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的蜜糖你的毒藥大賞

作者
看板 Makeup
時間
留言 35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推 0噓 13→
大家好 美妝版潛水超久 默默的在各位網友推薦的各種產品下敗家了不少 也買到許多蜜糖,已經到了一天不逛美妝版真的不行的地步了。 話不多說,開始年度總結 美妝版的老話一句,我的蜜糖,你的毒藥 說不定我覺得很雷的東西對你們來說是蜜糖呢! —— 底妝類: https://i.imgur.com/AFjMa6G.jpg
左邊不用多介紹,是大家都熟悉的蘭蔻零粉感 剛出來的時候,美妝版的大家狂推到不行 害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奔專櫃購入, 也不管一個月後就是有週年慶的折扣優惠了, 直接買就對了! 我的色號選PO 01 我覺得它的白算自然耶, 每次回家親朋好友看到我都稱讚我皮膚好白唷! 在辦公室上班不用曬太陽果然有差耶~~~ 總之這色號對我來說不會過分白的不自然 加上我上班八小時或是出去玩一整天 回家還是會忍不住照個幾分鐘的鏡子 這妝怎麼會這麼美~~~~ 右邊:maybelline 柔霧水凝粉底 某次特賣會購入 老實說上妝的妝感不錯,但是一整天下來還是稍微脫妝加暗沈 加上我選的色號有點太白 不過質地不錯,有點慕斯性質,但我有了零粉感之後真的找不到理由再用它了! https://i.imgur.com/sJz5565.jpg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 色號:R2 rose miracle 請忽略粉撲有點髒 又是特賣會購入 上網查評價好像都還不錯 但美妝版好像蠻少心得分享的 但對我來說是毒藥呀! 粉盒超美,是玫瑰金,老實說上妝的妝感也不錯,我選的顏色偏紅潤 它標榜十秒拍出清透肌 但是!!!but!! 超難上妝的,什麼十秒鐘,拍個十分鐘才能上好我的底妝,而且要拍均勻是非常需要有個 好時間慢慢拍出來的 又加上我那麼常愛賴床,這款只好被我默默收在抽屜 真的無法像網路上說的拍拍拍就可以出門了 嘖!毒藥+1 —— 妝前隔離 https://i.imgur.com/y3FeBfu.jpg
左邊: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一開始是蘭蔻送的試用品,某幾次快遲到的時候擦了素顏霜加蜜粉定妝就出門上班 跟同事說今天沒上粉底,同事都說看不出來 還直誇我皮膚超好,而且真的頗亮 後來週年慶腦波弱一次買兩條 還50ml的 根本用不完欸~~ 可能常睡過頭比較有機會變成空空賞 同場加映: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這也是拿到試用包的時候用了好幾天,也覺得很厲害,皮膚也很亮,只是後來選擇買蘭蔻 ,但我覺得這款也是真心推薦。 再來,右邊:露華濃 光采奇蹟妝前露SPF40 根本大毒藥!一開始有看到版上大家都推它家的妝前乳超好用,某次去隔壁寶雅巡水田的 時候想說大家都推欸,來買一下 結果回來發現各位美妝神推薦的根本不是這一款呀! 用了之後完全無法均勻,毛孔根本還在呀!而且擦上最神的零粉感竟然有粉痕(拜託!零 粉感欸) 後來補救措施就是用蜜粉定妝才好一點! 但我真心想把他丟掉了 你們覺得呢? —— 蜜粉 https://i.imgur.com/J0XUX4b.jpg
NARS 裸光奇蹟蜜粉 老實說,從第一次買蜜粉開始就是用歌劇魅影的蜜粉 用了也不好不壞,因為也無從比較 而且覺得定妝後妝容也很好呀 後來開始沈溺於美妝版之後,發現大家根本超不推歌劇魅影 什麼粉很粗啊 用了之後超悲劇啊 史上最難用 之類的詞都出現在版上,我才驚覺, 蛤!原來這個這麼難用喔 但那時候還有一整盒未開封,非常努力的用完歌劇後,趁著週年慶買了這一盒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也什麼感覺,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牌子都還蠻好用的欸 唯一差別在於粉質的部分真的有差 NARS粉真的超細緻,加分加分 —— Handme 打亮餅 https://i.imgur.com/d5xPvBo.jpg
這又是美妝版的各位神的推薦 一盒光南買好像才79元 上在顴骨部位妝真的超精緻 網路上說寶雅就有賣, 但我找了好多家寶雅都找不到 後來在光南找到,一次買兩盒 但用量蠻少的,第一盒都還沒凹啊!(哭 —— 腮紅 https://i.imgur.com/WJMXiHm.jpg
左邊: NARS 安傑莉卡炫色腮紅 NARS的腮紅很有名我知道 美妝版網友推的Suqqu Three的腮紅更好用我也知道 但這款買的時候還小,還不知道有美妝版可以參考,但其實也很顯色,而且用超久都用不 完 害我無法遲遲買下一個腮紅 但我還蠻喜歡的,而且很持久,一樣上班八小時它還可以漂亮的存在。 右邊:OGUMA 3D魔力好氣色腮紅 這牌子超久沒出現的,都不知道還在不在 超多年前拿到手之後超少用,因為覺得粉很粗 而且年輕時候不懂橘色的美,放著不用 大概去年開始,開始拿來用,發現,天啊!超美欸 而且擦這款有被問過:昨天是不是睡很飽,氣色超好耶! 大推! —— 眉筆 https://i.imgur.com/8yHtPBV.jpg
