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運營商重新開賣蘋果iPhone 3GS:售묲

作者
看板 Mobilecomm
時間
留言 73則留言,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推 2噓 26→
韓國運營商重新開賣蘋果iPhone 3GS:售價僅260元 https://www.ithome.com/html/iphone/365014.htm — IT之家6月14日消息 2009年在韓國首次開賣的蘋果iPhone 3GS將再次在該國開賣,韓國運營商SK Telink將於本月底在SK Seven Mobile在線綜合商城正式開賣iPhone 3GS。 https://i.imgur.com/mRoAmnd.jpg
iPhone 3GS於2009年6月8日在全球市場上市,5個月後該機在韓國上市。SK Telink重新出售的iPhone 3GS經過了「重新包裝」,由於長時間保存在倉庫中,在確定零件沒有問題之後會重新包裝,也就是說手機尚未被消費者使用,雖然其已經發佈9年之久。 https://i.imgur.com/RAj5iSm.jpg
包裝盒中包含正品充電器,原裝充電線和耳機。其價格是44,000韓元,約合人民幣僅260元,用戶無需購買該運營商的套餐就可以購買該機,考慮到這部手機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因此260元的售價真的很便宜。 — 是的,還在賣iPhone 6 2018遜掉惹,現在韓國開賣iPhone 3GS 2018啦! 好啦不是,是SKT的庫存貨,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滯銷沒賣出去的? 價格是44000韓元,大概是1215台幣,雖然3GS在現在根本就跟廢鐵一樣,但是對於喜愛收藏的人(尤其這些根本外觀很新),1215台幣也不算太貴。 不知道如果有電信商不小心翻倒Galaxy Spica https://i.imgur.com/MNqXy2T.jpg
還有HTC Magic https://i.imgur.com/0zkk01f.jpg
這兩台同為2009元老級產品的全新庫存的話 殘值還有多少呢~ -- 還在擔心您的iPhone X沒有指紋辨識跟耳機孔嗎? https://i.imgur.com/uYaxnk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92.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28983675.A.D95.html
1Fbandongo: 4s會想買 06/14 21:44
2Fabian: ..3GS (揉眼 06/14 21:44
3Fhyghmax1202: 這比iphone 2017限定版還扯 06/14 21:46
4FJuiFu617: 這是紀念賈伯斯嗎? 06/14 21:46
5Fjames732: 這價格買回來當擺設都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06/14 21:47
6Fnk950357 (7留言): 要看清楚喔這台是庫存 不是像蘋果現在i6 2017/2018 06/14 21:48
7Fnk950357 (7留言): 同政策的 06/14 21:48
8Fjustin332805: 1200塊當擺設&收藏真的還好 06/14 21:48
9FBadGame: HTC 也來重製 HTC ONE好了 當然 是請ODM設計內部 06/14 21:48
10Fafiend0927: 當ipod賣的概念 06/14 21:49
11Fbighead50405: 總覺得有衝動想買來當收藏XD 06/14 21:50
12Fjames732: 靠我剛剛以為是260台幣,不過人民幣也算還好 06/14 21:50
13Fbw212: 真的是買支能打電話的iPod 06/14 21:50
14Fnk950357 (7留言): 小妹不用心看我文章 我難過 06/14 21:51
15FSPDY: 全新庫存放這麼久電池自放多年還沒過放到壞掉呀... 06/14 21:51
16Fjaannddyy: 260也值阿哈哈 06/14 21:51
17Fyuxds: 這價錢可以買來當玩具 06/14 21:51
18FQBey: 台灣賣 買來當功能性手機也爽 06/14 21:52
19Fricky1207: 買配件送手機(X) 06/14 21:55
20Fapplemilker: 真。清庫存 06/14 21:56
21FLoser01: htc flyer應該還有全新的庫存吧 06/14 21:59
22Fboringuy: 4s還行...3GS還是算了吧 06/14 22:00
