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飞可其实不强吧= =?

看板 Lol
时间
留言 55则留言,50人参与讨论
推嘘 12推 28嘘 15→
第一场牙膏030 我上我也行 第二场瑞斯叔叔不出黑切 铜牌都知道瑞斯叔叔不出黑切会AAAAAA不起来 没专武跟残废一样 这真的是韩服大师出装吗 飞可其实不强吧 = =? -- 十万青年十万肝 GG轮班救台湾 https://i.imgur.com/HJ2pmRs.jpg
--
1Frockieloser: 笑死 还再出黑切 06/13 23:16
2Floveqq0910: 飞可强不强我不知道 但你这肯定废文 06/13 23:16
3Fnewjourney: ??? 06/13 23:17
4Fwinds852: 过誉中路= = 06/13 23:17
5Falgebraic: 你上岂止030 我看0130都不够 06/13 23:17
6Fdavidluo8: 还有人瑞斯出黑切哦 06/13 23:17
7Fssddff123: 这ID的文章... 06/13 23:18
8Fonionandy: 你今年才看LOL吗 06/13 23:18
9FKaientaiDojo: 原本要附和你的...直到那个黑切 06/13 23:19
10Fgto461013: 比赛的时候聊天室也有87在嘴三相 脑残一堆 06/13 23:20
11Fkenny60710: == 06/13 23:21
12Fhkr91511208: 三冠 的确不强 06/13 23:23
13Fplzza0cats: 老了 06/13 23:23
14Fw01334667: 只会看030滚 06/13 23:25
15Fwinds852: 你问他们为什么要出三项也只会说原本就有的东西阿?? 06/13 23:25
16Fqk3380888: 真的 赛到三冠 史上最赛 06/13 23:33
17Fgofee: = = 西洽板主 06/13 23:35
18Faa58231: 真的阿 只是运气比较好 连拿了3冠s赛 跟大满贯而已 06/13 23:35
19Fjay00zero: 不要小看我大FAKER 06/13 23:37
20Fmekiael: 哪来的傻孩子… 06/13 23:38
21FQoGIVoQ: 糖糖 06/13 23:40
22Ffaelone: 韩服第一你敢嘴? 06/13 23:41
23Fdiefish5566: 调皮 06/13 23:42
24Fkillua92: 连国栋都知道出三项 06/13 23:42
25Froger2623900: 你的意思是拿三冠的都不强? 06/13 23:43
26Fqazwsx855193: 你可以说他不在状况 你不能否认他三冠 06/13 23:49
27FCPULE: 真的 06/13 23:52
28FDoublecute: 蛤 这西洽版主喔 06/13 23:54
29Ftw19930419: 根本ㄏㄏ 06/13 23:59
30FNishiwaki: 韩服第一 06/14 00:06
31Fedan1995: 补血 06/14 00:11
32Ffrankie30432: 真的第一耶 输比赛怒爬分喔XD 06/14 00:11
33Fsgps: 米高左敦篮球也不强对吧= = 06/14 00:20
34Fchigo520: 都当到板主了还跑到其他版发废文 06/14 00:28
35FHeedictator: 久违的第一 很明显不爽了 06/14 00:29
36Fnewjourney: 卯起来爬 06/14 00:34
37Flydiahsieh: 嘴我Faker 06/14 00:46
38Ftryit015124: 对 他只是靠运气拿三冠der! 06/14 00:56
39Fzjack: 现在瑞斯不是都三项吗 06/14 01:01
40FEmibear: 只能嘘 06/14 01:51
41Fimjeffreylee: 达叔高端场都在出三相了好爆 出黑切等你叠出血怒都 06/14 01:58
42Fimjeffreylee: 天亮了啦 06/14 01:58
43Facd88001: 那么多戒指还不强那到底谁强== 06/14 02:31
44Fjjchicken: 初音=软体 06/14 02:34
45Fa3221715: 之前W Buff 配三相普攻很痛 反正ER穿透就够了 06/14 03:11
46Ffocustage: 没在跟版本 嘴三相真的ㄏ 06/14 08:07
47Fbess80208: 欠嘘 06/14 08:43
48Fheartmoon: 连三向达叔都不懂...下去吧 06/14 08:56
49Fmaple2378: 可怜 皇城版主不意外啊 06/14 09:00
50Ftnjolin: 看看那个上路,再看看闪电狼,再看看那个JG,再看看 06/14 09:34
51Ftnjolin: JT,你再来发文 06/14 09:34
52Fyulymoon: 误导该同惹 06/14 09:39
53Fa760981: 皇城版主整天只会秒桶骂某平台 骂其他平台选择性无 06/14 11:08
54Fa760981: 视 06/14 11:08
55Fhijodedios36: 现在都三项还在黑切 06/14 13:00
看更多 surimodo 的文章,或回到 lol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