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黑到底就自由了

作者
看板 Marriage
時間
留言 262則留言,95人參與討論
推噓 53推 39噓 170→
*[1;31m和*[m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很感謝網友的意見, 其實就像網友說的,我就是不平衡, 為什麼我的小孩要去給別人顧24小時, 晚上不能帶回來自己顧。 婆婆的事,她真的沒有義務幫忙, 但是,有幾件事要說清楚, 小孩從來沒有都沒有給她顧過, 晚上都是我自己和老公帶的; 假日我也是帶回娘家媽媽那, 也是我自己和老公顧。 作月子的事, 就像網友說的一開始本來娘家媽媽要幫忙, 但爸爸身體臨時出了狀況所以才沒有回去, 媽媽也有要拿紅包給婆婆, 但,婆婆沒有收,說她會負責。 至於搬出來這件事,房子是我老公的, 該搬出來的應該不是我們。 老公的事,昨天有跟他長談, 小孩我自己一個人養也可以, 他說他會努力改變學習,叫我再給他機會。 我不會刪文,看看大家的意見,真的讓我的心情平復很多,謝謝大家。 ==================================== 昨天終於跟那個女人大爆發, 自從我女兒出生後, 她對我和我女兒的所作所為我真的受夠了 1.女兒出生回來第二天,就說受不了小孩的哭聲, 要離家出走,還叫我媽來評理 (那個時候我媽正在加護病房照顧我爸) 2.美其名說要替我媽幫我作月子,結果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個人做,常常我老公出門,她也跟著出門。 3.月子中我最常吃的就是湯泡飯,因為只有熱湯最快,白飯吃的最飽。 4.跟我說幫我補是因為怕我以後身體不好會拖累她的兒子。 5.叫我小孩給別人顧24小時,因為晚上他兒子會太累。 6.小孩最近晚上帶回來才第四天,就跟我說小孩的哭聲會讓她發神經,叫我不要帶回來。小孩她都沒顧過,到底是哪裡惹到她 7.最讓不爽的是她都說小孩的哭聲讓她受不了, 但是她卻幫她的大兒子顧小孩顧了二年。 昨天跟她吵完,行李收一收小孩帶著回我媽媽家, 至於老公只是默默的在一旁,不知該如何處理這個戰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541724957.A.7B6.html
marra: 拍拍!辛苦了! 11/09 08:57
Camjar: 老公好廢 11/09 08:57
silveriodide: 你老公@@~ 11/09 08:57
joycecat: 小家庭自己搬出去住吧!如果雙薪小孩找保母 11/09 08:59
LiptonTea: 老公擺設嗎 11/09 09:00
tsutaS: 人家這樣嫌女兒 老公竟然完全沒反應@@ 11/09 09:01
Cucoco588: 老公好廢 11/09 09:03
businesschou: 老公好廢,趁機就這樣搬出來吧! 11/09 09:06
hotaka: 婆婆可以當路人甲不接觸,擺設老公才是大問題 11/09 09:09
mature000999: 老公.........唉 辛苦妳了 11/09 09:12
ritachang708: 老公在幹嘛...搬出去也好 11/09 09:13
lazxut: 如果你們自己買房租屋,自己付錢去月子中心,應該不會黑 11/09 09:15
lazxut: 掉了,也不用恨婆婆。要怪只能怪自己夫妻兩不夠了。 11/09 09:15
goodsun: 老公真廢,打電話盧娘家不可忍... 11/09 09:15
lazxut: 不夠力(更正) 11/09 09:17
pulipapa: 老公根本廢物 11/09 09:19
wseedw: 你老公在幹嘛?你坐月子他是不會訂餐給你吃嗎? 11/09 09:19
sandy69: 這種老公離婚好了 11/09 09:21
dyyang: 結婚時就租屋(一年抓30萬)月子中心(抓20萬),你也不用恨誰 11/09 09:22
sandy69: 老公才是重點吧 11/09 09:22
