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所以ahq幹嘛辦超競啊

看板 Lol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推 7噓 29→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今年msi閃電狼幾乎洗白,畢竟打的成績超好 那ahq呢? 辦了超競,然後還沒辦法在lms拿到四強 為什麼不把辦超競的精力拿去補強隊伍呢 我就不信台灣只有wako這樣的中路 而其實還蠻想再看到s5台灣雙八強的樣子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J330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20.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26486547.A.6FC.html
1Fcollie303: 錢阿 辦這個拿到的資金比較多吧== 05/17 00:04
2FBaBaCoDaDA: EDG爸爸叫他們辦的吧 05/17 00:04
3FChowDerLu: 給那些底層的學生賺錢養家盡孝道 嘻嘻 05/17 00:05
4Fr4989872: 你覺得沒超競隊伍成績會提升嗎? 05/17 00:08
不會,但至少給人觀感不會差 也至少在隊伍拿好成績之後在辦吧
5Fpo11po11: 我只知道超競有ㄍ韓服大師的學生 不知17了沒 05/17 00:08
6Fpo11po11: 好像還沒16的樣子 忘惹 05/17 00:09
7Fa3221715: 超Bang 05/17 00:09
8Fpo11po11: 剛有人和我說 原來是3個韓服大師 太bang了吧 05/17 00:11
※ 編輯: ak47123121 (111.82.120.93), 05/17/2018 00:12:25
9Fppbro: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之前別人實況看到的同一人 05/17 00:13
10Fenemyli: 想領錢就聽話 把拔叫你幹嘛就幹嘛 05/17 00:14
11Fppbro: 台服鑽1、2大師被當電腦打 05/17 00:14
12FSBMMD: 這隊自己養不出好選手 還敢開學院 05/17 00:14
13Fppbro: 國中生 05/17 00:15
14Fhighperpopo: 現在制度賽區只能有一隊阿 05/17 00:17
15Fkeroro39 (10留言): 如果有看你有心事嗎我有茶就會知道,蟹老闆是個很常 05/17 00:19
16Fkeroro39 (10留言): 去挑戰「沒有人認為他能有成果」的事情的人...像是 05/17 00:19
17Fkeroro39 (10留言): 成立ahq也是沒什麼人贊同的。 至於為何讓naz當院長 05/17 00:19
18Fkeroro39 (10留言): ,看他的回應大概能瞭解他認為代打不是大事,而且他 05/17 00:19
19Fkeroro39 (10留言): 願意保證以後不會如此。至於超競會不會成為潮飲第二 05/17 00:19
20Fkeroro39 (10留言): 就再看看吧。 05/17 00:19
21Fkeroro39 (10留言): 金剛和超競都是超危險的一步 05/17 00:20
22Fkeroro39 (10留言): 要怎麼在台灣找很強的路?腦洞大開的話應該也會想說 05/17 00:23
23Fkeroro39 (10留言): 辦學校,但是從高中年紀開挖真的很賭...會有一堆家 05/17 00:23
24Fkeroro39 (10留言): 長抗議吧 05/17 00:23
25Flinbada: 推動電競(X) 撈$(O) 05/17 00:23
26Fmemoryautumn: 但就ahq的成績辦電競學校 嗯....打出好成績也比較 05/17 00:28
27Fmemoryautumn: 有說服力不是嗎 05/17 00:28
28Fq8977452: 之前有成績呀,就今年春季沒成績而已... 05/17 00:37
29Fbillgreenoil: 真的有a粉表明支持超競嗎= =? 05/17 00:44
30Fq8977452: 如果院長不是naz,我是支持啦... 05/17 00:46
31Fphoenix5097: 辦超競最大的污點就是因為校長是naz啊 不然我覺得 05/17 01:01
32Fphoenix5097: 還好 05/17 01:01
33Floveqq0910: 潮飲剛開去喝兩次不同店..超難喝 05/17 01:02
34Foo2751394: 養選手吧 他們不是有組一隊莊敬 成績很猛嗎 05/17 01:02
35Foo2751394: 等年紀到了 應該會升到二隊 05/17 01:03
36Fs18885: 補強花錢 超競賺錢 懂了嗎 05/17 01:03
37Fa89511234: 那叫閃電狼出來做吧 他們怎不做 05/17 01:05
38Fpercy90723: 真慘半季沒打出成績就被講的爛了5年以上 05/17 01:06
39Fjennifer8284: 就算超兢不是naz 也沒這麼快培育選手出來啦…半年而 05/17 01:21
40Fjennifer8284: 已 05/17 01:22
