmysmalllamb:把人騙上床達到目的後熄火走人,簡直是種侮辱,此時 09/28 20:33
63Fmysmalllamb:瘋狂做愛還紳士多了。 09/28 20:33
64FDVE:手錶射個麻醉針就可以解決的事,第一集自己都表演過了。 09/28 20:54
65FJustSa:對這安排超反感 09/28 21:41
66Flavieen:女性,覺得反感,但反感原因不是為任務作,而是作了半套 09/28 22:39
67Flavieen:在那裡假腥腥我沒出軌,之後又以此刺激男友。還不如直接 09/28 22:39
68Flavieen:作完全套或是不要作。搞成這樣就是肉體出軌又想當聖人, 09/28 22:39
69Flavieen:不乾不脆的。真不知道是有諷刺到007什麼?作一半有比較 09/28 22:39
70Flavieen:好? 09/28 22:39
71Fpauljet:推樓上 09/28 23:01
72Fjoygo:超爛的設定我覺得啦 09/28 23:06
73Fjoygo:刻意又無聊,對第二集很失望 09/28 23:07
74Fiori2968:我也不喜歡只做半套的感覺 09/29 00:01
75FMoopoo:話說公主一開始出現我還一直想說她哪位…… 09/29 01:18
76FJoybena:那段頗露骨 09/29 03:19
77Foo2751394:這部片有公主的喬段我都覺得是多餘的 09/29 03:30
78Featingsen:當下想到的也是口腔黏膜,電話部分劇情是還好啦,但廁 09/29 05:31
79Featingsen:所隔音就很謎 09/29 05:31
80Fnosweating:推lavieen 出軌又想當聖人 之後還用來攻擊人 都給你講 09/29 07:43
81Fnosweating:好了 各種自我矛盾 09/29 07:43
82FGIN1967:我覺得還好,那種情況之下,不做才掃興吧 09/29 08:28
83Fmysmalllamb:沒錯,就是沒做,太掃興了,根本利用完女士就丟掉 09/29 09:00
84Fdewi5566:露骨又怎樣啊,太白癡了吧吵這個 09/29 09:46
85FThisisLongID:第一集公主都能主動奉獻後庭了 怎沒用力批? 09/29 11:16
86Failutfun:畫面呈現方式很噁 09/29 15:12
87Failutfun:bbc影評說如果這段是麥肯貝拍的早就被罵翻,換成馬修范 09/29 15:16
88Failutfun:恩拍許多人就能接受還會說是幽默,顆顆 09/29 15:16
89Fi52048:以為會插鼻孔+1 09/29 15:59
90Fmysmalllamb:反而麥可貝拍女性雖然很膚淺但至少有敬意 09/29 17:47
91FAubameyang:不是很喜歡這段 09/29 18:23
92FKingInTea:這幕我喜歡 09/29 18:28
93Fmasayo:如果變形金剛一不是麥可貝拍的,應該會有很多影評說裡面又 09/29 18:35
94Fmasayo:懂機械又有自己主見的蜜凱拉顛覆了女性在這種片裡多是花瓶 09/29 18:35
95Fmasayo:、待救受害者或麥高芬的形象,但蜜凱拉這角色既是麥可貝 09/29 18:35
96Fmasayo:導的又是梅根福克斯演的,於是大家就只會計較她掀大黃蜂 09/29 18:35
97Fmasayo:車蓋露出小蠻腰那幕是不是過分賣弄性感了,而變二到變五 09/29 18:36
98Fmasayo:的主要女性角色們也又回到了花瓶、待救受害者或麥高芬的 09/29 18:36
99Fmasayo:形象,其實金牌2這方面給我的失望感就有點像當年看變二時 09/29 18:38
100Fmasayo:看到蜜凱拉花瓶化、前一集研究外星訊號的女研究者完全退 09/29 18:38
101Fmasayo:場一樣,女性角色塑造和地位開倒車的感覺 09/29 18:41
102Fbizarre0310:超low 噁 令人無言的ㄧ段 跟攪肉機一樣 09/29 22:50
103Fsunshinein:無言+1 不愛這一段 09/30 12:22
104FRICEFINCH:看這片還道德魔人!金棒棒 09/30 13:05
105Fatomos1230:推lavieen 表現方式也很低級 不喜歡這段 09/30 14:08
106Fthatsauce:我女的,覺得不會啊,對方也是心肝情願的 09/30 17:15
107Fchinikip99:覺得來個反差戳鼻孔比較好+1 09/30 22:14
108Fkooluhk:看的時候一直期待男主摸下去才發現對方是男的...這種狗血 10/01 11:35
109Fshaoyanyan:我覺得拍上床就算了 但是連伸到內褲裡都拍出來就... 10/1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