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文]

看板 Marvel
时间
留言 19则留言,15人参与讨论
推嘘 14推 0嘘 5→
※此分类供询问、讨论本板文章之后续或内容 妈佛板首po,再加上我是用手机po文,如有不妥之处还请各位海涵。 我记得那篇文章的背景是在饭店,有个楼层是平常人去不到的,然后那个楼层有个房间里 面的浴缸里有尸体。主角好像是在饭店工作的样子,发现那个房间的过程里还有看到很多 红色灯笼。 抱歉描述的不是很清楚,还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50.94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37621778.A.374.html※ 编辑: daniel612662 (117.19.50.94), 09/22/2018 21:10:11
1Fjpvul3196: 找饭店? 09/22 21:22
2Firrigation: [经验]转 我在台中某汽旅的经验? 09/22 21:22
3Ffs33145487: 找饭店? 09/22 21:40
4Fdaniel612662: 对对对,就是二楼的那篇,感谢irr大 09/22 21:41
5Fgreatest1006: trivago 09/22 22:34
6Fdandingduck: 找经理? 09/22 23:27
7Falicedai: 在2楼 09/23 00:57
8Fazcooper: 那篇有满满的渔获 09/23 01:40
9Fmmmimi11tw: trivago 09/23 01:40
10Fclarelu128: 嘴巴狗~ 09/23 01:55
11Fyangnana: 如果不是台中的话,之前台北也一个在饭店穿红衣的,当下 09/23 06:07
12Fyangnana: 还停电。 09/23 06:07
13Flarge7787: Trivago哈哈哈 09/24 01:18
14Fdaniel612662: 原来我把二楼说的那篇跟另一篇叫CreepyPasta 八楼 09/24 18:30
15Fdaniel612662: 的搞混了 09/24 18:30
16FMinazukiRin: 某汽旅 09/24 21:32
17FMinazukiRin: .....我在干嘛啊 我是要搜寻的啦 09/24 21:33
18FBirdy: 那篇最好看的是下面一堆水桶XD 09/25 11:54
19Fcolakat: 很可怕 09/29 14:33
看更多 daniel612662 的文章,或回到 marvel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