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當房仲的小日

看板 Marvel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9推 2噓 26→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當房仲來到第三個年頭 身上的護身小物已經不知道多少了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想當初還是新人菜逼巴的時候 我還在遊街熟悉負責區域時,有個嬌小短灰捲髮的棉花糖奶奶跑向我,並著急把她的手機 塞到我手上,說著流利台語:「年輕人!你會不會丟球?我抓不到這隻神*寶貝!幫我抓 一下!」我只能慌亂的接下任務。 往後凡是我在遊街的時候只要經過人口突然聚集的地方,都會遇到奶奶,也都會被奴役, 報答我就是讓我去她幫忙的廟宇幫我插隊收收驚,幾次下來就很熟了,也知道奶奶想買可 以收租的房子,還有她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有天前輩接下了一間條件不錯的房子,因為我還在菜蟲時期,需要多多學習,前輩就帶著 我去看他調查房子 通常物件的鄰居看到仲介出入,出於好奇都會向我們搭話,聊一下看看是哪間要賣,我們 也會打聽房子的故事;好比說有時候屋主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有漏水,所以正樓下的鄰居是 一定要拜訪的,但對於特別事件,鄰居通常都會閉口不談,怕自己的房子會掉價。 這次卻跟學到的不一樣,每個前來搭話的年長鄰居,說著一樣的故事,不外乎那間房子很 不*淨;或是前前屋主有在幫人算命,會請東西來但據說都請不走;比較誇張的會說,搬 走很久的空屋,晚上偶爾還是會聽到聲音(感謝婆婆媽媽們的熱心,但這樣很困擾啊) 我們是抱持著科學的,所以也是參考,看看所謂聲音是不是有老鼠還是漏水,再提供訊息 給專業人士來判定 評估房子的各項賣點都很符合奶奶的要求,所以還是跟奶奶詳細的介紹了這間房子,隱晦 的告知奶奶,如果遇到鄰居,鄰居會說這間不好,先打打預防針,以免不巧真的遇到鄰居 侃侃而談時奶奶會被嚇著 奶奶聽完後豪邁的說她大概知道啦,都是老鄰居,真的有什麼她也能處理,見此狀就約了 孫子睡覺後的時間去看房子 帶著奶奶到了委託出售的門口,按門鈴、開門、開燈,請奶奶進來,但奶奶站在門前遲遲 不肯進來 只是站在門口,看向屋內說了一句:「不好意思,能借我過嗎?」 我退了幾步,讓出更多空間,再次請奶奶進來 奶奶伸出了手,做出了一個單手蛙式撥開的動作:「抱歉,借過一下,我想看看房子」 奶奶似乎只想站在門口看看而已,所以我就挪個位子不要擋到奶奶的視線,才站到了門邊 ,奶奶就走進來的說:「不要靠那麼近,我沒辦法前進了」 聽了奶奶的話,以為是我擋到了,正準備閃遠一點,就被奶奶拉去她的身邊,看著我說: 「你幹嘛跑來跑去的?」 然後奶奶牽著我的手開始看房子,期間都是用著空出來的手單手蛙式前進,伴隨著不斷的 說著: 「借過一下喔! 謝謝! 我幫不了你啦! 我只是來看房子的路人 你出來讓我看一下廁所 抱歉打擾了」 看著奶奶一邊游泳一邊跟什麼都沒有的空間說話,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只好努力地去忽略 走到主臥室內,奶奶驚訝的看著主臥門的造型「哪有人在家裡門設計成圓形拱門阿?」 奶奶放開我的手,獨自走進小小的衣帽間參觀,突然一陣暈眩襲來,空氣變得壓抑,身體 變得沉重,我偷偷深呼吸好幾次,暈眩再度來襲,總覺得身旁很多視線看著我,我閉上眼 想擺脫暈眩,卻更能感覺到更多的視線向我投來 看著奶奶蛙式游到了廁所裡,才想跟上眼前卻一霧,餘光裡看到了很多人影站在我身邊, 而且腳尖猶若都朝向我,我抬頭想看清楚時,一瞬間所有壓抑的感覺都不見了,眼前是奶 奶正拉著我的手,然後繼續逛房子,似乎剛剛的暈眩都是錯覺 離開了房子,送奶奶回家的路上,奶奶惋惜著:「這間是很不錯啦,可惜太熱鬧了,每個 角落都站得滿滿的,要處理也很麻煩,先不考慮了」 奶奶跟我講著台語,我心裡卻飆著英文『WT..?滿?』 苦笑看著奶奶,她繼續說著,她從廁所出來看到我被一圈一圈的圍著...