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运营商重新开卖苹果iPhone 3GS:售묲

作者
看板 Mobilecomm
时间
留言 73则留言,54人参与讨论
推嘘 45推 2嘘 26→
韩国运营商重新开卖苹果iPhone 3GS:售价仅260元 https://www.ithome.com/html/iphone/365014.htm — IT之家6月14日消息 2009年在韩国首次开卖的苹果iPhone 3GS将再次在该国开卖,韩国运营商SK Telink将于本月底在SK Seven Mobile在线综合商城正式开卖iPhone 3GS。 https://i.imgur.com/mRoAmnd.jpg
iPhone 3GS于2009年6月8日在全球市场上市,5个月后该机在韩国上市。SK Telink重新出售的iPhone 3GS经过了「重新包装」,由于长时间保存在仓库中,在确定零件没有问题之后会重新包装,也就是说手机尚未被消费者使用,虽然其已经发布9年之久。 https://i.imgur.com/RAj5iSm.jpg
包装盒中包含正品充电器,原装充电线和耳机。其价格是44,000韩元,约合人民币仅260元,用户无需购买该运营商的套餐就可以购买该机,考虑到这部手机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因此260元的售价真的很便宜。 — 是的,还在卖iPhone 6 2018逊掉惹,现在韩国开卖iPhone 3GS 2018啦! 好啦不是,是SKT的库存货,不知道是不是当时滞销没卖出去的? 价格是44000韩元,大概是1215台币,虽然3GS在现在根本就跟废铁一样,但是对于喜爱收藏的人(尤其这些根本外观很新),1215台币也不算太贵。 不知道如果有电信商不小心翻倒Galaxy Spica https://i.imgur.com/MNqXy2T.jpg
还有HTC Magic https://i.imgur.com/0zkk01f.jpg
这两台同为2009元老级产品的全新库存的话 残值还有多少呢~ -- 还在担心您的iPhone X没有指纹辨识跟耳机孔吗? https://i.imgur.com/uYaxnkm.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192.94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28983675.A.D95.html
1Fbandongo: 4s会想买 06/14 21:44
2Fabian: ..3GS (揉眼 06/14 21:44
3Fhyghmax1202: 这比iphone 2017限定版还扯 06/14 21:46
4FJuiFu617: 这是纪念贾伯斯吗? 06/14 21:46
5Fjames732: 这价格买回来当摆设都没什么好挑剔的了 06/14 21:47
6Fnk950357 (7留言): 要看清楚喔这台是库存 不是像苹果现在i6 2017/2018 06/14 21:48
7Fnk950357 (7留言): 同政策的 06/14 21:48
8Fjustin332805: 1200块当摆设&收藏真的还好 06/14 21:48
9FBadGame: HTC 也来重制 HTC ONE好了 当然 是请ODM设计内部 06/14 21:48
10Fafiend0927: 当ipod卖的概念 06/14 21:49
11Fbighead50405: 总觉得有冲动想买来当收藏XD 06/14 21:50
12Fjames732: 靠我刚刚以为是260台币,不过人民币也算还好 06/14 21:50
13Fbw212: 真的是买支能打电话的iPod 06/14 21:50
14Fnk950357 (7留言): 小妹不用心看我文章 我难过 06/14 21:51
15FSPDY: 全新库存放这么久电池自放多年还没过放到坏掉呀... 06/14 21:51
16Fjaannddyy: 260也值阿哈哈 06/14 21:51
17Fyuxds: 这价钱可以买来当玩具 06/14 21:51
18FQBey: 台湾卖 买来当功能性手机也爽 06/14 21:52
19Fricky1207: 买配件送手机(X) 06/14 21:55
20Fapplemilker: 真。清库存 06/14 21:56
21FLoser01: htc flyer应该还有全新的库存吧 06/14 21:59
22Fboringuy: 4s还行...3GS还是算了吧 06/14 22:00
23Ftomsawyer: 重新把m7弄回来 cpu换845 我就买xD 06/14 22:02
24Fspfy: 这买回来只能开机吧 系统升到最新也没什么APP能用 06/14 22:04