對於眉毛我的相見恨晚,我真的不知道從前的我在幹嘛 老娘現在28歲,竟然到25歲才知道要開始畫眉毛!! 跟朋友說這件事她們都會非常傻眼而且還嚇到 老實說我真的也想對過去的我撞牆100次 現在對於眉毛的重要性大概就是 寧願遲到也要畫眉毛 去隔壁寶雅巡水田也要畫眉毛 去對面頂好買菜就是不能沒有眉毛!!! 好,各位應該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學到教訓。 眉毛真的很重要!!開始介紹 第一:媚比琳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第一次初學者用的眉毛產品 直到現在眉毛畫的嚇嚇叫了還是沒有忘記它 依然覺得好用,不過最左邊那個眉臘已經被其他眉筆取代,中間的眉粉好用,畫在眉頭暈 染起來很自然又好看。 第二:missha 三式設計眉彩筆 某次我的眉粉不小心被姊姊帶走,家裡沒任何眉妝產品,趕緊跑到屈臣氏買,也是那時候 才知道不能只有一隻眉筆!要以防萬一啊! Missha這一支蠻冷門的,超少人介紹 但我覺得還蠻好用的,眉筆 眉粉 眉刷 一次滿足 而且顏色很自然,但我忘記買哪個色號了,眉筆上也沒寫 其實眉筆的部分已經用完了,覺得刷頭好用,很軟很好刷,za的刷頭我覺得好硬。 但是容易解體,請小心! 所以我刷頭部分用紙膠帶纏住 第三:ZA 3D塑型兩用眉筆 色號GY951 也是我的入門款,但是不喜歡眉粉,很容易失手變成蠟筆小新 比較過其他產品後覺得這款普普,不會回購 但老實說我其實也用掉兩支了哈哈哈 第四:Za 旋轉眉筆 好用好用超好用! 因為很好用,特賣會一支才90元,顏色全包了! BR631偏棕紅,一開始想轉手賣掉,因為真的太紅了,但到後來其實沒差,因為眉毛塑形 完我再用媚比琳的眉粉上色,其實也就沒有那麼偏紅了。 BR611顏色比較咖啡,我的愛用顏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使用這支會結塊,還有他的眉刷真的好硬啦!有時候都會不小心把 剛畫好的眉毛給刷掉 但雖然如此,它還是我的蜜糖。 —— 底妝工具 https://i.imgur.com/3nxee3G.jpg
也是美妝版讚嘆的美妝蛋 超愛用!已經無法使用刷具或粉撲啦。 最左:1028美妝蛋 一開始是出粉紅色的,但現在那款已經停產,改這款綠色的 我第一個入手的美妝蛋,一開始覺得好好用喔! 但是用過RT蛋跟BB蛋真的無法再買你了sorry 中間是BB蛋,最右邊RT蛋 最開始是用RT蛋,覺得神美,網友大力推薦BB蛋我就買了試試看,而且一次買兩顆,粉紅 色因為太髒了還沒洗就不幫他拍照了。 但是老實說,兩個比較下來我都覺得妝感很美耶 我覺得差異性不大 之後應該買RT蛋就好了,畢竟比較便宜啊又是消耗品! https://i.imgur.com/DIQBEJT.jpg
J Lin粉刷 剛開始美妝蛋還沒有很紅的時候大家都推粉刷 也是在美妝版搜尋到說這支不錯用 但對我來說是毒藥呀! 刷起來妝不漂亮之外,粉痕也超明顯 大概用兩次之後被我打入冷宮了。 —— 腮紅蜜粉刷 https://i.imgur.com/2pBgGRr.jpg
我想先來介紹右邊的agnes.b 的腮紅蜜粉刷 我其實不知道它定位在蜜粉還是腮紅? 這也是小時候不懂事在特賣會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只覺得,哇!Agnes.b耶 一組刷具組約800左右 買了它之後一開始拿來刷腮紅 其實沒有太大感覺 後來在美妝版潛水久了發現好的刷毛其實是要很柔軟的 又是認真搜尋美妝版後終於買了左邊的Meko腮紅刷 才驚覺!天啊Agnes.b的品質也太劣質了吧! 毛粗就算了,邊刷還會邊掉毛 但又捨不得丟掉,現在拿來刷蜜粉 等到我受不了的時候再丟吧! MEKO刷子寶雅就買得到,而且毛很軟又好刷 價錢也算可愛。 —— 唇彩類 https://i.imgur.com/Zc6B1is.jpg
老實說對於唇彩我的忍受度蠻大的,各種多便宜的唇膏我都覺得ok好用 但因為唇膏真的太多支,私心想推薦最喜歡的幾支 由左至右 一開始先介紹地雷區:最左邊 ELLE SNOOPY聯名款 我猜應該是雜誌送的,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時候抽到的 包裝很可愛 因為是唇膏控所以抽到唇膏覺得很開心 但用過一次之後 天啊!我從來沒有用過這麼難用的唇膏 怎麼塗都無法均勻,一直有色塊 就算抿嘴唇修飾也都無法改善 顏色也要紅不紅要紫不紫的,很難形容的顏色 完全入冷宮,丟掉都不心疼了 第二支:媚比琳 光療鏡漾唇釉 70超辣 它的名字真的叫超辣! 擦上去真的會變辣妹一枚,氣場超強 記得有一次擦這款去上班 引起熱烈討論,而且某同事還問我說: 你今天粉底液擦比較白吼! 冤枉啊大人,我粉底液從頭到尾都沒變 是這支唇膏太顯白啦! 