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國民對Harper的報價約是10年300M

看板 Mlb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7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推 1噓 27→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Nationals’ offer to Bryce Harper was roughly $300 million for 10 years — so an AAV of $30 million — according to multiple people familiar with it. No opt outs. https://twitter.com/chelsea_janes/status/1060175446124322816 國民為Harper開的大約大概是10年300M且無跳脫合約選項,先前的消息是Harper和其經紀 人Boras拒絕了這份合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541603006.A.630.html
1Fsnsd56: 簽下去就可以開始倫了11/07 23:04
2Fc871111116: 重點是無法跳脫吧11/07 23:05
※ 編輯: Wojnarowski (114.42.68.168), 11/07/2018 23:06:30
3Fsaiulbb: 國民應該簽不回來了 乾脆放掉賺個QO 11/07 23:08
4Focean11: 加上延遲付款 這樣實際上有沒有八成的金額? 11/07 23:08
5Fadad48362: 雖然在預期之內可是這數字大的還是好恐怖= = 11/07 23:08
6Fo0991758566: 簽下去了啦 11/07 23:11
7Fa2156700: 史上最大約 11/07 23:13
8Fepw: 可以期待harper被打臉了 11/07 23:13
9Fthreebig (9留言): 覺得關鍵在不能跳脫 Harper會怕薪資飛漲沒跟到 11/07 23:13
10Fborriss: 10年就35歲 11/07 23:13
11FBlink41: 會有其他隊開比這好的嗎00? 11/07 23:14
12Fsleepcat612: 沒跳脫注定被打槍,Harper想簽的結構是條子開給A-Rod 11/07 23:15
13Fsleepcat612: 那樣,10年約但跑到大概30出頭有跳脫條款 11/07 23:16
14FWerth: 國民開這張只是入場券試水溫 知道Harper還是會選擇進到FA 11/07 23:19
15FChrisDavis: 沒逃脫被打槍完全不意外 11/07 23:23
16Fthreebig (9留言): 岔題問一下 Stanton那張球員可以跳脫嗎 11/07 23:26
17Fnomo1616: 樓上,2020可逃脫 11/07 23:28
18Ffp737: Harper 會是大倫還是大神? 11/07 23:32
19Fbensn5566: 可是Harper沒有像A-Rod那樣游擊MVP那樣有價值(? 11/07 23:34
20Fnotmuchmoney (5留言): 同樓上Stanton 30歲 2020賽季打完可逃脫 11/07 23:38
21Fnotmuchmoney (5留言): Stanton 2020球季後即使不逃脫還是有7y218m保障約 S 11/07 23:43
22Fnotmuchmoney (5留言): tanton這份約真的簽得不錯 11/07 23:43
23Fnomo1616: 因為給這合約的是Loria啊XD,打定早要賣球隊了吧,後面 11/07 23:45
24Fnomo1616: 合約又不是他付錢XD 11/07 23:45
25Flowl99: 給這合約,Harper還不要,應該百分之99會轉隊 11/07 23:47
26FLastDinosaur: 還不能跳脫 這誰要 11/07 23:53
27Fbatmask: 國民還會加碼嗎? 幹嘛不給跳脫.. 11/07 23:54
28FCoetzee: 國民就是想要Harper終身國民,所以不給跳脫正常 11/08 00:00
29Fbkm1: 都開到300M了 還要跳脫 都給你玩就好了! 11/08 00:02
30Fthreebig (9留言): 國民應該是借這張約來看Harper的態度 我這數字也算誠意 11/08 00:04
31Fthreebig (9留言): 十足 你不要就拉倒囉 11/08 00:04
32Fbestteam: 有夠沒誠意 不過國民也知道Harper一定會去試水溫 11/08 00:05
33Fbestteam: 太早亮底牌也沒意思就是了 11/08 00:05
34Fis0975910361: 就開一張可以給球迷跟股東交代的合約 11/08 00:06
35Fraysbuck: 板主賭盤神開 11/08 00:09
36Fnotmuchmoney (5留言): 10y300m應該差不多了 只差一個逃脫 也不太可能有球 11/08 00:09
37Fnotmuchmoney (5留言): 隊會再給不可交易條款 11/08 00:09
38Fthreebig (9留言): 國民開這張有精算過吧 Harper簽了很不錯 他不簽的話就等 11/08 00:12
39Fthreebig (9留言): 於順勢去拱別隊的薪資 一般都是這樣思考的 不是嗎 11/08 00:12
40Fdevilsky: 綁到35 其實也是挺尷尬的歲數 11/08 00:15
41Fdevilsky: 如果不給跳脫 直衝13年約看看有沒有機會 11/08 00:17
42Fjackal44748: 這張就是跟球迷交代 至少有試過了 Harper想也知道不 11/08 00:18
43Fjackal44748: 可能簽 11/08 00:18
