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連42月攜碼淨流入 台星2月總用戶數203萬

看板 Mobilecomm
時間
留言 則留言,92人參與討論
推噓 63推 25噓 67→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063542 台灣之星去年總營收 122.4 億元,年增 25%,今年 2 月總用戶數增達 203 萬,年增 20%,為市場唯一連續 42 個月攜碼淨流入的電信業者,穩坐連續 14 個月攜碼冠軍,資 深副總朱曉幸今 (13) 日指出,下半年單月 EBITDA(稅前息前折舊前攤銷前利潤) 可望轉 正,力拚全年 EBITDA 轉正,明年開始獲利。 朱曉幸表示,今年底總用戶數上看 250 萬戶,目前實體門市 450 家,目標是增達 500 家,累計今年前 2 月總營收衝破 22 億元,年增 18%,為業界唯一雙位數成長的電信業 者。 朱曉幸說,加值服務經歷 3 年多聚焦及重整、優化後,基礎建設及用戶體驗更完善,且 積極跟各產業領導品牌聯盟營銷,去年最重要的兩大成長動能為電信帳單代收服務、OTT 數位影音與多媒體服務,年增率分別達 176%、85%。 她表示,電信帳單代收服務透過大數據分析,了解用戶消費行為建立預測模型,針對不同 客群提供最佳使用額度;合作廠商包括 OTT 品牌 KKBOX、CATCHPLAY、LiTV 等,還有電 子雜誌平台「Kono」及遊戲大廠智冠 (5478-TW),提供該領域最強的內容,都帶動營運上 的成長。 朱曉幸表示,今年 4 月起,除加值型方案將全面提供首次申裝免費 30 天體驗試用外, 更將資費「終身一價到底」延伸到 OTT 加值服務,所有加值服務綁約期滿後一樣免續約 ,所有優惠終身不變。 台灣之星表示,今年除深耕本業,強化基礎建設及優化網路品質,將積極布局 5G 及物聯 網,今年在業務擴展需求下,將釋出 1000 個以上職缺,鎖定創新服務、數據分析、網路 行銷、資通訊服務及門市通路等多元人才。 朱曉幸指出,台灣之星把資源用在刀口上,下半年可望單月 EBITDA 轉正,將力拼全年 EBITDA 轉正,她說,EBITDA 轉正後,獲利已是指日可待,目標在明年單月開始獲利。 ++++++ 台灣之星目前 3G 用戶還有約十五萬,所以大概再攜碼三十萬就可以獲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138.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21020018.A.DB8.html
1Ftomsawyer: 餿水油3G只剩5MHz還有15W人喔(? 03/14 17:36
2FStarLeauge: 台星的門市,多到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到處有 03/14 17:41
3Fwatanmila: 好奇ARPU 03/14 17:44
4Fbaby0803: 所以鬼島有203萬廢柴,餿水油吃不死牠們真是太可惜 03/14 17:47
5Fbaby0803: 了 03/14 17:47
6Fjoohsieh: 那我的中華怎麼沒有變順,幹 03/14 17:47
7Fq2009tai2000 (6留言): 嘴巴真臭 03/14 17:57
8FStarLeauge: 四樓人身攻擊,不桶嗎? 03/14 17:57
9Fq2009tai2000 (6留言): 是不是只能在ptt酸人啊 03/14 17:57
10Fq2009tai2000 (6留言): 多出去走走 真可憐 03/14 17:57
11FOscarShih: 該去秒退了 03/14 17:59
12Ferik8866: 呵呵 遠傳的遠東有比較好嗎? 03/14 18:00
13Ferik8866: 哪裡便宜往哪裡去 03/14 18:00
14Fddt73930: 好多好可憐的人XD 03/14 18:00
15Fjohnny9667 (5留言): 還不是在虧損 呵呵 等持平再叫我 03/14 18:01
16Fgerald655034: 可以拜託桶4樓嗎 這種言論真的看了好反感 03/14 18:05
17Feric20: 無良企業免錢也不用 03/14 18:07
18Fhirofumisyo: 只能怪另外三家太貴 03/14 18:07
19Fhoward32114: 言論自由 03/14 18:07
20Fmqwe: 爛電信還有人要去 03/14 18:08
21Fddt73930: 言論自由原來是這樣用喔 03/14 18:09