23Ftomsawyer: 重新把m7弄回來 cpu換845 我就買xD 06/14 22:02
24Fspfy: 這買回來只能開機吧 系統升到最新也沒什麼APP能用 06/14 22:04
25Fjames732: M7的電池很小顆耶 QQ 06/14 22:07
26Fpeter120: 同期的Xperia Z也沒大到哪去阿 06/14 22:08
27FChaosK: 這iOS版本差很多,軟體都不能裝了XD 06/14 22:10
28Fpeter120: 就是聽聽音樂 上個網 也許還能用吧xD 06/14 22:10
29Fonedollar: 終於有人贏了flyer了~ 06/14 22:18
30Flarailing: 認真問 可以看showroom嗎 06/14 22:33
31FDemonElf: 這是清庫存加減賺? 06/14 22:37
32Fferran: 2009時我拿htc tattoo... 06/14 22:38
33Fhydebeast: 之前看人開箱第一代哀鳳 因為itunes版本太舊根本不 06/14 22:42
34Fhydebeast: 給他開機登入lol 06/14 22:42
35Fthousandwave: 好酷 06/14 22:51
36Fshlee: 這個就純收藏用啊 也很便宜 06/14 23:03
37Fkisia: 我也最近翻到一支4 版本也停在4.2.1 06/14 23:08
38Fkisia: 真的只有打電話跟聽音樂的功能 06/14 23:08
39Fopengaydoor: 2009我拿K530I 06/14 23:38
40Fwuliou: 買回來再擺十年就有另外的價值了 06/15 00:32
41Falexlu70233: 這價格買來收藏不過分 06/15 00:38
42Fs29315700: 不演了 庫存清起來 06/15 00:54
43FFerry5566: 電子垃圾 06/15 01:02
44Fshlee: 買回來過個10-20年 這個垃圾會比你手上手機值錢N倍 06/15 01:38
45FLoveBeam: 竟然還有庫存! 06/15 01:45
46Faq981334: 這是賣收藏家的,不是賣給電子產品使用者 06/15 01:54
47Faq981334: 未來Apple倒閉時,應該會值不少錢 06/15 01:55
48FRONC: 便宜殺小,回收垃圾還收錢 06/15 02:12
49Fyuxds: 倒了就不值錢了 蘋果繼續紅 才會有鐵粉願意花大錢買 06/15 02:25
50Fyuxds: 之前第一代未開封 在網拍有用2.5萬美金的價格賣出 06/15 02:27
51Fyouwilldie: 想買 一代神作 06/15 02:42
52Flulenei: htc magic我有一隻 06/15 03:42
53FLupin97: 這是買來拜的,不是買來用的,紀念價值居多 06/15 04:18
54Frei19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5 04:28
55Fdoom3: 買來拜的 電池記得拆掉 06/15 05:28
56Frei196: 我的3GS現在是我的鬧鐘 06/15 05:50
57Fsol785632: 人民幣260元…既然都轉ptt了 貨幣單位不能換一下嗎 06/15 06:03
58Fiwinlottery: 現在路上看到的極限是4s 06/15 07:33
59Fa930078p82: 新一代護版神機,3GS 2018 06/15 08:49
60Fkshsbug: 3GS和4S都可以當收藏不過份 價格可以入手就好 06/15 08:52
62Fnk950357 (7留言): Sol是你眼睛不好還是我ptt多字? 06/15 09:11
63Fbussx: 標題直接寫260,我國幣別是台幣,誰都會以為是台幣2 06/15 09:26
64Fbussx: 60吧 06/15 09:26
65Famishitter: 買來收藏不錯 一代在ebay喊的很誇張 06/15 09:37
66Fnk950357 (7留言): 那我建議你去讀一下板規 如果你看到新聞可以改標題 06/15 09:53
67Fnk950357 (7留言): 的話我就改 06/15 09:53
68Fducamao: 這隻拿來聽音樂還是鬧鐘大概還可以,前提是itunes 06/15 12:56
69Fducamao: 還抓得到.. 06/15 12:56
70Ffp737: 當時拿n82 06/15 17:11
71Fosk2: 花錢買垃圾回來幹嘛 06/15 20:34
72Fchingyun8245: 家裡有3g,不管在2011還是2018都是拉基 06/17 20:24
73Fchingyun8245: 又不是原包裝,沒價了,也不是初代 06/17 20:26
看更多 oppoR20 的文章,或回到 MobileComm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