dyyang: 只能怪自己老公太廢,又沒錢又沒擔當。 11/09 09:23
bb101: 黑掉沒幫助 搬出去少往來才是真的 11/09 09:25
girlo: 呃...坐月子這些不是在生之前就應該要安排好的嗎 11/09 09:27
businesschou: 會不會是娘家媽媽臨時得去照顧爸爸,所以才換婆婆 11/09 09:28
businesschou: 接手月子? 11/09 09:28
newss: 老公超廢 11/09 09:28
girlo: 那就趕快訂月子餐啊...沒那麼難背 11/09 09:29
girlo: 難吧,但最廢的是老公+1 11/09 09:29
lazxut: 自己也可以訂月子餐或月子中心,夫妻兩共同的事情,不會只 11/09 09:30
lazxut: 是單一方的錯。 11/09 09:30
icolee: 錯在妳期盼他人。不期不待沒有傷害。要想期待就要選對家庭 11/09 09:30
icolee: 嫁,不然黑到底也一樣,除了自由,還是什麼都沒有 11/09 09:30
lucysayhi: 先生沒注意到自己母親有情緒上的問題嗎?不知如何是好?? 11/09 09:31
girlo: 除非月子後也不回婆家了,不然這種黑法哪裡自由了? 11/09 09:31
say2003y: 怎麼和你在6月多po文的反差這麼大 11/09 09:31
kumikolu0913: 這不就要你們搬出去、也完全不想幫你做月子。這時 11/09 09:32
kumikolu0913: 應該趕快搬出去。很多媳婦求不到吔!怎是回娘家, 11/09 09:32
kumikolu0913: 那就沒自組小家庭的覺悟了 11/09 09:32
ytwu: 除了打電話盧娘家外,你婆婆沒做錯什麼事,她本來就沒義務半 11/09 09:33
ytwu: 夜忍受嬰兒哭聲及照顧妳,至於照顧大伯的小孩是她的自由好 11/09 09:33
ytwu: 嗎 11/09 09:33
girlo: 等等,三個月前女兒三個月大,現在應該是半歲吧...那又怎 11/09 09:33
girlo: 麼會有帶回來第四天?之前都給媽媽顧嗎? 11/09 09:34
kumikolu0913: 妳是跟婆婆結婚嗎? 11/09 09:34
juisuiguines: 呃…聽起來應該是,婆婆希望妳把寶寶放嬰兒中心,婆 11/09 09:36
juisuiguines: 婆專心幫妳坐月子,但妳要自己帶寶寶,並且覺得婆婆 11/09 09:36
juisuiguines: 月子照顧妳不周到...算了妳會娘家吧~但,妳娘家爸 11/09 09:36
juisuiguines: 爸生病,是說加護病房家屬只能探病,一次半小時, 11/09 09:36
juisuiguines: 不能在裡面照顧病人,妳媽是要怎麼照顧呢? 11/09 09:36
hitsukix: 這老公也太神啦啦啦~~~~~ 11/09 09:40
juisuiguines: 生孩子前,月子及寶寶照顧應該早就講好,所以妳也同 11/09 09:41
juisuiguines: 意給婆婆坐月子,現在嫌婆婆不好,婆婆也表明不愛寶 11/09 09:41
juisuiguines: 寶哭聲了,妳還硬要住下去,婆婆只好打給妳媽媽了.. 11/09 09:41
juisuiguines: .婆婆邏輯很正常,妳就閃婆婆遠遠的就好囉 11/09 09:41
asos2806: 老公會讓我想替你哭TT 11/09 09:43
zoey0803: 該慶幸你婆婆是100%發瘋,如果只有發60%的瘋有時候兒子 11/09 09:43
girlo: 很多家屬會直接在加護病房的休息室等不回家的 11/09 09:43
zoey0803: 還會要老婆忍耐or覺得那又沒甚麼,能走不被攔就是好事 11/09 09:44
poi1619: XD 新舊文落差也太大了...婆婆繼家事全包後,連做月子帶 11/09 09:46
poi1619: 小孩也要全包嗎?其實老公問題比較大,建議搬出去吧~ 11/09 09:46
minniegc: 老公廢無誤 11/09 09:50