22Faugust64: 台灣的赤貧族越來越多了所以台星的客戶也越來越多 03/14 18:12
23Fyeah66666: 覺青崩潰給推 03/14 18:12
24Fjim924211: 4樓那樣不算言論自由吧,已經算是引戰 地圖砲了 03/14 18:13
25Fsam811017: 噓四樓 03/14 18:15
26Fzzzzzjosh: 不曉得頂新頂新還是持股52%嗎? 03/14 18:17
27Fsuifong: 好險我都用遠傳…咦!? 03/14 18:24
29Fhojapaul: 堅持不用黑心油公司產品 03/14 18:33
30Fa24573165: 朱副總現在都不鳥我們惹 03/14 18:34
31Fkenryu: 用不用是你家的事 隨便侮辱人自己又多高尚 03/14 18:36
32Flwamp (7留言): 酸酸繼續用貴鬆鬆三大 不要來搶又順又便宜的台星頻 03/14 18:40
33Flwamp (7留言): 寬 03/14 18:40
34Fchenszhanx: 四樓地圖砲轟到好多人XDD 03/14 18:56
35Fraphael426: 主張消費制裁而不是根本改變勞資關係,實際上才是 03/14 19:03
36Fraphael426: 資方的通路人 03/14 19:03
37Fx9420214: 2699最有良心 大家快去辦 03/14 19:06
38Forangefish33: 4樓嘴巴真臭,標準酸民 03/14 19:11
39Fhotqqa: 噓噓東也沒好到哪裡 03/14 19:12
40Fkyan820815: 你不用用不著這樣說話四樓,水準是你爸媽教的? 03/14 19:14
41Fmax5566: 四樓吃了蛇? 03/14 19:16
42FToy17: 純噓某樓的地圖大砲 03/14 19:17
43Facn88205: 笑死人 這種企業在日本早就倒了 台灣人 呵呵 03/14 19:17
44FPTTkingdom: 1樓,4樓有必要這樣講話嗎!?大家都是花錢買服務, 03/14 19:18
45FPTTkingdom: 難道用台星手機就會冒噁油哦! 03/14 19:18
46FToy17: 某樓這樣發言 是很想被吉嗎? 03/14 19:18
47Fneilisme: 4樓這樣都還不管一下 這版有版主在管嗎 03/14 19:20
48Fq2009tai2000 (6留言): 可能是平常苦悶只能這樣來抒發吧就體諒他吧 03/14 19:20
49Fnk950357: 某樓是以為版主是24小時不待機的AI?? 03/14 19:22
50Fkirorolove: 可惡,太可惡了,應該讓台灣之星繼續虧損才對 03/14 19:27
51Fq2009tai2000 (6留言): 某樓有什麼好噓的? 03/14 19:28
52Foscar5203434: 四樓就是標準寧願餓死也不願降敵的風骨典範 03/14 19:28
53Fq2009tai2000 (6留言): 17? 03/14 19:28
54FNravir: 所以台星是怎弄出這得多優惠,其他業者呢0.0 03/14 19:34
55FToy17: 某員外大公司:不爽不要用 謝謝指教 03/14 19:39
56Fthomaschion: 還不是拼價錢,一漲價顧客就跑了 03/14 19:48
57Fk83nk7agkc: 因為台星都永久約啊,我王道399不知道要用幾年才會 03/14 19:49
58Fk83nk7agkc: 出現更便宜的4G吃到飽 03/14 19:49
59Fm12870598: 讓4樓進桶吧? 03/14 19:52
60Fhank12332: 他可是良心企業,吃點劣質油有差嗎,身體重要還是 03/14 19:53
61Fhank12332: 錢重要,奇怪欸! 03/14 19:53
62FHuanger: 4樓是不是想釣台星用戶R 03/14 19:54
63Ffrogbsd: 中華2699 vs 低廉電信+海外下單進口橄欖油 03/14 19:58
64Fforgenius: 這就是可憐的台灣人(戰 03/14 19:58
65Ftornado1621: 最喜歡看到4樓這種眼紅的言論 03/14 19:59
66Ffrogbsd: vs 媒金巨獸電信 vs 挖坑養魚電信 03/14 20:00
67Fanguslf2: 啊就貪小便宜啊 03/14 20:03
68Ftornado1621: 不然你要用亞太? 03/14 20:04
69Fjohnny9667 (5留言): 要轉虧損成持平就很難了拉 過去兩年就虧120億 03/14 20:04
70Fjohnny9667 (5留言): 平均每個月虧損5億 我看還可以撐多久 呵呵 03/14 20:04