而且每次出門擦這支必被稱讚妳好正喔 薄擦可以很有氣質,還可以暈染變霧面 厚擦氣場超強超亮 目前最愛的紅唇!!覺得必買 第三支跟第四支 I’m meme的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004 以及 我愛染霧轉轉唇膏 004 一樣是巡水田的時候發現的,兩支我都超愛 不會過乾,而且上班擦超適合,擦上去根本超仙 又不會太突兀 覺得出門或上班擦都超適合,現在包包必備這兩支 最右邊:MAC妝前唇霜 也是在美妝版發現的神物 以前都傻傻的直接擦唇膏,嘴唇就開始乾裂 最近又流行霧唇,以前還傻傻的拿護唇膏打底 根本霧唇變油唇 有了這支後擦上唇彩嘴唇幾乎是沒乾裂過了。 不過缺點超容易斷的!要小心服用 同場加映-凡士林 https://i.imgur.com/dsXomNd.jpg
雖然它不是美妝, 但我這個唇膏控每天狂擦唇膏之後回家的唇部保養就必定要做好 睡前厚擦,隔天起來包準變嫩唇 而且我不偷懶,每天必擦 又便宜,也比一般護唇膏好用 一瓶可以用超久! —— 謝謝各位收看 許多好物真的都是從美妝版神來的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再一起發現許多新大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50.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549869128.A.E8E.html
1Fandrewlol523: 蘭蔻防曬在左邊
203.144.136.254 02/11 15:15 ※ 編輯: heygirls (114.137.250.121), 02/11/2019 15:20:16 謝謝提醒 已修改 ※ 編輯: heygirls (114.137.250.121), 02/11/2019 15:21:04 ※ 編輯: heygirls (114.137.250.121), 02/11/2019 15:21:44
2Fb108077: 推推 60.248.163.30 02/11 17:41
3Fagatha1351: 推推~好不好用真的是比較出來的XDD 49.217.99.177 02/11 17:48
4Fagatha1351: 個人覺得好用就好啦~ 49.217.99.177 02/11 17:48
5Fsnowying2: OGUMA那顆我也有!也是超喜歡XD那顆雖 1.200.195.164 02/11 17:57
6Fsnowying2: 然粉不細但上起來就是很好看耶 1.200.195.164 02/11 17:57
7Fchinlee: 同推OGUMA那顆 我最常翻它牌XD 101.13.213.110 02/11 18:11
8Fyydd: 推 27.247.34.77 02/11 18:14
9Fannatzang: I’m meme唇彩真的都好用 每次特價就 39.12.108.209 02/11 18:42
10Fannatzang: 忍不住再買一支 快包色了 39.12.108.209 02/11 18:42
11Fb83991203: 記得snoopy是某女裝網購品牌的~~ 49.216.20.118 02/11 18:47
12Fhanshinkin: maybelline 那個底妝讓我狂長閉鎖粉刺140.112.192.182 02/11 19:03
13Fhanshinkin: ....140.112.192.182 02/11 19:03
14Fhanshinkin: Immeme 氣墊唇膏真的好用140.112.192.182 02/11 19:03
15Fl39018: 我跟你一樣到了25歲才開始意識到畫眉毛到 39.8.0.109 02/11 19:39
16Fl39018: 重要! 39.8.0.109 02/11 19:39
17Fpoison911: 黃色bb蛋好可愛啊! 27.242.129.210 02/11 20:06
18Fpoison911: 我到30幾歲才知道眉毛的重要= = 27.242.129.210 02/11 20:07
19Fct5321: 25歲才知道眉毛重要+1 223.138.215.71 02/11 21:05
20Fkight91062: 同推凡士林跟蘭蔻零粉感!!! 180.217.89.152 02/11 21:22
21Fbecky1128: 是巡田水啦~~ 1.175.182.1 02/11 21:34
22FGNyuxi: 巡水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4.204.113 02/11 22:12
23Fhudsfio: 底妝右邊平常我用還可以,但搭上NYX妝前 223.136.167.16 02/11 22:16
24Fhudsfio: 乳就會全毀 223.136.167.16 02/11 22:16
25Fpsychoartist: 是巡田水 那是台語 101.9.194.43 02/11 23:03