rexcool: 具體的說,老公該做什麼? 11/09 09:50
ytwu: 新舊文對照起來就升米恩斗米仇 11/09 09:51
statheart: 妳覺得婆婆要幫你做什麼啊 家事全包還有小孩全包嗎... 11/09 09:52
iliyu: 目前看到最廢的老公 11/09 09:57
girlo: 她應該是一直記恨婆婆沒幫她做好月子吧,原來之前是送24小 11/09 09:57
girlo: 時喔 11/09 09:57
poi1619: 除了(1)之外,其他真的不關婆婆的事,(2)自由出門錯了嗎 11/09 09:57
poi1619: ?難道要天天宅在家裡伺候媳婦?有給勞務費嗎?(3)有給食 11/09 09:57
poi1619: 材費嗎?(4)這樣想蠻常見的,難道要說違心之論?(5)老公廢 11/09 09:57
poi1619: (6)寄人籬下就這樣,建議搬出去(7)其實洋洋灑灑列一堆, 11/09 09:57
poi1619: 最大心結就是認為婆婆偏心,竟然不幫忙照顧小孩...其實 11/09 09:57
poi1619: 原po就之前過太爽,完全不用做家事,現在多了小孩發現婆 11/09 09:57
poi1619: 婆不幫老公太廢,就開始7pupu。 11/09 09:57
girlo: 妳的2.3.4都是坐月子的怨懟... 11/09 09:58
girlo: 至於6...小孩晚上哭的確很惱人啊...連媽媽我本人也這樣覺得 11/09 10:00
girlo: 這樣很惱人啊...妳們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她會抱怨也是正常 11/09 10:01
segio: 反正當婆婆的苦以後自己就知道了. 11/09 10:01
segio: 記得以後自己當婆婆要記住不要和小孩一起住。 11/09 10:02
segio: 叫小孩有多遠死多遠.最好一輩子不要來往 11/09 10:02
liorio: 老公廢爆了 不過也是啦 這種媽媽教出來的就那樣 11/09 10:03
nanalia: 因為生的是女兒吧 11/09 10:09
husky2: 老公也太廢了 11/09 10:09
liorio: 老公不用做事嗎 難道生小孩坐月子全都是老婆的責任? 什 11/09 10:09
liorio: 麼叫做具體的來說老公要做什麼... 11/09 10:09
Mochi223: 噓你先生,糟蹋你跟孩子 11/09 10:12
willow: 這種婆婆真的很要不得 11/09 10:14
Sanish: 妳老公比你婆婆糟多了,有夠廢 11/09 10:17
DisShane: 這種老公...哈哈哈哈廢到我笑了。 11/09 10:17
xulu0: 搬出去了就好 11/09 10:19
post91: 單方說法,保留一點比較好 11/09 10:19
ICU520: 不簡單,妳是嫁給人形立牌嗎 11/09 10:20
condenza: 六月時候還說婆婆很好,你和老公在家都不用做家事,然 11/09 10:21
condenza: 後小孩送托24小時.... 當然生活和諧美滿 11/09 10:21
babarinna: 真的有老公這個人嗎 11/09 10:22
bluevillage: 老公很廢,但妳自己也沒經濟能力處理最基本的月子問 11/09 10:22
bluevillage: 題嗎?? 11/09 10:23
bluevillage: 推lazxut大,要怪就你們夫妻兩個能力都不夠吧= = 11/09 10:24
paraipa: 讚 11/09 10:30
verystupid: 搬走吧 換個角度想 婆婆其實不欠你的 確實是你們小家 11/09 10:31
verystupid: 庭住她家打攪人家了 11/09 10:31
vvindcat: 回憶錄? 11/09 10:33
lakai199: 老公很廢啊但你為啥會想給婆婆坐月子啊…… 11/09 10:34
lakai199: 我婆婆除了金錢觀、迷信以外,其他真的是天使婆婆 11/09 10:35