71Fjohnny9667 (5留言): 台星最好就是維持現狀 虧損加上牽制三雄 03/14 20:06
72Fforce03: 餿水油過關 03/14 20:06
73Fl2272: 台灣人 真有夠犯賤的 03/14 20:08
74Fexogeneous01: 哇四樓超狂幫推 03/14 20:08
75Ffish0112: 無言 welcome to Taiwan 03/14 20:11
76Fjohn5601: 用三雄沒比較高尚啦zzz 03/14 20:13
77FRONC: 懷念12b 03/14 20:14
78Fbf000777966: 一人一罐餿水油救救台星 03/14 20:17
79Fazuel: 要感謝這些用戶讓龍頭們皮繃緊一點 03/14 20:24
80Frei196: 沒台星三雄吃飽早就迫千囉誰還給你499/599/699 03/14 20:34
81Fnf7689: 老子就是爽當廢柴,你咬我阿!躲在PTT吠是多行 03/14 20:41
82Fjay0215: 台星門是真的很多 我附近走路10分鐘的台星加盟收了 03/14 20:52
83Fjay0215: 卻在走路五分鐘的地方開了間直營 且店面更大了 03/14 20:53
84Fjay0215: 可惜我三雄就已經四個門號了 無福消受台星的優惠 03/14 20:55
85Fjohnny9667 (5留言): 對了 與其希望台星倒 不如希望維持虧損和牽制三雄 03/14 20:57
86Fymx3xc (9留言): 台星的名聲因頂新有爭議 但無法否認 這間電信真的 03/14 20:59
87Fymx3xc (9留言): 有用心在經營~ 03/14 20:59
88Fymx3xc (9留言): 光是資費優惠選擇多 對老客戶還很照顧 價格便宜 03/14 21:00
89Fymx3xc (9留言): 三雄真的被屌打阿~ 沒有台星/亞太這兩小出來殺破頭 03/14 21:01
90Fymx3xc (9留言): 三雄吃到飽應該還維持在每月1398 03/14 21:01
91Fymx3xc (9留言): 三雄的499不限速吃到飽 沒有兩小破壞價格 根本不可 03/14 21:02
92Fymx3xc (9留言): 能出現. 03/14 21:03
93FBehave: 沒有用頂星,但也不認同四樓那種煽動仇恨的言論 03/14 21:03
94Fahlolha: 用什麼台星 不如用遠傳贊助他們挖山 03/14 21:04
95Fymx3xc (9留言): 另外 因為台星破壞行情 三雄門市聽到客人講頂新 03/14 21:05
96Fymx3xc (9留言): 普遍都滿不爽的 03/14 21:05
97Fahlolha: 三雄收這麼貴薪水有沒有給比較多? 還是大家喜歡做 03/14 21:11
98Fahlolha: 功德幫老闆賺跑車? 03/14 21:11
99Faiyowaya: 朱曉幸之前是在員外那作行銷的 03/14 21:18

推薦文章

100Fa1982213: 原來台星有自己的線路 ㄏㄏ 03/14 21:27
101Fstar88: 台星的經營團隊絕大多數都是來自台灣大哥大,劣質 03/14 21:31
102Fstar88: 油與電信混為一談不太妥 03/14 21:31
103FOscarShih: 遠傳: 我家挖空台灣山坡水泥事業內褲通國褲被放過了 03/14 21:40
104Fallgod: 餿水油怎來的?就是貪小便宜阿…這間公司專抓貪小便 03/14 21:53
105Fallgod: 宜的心 03/14 21:53
106Flwamp (7留言): 台灣商人的尿性 花大錢一樣會吃到餿水油 一碼歸一碼 03/14 21:55
107Flwamp (7留言): 誰划算就用誰 三大海薛用戶就不黑心? 03/14 21:55
108Fgwei625: 油跟電信大股東不是同一家族??這些餿水油不知道間 03/14 22:02
109Fgwei625: 接害了身邊的親友跟自己的身體,我無法舉證量化不 03/14 22:02
110Fgwei625: 好的食品對身體的損害 ,但真心希望能給這些人教訓 03/14 22:02
111Fidxxxx: 台星讚 03/14 22:46
112FAnyotw: 反正灑個硬幣護衛軍就來了,以後繼續黑心也沒差,台 03/14 22:49
113FAnyotw: 灣人是cp值烙在骨頭裡了 03/14 22:49
114Fm12870598: 打破大三老遊戲不是玩假的 爽啦 03/14 23:03
115Fs39411143: 沒台星 就沒低價吃到飽 03/14 23:05
116Flinx210145: 可惜有人吃到餿水油還用遠x 03/14 23:08
