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亞洲對抗賽熱話:LPL和LCK的第四種子

看板 Lol
時間
留言 則留言,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推 28噓 3→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亞洲對抗賽熱話:LPL和LCK的第四種子… 一年一度的《英雄聯盟》洲際盃亞洲對抗賽本年確定在中國舉行,參賽資格和去年一樣為 聯賽前四名的隊伍。有網友用一段情境對話來描述LPL和LCK的情況。 LCK:說起來你可能不信,我們四隊最弱就是SKT,怕嗎? LPL:我們四隊最弱是常規賽18連勝的IG。 言下之意,兩個賽區的第四名都是超強的隊伍,不過就有一點點暗底嘲諷IG的意味,常規 賽18連勝的一哥IG竟然在季後賽錄得第四名的位置,情況可想而言有多尷尬…… LCK第四名:三冠戰隊 LPL第四名:18連勝戰隊 隨後網友們你來我往地談論LPL與LCK的戰力,其中一位高人指出大家似乎遺忘的事: 「我倒是心痛LMS的第四名……」 小編也這才想到,LMS的第四名是本季才參賽的MAD Team,比起SKT和IG這兩個第四名,等 級也相差太多。只期望到時第四名的對抗不會太血腥… https://goo.gl/4A8cp8 不知以後會不會跟英超一樣要保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93.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24764458.A.B0D.html
1Fpiyo0604: XDDDD 04/27 01:42
2FHiddenGuy: 幫MAD先QQ 04/27 01:42
3Fiamfenixsc: 第四名是M17吧 04/27 01:43
4Fsc95819200: 記者ㄏㄏ 04/27 01:43
5Fzx8967: 是M17..吧? 04/27 01:43
6Fdearober: QQ 04/27 01:43
7Filovekanina: M17: 04/27 01:44
8Fbusman214: 講得好像去年LMS第四名洲際沒贏過… 04/27 01:45
9Fasd860079: 通通給我等著被M十七戰隊血虐 04/27 01:45
10FS890127: 不要糾正 讓LPL跟LCK情蒐錯誤啊 04/27 01:47
11Fz4456524005: M17 QQ 04/27 01:48
12FXeraphlolz: 外國賽區搞錯都不意外阿 04/27 01:50
13Fwai0806: 去年常規賽一條龍OMG還不是被M17爆打 04/27 01:51
14FXeraphlolz: 卡* 04/27 01:51
15Fstayhome: 抄對岸梗 還敢出這種文 04/27 01:53
16Fjoshcar: M17:? 04/27 01:59
17Fhkr91511208: 我草 不給M十七戰隊尊重? 04/27 02:05
18Fmaxboy06: 去年M17有贏 04/27 02:06
19Fchinfu1222: 哈哈哈 04/27 02:14
20Fjoseph93234: 連第四名是誰都不知道 真丟臉 04/27 02:16
21Fgakkag: 去年17不是也贏omg 04/27 02:46
22Fhenry92169: 連名次都可以弄錯 04/27 02:56
23FHiddenGuy: 幹,被誤導了 04/27 02:57
24Fjevin: 我們第3是mad 才讓我覺得hen sad 04/27 03:11
25Froy31317: 我連除FW外有誰打進季後賽都不知道 有JT跟AHQ吧☺ 04/27 03:14
26Fthw1993: 請問ahq第三名嗎 04/27 03:28
27Ftryit015124: 歷史重演啦 04/27 03:51
28Foo2751394: 請問ahq哪時會打 04/27 03:55
29Fjob5786: 什麼鬼?ahq沒有打洲際賽?! 我傻眼 04/27 03:56
30Famsjay0829: 怎麼我大JT AHQ沒有打洲際賽!慟! 04/27 04:40
31Fimjeffreylee: 我先留名 等著看m17血虐ig 04/27 04:55
32Fkurosakij: Ahq又要血虐KT啦 04/27 05:34
33Fr124195181: A母十七 04/27 06:26
34Fcollie303: 希望17能再像去年一樣爆一次冷門 04/27 07:05
35FRG5678: M17 04/27 07:27
36FGnardada: M17:… 04/27 07:27
37Ftedyamiekids: m17 mad grex fw 04/27 08:17
38Fkevin0319pig: 小編by Palin 04/27 08:28
39Ftso1408579: 我們M十七去年才把祖國的OM雞車過去欸 04/27 08:42
40Fa1773042: M17直接碰兩個魔王 04/27 08:47
41Fbightg30098: 沒關係 我大起Q血虐KT 04/27 08:58
42Fzack2: 請問起Q甚麼時候上場 04/27 09:03
43Fgodoflight: 請問MAD二隊什麼時候上場 04/27 09:06
44FIrooHuang: Palin別當記者了去看醫生啦 04/27 09:10
45Fbluemanhaha: 記者用新聞用抄還能寫錯,可撥 04/27 09:12
46Fwssxxx: 笑死 要不要教你什麼是越位 04/27 09:27
47Fas349349: 第四是M17 是活在不同世界線嗎? 04/27 09:32
48Fcoolplus: MAD: 第4名關我屁事 04/27 09:51
49Fwhow: 你他媽記者交稿前可以搜一下資料校稿嗎 廢物記者幹 04/27 10:09
50Fmekiael: 第四是M17 04/27 10:28
51Fbest0811: 先幫M17 QQ 04/27 10:39
52FMingWang: 這次我看過 電狼跟JT開雷 04/27 11:24
53Fceiba5566: LMS被遺忘就算了,連誰是第4名都沒人記得........ 04/27 11:48
54FJasonIm: 87 04/27 12:28
55FSuperKoala: 大哥表示: 04/27 17:53
看更多 joanzkow 的文章,或回到 lol 看板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doge2333 : 说支那猪的都是当年日本侵略台湾留下的杂交法西斯种吧,真可爱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