lakai199: 但我完全不會想同住或請她幫我坐月子(她很想) 11/09 10:36
lakai199: 生活習慣不同,而且到底為啥會想麻煩別人? 11/09 10:36
anniekinki: 老公廢物 11/09 10:37
JerryLian: 一堆人覺得婆婆嫌哭聲正常? 隨便嫌家人正常? 怪邏輯 11/09 10:37
JerryLian: 何況嫌的還是一個本來就會常常哭的嬰兒 自己的孫子也嫌 11/09 10:38
akane5499: 本來就不應該住人家家裡打擾人家啊 11/09 10:41
onioncat13: 這裡不是hate,你老公很廢 11/09 10:42
pochidoggy66: 你乾脆嫌婆婆沒幫你出月子中心的錢算了 11/09 10:42
businesschou: 婆婆幫帶大伯的小孩時小孩不會哭鬧嗎?原po在意的 11/09 10:42
businesschou: 應該是這個吧。 11/09 10:42
blackbear21: 老公不就是妳自己選的? 11/09 10:46
CYCCHEN: 老公超廢超爛的 11/09 10:46
trueblend: 很多人月子仇是記恨一輩子的啊 不高興就搬出去吧 11/09 10:47
susanna026: 覺得 6月是婆婆很好 現在小孩最近晚上帶回來才第四天 11/09 10:50
susanna026: 黑到底自由了?有要你們回婆家住嗎?整個怪怪的 一定 11/09 10:50
susanna026: 有東西沒講吧? 11/09 10:50
pochidoggy66: 每個人對嬰兒的包容力又不一樣,是夫妻倆決定要生小 11/09 10:50
pochidoggy66: 孩又不是家裡其他成員的責任,我跟小姑夫妻同住, 11/09 10:50
pochidoggy66: 怕寶寶哭聲吵到他們,就把房間全做隔音,一家人也是 11/09 10:50
pochidoggy66: 要互相尊重,而不是一味都要人包容吧 11/09 10:50
rexcool: 所以具體的來說,媳婦希望老公做什麼啊?她老公就不知道 11/09 10:51
rexcool: 該怎麼做了。 11/09 10:51
domybest1125: 推樓上 11/09 10:52
qlwkejrhtg: 這種廢隊友妳最好做好自立自強的準備 11/09 10:55
gaz999: 咦 只有我覺得婆婆其實沒有義務幫忙做月子嗎 嫌嬰兒吵也是 11/09 10:56
gaz999: 有可能的吧 並不是所有婆婆都愛孫愛到一定要親自照顧 偏 11/09 10:56
gaz999: 心愛其他孫也很正常 只能說不要老是想著要求別人吧 那是婆 11/09 10:56
gaz999: 婆的自由 順勢搬出去靠自己不行嗎 11/09 10:56
ethanol: 覺得婆婆做月子不是義務+1 夫妻兩人有商量好嗎? 11/09 10:59
ethanol: 這種事不是該準備懷孕就說好? 11/09 11:00
yuken: 你老公是擺設嗎 無用 11/09 11:00
bluevillage: 然後也沒必要比較說她當初有幫大伯帶小孩吧?? 11/09 11:01
bluevillage: 一來長輩本來就沒幫忙帶的義務,二來她當初可能是第 11/09 11:01
bluevillage: 一次顧孫,年紀比較輕還有體力or不知帶孫這麼累, 11/09 11:02
bluevillage: 經歷過一次覺得好累好可怕不想再帶也合情合理啊= = 11/09 11:02
bluevillage: 然後妳前文說,當初是妳不願聽婆婆話請育嬰假,堅持 11/09 11:05
susanna026: 當時可能年輕 有體力帶大伯的 現在 體力大不如前吧? 11/09 11:05
bluevillage: 要送托回去上班,後面才會搞成送24小時的不是嗎?? 11/09 11:06
poi1619: 正常啊~難道婆婆一定要任勞任怨家事月子孫女全包?都什 11/09 11:11
poi1619: 麼年代了還要求女人一定要為子孫犧牲奉獻一生?現在不都追 11/09 11:11
poi1619: 求小家庭...又沒寄人籬下,養大兒子還不夠,連孫女也要 11/09 11:11