117Fmike158: 我也很討厭頂新 但我更討厭三大電信的嘴臉 03/14 23:11
118Fwowpoker: 幸好有台星低價策略,才能制衡三大市場 03/14 23:43
119Fisawaghost: 對事不對人 不溯既往 佛心公司VS老客戶吃屎 都幾 03/15 00:29
120Fdrunkmunky: 護航頂新電信的才令我反感 繼續惡性削價競爭啊 黑 03/15 02:07
121Fdrunkmunky: 心商品就是壓低成本導致的 乾脆免費讓想爽又不想花 03/15 02:07
122Fdrunkmunky: 錢的各位使用好了 台灣的低價吃到飽就註定落後其他 03/15 02:07
123Fdrunkmunky: 國家很多了 03/15 02:07
124FFordragon: 台星必噓 03/15 02:56
125Felle0001tw: 天才小釣手耶,一堆廢柴崩潰 XD 03/15 03:17
126Falins1999 (6留言): 要不要Google看看怎麼對待員工的?很多員工被資遣 03/15 03:18
127Falins1999 (6留言): ,亦或是在今年三月大量爆發離職潮,我家附近還有 03/15 03:18
128Falins1999 (6留言): 店家是一個人顧店,真心覺得這家公司連照顧員工都 03/15 03:18
129Falins1999 (6留言): 做不到了,還遑論說照顧顧客?讓我不禁想到資方的 03/15 03:18
130Falins1999 (6留言): 臉孔多麼得意的笑。勞工辛苦賺錢,到後來因為獎金 03/15 03:18
131Falins1999 (6留言): 加底薪太高所以被資遣,真的很扯。 03/15 03:18
132FHelloLadies: 拜託各位繼續用2699 03/15 07:38
133Fbond30422: 降價優惠歹丸狼就忘光了,讚讚讚 03/15 08:10
134Flwamp (7留言): 消費者當然選售價便宜的呀 品質跟成本是廠商跟政府 03/15 08:28
135Flwamp (7留言): 要在意的 順帶一提 現在林鳳營全家預購便宜又方便 03/15 08:28
136Flwamp (7留言): 超爽der 03/15 08:28
137Fbloody089: 噓四樓+1 03/15 09:12
138Fnannong: 台灣人挺黑心 03/15 09:42
139Fidxxxx: 林鳳營讚 03/15 10:17
140Fpounil: 先別嘴別人啦 一堆黑心商能繼續賣 搞不好你我都有 03/15 10:27
141Fpounil: 份喔 XD 03/15 10:27
142Fpounil: 搞不好罵用台灣之星的 你家水泥是徐旭東挖的 03/15 10:29
143Fpounil: 你買吃的東西是統一 03/15 10:32
144Fhamasakino: 沒用台星 只碰三雄 但4樓該桶 03/15 10:36
145Fsbc857391: 堅決不用遠傳跟台星 03/15 10:37
146Fsbc857391: 台星就是頂新持股啊,愛用幹嘛怕別人說他是餿水油 03/15 10:38
147Fsbc857391: 公司 03/15 10:38
148Fyaes111: 有203萬個愛吃黑心食品的人 03/15 11:08
149Flalauya: 台灣人沒救了 賤 03/15 11:08
150Flalauya: 林鳳營到現在還是各種賣 03/15 11:10
151Fvvswing: 之前一直被三大耍,現在有台星才好吧,不然哪來的低 03/15 11:29
152Fvvswing: 價網路吃到飽? 03/15 11:29
153Fa951l753vin: 支持台星價格破壞者 03/15 15:00
154FHohenzollern: 難得看到屄黑腐正常賞推 03/15 15:58
155Fnolander: 頂新 呸 03/16 15:44
看更多 frogbsd 的文章,或回到 mobilecomm 看板

推薦文章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55 >> [新聞] 連42月攜碼淨流入 台星2月總用戶數203萬 frogbsd 2018-03-14T17:33:35
25 Re: [新聞] 連42月攜碼淨流入 台星2月總用戶數203萬 tornado1621 2018-03-14T20:08:46
86 Re: [新聞] 連42月攜碼淨流入 台星2月總用戶數203萬 johnny9667 2018-03-14T22: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