25Fjames732: M7的电池很小颗耶 QQ 06/14 22:07
26Fpeter120: 同期的Xperia Z也没大到哪去阿 06/14 22:08
27FChaosK: 这iOS版本差很多,软体都不能装了XD 06/14 22:10
28Fpeter120: 就是听听音乐 上个网 也许还能用吧xD 06/14 22:10
29Fonedollar: 终于有人赢了flyer了~ 06/14 22:18
30Flarailing: 认真问 可以看showroom吗 06/14 22:33
31FDemonElf: 这是清库存加减赚? 06/14 22:37
32Fferran: 2009时我拿htc tattoo... 06/14 22:38
33Fhydebeast: 之前看人开箱第一代哀凤 因为itunes版本太旧根本不 06/14 22:42
34Fhydebeast: 给他开机登入lol 06/14 22:42
35Fthousandwave: 好酷 06/14 22:51
36Fshlee: 这个就纯收藏用啊 也很便宜 06/14 23:03
37Fkisia: 我也最近翻到一支4 版本也停在4.2.1 06/14 23:08
38Fkisia: 真的只有打电话跟听音乐的功能 06/14 23:08
39Fopengaydoor: 2009我拿K530I 06/14 23:38
40Fwuliou: 买回来再摆十年就有另外的价值了 06/15 00:32
41Falexlu70233: 这价格买来收藏不过分 06/15 00:38
42Fs29315700: 不演了 库存清起来 06/15 00:54
43FFerry5566: 电子垃圾 06/15 01:02
44Fshlee: 买回来过个10-20年 这个垃圾会比你手上手机值钱N倍 06/15 01:38
45FLoveBeam: 竟然还有库存! 06/15 01:45
46Faq981334: 这是卖收藏家的,不是卖给电子产品使用者 06/15 01:54
47Faq981334: 未来Apple倒闭时,应该会值不少钱 06/15 01:55
48FRONC: 便宜杀小,回收垃圾还收钱 06/15 02:12
49Fyuxds: 倒了就不值钱了 苹果继续红 才会有铁粉愿意花大钱买 06/15 02:25
50Fyuxds: 之前第一代未开封 在网拍有用2.5万美金的价格卖出 06/15 02:27
51Fyouwilldie: 想买 一代神作 06/15 02:42
52Flulenei: htc magic我有一只 06/15 03:42
53FLupin97: 这是买来拜的,不是买来用的,纪念价值居多 06/15 04:18
54Frei19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5 04:28
55Fdoom3: 买来拜的 电池记得拆掉 06/15 05:28
56Frei196: 我的3GS现在是我的闹钟 06/15 05:50
57Fsol785632: 人民币260元…既然都转ptt了 货币单位不能换一下吗 06/15 06:03
58Fiwinlottery: 现在路上看到的极限是4s 06/15 07:33
59Fa930078p82: 新一代护版神机,3GS 2018 06/15 08:49
60Fkshsbug: 3GS和4S都可以当收藏不过份 价格可以入手就好 06/15 08:52
62Fnk950357 (7留言): Sol是你眼睛不好还是我ptt多字? 06/15 09:11
63Fbussx: 标题直接写260,我国币别是台币,谁都会以为是台币2 06/15 09:26
64Fbussx: 60吧 06/15 09:26
65Famishitter: 买来收藏不错 一代在ebay喊的很夸张 06/15 09:37
66Fnk950357 (7留言): 那我建议你去读一下板规 如果你看到新闻可以改标题 06/15 09:53
67Fnk950357 (7留言): 的话我就改 06/15 09:53
68Fducamao: 这只拿来听音乐还是闹钟大概还可以,前提是itunes 06/15 12:56
69Fducamao: 还抓得到.. 06/15 12:56
70Ffp737: 当时拿n82 06/15 17:11
71Fosk2: 花钱买垃圾回来干嘛 06/15 20:34
72Fchingyun8245: 家里有3g,不管在2011还是2018都是拉基 06/17 20:24
73Fchingyun8245: 又不是原包装,没价了,也不是初代 06/17 20:26
看更多 oppoR20 的文章,或回到 mobilecomm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