poi1619: 幫忙養喔...蠻神奇的,公婆幫忙養就說干涉教養,不想幫 11/09 11:11
poi1619: 忙顧就覺得偏心 XD 毛一堆...就純粹覺得婆婆偏心重男輕女 11/09 11:11
poi1619: 沒幫忙顧小孩,但夫妻倆別耍廢了,都家事全包了,還想怎 11/09 11:11
poi1619: 樣? 11/09 11:11
nask: 廢材老公 11/09 11:19
oc4r: 自己小孩本來就自己顧 11/09 11:23
segio: 真的不要幻想非當事人要對小孩哭聲有包容力 11/09 11:23
oc4r: 憑甚麼叫長輩幫 11/09 11:23
segio: 我住隔壁的家人.他小孩哭我也是很啊雜.然後他小孩長大換我 11/09 11:24
segio: 小孩哭還和我抱怨過.真的..別以為包容是應該的.. 11/09 11:24
tifaaa: 現在還在記月子仇 所以女人月子會記一輩子真沒錯 11/09 11:26
girlo: 還有婚禮XDDD月子和婚禮女人會記恨一輩子~~~ 11/09 11:27
bunreachable: 看不出來妳到底嫁給誰。恨錯對象了吧 11/09 11:35
e33554431: 小孩是你們夫妻要生的 牽拖別人幹嘛 人家有義務幫妳 11/09 11:36
e33554431: 嗎 11/09 11:36
marry1213: 會黑不意外XDDD 11/09 11:36
winnie7721: 給婆婆坐月子的很少有好下場 11/09 11:36
oc4r: 不光月子 女人什麼都能記仇一輩子 11/09 11:49
luvsmile: 婆婆有欠你們嗎 家事包辦還要幫做月子帶小孩 孩子到底是 11/09 11:50
luvsmile: 誰的啊 11/09 11:50
vovyoy: 總覺得擠牙膏欸 她第一次講這麼白就不要再帶小孩回去了啊 11/09 11:51
vovyoy: 怎麼還硬是待多天 月子部分嫌她弄不好自己就趕快找月姨或 11/09 11:51
vovyoy: 買月子餐幹嘛忍 11/09 11:51
luvsmile: 我都會覺得小孩哭聲惱人更何況是長輩 11/09 11:51
chivast: 婆婆沒義務幫你們顧小孩,她三年前幫顧小孩可能是身體還 11/09 11:53
chivast: 可以,並不表示她必須顧到老 11/09 11:53
luvsmile: 婆婆也很適合用這標題發文 她終於解脫了 11/09 11:54
susanna026: 覺得 1. 說要離家出走 妳還硬要待婆家 怪誰? 11/09 11:56
susanna026: 「女兒出生回來第二天,就說受不了小孩的哭聲, 11/09 11:57
susanna026: 要離家出走,還叫我媽來評理」~》可能真的很吵 老人家 11/09 11:57
susanna026: 沒辦法誰吧? 11/09 11:57
susanna026: 睡 11/09 11:58
susanna026: 婆婆總算自由辣 11/09 12:08
focusjj101: 顧小孩和做月子本來就是夫妻自己的事,看來你婆婆就是 11/09 12:08
focusjj101: 不喜歡你,你們夫妻趕快搬出去不就沒事了嗎? 11/09 12:08
cindykuanc: 這種老公真的是廢 11/09 12:11
zoechiang: 你恨錯人了吧XDDDD 你自己選到這種老公耶 11/09 12:12
zoechiang: 老公不願意帶你跟女兒出去自組家庭 妳好可憐 11/09 12:12
cat1224: 你老公...... 11/09 12:13
focusjj101: 要怪就怪你老公沒錢讓你住月子中心,沒錢搬出去 11/09 12:14
susanna026: 大概小孩第二天 妳婆婆就受不了 妳希望她怎麼辦? 11/09 12:20
susanna026: 沒錢做月子嗎?沒錢搬出去嗎? 11/09 12:21
susanna026: 看樣子 是兒子拜託同住的 她可能不希望你們一起住吧? 11/09 12:22
susanna026: 總算輕鬆了 可以好好睡覺的 11/09 12:22