44FChrisDavis: 你現在看到頂薪合約都馬有逃脫,沒逃脫傻逼才簽 11/08 00:25
45FChrisDavis: Harper現在也才26歲就要終老一生,甘屋摳連 11/08 00:26
46Fnomo1616: 逃脫應該有,但沒NTC不知道簽不簽的下 11/08 00:28
47Fthreebig (9留言): 版主說的也是 長約都是給頂級球員的 當然約也就大多偏向 11/08 00:29
48Fthreebig (9留言): 球員有優勢 你不給跳脫 有別人會給的 球團就盈虧自負 簽 11/08 00:29
49Fthreebig (9留言): 對人就很爽 簽錯人就卡死往後好幾年的薪資 11/08 00:29
50Faccess: 現在這種大咖FA沒NTC簽長約的好像也沒幾個 11/08 00:55
51Fpasaword: 10Y300M一定不會簽的 11/08 01:49
52Fborriss: 感覺就是幫喊價(x 11/08 03:48
53Fcc9i: 國民誠意拿出來了 300M 有沒有延遲支付啊 11/08 07:27
54Fkiske011: 要是之後薪資飛躍提升就.... 11/08 07:54
55Frookievit: 他太痛了,基本上長約對球隊來說就是一個傷害 11/08 08:20
56Frookievit: 單純就球隊未來發展來說 我真覺得簽他沒有比較好 11/08 08:20
57Fweed222: 平均一年有30M鎂還算沒誠意喔.... 11/08 08:37
58Fc871111116: 不說不知道有沒有國民最喜歡的延遲支付 11/08 08:40
59Fc871111116: 如果真的連逃脫都沒有是真的誠意不夠啊 11/08 08:41
60Fglobekiller: 多貪則憂 11/08 09:24
61Fvg175: 依國民的尿性延遲給付會有 看比例高或低而已吧 11/08 09:36
62Fkk2025: 這種等級的球員30M是基本吧,薪資不見得會再高但其他的條 11/08 09:42
63Fkk2025: 件就差很多了 11/08 09:43
64Ffanecerce: 以他的野心加上經濟人 300m肯定不夠 11/08 11:51
65Ffanecerce: 更正 經紀人 11/08 11:51
66Fkuso10582: 以為自己多有價值... 11/08 12:21
67FSephiroth: Harper這幾年成績....30M基本??? 11/08 13:11
68Fechomica: 懷疑喔?26歲就fa拿過mvp單季ops+200 這樣不夠格? 11/08 14:47
69Ffaelone: 平均30M我覺得可以拉,只是他經紀人不是一般角色 11/08 16:21
70Fmepass: 這個人不確定性太多 砸錢要很有勇氣 11/08 18:11
71FShockHo222: 一年綁3000在一個一年仔? 11/08 18:46
72Fpujos: 誰簽都好,不要是紅鳥就好 11/08 19:11
73Fpujos: 後面我負責笑就可以啦 11/08 19:11
74Fs512874690: 這種成績30M 這樣看來鱒魚40M才符合身價吧 11/09 09:39
75Ffantasyeagle: 他MVP那年的OPS+是198,哪來的200?7個完整球季也只 11/09 14:32
76Ffantasyeagle: 有2季WAR破5,又自帶玻璃屬性,10年3億已經很棒了 11/09 14:33
看更多 Wojnarowski 的文章,或回到 mlb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6 >> [情報] 國民對Harper的報價約是10年300M Wojnarowski 2018-11-07T23:03:22
89 Re: [情報] 國民對Harper的報價約是10年300M abc12812 2018-11-08T08:53:56
18 Re: [情報] 國民對Harper的報價約是10年300M a000209898 2018-11-09T14:36:49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揪團] 桃園生活Line群組 olivia(匿名) : Line ID:lan12261
[新聞] 吃定加拿大 中國大使嗆若禁華為5G「小心後果」 台畜脑子里全是屎?(匿名) : 台巴子是不是都是智障啊? 这叫柿子捡软的捏?G7的加拿大都是软柿子,那你们是啥?MD一岛的智障!
[懷孕] 楊梅、埔心新手媽媽line團 快瘋掉媽咪(匿名) : 不好意思,想加入,不知等怎麼寄站內信,謝謝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討論]到男友家拜年,適合送什麼年節禮盒? leechin97101(匿名) : 喜歡喝茶也可以考慮送茶葉,廖鄉長紅茶故事館的紅玉跟花茶都不錯
[請益] 彰化市韓國食品進口商 銀子邱(匿名) : 找尋 牛蒡素食肉乾批發商 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請告知謝謝
[新聞] 美軍:中國軍事技術漸領先全球 武統台灣 轩辕小飞(匿名) : 目前世界第一不第一的,没人在乎。未来是就行,现在还是先把人民的生活和科技实力提升起来。不然武器再强也不是强国,比如俄罗斯
Re: [新聞] 台灣成美國車前卒柯:手上扁鑽還得自費 轩辕小飞(匿名) : 我是大陆人。我就问问为了朝鲜都和美国开战的国家,会为了自己的国土怕美国? 退一万步,就算台湾独立了,你是把台湾岛漂走还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新聞]彭斯警告中國:美國坐視不管的日子已經結束 杨朋飞(匿名) : 美国对中国打贸易战,一帮弯弯残叫好。我真是要笑死了,大陆的经济掉一两个点,我们也就是感觉工资涨慢一些。你们呢?
[食記][新市] 禾宴嫩骨飯(新市店) DD(匿名) : 店員服務態度超差,店員電話訂外送的口氣讓人超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