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絮] TSM:沒打季中賽沒關係 我們去拍廣告

作者
看板 Lol
時間
留言 25
Introducing Team SodaMid 轉自TSM FB:https://goo.gl/v7JD4D TEAM SODA MID... 這廣告太有才了啦 這年頭當選手真的不容易壓力好大 K可以也拍一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53.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26556347.A.649.html
1F:OP? 05/17 19:27
2F:PO過了 05/17 19:27
3F:笑死 太有才 05/17 19:28
4F:XDD 05/17 19:30
5F:我看了10次XDD 05/17 19:33
6F:op 05/17 19:35
7F:極神 05/17 19:35
8F:內文很嗆xD 05/17 19:36
9F:XDDD 05/17 19:38
10F:這三小XD 05/17 19:45
11F:Op了 爾森的twitter有~ 05/17 19:50
12F:77777777 05/17 19:50
13F:FW啥時也來 05/17 19:51
14F:Zven斗三小 05/17 19:54
15F:Op 05/17 19:55
16F:果然是充滿知性的飲料... 05/17 19:58
17F:笑死 這廣告嗑很多 05/17 20:23
18F:這藥很純 05/17 20:25
19F:沒比賽 大家都瘋了 05/17 20:49
20F:快笑死了,這批很純 05/17 21:17
21F:靠北 有夠純 05/17 21:39
22F:滿逗的 05/17 22:46
23F:不論嗑了什麼都來一點 05/17 23:32
24F:狂 05/17 23:59
25F:wtf 05/18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