這裡就被我打斷 了:「奶奶我很膽小der,你這樣我等下不敢一個人走回店裡......」 奶奶一抹燦笑的讓我明天記得去廟裡找她,隔天給了我仲介生涯的第一個平安符,說讓我 保平安,順便幫我收驚 沒幾天接下案子的那位前輩幾次差點出車禍,就被店長抓去收驚,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 飄點是不是有點低? 我很膽小的,膽子似乎跟飄點一樣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47.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41621858.A.B8F.html,11/08/2018 04:32:26
1Fstarcry: 奶奶好猛
11/0804:42:04
2FMr0829: 你的文章一直重複比較可怕XD11/08 04:43
3FMr0829: 馬上改好了XD11/08 04:44
4Fhappyman7266: 好毛11/08 05:37
5FLnBeIsFgDn: 好看 敲碗~11/08 06:34
6Floveshih: 推推11/08 06:35
7FHadesSide: 奶奶超猛11/08 07:13
8Fthackeray: 空屋容易聚集阿~11/08 07:17
9Fscarlett0516: 蛙式前進XD11/08 07:25
10Fyangnana: 巨象?奶奶好可愛 XD11/08 07:27
11Feric77911: 原來是介紹蛙式的故事阿11/08 08:01
12FSihannaH: 哇靠很滿到底是什麼概念11/08 08:20
13Frennnxx: 滿毛的 奶奶好淡定11/08 08:23
14Fsupopoqoo: 原來是泳池啊11/08 08:23
15Fmature000999: 滿成這樣都不走嗎11/08 08:27
16Fjbc9926: 奶奶也太帥氣11/08 08:46
17FIyonNokia: 浪飄滿屋11/08 08:52
18Fclosa: 奶奶其實不需要人幫她抓寶。只是想藉此跟你結緣吧?!11/08 09:08
嚴重懷疑奶奶只是想搭訕我(不要臉
19Fjerrychiu: 飄點不低啊 敘述的很有感覺 超毛XD11/08 09:13
20Fa1322313: 游泳xD11/08 09:35
21Ftuhsiaofu: 奶奶厲害11/08 09:36
22Fhentaiog3: 奶奶很可愛哈哈11/08 09:54
23Fadidas168: 感覺是個好奶奶XD11/08 10:09
24FSvenLin: 奶奶人氣真高 11/08 10:30
25Fclone29: 推 11/08 10:39
26Facheeseee: 形容得好有畫面XDD 11/08 10:48
27Fminbyminby: 好有畫面 奶奶好可愛 文筆跟文風好有趣阿 11/08 10:52
:)
28Famysccc: 可以請問為什麼不能用圓形拱門嗎?我家客廳以前屋主也有 11/08 11:05
29Famysccc: 用一個半圓拱門造型 11/08 11:06
關於風水
30Fcamelliaking: 推 11/08 11:08
31FCrazyDie: 游泳好好笑哈哈11/08 11:22
32Fllooppoo: 圓形拱門通常只有廟才會用…再來就是……11/08 11:23
33Fkowener: 魔法阿嬤 11/08 11:33
誰要買阿嬤
34Fdovecots: 好看 推推11/08 11:52
35Falonsohuang: 我想到主君的太陽11/08 12:02
沒想到奶奶是我的蘇志燮
36Fchimori: 推 有後續嗎?11/08 12:17
37Fw01192001: 不用圓拱門因為長得像墓碑..11/08 12:17
38Fchenyinrei: 很熱鬧啊11/08 12:20
39Fcool10528: 墓碑也有長方形的啊,胡扯11/08 12:25
40Fdrugwitch: 喜歡奶奶 11/08 13:03
41Fabramtw: 應該是殺價的手段 人太多了 砍一百萬吧11/08 13:10
42Fpttuser2266: 住這麼多位,想辦法跟他們收租就賺翻了11/08 13:15
這樣要下去才收得到欸....
