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为什么亚运全体合照 台湾可以站中间?

看板 Lol
时间
留言 56则留言,52人参与讨论
推嘘 47推 0嘘 9→
刚刚逛对岸网站看到一张图 https://imgur.com/NMeITxO
发现有一张中台韩全体合照流出来 Chinese Taipei 中华台北队竟然站中间合照 台湾啥时这么有排面了 有八卦吗 (小小亮点 UZI拍照怎偷偷垫脚尖XD 如果有OP提醒一下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246.95 ※ 文章网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28894149.A.C27.html
1Fsal60614: 这是在暗示什么吗? 06/13 20:49
2Fpoiu0987yaaa: 图哪找的 背锅? 06/13 20:49
3Fcaffpetiy: 中韩互不相让 就推小老弟出来当和事佬 06/13 20:50
4Flunar: 中华Nike队 06/13 20:50
5Famos30627: 第一名的意思 06/13 20:50
6Fstrangebean: 这前几天有人在推文贴过了阿 06/13 20:50
7Fseapple: 前几天文章ㄉ推文就有了 06/13 20:50
8Fshepherdhunk: 听说战绩第一站个最中间也不过分吧 06/13 20:51
9Fseapple: 这图看起来转超多次 水印全部叠在一起 06/13 20:51
10Fsaysayliam: 战绩第一不站中间 难到要站旁边吗? = = 06/13 20:51
11FMikasa40555: 9-1 06/13 20:52
12Flay10521: 真的欸 超多浮水印XD 06/13 20:53
13Fkasion: 浮水印 IN 照片 LUL 06/13 20:53
14Fwai0806: 右下角那水印笑死XDDDD 06/13 20:54
15Fluyiouo: 浮水印XDD 06/13 20:54
16Fa0114133: 9杠1的当然站中间 06/13 20:54
17Fp5566tt: 制服最丑的站中间 还需要问吗? 06/13 20:56
18Fstrangebean: 不过资格赛第一是分组有优待吗还是没差阿? 06/13 20:56
19Fxvited945: 打电竞的人身高484都差不多啊 06/13 20:57
20Fkevin262: 颁奖台的话左边跟右边各是第几名 06/13 20:57
21Fluyiouo: 中华勾勾队 队服最潮的站中间 06/13 20:57
22Fhoe1101: 从观众的角度来看右2左3 06/13 20:58
23Fb551122: 勾勾是中华台中暗号懂不 06/13 21:01
24Fsagwow: 最矮吧 06/13 21:02
25Fkevin262: 那这样是台湾韩国中国 感觉可信度又高了一点 06/13 21:02
26Fchuntien: ...泥这第好几手转载了 06/13 21:06
27FlakersPOYU: 台中韩吧,通常第二名不是站第一名左边吗 06/13 21:08
28FNravir: 中国台中队 06/13 21:10
29Ffancalay0814: 那白色T看了真伤眼 06/13 21:11
30Fionchips: 9-1 06/13 21:12
31FCchild: 浮水印最多wwwwwwwwww 06/13 21:12
32Ffnb10803: 浮水印 06/13 21:14
33Fmahua: 按站位应该是台中韩 06/13 21:15
34Fmekiael: 超多浮水印超好笑的 06/13 21:23
35FMshero5665: 来人把PTT的浮水印也印上去== 06/13 21:31
36FHrzon: —————我在此宣布浮水印大赛开始—————— 06/13 21:35
37Fultradoublez: 浮水印是怎样啦XDD 全部一起 06/13 21:37
38FCueto: uzi垫脚吗? 06/13 21:49
39FInHanchiao2: 浮水印XDDDDDD 06/13 21:52
40Fmay512103: 我只看到微博的Logo楼下补充 06/13 22:16
41Ffarksyou: 西门没去竟然也能第一 06/13 22:17
42Fryohgi: 印章boy: 06/13 22:24
43FJBLs: 9-1不站中间难道站角落?? 06/13 22:41
44Fhoneyjoker: 这图是被印章BOY经手过是不是= = 06/13 22:42
45FLaLaer: 印章boy XDDDDD 06/13 23:01
46Fdydark: 有人垫脚欸 06/13 23:07
47Fbehati: 9-1 06/13 23:17
48Fopwin: 十全老人坐不住了 06/13 23:18
49FGA2006165027: 所以我们这是第几手消息 06/14 01:31
50Fyushes920179: 浮水印完全没屌用 狼性 06/14 01:45
51FTenging: 九死一生的战果 06/14 03:13
52Fnarutodante: 浮水印XDD 06/14 07:42
53Fap9xxx: 浮水印互盖XDDDD 06/14 08:20
54FFrankeyLo: 浮水印XD 06/14 08:35
55Fp2p8ppp: 浮水印三小啦XDDD 06/14 14:15
56Fcms6384: 听说 浮水印在最上面的就可以自称原创 06/14 15:56
看更多 ppp2026034 的文章,或回到 lol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