26Fpanhoho: 眉毛很重要 175.96.80.94 02/12 00:50
27Fsweetbedy: 對啦是巡田水...不是水田啦 39.10.5.166 02/12 09:01
28Fmismily: 蘭蔻零粉感粉底的持妝力真的不錯~下班 101.9.17.6 02/12 22:36
29Fmismily: 妝感還是美美噠 101.9.17.6 02/12 22:36
30FRospdk: 蘭蔻零粉感粉底蜜糖無誤,也是直接用了試 39.12.160.114 02/12 23:30
31FRospdk: 用包po01妝感太美直接打包XD 39.12.160.114 02/12 23:30
32Fmappit: 露華濃的光采奇蹟妝前有一天我也有,真的 114.41.17.79 02/13 15:14
33Fmappit: 是完全沒遮毛孔,擦在臉上也根本沒有光采 114.41.17.79 02/13 15:14
34Fmappit: 啊哈哈哈哈哈 114.41.17.79 02/13 15:14
35Fenddlessly: 推推 114.39.155.178 02/13 20:08
看更多 heygirls 的文章,或回到 makeup 看板

2018我的蜜糖你的毒藥大賞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新聞] 美國上將:中國空軍規模2030年與美國匹敵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假設 美國偵測到火環帶在爆發 ... - - - 為了減少火環帶爆發規模 ~ 只能立刻找別處火環帶引爆 .
[問卦] 有沒有台灣已經能提取虛空能源發電的八卦 我是中國人(匿名) : 退一萬步 ~ 就假定台灣有好了 ... 分析 技術門檻偏中高 ~ 維修維護不易 ~ 授權金偏中高 ~ 全球普
[問卦] 講台語卻深藍的人多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是站在神那一邊的 我是站在道路真理生命那一邊的 - - - 我並非藍營的人 - - - 我原本是神
[問卦] 有沒有台灣已經能提取虛空能源發電的八卦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就是只會放假消息 哈哈 我早就準備了無數套配套 ~ 堵台灣的活路 !!! - - - 台灣亂搞完 ~ 還
[問卦] 有沒有台灣已經能提取虛空能源發電的八卦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的技術比離岸風電更有價值 !!! 我提出的技術免費授權給中國的能源業者 !!! 我是原創發明人 ~ 我有權把我的
[爆卦] 風力太陽能全面烙賽,核電佔22%!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補充 巧妙的挪移水的方式 : 圓形水道分成36個角度 ~ 從水平面挪移水至旁邊掛載的水箱 ~ 水箱接管至圓形
[爆卦] 風力太陽能全面烙賽,核電佔22%!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的技術比離岸風電更有價值 !!! 我提出的技術免費授權給中國的能源業者 !!! 我是原創發明人 ~ 我有權把我的
[新聞] 美國上將:中國空軍規模2030年與美國匹敵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美國還是緊盯黃石公園火還帶的狀況吧 ... 美國能存活到2030 ? ? ?
[新聞] 別怕被超渡了!燈會都1800萬 台南質感完勝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呵呵 總覺得不會有颱風的時候 ~ 颱風就來了 ? ? ?
[討論] 兩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 我是中國人(匿名) : 爭 ? ? ? 台灣人是沒資格爭的 ... 台灣人的腦袋是非常差的 !!! - - -
[問卦] 把死刑列為唯一罰則是不是最佳解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如果可以 ~ 我也想向公平公正的神要求 : 毀滅大多數台灣人的靈魂 ... 但神是公平公正的 ~ 我要是提出太過份
[問卦] 都已經嗆爆中國了 9.2在吵酒駕是不是很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其實 不是該禁酒駕 ... 素質太低禁也沒用 !!! - - - 該立法的是 鑑於台灣人整體素質低落
[問卦] 周杰倫算是天選之人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政治界 演藝圈 大部份的人選 ~ 都是宗親會捧出自己人來的 ... 只是故意不明顯的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