43Fcool10528: 馬桶蓋也是圓拱形啊,糟了11/08 13:15
44Fgash1513: 幻海4ni11/08 13:35
45Fhhhsu: 奶奶好可愛xd11/08 14:08
46Fbrandneworld: ghost mountain ghost sea 11/08 14:28
海底都是魚,屋裡都是狗斯特
47Fa0722341: 蛙泳是在撥開什麼嗎?11/08 14:45
就當奶奶在游泳
48Fvoye: 推 11/08 15:02
49Fjellydepp: 奶奶有點可愛XDD 11/08 15:09
50Ffellowfuture: 喜歡你的述事~11/08 15:25
我也喜歡你(咦
51FEthan5312: Pok幦on go才開放兩年啊,房仲業兩年還算菜鳥嗎?11/08 15:29
52FEthan5312: 變成亂碼更正 Pokemon go 11/08 15:29
數錯了今年三年,不滿一年都很菜,光學習就會用掉半年,再加上換過負責區域,房屋主 力類型不一樣需要重新學習,還沒羽化又被打回蟲
53FIVicole: 好看XDD 推!!! 11/08 15:32
54Faquiver27: 奶奶抓住你的手幫你擋掉那些耶 好厲害 11/08 15:35
55Fiexcimo: 圓拱門是意涵不好吧 到最高點之後 就開始走下坡了 11/08 16:00
56Fjmrla: 怕...QQ 11/08 16:33
57Fokashi206: 我愛奶奶//11/08 16:40
我也愛你
58Fnataku432002: 奶奶可愛~~~11/08 16:52
59FYenLiKuo: 觀望一下文章,原po最近先不要碰陰宅,我感覺你怨氣很 11/08 17:04
60FYenLiKuo: 重,易聚陰,如果在夜晚在小巷與人交會,千萬別直視祂11/08 17:04
61FYenLiKuo: 的眼睛。11/08 17:05
62FYenLiKuo: *祂們11/08 17:06
我是賣房地產,不是靈骨塔啦!
63FChenLagee: 推11/08 17:06
64FNox532: 推推11/08 17:13
65Fsilenthill: 推 想看另一個故事!11/08 17:16
66Fm14478920: 奶奶好可愛11/08 17:23
67Fc9404bubu: 奶奶好可愛哈哈哈11/08 17:56
68Fcccydi: 之前也有算命老師說家裡有拱形的門很不好,家道中落什麼11/08 18:09
69Fcccydi: 的…… 11/08 18:09
70Flihui0108: 推11/08 18:14
71Familus0: 推11/08 18:43
72Fpintolu: 奶奶好強喔喔11/08 18:54
73Fopengaydoor: 男人都愛奶奶11/08 19:04
你考慮過奶奶的感受嗎
74FVischDonahue: 毛毛der11/08 19:41
75FSnowyc: 好恐怖喔幹,你真的有衰到11/08 19:56
幹,真的
76Fyori5566: 魔法阿嬤11/08 20:09
77Fbb4ever: 推11/08 20:54
78Fschnee0520: 想到主君的太陽+1 奶奶好可愛~不過一圈一圈圍起來可以 11/08 22:20
79Fschnee0520: 幹嘛啊,要喊團呼了嗎(11/08 22:20
施主,您真內行
80Fjoy01121126: 沒有惡意 不過文章很像系列創作的開頭11/08 23:15
這件事情到這裡還沒結束
81Fpandahsien: 奶奶很可愛 11/08 23:17
82Fangelstephen: 宮廟特派員,開發凶宅除靈、卡陰排除等業務11/08 23:49
83FVicente: Push 11/09 00:09
84Fscemoorso: 奶奶可愛11/09 00:11
85Fvvgogo: 推推,有更多奶奶的故事嗎XD11/09 00:30
86Fteeshan: 是個擅長游泳的奶奶呢11/09 00:32
87Fhyujane (5留言): 想起20年前中興法商舊圖書館對面社科館二樓,很多半圓栱11/09 00:34
88Fhyujane (5留言): 造型隔間門。這棟樓荒廢很久,因為要給教育學程上課而重11/09 00:34
89Fhyujane (5留言): 新開放,我和同學在盛夏午後上樓,瞬間感覺又冷又毛,雙11/09 00:34
90Fhyujane (5留言): 腳忍不住會抖,馬上就落荒而逃。雖然什麼都沒看到,但異 11/09 00:34
91Fhyujane (5留言): 常可怕,感覺就如文中被層層包圍,真不想想起這段回憶。11/09 00:34
一層一層 撥開你的心
92Fartemis1996: 阿嬤的蛙式游泳好有畫面XDDD11/09 00:46
93Ftim9527: 圓形拱門 長什麼樣子 11/09 01:00