XDDXDDXDXD: 單方面敘述 11/09 12:38
frank111: 是嫌小孩哭還是嫌媽媽不會顧小孩讓小孩一直哭? 11/09 12:39
sandy69: 老公超廢 ,妳識人不清 11/09 12:39
frank111: 可以顧大兒子的,不可能不能顧妳的,先看看自己做了什麼 11/09 12:41
katherinetao: 老公是廢物嗎 11/09 12:41
frank111: 弄得這麼惹人厭,連帶小孩都被嫌 11/09 12:41
saluawu: 所以你們夫妻自己有沒有能力搬出去?有沒有辦法去月中或請 11/09 12:47
saluawu: 月姨或訂月子餐? 我自己是不覺得家人就有必要包容所有事 11/09 12:48
catlyeko: 是老公的問題 11/09 12:48
saluawu: 撇開自己跟我妹的小孩外 我真的覺得小孩哭聲忍不了... 11/09 12:51
saluawu: 怪婆婆前 麻煩先看看你自己沒做為的先生 生小孩是你們的 11/09 12:52
saluawu: 是 結果跟婆婆撕破臉你都要回娘家 老公只是默默站旁邊??? 11/09 12:53
yayaho: 你老公超廢,到底為什麼要住一起? 11/09 12:56
arrio: 妳老公好廢 11/09 13:06
arrio: 妳幹嘛跟她一起住?? 11/09 13:06
※ 編輯: webstop (61.216.12.24), 11/09/2018 13:33:47
kate101: 先生問題最大喔,妳看不清楚嗎? 11/09 13:25
kate101: 妳離開正合她意,是經濟問題不能搬走嗎? 11/09 13:27
nth3803: 之前不是說除了小孩教養衝突外,婆婆很不錯,很疼妳嗎? 11/09 13:29
susanna026: 「房子是我老公的,該搬出來的應該不是我們。」~》意 11/09 15:15
susanna026: 思是 叫婆婆滾出去嗎? 11/09 15:15
susanna026: 覺得 妳老公 是她兒子的 如果想趕婆婆出去 很簡單 叫 11/09 15:40
susanna026: 妳老公去趕吧? 11/09 15:40
susanna026: 這麼一來 幾十年後 大概妳的小孩 也會來趕妳吧? 11/09 15:44
girlo: 應該是叫婆婆滾出去吧... 11/09 16:00
girlo: 我的意思是 原po應該是想叫婆婆滾出去吧 11/09 16:01
zzyyk: 推樓上 原po那句話真的好可怕 好令人心寒 11/09 16:07
zzyyk: 要是以後我媳婦說出這種話我一定會超難過超心痛嗚嗚 11/09 16:08
girlo: 如果是老公的房子(老婆沒出錢),叫媽媽為了老婆滾出去不 11/09 16:13
girlo: 合理吧 11/09 16:13
ytwu: 如果先生有底氣(房子不是遺產或公婆有贊助)可以趕婆婆出去 11/09 16:21
ytwu: ,就叫先生趕婆婆出去啊 11/09 16:21
statheart: 樓上...,房子先生的就能趕婆婆出去。那房子婆婆的也 11/09 16:47
statheart: 能趕兒子出去嗎 11/09 16:47
statheart: 很多事情不是這樣講的。 11/09 16:47
condenza: 房子老公的,他要「趕」誰還很難說呢。你看他不是呆立 11/09 16:53
condenza: 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嗎? 11/09 16:53
ytwu: 如果房子100%是先生自付的,那先生的確可以選擇不和媽媽同 11/09 16:54
ytwu: 住,就如同大伯也沒跟媽媽同住一樣,但扶養媽媽的責任還是要 11/09 16:54
ytwu: 負。看她的說法,猜測房子已經付清了(如果婚後還在付,可 11/09 16:54
ytwu: 能就不會說房子是先生的,而是房子是他們的)。說到底,我 11/09 16:54
ytwu: 賭9成房子是遺產或公婆有贊助啦,現在房價要年紀輕輕就付清 11/09 16:54
