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台星188的讯号

看板 Mobilecomm
时间
留言 58则留言,43人参与讨论
推嘘 32推 1嘘 25→
约快到期,起初都很顺没什么问题,使用一阵后真的颇不满意,讯号差,常常没讯或变3g,或是有4g确卡网路,每个月流量也才用个7、8g,非重度使用者,去门市问只说线路调整,会优化... https://i.imgur.com/2fZOnuX.jpg
用一年,该换电信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5 Pl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98.209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338258.A.371.html
1Fdogandy: 我也是用一阵子之后讯号变差,所以一开始试用ok, 10/12 18:00
2Fdogandy: 不代表之后就ok. 10/12 18:00
3Fkiminocodo: 你在哪里用的188啊? 10/12 18:00
台南市区居多,家训号差所以就用wifi
4Fkutkin: 用中华一样会呀 10/12 18:00
5Fkiminocodo: 我在台中郊区都用很顺啊 10/12 18:00
6Fmikotofans: 对啊,该跳去中华499了 10/12 18:00
7Fryan0222: 没错,快去换。少一点人用越好 10/12 18:00
8Fkutkin: 你以为三大就不会跳3g喔 10/12 18:02
9Flaosaigame: 我也是188最近越来越惨 10/12 18:02
10Fchadhsieh: 慢走不送 10/12 18:05
11Ffp737: 住逢甲这 , 晚上台哥下载速度也是...... 10/12 18:06
12Flove80933: 问问客服看是不是附近基地台被抗议拆了 10/12 18:07
有问过,说是整修,三个月问三次不同间,一惯说法,修time~!
13FweiZoo: 快退,去299 10/12 18:08
14Fretry3965: 299是啥约 10/12 18:14
15Fkiminocodo: 插在网卡上用超爽的 10/12 18:15
※ 编辑: ytrytyt (180.217.98.209), 10/12/2018 18:18:13
16Fsimo520: 给爸妈当固网每月30G 10/12 18:21
※ 编辑: ytrytyt (180.217.98.209), 10/12/2018 18:24:16
17Fbluesapphire: 确定那个 ptt app 其他电信业者就不会卡吗 XD 10/12 18:24
18Fbluesapphire: 去其他几家电信业者 七天吃到饱试用一轮看看 10/12 18:25
19Fbluesapphire: 我住的地方 台湾之星和 中华 台哥大跑 speedtest结 10/12 18:30
20Fjfy1989: 台北台星使用3年多 4G一直超级稳 10/12 18:30
21Fbluesapphire: 果差不多... 10/12 18:30
22Fst945401: 台北真的可以考虑台星 10/12 18:37
24Fseven91235: 台北中山蛮稳的RRR 10/12 18:39
25Fgamers86: 上个月流量4百多G之后现在平常上网ok,但下载超慢 10/12 18:39
26Fslashliu: 慢走不送 10/12 18:43
27Fvalkytie: 台北中山 上ptt看看720p的影片都没问题 爽用 10/12 18:50
28Fnfhlve: 看地方吧 10/12 18:56
29Fa80104: 家里办三门 在台中市区跑来跑去 没有差过.. 10/12 18:56
30Ferik8866: 家里板桥但是是办 288退佣后平均一个月188的方案 10/12 19:05
31Ferik8866: 很顺畅 10/12 19:05
32Fkuma660224: 今年1111还有188吗 10/12 19:10
33FAirphant: 搏杯问啊 10/12 19:32
34Fmsou: 可以过户吗?想接手 10/12 19:34
绑证件的,有个资,不转手 ※ 编辑: ytrytyt (180.217.202.17), 10/12/2018 19:40:44
35FAI3KB24: 我188 顺顺用 10/12 19:42
36Fbreakhart: 著重网路还是乖乖选三雄吧 ! 用量不多可以考虑远传 10/12 19:52
37Fbreakhart: 目前推的299方案,上网流量有12G,也有送通话,而且 10/12 19:52
38Fbreakhart: 近期测速结果远传都很好,应该比较适合你 10/12 19:52
39Fwen852: 大台北跟花莲都用过 根本超级顺r 花莲甚至比台北顺 10/12 19:56
40Fsilentowl: 双北网路都还算ok 10/12 19:57
41Fyoyok: 台北非常顺 10/12 19:59
42Fvivamomo: 台北桃园几乎都是21m速度很顺 10/12 20:04
43Ftallpenguin: 就是烂到笑 连胜兴车站都没有老子才退的 10/12 20:13
44Fchadhsieh: 谁没事去胜兴车站啊 10/12 20:28
45FAAsoon: 用爽爽.. 偶尔讯号差但大家都差所以可接受 10/12 20:44
46Fymx3xc: 我个月流量99GB 速度都是21m/12m 超级爽用~ 10/12 21:35
47Fa80104: 188不能转手拉 不然这终身门号 少说能卖个500吧 10/12 21:35
48Fretry3965: 卖500其实算便宜欸 10/12 21:45
49Fnixie: 中华也没比较好吗? 10/12 21:53
50Fxavier08: 快换,今年1111要等188,越少人用越好! 10/12 22:02
51Fjusticesword: 今早随便吃个早午餐就200元,还很普通。赶紧换电信 10/12 22:15
52Fj740113: 每家都试用看看..看哪家好就np吧.. 10/12 22:18
53Fphotoless: 彰化 台哥大比台湾之星烂 10/12 22:35
54Fem4: 我用起来是很ok 有次在安平丹丹就卡到不行 10/12 22:37
55Fsinica312: 1111要到,这种文突然变多?不顺就换,需要报告? 10/13 10:11
56FOr3: 台南变慢+1 最近都没有21m 10/14 11:18
57Fyuby3129: 看来讯号稳定好用还是比低资费更重要,朋友也是从 10/14 15:11
58Fyuby3129: 台星换回中华了 10/14 15:11
看更多 ytrytyt 的文章,或回到 MobileComm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