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播] 七局下 獅 9:3 邦 張正偉

看板 Lion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推 0噓 2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鎖!!!!小美加油!!!! 2out 1B 張正偉 XXX B XXX Go SS 3out 憲不要嚇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50.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ons/M.1533906051.A.B6E.html※ 編輯: tsukinohi (111.255.150.169), 08/10/2018 21:01:19
1Foceanman (6留言): ?? 08/10 21:00
2Fya245011: 第一球沒給? 08/10 21:00
3Fkobelou: 這顆不差吧 08/10 21:01
4Fcool28051775: GO 08/10 21:01
5Fstevenyen090: 沒撿? 08/10 21:01
6Fsupersars: NP 08/10 21:01
7Fymca0135: 守備............ 08/10 21:01
8Ftimnice: ??紅中 08/10 21:01
9Foceanman (6留言): 今天球很燙? 08/10 21:01
10Fueiueiuei: 還要掉一下 08/10 21:01
※ 編輯: tsukinohi (111.255.150.169), 08/10/2018 21:01:29
11Fya245011: 哈哈傑憲調皮 08/10 21:01
12Fapple8335: 球很燙 08/10 21:01
13Fhsr7016: 差點雷 08/10 21:01
14Ftpc6: 下局中心打者誰要投 08/10 21:01
15Fweight0513: 還好一壘有人 不然又失誤了 08/10 21:01
16Flaybear: 會傳染 08/10 21:01
17Ftsukinohi: 昨天太累了吧,昨天到飯店都半夜一兩點了 08/10 21:01
18Foceanman (6留言): 小美投兩局救RP吧 08/10 21:01
19Fbill321: 傑憲:我腿還是你長 08/10 21:01
20Fken850303: 你不要鬧事啦四爺 08/10 21:01
21Fueiueiuei: 17號,格格 08/10 21:02
22Fhsr7016: 照阿喵牛棚教科書 應該還是上邱吧 08/10 21:02
23Foceanman (6留言): 閣閣上也還ok 08/10 21:02
24Faleckleehaha: 賣啦 今天不要教科書好不好QQ 08/10 21:02
25Fueiueiuei: 我沒看到瘦邱 08/10 21:02
26FHocity: 洋投都投不長,這樣RP很累... 08/10 21:02
27Foiseau: 甘好像很少給中繼兩局..頂多就1.1 08/10 21:02
28FSONY3310: 下局應該雞排或格格吧,有問題就會上CMW 08/10 21:02
29Fken850303: 洋投今天不是投不長 你要先看守備在幹嘛 08/10 21:02
30Fkxlcool: 不會吧 邱昨天狀態很差該休了 我希望是CMW 08/10 21:03
31Ftpc6: 甘很少兩局,但可以連續出賽N天 08/10 21:03
32Foceanman (6留言): 格格、阿福可以上CMW預備 08/10 21:03
33Fbill321: 給第二局好像都蠻常爆 08/10 21:03
34Fyuri0626: 傑憲別嚇人XD 08/10 21:03
35Foceanman (6留言): 雞排\昨天35球... 08/10 21:03
36Fueiueiuei: 牛棚只有#17 08/10 21:03
37Ftpc6: 今天是守備搞到洋投投不長 08/10 21:04
38Fhsr7016: 只有子崴 那應該是上子崴了 08/10 21:05
39FHocity: 希望羅沒有受傷 08/10 21:05
看更多 tsukinohi 的文章,或回到 lions 看板

[轉播] 七局下 獅 9:3 邦 張正偉  ⋅  有 0 則留言。

熱門看板

八卦板 政黑板 英雄聯盟 動漫板 表特板(beauty) 陸劇板 台灣籃球 股票板 韓星板 台灣軍武板 中國綜藝板 韓流板 韓國綜藝板 NBA

最新留言

[神人] 普拿疼廣告女主角 啜皇(匿名) : 我也想知女波士什麼名字
[新聞] 台南18歲女打死女兒 生父臉書心痛發文「 打死那王八(匿名) : 有人知道他本名嗎? 耖 拖出來打 幹你娘咧
[新聞] 「一國兩制是統一後的安排」 新黨:爭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一国两制本来就是个伪命题。那有什么两制,大家都是资本主义。
[問卦] 台男看到女人出國就崩潰的理由是?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因为福建人缺乏自信。特别是看到女人去大陆。简直像自己被强干了一样痛苦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快要看到统一了(匿名) : 帮帮忙吧,一天世界的地位。大概图样图森破之类的人比较喜欢
[問卦] 劉歡在大陸的歌壇地位很高? 啦啦啦德玛西亚(匿名) : 罗大佑李宗盛的地位
[閒聊] 說真的 統一或許比較好吧 zhenwenming(匿名) : 看楼上这些人的言论,好像日本没侵略过台湾?是我记错了吗
[新聞] 為何要統?白狼:日本統一後就變強國 CNTW(匿名) : PTT果然是一個搞笑的論壇,XDD。這裡的人智商真高!!!
[新聞] 救愛女? 華為創辦人表態 會拒絕為中國開 CNTW(匿名) : 【推hw1: 中國人跟毒蟲一樣不可信 老外別上當】 所以我是不相信PTT的人
[新聞] 口譯哥駐美惹議 新加坡外交官投書力挺 atking : 沒門路的賤民們才噴口譯哥
[新聞] 1歲娃慘遭虐死 17歲母同屋4人承認施暴「 yen(匿名) : 真的很生氣~~竟然對自己的小孩施暴 那你要女童監護權幹嘛?
[問卦] 如果中共投降台灣,台灣要怎麼管理大陸? 智障岛!(匿名) : 一群太监讨论皇帝的性生活。。。。 看这一岛的智障,真TM有意思!