41FNielro9721: 成立學院其實ok換平台當初也不是讓人不開心的事, 05/17 02:50
42FNielro9721: 但是在直播上說一些話,認為代打不是大事,這我不 05/17 02:50
43FNielro9721: 行 05/17 02:50
44Fqazwsx879345: 超敬除了帶那些學生打比賽 真的有人付錢買課程嗎XD 05/17 03:09
45Fceiba5566: $$$$$$$$$$$$$$$$$$$$$$$$$$$$$$$$$$$$$$$$$$$$$$$$ 05/17 04:15
46Faynak: 我認真覺得wako是養得起來的,給點好後勤QQ 05/17 04:58
47Fck3935: 超競在動物園有做節目 好像一集收攤 05/17 07:45
48Fokm11328: 找一個被打上標籤的NAZ當校長就讓人覺得是在歛$FU 05/17 08:18
49Fcody5361: A粉 但反超競 05/17 09:58
50Fjessicaabc99: 撈 05/17 10:19
51FWhiteMouse: 中資 05/17 11:30
52Fap9xxx: 院長找阿齊可能都還比較好 找個NAZ還護航他到底?? 05/17 12:39
53Fap9xxx: ? 05/17 12:39
54Fpeter105096: 從高中生開始養新人ㄅ 05/17 13:41
55Fwinnie001959: 先付私立學費 然後一個月給妳一萬賺雞雞= = 05/18 09:02
看更多 ak47123121 的文章,或回到 lol 看板

[閒聊] 所以ahq幹嘛辦超競啊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整天爬文回文 ... 爭了超久的不存在的輸贏 ~ 到最後也沒贏 ... 年輕人的腦容量都沒用在
[問卦] 為什麼老人都愛AI大數據跟無人機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年輕人自以為是年輕人才是最大的問題 ... 為什麼年輕人還在鋰電池充電 ? ? ? 年輕人要是年輕人 ~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8公分乘以10公分的單一層晶片 ~ 技術門檻很低 外層雙面包覆0.3公分的散熱鋁薄板 ~ 散熱鋁薄板就以華微的商標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2018-02-05 00:43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5G時代來臨後,小型基地台(Smallcell)扮
[問卦] 為何外省人可以那麼跩?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美國人更跩 !!! 台灣人有能力有實力檢討美國人嘛 ? ? ? 我來表演如何檢討美國人
[爆卦] 其實習近平這個豬對手還不錯 我是中國人(匿名) : 誠懇建議全中國人民團結擁護習近平 很多同鄉會核心成員在圖謀分裂中國 ~ 想當各區域的土皇帝 誠懇建議全中
[問卦] 為何台灣人如此的數典忘祖???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台灣人的表現正好證明 ... 台灣人絕對是中國人 台灣人絕對不敢接受刑事專用測謊儀檢驗的 : 騙票說爽的爽話
[新聞] 林淑芬:這巴掌是呼在我們所有人民的臉上 我是中國人(匿名) : 哈哈 用幾十萬也許就可以買一兩個外省人演這場戲 ? ? ? 用幾十萬買卻不配合演 ? ? ? 那就用刁難相關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佛教謂充滿五種不清淨的煩惱世界 五濁指 一、命濁,眾生多作惡業,致壽命極短 二、煩惱濁,眾生充滿貪、瞋、痴的煩惱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早就該聯想到火車電力系統 ~ 是否有人動手腳 ? ? ?
[新聞] 還敢翻牆啊!陸網友用華為手機上推特 內 反共先锋(匿名) : 任正非说:我不会替中共做坏事. 哈哈哈哈...信者子孙万代只配生活在中国啊....
[新聞] 竊電狂挖比特幣獲利千萬 警破「挖礦場」 Xiao(匿名) : 我知道這主嫌是誰,我去年曾在這家公司短暫就職過,他不是第一次了,淨幹些不法勾當,連自己兒子都被當人頭,希望能被重罰!!!
[問卦] 白粉覺醒了嗎? 終於要戒毒了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看很多人也只會在乎 : 連時事也沒再關心 ... 是在而不是再 ... 話說 : 要挑字到百分之百沒錯的程度
[問卦] 震撼!!永動機真實存在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Live] 朋啾~~歐洲商會來訪 經驗交流韓國瑜要讓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提出讓全部中國人挑戰競逐終生榮譽職的中國天皇制度 !!! 中國天皇制度無實權 ~ 任職中國天皇只有比平常人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