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J. T. Realmuto報價多少合理?

看板 Mlb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推 2噓 1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跟Ozuna、Yelich相比 馬林魚賣Realmuto態度特別堅定!? 來看看去年他在捕手的數據: 阻殺出手時間 1.9秒:第一名 阻殺球速87.8mph:第二名 阻殺成功率38%:第六名 捕手跑速每秒28.6英尺: 第一名 捕手長打率.484: 第二名 捕手wRC+ 126: 第二名 捕手WAR 4.8: 第一名 嗯,馬林魚不肯輕易讓步好像也情有可原 其中大都會聽到的報價版本就有兩三種 有人說馬林魚Conforto、Nimmo、Rosario三個全都要 也有版本說三挑二 甚至三挑一加其他農作物 另外還有太空人Whitley、Tucker都不願出的消息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別的報價版本? 究竟是馬林魚貪心了 還是其他球隊真的給得不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55.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546849874.A.19C.html
1FRoshiel: $$$$$$$$$$$$ 01/07 16:39
2FLucasDuda: 跟躲人要Bellinger 01/07 16:48
3Feon4: 我全都要 01/07 16:49
4Fmadboy: 跟躲人要被臨檢啊www 01/07 16:50
5FalpacaHong: Realmuto真的強阿 01/07 16:51
6Fpricek: 之前不是還有新聞說要換雷神XDD 01/07 16:52
7Facd51874: 太空人跟道奇都跨過了進季後賽的門檻,再上去的勝場數不 01/07 16:53
8Facd51874: 值得丟這麼多代價去換取 01/07 16:53
9Fallen63521: 除了開Bellinger給躲人之外 還開過Soto給國民 01/07 16:57
10Fsastl07: 大概出個Mickey Mantle+Ted Williams差不多 01/07 16:57
11FHonLin: 怎麼這麼多人在意淫我躲的Bellinger 01/07 16:58
12Fkplpop: 我覺得是給的不夠 捕手真的不好養 有養起來的沒幾隊 01/07 16:59
13Fylrafale: 完全是馬林魚太貪好嗎 01/07 17:00
14FWerth: 竟然連Soto也肖想過 難怪國民怒補一波C 01/07 17:01
15Fnightrider: 太空人有Brantely之後 Tucker會願意出了吧? 01/07 17:09
16Fbkm1: 其實每個人心中合理數字不一樣 但是大魚應該遠超過我想得 01/07 17:11
17Fbkm1: 我是太空人 Tucker一換一OK 但是大魚一定打槍 01/07 17:14
18Fglobekiller: 之前有傳願意出Tucker 但魚想要Whitely 01/07 17:17
19Flala31446: 馬林魚就等著合約到換空氣吧 01/07 17:20
20Flowl99: 真木頭要價這麼貴,一方面馬林魚本來就沒打算要賣他了阿 01/07 17:21
21FAlexander13: 哪裡有說不要賣 單純只是要價太高讓其他隊卻步 01/07 17:23
22Fjack50087: 壓力又不站在馬林魚這邊 幹嘛賤賣 01/07 17:34
23Fc871111116: Realmuto如果一直維持不可能換空氣吧 01/07 17:36
24Fabc12812: real imouto > realmuto 01/07 17:41
25FDaiwaNWoIF: 馬魚太搶 不過他的確沒時間壓力 有時間壓力的是軟木頭 01/07 17:41
26FDaiwaNWoIF: 軟木頭需要更棒的舞台 而非困在重建隊伍 01/07 17:42
27FAlexander13: 木頭要價會這麼高也是因為控制權還有兩年阿 01/07 17:43
28FAlexander13: 待在重建球隊變FA只能開QO那就真的太晚了 01/07 17:44
29Fk33536: immortal 01/07 17:53
30Faaron97: 邁阿密豹子 01/07 17:54
31Fwyner: 一堆第一名的價值 有可能還比不上WAR第一有意義 01/07 17:58
32Fandyco: 不管怎麼開,這個版上一定有人說盤 01/07 18:18
33FEddward: 他確實有這個價值 其他隊要不要給而已 01/07 18:31
34Fmhkt: 因為某人也只會講盤而已…… 01/07 18:34
35Feddie909: 想得美 01/07 18:44
36Fj50312: 之前不是說捕手現在比游擊手更稀有了 01/07 19:10
37Fdinos: 要3個還要兩三年的高天賦應該可以,要在major開3個洞難吧 01/07 19:22
38Fnangaluchen: 一個至少聯盟前5的C 而且年輕又便宜 01/07 19:24
39Fnangaluchen: 要價高是正常的 兩隻頂級新秀當包裹也算合理 01/07 19:25
40Flookers: 換出去又變MVP了 01/07 19:28
41FAZBTPATONY: 那麼強怎換不到慢跑哥374 01/07 19:42
42FHuanYuWu: 真木頭不急啊 薪水不貴 如果成績更好還可以拿更多 自然 01/07 19:46
43FHuanYuWu: 跟前幾位策略不同 01/07 19:46
44Finferce: 蛹蛹被要過Albies或兩前端輪值新秀加打者.... 01/07 19:51
45Fnuggets0916: 當初 FB 夢棒版還有人跟我爭Grandal跟他誰比較好 沒 01/07 20:48
46Fnuggets0916: 想到現在真木頭猛成這樣 01/07 20:48
47Flmgallf: 過欲預備生 預估19年開始被看破手腳 01/07 20:53
48FMinihil: 主動權是在馬魚手上啦 但今年賣相算頂了 沒賣出去自用少 01/07 21:48
49FMinihil: 一年控制價不會更好啦 而且待馬魚對雙方都浪費時間 01/07 21:49
50Fwakayama: 馬林魚太貪 01/07 23:02
51Fmadboy: 主動權在馬大魚手上啊 其實待在大魚偏投手球場 01/07 23:11
52Fmadboy: 對真木頭的打擊成績是不利的 也不利仲裁 01/07 23:11
53FJubeChocobo: 沒賣掉就繼續用阿 馬大魚等的起 01/07 23:35
54Ftfshs0823: 這成績真的很強啊 01/08 08:58
55Fckbcwei0114: grandal和他不相上下阿 打擊小輸可是守備贏 01/08 09:46
56FWerth: 夢棒明顯贏在腿 可是美國鄭達鴻現在也不怎麼跑了 01/08 09:59
57FLucasDuda: Realmuto framing不好,大概是唯一可以挑的缺點 01/08 16:42
看更多 Werth 的文章,或回到 mlb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中國晶片製造技術仍落後國際十年?專家: 哈哈(匿名) : 我记得十年前吧,台湾面板厂商乱涨价,狠坑了一波大陆家电企业,逼的大陆下狠心投资面板产业,如今已经挤的台湾面板快生存不下去
[討論] 美國如果被激到和台灣建交台灣該接受嗎? ABC(匿名) : 这是一个伪命题。美国根本不会的。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氫氣罐會很危險 ? ? ? 規劃設計罐中罐就很安全了 ... 年輕人就是遇到一個觀念低門檻就跨不過 ...
[新聞] 要有信心! 台軍力強度勝德、加 他:雄三 轩辕小飞(匿名) : 看完这文章没笑死我。别国外权威了,自己先评一下吧。大陆的实力,对阵俄美单拼军力常规武器确实有差距,这我们承认。 这么说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就只是一種設計好的心理戰套路 ? ? ? 各大學的系教授系主任 ~ 栽培多少子弟兵網軍 ? ? ? 看久了也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