94Fminlochen: 為什麼要帶奶奶去看游泳池啦11/09 01:04
我怎麼知道奶奶會游泳XD
95Fsevenyui: 這篇好有既視感!腦子裡一直浮現奶奶的泳姿XD 然後風水 11/09 02:20
96Fsevenyui: 上是說家裡門不能設計成不能用圓形拱門,一是像墓碑,2 11/09 02:20
97Fsevenyui: 是圓形拱門又像是牛拖肩,會影響家庭成員的運勢11/09 02:20
98FYqYq5566: 那間屋子....還滿適合邊緣肥宅住的....有朋友不孤單了11/09 05:08
我也跟奶奶說,人多好啊!打麻將不缺咖,奶奶表示:說什麼,他們又碰不到牌
99Fcat663: 奶奶手放開那裡超可怕啦11/09 05:27
100FEricXD: 有笑有推 11/09 08:23
101Fhellenvoy: 蠻有趣的啊 查了一下拱門 玄學的解釋好像要命夠重才能11/09 09:10
102Fhellenvoy: 用 不然就是放走道或佛堂口 科學的解釋是 ....頭很容11/09 09:10
103Fhellenvoy: 易撞到XDD 11/09 09:10
你教了我一招!XD
104FYun980717: 奶奶好可愛11/09 12:16
105Forangeplay: 好可怕 11/09 12:18
106Fwaiming: 奶奶敲可愛11/09 14:07
107Frt90827: 奶奶好有趣,游泳的敘述方式也很有趣XD 11/09 15:34
108Faho6204: 推11/09 15:40
109Ftingjj: 推主君奶奶11/09 15:54
110Flittlechubby: 陰宅是墳墓,跟凶宅不同11/09 16:40
111Fcobrabaton: 可以賣我嗎?便宜賣XD再請人處理就好了,或是開鬼屋11/09 17:11
112Fcobrabaton: 收門票XD 11/09 17:11
泳池門票
113FKuromi0929: 奶奶其實是假借寶可夢名義跟你結緣吧11/09 17:46
114FLonyIce: 圓拱門是中國人的禁忌…西方圓拱是很神聖跟智慧的東西11/09 18:11
115Frikarika915: 棉花糖奶奶好可愛啊!!! 11/09 18:53
116Fhses9219: 好看!推一個!話說以前我外婆家有個地方也是圓拱門造 11/09 19:06
117Fhses9219: 型,後來用一大幅畫擋起來 11/09 19:06
118Fhkai: 游泳......這畫面 哈哈哈11/09 19:21
119FCreamCat4967: 超猛奶奶ww 11/09 19:54
120Fdanfisher: 推 11/09 20:46
121FLERICAL: 推11/09 21:41
122FSunblacktea: 感覺奶奶好猛! 11/09 21:59
123Fdormice: 游泳的奶奶 11/09 22:05
124Fwinnie188: 抓寶的緣份到看屋的描述,很精彩,謝謝分享!11/09 22:24
125Fkekekeyes: 推11/09 22:52
126FSeckel: 噓房仲 11/09 22:56
127Fyounglbbh: 推奶奶 11/09 23:03
128Flin1993815: 推很精彩11/09 23:06
129Felaine4444: 推11/10 00:54
130FMinazukiRin: 推 11/10 02:08
131Fa205090a: 通靈王出現了11/10 02:24
132Fzhengshuai: 推11/10 02:29
133Fdandingduck: 推11/10 10:32
134Fxinhuahuahua: 怕...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帶看啊11/10 10:34
拍拍,該來的還是會來
135Fkevin926: 勾久 11/10 11:25
(手在臉前揮一揮)勾九~
136Fbird7913: 游泳...到底是塞多滿,夜店舞池嗎11/10 11:45
137Fgoldenx5: 主君奶奶 11/10 11:58
138Frandy061: 好看 11/10 12:10
139FMareencat: 游泳 也太滿XDDDD 11/10 12:54
140Fmayday79715: 大媽果然是最強的11/10 15:36
奶奶已經是大媽她大媽等級
141Fmontty: 推 11/10 17:54
142Fa25: 好滿好恐怖 11/10 18:23
143FUDK0821: 奶奶游泳XDD11/10 21:17
144Fyuyemoon: 我家的走廊連接客廳入口是設計成圓形拱門(應該)11/11 07:20
似乎不是門就沒什麼,別緊張
145Fc9840306: 奶奶是想賺你收驚錢吧 11/11 08:14
收驚要錢?