ytwu: 太難了 11/09 16:54
susanna026: 「他說他會努力改變學習,叫我再給他機會。」~》妳 11/09 16:54
susanna026: 老公這麼愛妳 如果妳要求 趕他老媽出去 他一定乖乖照 11/09 16:54
susanna026: 做的 11/09 16:54
susanna026: 原po完全佔上風 直接要求趕出去 怕什麼? 11/09 16:58
ytwu: 以前板上也有先生拿到「全部」遺產,就想把同住的小姑趕出去 11/09 16:58
ytwu: 的例子,那房子還是小姑從小住到大的 11/09 16:58
mininakai: S大好壞... 11/09 18:50
rexcool: 所以媳婦是希望老公趕婆婆出去喔,誰老公這麼不廢,舉手 11/09 19:13
rexcool: 讓大家笑一下啊 11/09 19:13
search08: 唉,很少看到婆婆不愛孫子的,原po很可憐,但老公也很 11/09 21:18
search08: 可憐,那畢竟是他媽媽啊… 11/09 21:18
search08: 為什麼不另外租房子小家庭自己住,然後老公自己每天回 11/09 21:18
search08: 老家看媽媽就好 11/09 21:18
rayray123: 婆婆都說受不了小孩了 那當然是叫妳老公這位屋主選擇 11/09 22:01
rayray123: 看是要和妻小還是媽媽一起住了 11/09 22:01
rayray123: 記得蒐證 看是錄影錄音 把婆婆跟老公無法讓孩子住在家 11/09 22:03
rayray123: 的證據保留 要打官司時可用 11/09 22:03
lazxut: 如果婆婆當初有說要負責月子,就應該把月子的基本做到吧。 11/10 00:50
lazxut: 不然原po可以做其他選擇。 11/10 00:50
skyflier: http://i.imgur.com/Zuqa4pZ.jpg 11/10 02:50
susanna026: 覺得 婆婆 有什麼責任幫忙做月子?這叫應該的嗎?就 11/10 06:54
susanna026: 算沒有煮 有欠妳什麼嗎?如果這麼不滿 這是老公的房子 11/10 06:54
susanna026: 就叫老公趕婆婆出去吧? 11/10 06:54
susanna026: 幾十年後 換妳兒子來趕妳 大概也是剛好而已吧? 11/10 06:54
susanna026: 如果妳老公趕媽媽出去 妳兒子有樣學樣 也趕妳出去 剛 11/10 06:57
susanna026: 好而已的 11/10 06:57
susanna026: 像這種為了愛老婆 趕媽媽 趕妹妹的 也不是沒有的 如果 11/10 06:59
susanna026: 輪到媳婦自己被趕 才會知道多辛酸 11/10 06:59
susanna026: 多悲哀 11/10 06:59
susanna026: 黑到底 趕出去 就自由自在 不是嗎? 11/10 07:02
tsukasa22: 廢物老公才是該怪的對象 妳找麻煩找錯對象了 11/12 10:58
看更多 webstop 的文章,或回到 marriage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3/26 盤中閒聊
[Stock] wickwolf 741留言 2019-03-26 08:30:00
[臉書] 陳菊(花媽)
[Gossiping] cheinshin 320留言 2019-03-26 10:08:54
[閒聊] 2019/03/26 盤中閒聊
[Option] dhabc 277留言 2019-03-26 07:33:51
[爆卦] MLB把台灣移除囉
[Gossiping] thepowers 199留言 2019-03-26 07:52:23
[閒聊] nba 亂開尬~
[Sportlottery] ricky6114 184留言 2019-03-26 0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