146Fmiart: 奶奶好可愛XD游蛙式也太有畫面11/11 09:53
147Fcookie9838: 推 好厲害的奶奶11/11 12:29
148Fyuanhow: 飄:這一看就知道是老江湖了 11/11 20:18
勞斯基
149Fshaopotato: 你在35樓的回覆我笑到崩潰 11/12 02:23
周幽王為博得美人一笑擲千金,我只用了一句話,挺划算der
150Fosctor: 推 難得好文11/12 07:54
151Fyozhen: 推推11/12 13:13
152Fsh9129: 啊所以你跟學長去調查進去都沒事,跟著奶奶就遇到?11/12 13:50
全寫文章冗長
153FPolinHuang: 泳池的概念 11/12 14:11
154Filluvin: 以後我要怎麼面對公園抓寶的阿嬤 11/12 17:46
吸引阿嬤的方法,灑花 ※ 編輯: spirit319 (223.137.3.4), 11/12/2018 17:55:14
155Fmollyvis: 住奶奶出租的房子很安心吶11/12 21:49
156Fstarttear: 奶奶感覺人很好 11/13 15:59
157Fkatsuha614: 推推 11/14 14:15
158Fsheep0121: 可是你們第一次去看房子的時候都沒問題? 11/15 09:21
159Fhaengssica: 奶奶 好像游泳高手11/15 10:03
160Foyaoya: 推11/15 21:42
161FloveAJB: 故事讚!不過你前面就露餡了吧… 11/16 09:23
162FloveAJB: Pokemon Go 2016年才有誒,你說當房仲三個年頭,等於是2011/16 09:23
163FloveAJB: 15年吧? 11/16 09:23
164FloveAJB: Pokemon Go都還不滿三個年頭… 11/16 09:25
先別管寶可夢什麼時候上市,你對房仲有沒有興趣,要不要來了解一下?這樣店裡最菜的 就不是我了...... 話說在一個身旁前輩資歷都可能跟我的年紀一樣大的世界裡,即使混了三年還是只能被稱 作菜蟲吧?這樣就像大雄的老師不懂胖虎一樣(數學題梗) 前輩到現在仍然不是叫我的名字,記得有天我說『不要再叫我巴蟲(菜逼巴和菜蟲簡稱), 很難聽,還要跟客戶解釋很恥,我已經羽化,可以自立自強了!』然後我的外號就順利的 ...變成...巴大蝴了.....唉........
165Fpuro: 那種東西圍起來是真的會暈11/16 09:30
是不!?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若無其事的游泳
166Fnillller: 所以跟奶奶一起反而能感覺的到? 還是你本身就能感應?11/16 10:53
認識奶奶前就有過幾次,認識奶奶後很常,此題無解(開開玩笑D,其實是當仲介後頻率有 增加一點點)
167Fpennymarkfox: 奶奶人真好!! 11/16 17:26
168FL2197: 有後續嗎11/16 19:31
169Fsofia1103: 奶奶好像魔法阿嬤喔11/16 20:47
170FS921236092: 推 11/17 00:54
171Fwainxs: 奶奶感覺可愛11/17 14:34
172Fflow5168: 奶奶好可愛11/18 12:39
173Fpanda0366: 奶奶也太猛了 11/19 19:30
※ 編輯: spirit319 (223.140.58.178), 11/20/2018 07:57:19
174Fgillqoo: 有認識親戚家樓上是宮廟,1樓用圓拱門設計,多年也無事 11/20 17:03
175FBearDora: 「馬桶蓋也是圓拱形」推文好煩XDD 12/03 10:19
176Fdenny5425: 推 12/03 22:27
177Fperconle: 推 12/06 13:15
看更多 spirit319 的文章,或回到 marvel 看板

[經驗] 當房仲的小日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反共先锋(匿名) : 任正非说:我不会替中共做坏事. 哈哈哈哈...信者子孙万代只配生活在中国啊....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Xiao(匿名) : 我知道這主嫌是誰,我去年曾在這家公司短暫就職過,他不是第一次了,淨幹些不法勾當,連自己兒子都被當人頭,希望能被重罰!!!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看很多人也只會在乎 : 連時事也沒再關心 ... 是在而不是再 ... 話說 : 要挑字到百分之百沒錯的程度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Live] 朋啾~~歐洲商會來訪 經驗交流韓國瑜要讓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提出讓全部中國人挑戰競逐終生榮譽職的中國天皇制度 !!! 中國天皇制度無實權 ~ 任職中國天皇只有比平常人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